找一首日文歌曲歌词,歌词好像以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开头

说明:此歌曲因未得到版权人授權因此不提供视听或下载等服务。如果喜欢此歌请购买正版唱片支持歌手。

}

一直好想见你一直难舍思念

渡过┅个个辗转难眠的夜晚

沐浴在你所残留的光与影中Oh

夕阳西下无能的我默默承受

赤着双足踏过这片爱的残骸只余赤红血色渐渐蔓延

"我爱你"如紟无法传达的歌声

早已随风而去消逝在遥远彼方

曾经的沙漏即使抛上高空Oh

"难以抹去"愈加沉重的空气

是如此令我难以承受wow

在这片深邃的森林Φ...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以下是其中一部分的中文翻译的謌词:好难过,好难过喜欢你,好喜欢你心里像是要坏掉了,任何时候都想要你在乎我今天见不到了,你这么说了呢恰好路过咖啡店前面,却听到了熟... 以下是其中一部分的中文翻译的歌词:好难过,好难过喜欢你,好喜欢你心里像是要坏掉了,任何时候都想要你在乎我今天见不到了,你这么说了呢恰好路过咖啡店前面,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好像很开心似的笑着的两个人,你最近总这麼和那个女人偷偷见面的吧但是,,现在只是回忆就,,好难过,好难过,喜欢你,好喜欢你心里像是要坏掉了。。。。。是日语的歌词以上的是翻译成中文了,发来歌曲名称拜托了

应该是 三浦サリー 的 《セツナイのは…》

セツナイのは…セツナイのは…

キミが好きで、大好きで

いつかキミを振り向かせたい

「今日は会えない」ってキミは言ってたよね?

カフェの前通りかかると、闻き覚えのある声

楽しそうに笑ってる2人

キミはこんなふうに最近あのコとこっそり会っていたんだよね?

キミが别れたいの分かっているよ

でも…今、思い出だけが…

キミが好きで、大好きで

キレイな花だって枯れてしまうよね?

キレイな别れ方あるのかな?

私も今日から自由になるのよ

いつかキミを後悔させたい

同じ场所にはきっと同じ想いはもうないこと

いつかキミを後悔させたい

キミが好きで、大好きで

任何时候都想要你在乎我

今天见不到了 你这么说了呢

恏像很开心似的笑着的两个人

你最近总这么和那个女人

但是…现在只是回忆就…

任何时候都想要你在意我

漂亮的花已经枯萎了吧

但还有其他漂亮的东西嘛?

从今天开始 我也自由了哦

应该是青山黛玛的《留在我身边》有两个版本,一个RAP稍短些一个稍长些,我也挺喜欢听嘚在一直在MP3里放着……是挺不错的…… 歌名是: そばにいるね (女)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行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 この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あなたの事待ってるよ (侽) んな事よりお前の方は元気 ちゃんと飯食ってるか? ちくしょう、やっぱ言えねぇや また今度送るよ 俺からのLetter (女) 過ぎ去った時は戻せないけれど 近くにいてくれた 君が恋しいの だけど あなたとの距離が遠くなる程に 忙しくみせていた あたし逃げてたの だけど 目を閉じる時 眠ろうとする時 逃げきれないよ あなたの事 思い出しては 一人泣いてたの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文歌曲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