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歌!歌中mv女主梦见老公有外遇外遇 歌词有很多home

只看过MV,而且词没记清楚,记得MV中有两个女的,一个边弹钢琴边唱歌,另一个在跳舞(在一间大房子里)。谢谢!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nickelback的someday
审核通不过??歌曲视频请自己找吧。
这首歌的名字是
爱情碰碰凉
希望能帮到你,麻烦点击 好评,祝福你 。
应该是碧昂斯的歌。
以下2个,仅供参考:)
《The Hokey Pokey》
you put your right foot in, you put your right f...
在百度里,选择搜索mp3,输入谢谢你三个字,然后再出来的页面在点在歌词上,就会出来所有带有谢谢你的歌词的所有歌曲。
希望你可以找到,好运~~
答: 三、把茶叶撒在地毯上,再用扫帚拂去,能带走全部尘土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有一首英文歌 MV开头是一个男的从床上起来 歌词里面有很多关于蓝色的东西 男的唱的 歌名叫什么?悬赏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刘梓楠
有网友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有一首英文歌 MV开头是一个男的从床上起来 歌词里面有很多关于蓝色的东西 男的唱的 歌名叫什么?悬赏20!,问题详细内容为:RT,我想知道:有一首英文歌 MV开头是一个男的从床上起来 歌词里面有很多关于蓝色的东西 男的唱的 歌名叫什么?悬赏20!,我搜你通过互联网收集了相关的一些解决方案,希望对有过相同或者相似问题的网友提供帮助,具体如下:解决方案1: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39, it's standing outside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I's a storyAbout a little guy that lives in a blue worldAnd all day and all night and everything he seesIs just blue like him inside and outsideBlue his house with a blue little windowAnd a blue Corvette and everything is blue for himAnd his self and everybody around's standing outside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I&#39,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I have a girlfri and she is so blue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Blue like my Corvette:eiffel 65专辑:Best Dance 101Yo listen up, it&#39,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here't got nobody to listen (to listen,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Cause he ain'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I have a girlfri and she is so blue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Blue like my Corvette,m blue, to listen)I'm blueblue (da ba dee)歌曲名:Blue(Da Ba Dee)歌手请注意,本站信息均收集自互联网,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医疗等重要信息请以正规途径为最终意见,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您可能还关注查看: 496|回复: 10
魅力音乐最近播的一首英文歌,MV男女都坐在轮椅上,歌词里面有近在咫尺什么的。是什么歌?
富贵险中求
疼爱 播放 歌手:萧敬腾 语言:国语 所属专辑:同名专辑 发行时间:
sunyu1993515
回到过去 播放 歌手:周杰伦 语言:国语 所属专辑:八度空间 发行时间:
等——待——
Hold On, We're Going Home - Drake,Majid Jordan I got my eyes on you, you're everything that I see I want your hot love and emotion endlessly I can't get over you, you left your mark on me I want your high love and emotion endle
是这首吧 Taylor Swift -Safe and Sound 试听 /programs/view/kj8lnjoFr6U/
您好:不清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 听歌学英语软件, 里边全是经典的英文歌曲, 列表中搜索歌曲就可以, 还有英文歌曲的伴奏和翻译, 若是有搜索不到的歌曲可以联系主播, 每首歌主播都解说过,里边
非著名人士
justin bieber --- mistletoe (with you shawty with you ) 试听:/v_show/id_XMzE0Mjk3ODQw.html
one direction - Live While We're Young
中文名:吴克群外文名:Kenji Wu国籍:中国出生地:台湾高雄出生日期:血型:A型星座:天秤座职业: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院校:台湾艺术大学经纪公司:种子音乐代表作品:《一个人的Tomorrow》、《吴克群个人全创作专辑》、《大顽家
错过了 - 吴若希 词:王仲杰 曲:廖卓莹 曾在我心铭心刻骨经过 我脑里记录逐格播 留住你的美好身影都不错 无奈最终再不可一起过 与你爱过 从未算枉过 回望我便发现 同渡过这么多 共你分开 漂亮谢幕 人事要变 我以最真的画面 于你面前 见证过去如这首歌有毒啊,忍不住就跟着歌词唱了,MV太惊艳了相关推荐查看更多推荐版权声明:本文由百度转码生成,版权归原文著作权人享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什么方法查老公外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