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中文女生版的歌曲,高潮是个啦后面是躲避的爱歌词女生版后面还

找一首中文新歌,女声唱的,歌词高潮部分是i believe_百度知道
找一首中文新歌,女声唱的,歌词高潮部分是i believe
曲?tn=baidump3&ct=&lm=-1&word=%BA%EE%CF%E6%E6%C3%20%B6%BC%CA%C7%D5%E6%B5%C4&t=2" target="_blank">http:<a href="/m://mp3:都是真的歌手.com/m.baidu:侯湘婷 我依然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你说爱我时候我低头静静看着你的手傻傻的我依然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你说抱歉时候我倔强地沉默直到挂上电话后才哭了i believe相爱时候你曾说过的话都是真的虽然现已不存在了但都是真的我永远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当我跟自己说要从此将陪伴着一个人的时候微笑着i believe 我们并肩走着你那温暖的手都是真的虽然已握别人的手但曾是真的i believe相爱时候你曾说过的话都是真的虽然现已不存在了但i believe 我们并肩走着你那温暖的手都是真的虽然已握别人的手但曾是真的那无数的夜晚你那温暖的手都是真的是真的让我相信爱真来过试听下载.baidu://mp3:侯湘婷 专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高潮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爱情抗体!
tata youngi believe
叶文辉 李彩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推荐到广播
644046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恋狐狸的阿当)
(池墨201512)
(脸红的茄子)
第三方登录:今天听到一首女声唱的歌词开头是 I thought i never find you,i thought of giving into什么的高潮大概是 I searched for you in everyone i met什么的 不知道歌曲名是不是 I searched for you 到底是谁唱的啊 知道的麻_百度作业帮
今天听到一首女声唱的歌词开头是 I thought i never find you,i thought of giving into什么的高潮大概是 I searched for you in everyone i met什么的 不知道歌曲名是不是 I searched for you 到底是谁唱的啊 知道的麻
今天听到一首女声唱的歌词开头是 I thought i never find you,i thought of giving into什么的高潮大概是 I searched for you in everyone i met什么的 不知道歌曲名是不是 I searched for you 到底是谁唱的啊 知道的麻烦具体说下大哥们我自己也会找啊,说歌手unknow那意思是未知啊 我就是想知道歌手是谁的.
I Searched For You把你寻觅歌手-UnknownI thought I'd never find you我以为我永远也找不到你了I thought of giving into也曾想过要放弃The doubts and fears of all these years chasing shadows in the dark你可知道这些年来 怀疑和恐惧在我每个夜里嬉戏Here you are beside me身旁的你Forever to remind me that “impossible” is not a word in the language of the heart时刻提醒着我 “不可能”这三字 不是心灵的语言I can’t believe it took this long but you were worth the wait寻寻觅觅了如此之久 但你值得我去等候I searched for you in everyone I met在茫茫人海中我把你寻觅Even through the heart again regret就算经历一次又一次痛惜I saw pieces of the men I prayed途中也曾遇见心里期盼的人I finding you someday终有一天 我会找到你I didn’t even dare to believe that there are someone now that just for me难以置信 真命天子此刻竟然就在我眼前Even in my world’s dreams即便是在我的梦里I haven’t dreamed you yet也未曾把你梦见But I searched for you in everyone I met但在茫茫人海中 我一直把你追寻Love felt like a bottle what everybody sent of爱情就像人们掷出的许愿瓶Cause they are afraid nothing better will ever come along因为他们深怕好运不会来临I will let others hold me but leaving what they told me我会接受别人的拥抱 但不会听他们所说的一切When you say it只要你一开口It’s enough to hang a lifetime on便足以让我驻足一生But I guess you can't know wonderful unless you know the pain但是没体验过痛楚 你是不会尝到美好的滋味的I searched for you in everyone I met在茫茫人海中我把你寻觅Even through the heart again regret就算经历一次又一次痛惜I saw pieces of the men I prayed途中也曾遇见心里期盼的人I finding you someday终有一天 我会找到你I didn’t even dare to believe that there are someone now that just for me难以置信 真命天子此刻竟然就在我眼前Even in my world’s dreams即便是在我的梦里I haven’t dreamed you yet也未曾把你梦见I didn’t even dare to believe that there are someone now that just for me难以置信 真命天子此刻竟然就在我眼前Even in my world’s dreams即便是在我的梦里I haven’t dreamed you yet也未曾把你梦见But I searched for you in everyone I met但在茫茫人海中 我一直把你追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吹喇叭女生版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