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鹿晗lu歌词很黄的翻译翻译

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宋钟基--真的 韩文、中文,歌词译文
下载积分:1600
内容提示:宋钟基--真的 韩文、中文,歌词译文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967|
上传日期: 13:45:1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宋钟基--真的 韩文、中文,歌词译文
官方公共微信KOKIA的天空 - 博客大巴
这里是日本女歌手KOKIA的歌词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KOKIA,请参考我的主博下的&KOKIA&分类;如果想和KOKIA同好交流,请移步百度;如果想和我们相爱相杀,请关注新浪微博!
原文歌词的著作权归原作者及其权利人所有,请勿用于个人欣赏以外的其他用途。
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
作词?作曲/KOKIA
この旅ははじまったばかり 新しい風に導かれて青い空 それだけなのに こんなにも愛おしい
いつかこの旅の終わりがくるその時まであなたと限りのある 時を精一杯に生きていこう
分かれてるこの道の先は いつかまた交わっているのだろう時を超えて 届くことを 信じている
君の幸せを遠い空で見守ってる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ても 想いは永遠に君を支えている
いつかこの旅の終わりがくるその時まであなたと限りのある 時を精一杯に生きていこう君の幸せを遠い空で見守ってる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ても 想いは永遠に君を支えている
原文歌词的著作权归原作者及其权利人所有,请勿用于个人欣赏以外的其他用途。
偽りの空の先にあるもの
作词?作曲/KOKIA
果てしなく続いてゆく 物語の中で1人出口のない 涙に震えて
偽りの空の先にあるもの 遠き日になくした愛の記憶壊れゆく心感じながら 終わりのない旅をしてゆく
時だけが無謀に過ぎて緑に飲み込まれていった私を知る人は消えて大地の底に今 堕ちて
悠久の時を生きる 孤独の中 探しているのは愛おしいあの人の存在
Wartakashiar 私を覚えていて 愛おしい者として
偽りの空の先にあるもの 遠き日になくした愛の記憶壊れゆく心感じながら 終わりのない旅をしてゆく
時だけが無謀に過ぎて緑に飲み込まれていった私を知る人は消えて大地の底で今
Spirits作词?作曲/KOKIA
抗えぬ運命と決まっているのなら 私はあなたの為に生きたい誰かの為に生きてこその人生 輝きを増すこと 知っているから
あー運命の扉が私をあなたの元へ導いてゆくの 新しい何かが始まる予感 Ah~
*抗えぬ運命と決きまっているのなら 私はあなたの為に生きたい&誰かの為に生きてこその人生 輝きを増すこと知っているから&ねぇ あなたの傍に 居させて???
あー今日という日が 微笑みながら待ってるいつだって世界は 小さな私から始まる
平凡な毎日をどこかの 誰かが今日も守ってる誰かの為に私も何かしたい あなたと出逢って???
この命 あなたと共に燃やしたい そんな出逢いが全を変えてく望むなら 世界はその手を広げて いつだって私を待っていたのね全は私の手の中
無力と知った日作词?作曲/KOKIA
何にもいらない いらないあなたが居てくれればいいのAh~ それだけなのに???
優しさと悲しさが 交わる私の中でAh~ なんでだろう 泣いている
Ah~ なんて無力だろう
Ah~ それでも生きてく
旅列車 life train作词?作曲/KOKIA
見知らぬ青年が隣に腰を掛け 私に話しかけ出す1人だった旅が思いがけず急に 賑わいはじめてゆくのどこか懐なつかしさを感じさせる笑顔に 少しずつ心が歌う「良かったら一緒に 旅を続けましょう」もう少しあなたと居たい
*まだまだ列車の旅は終わらない みんなを乗せてゆく&光の列車が時を駆け抜け みんなを繋いでゆく
次の駅が僕の最終目的地 楽しい時をありがとう返事さえ待たずにその人ひとは列車を 静に後にして行いった「bye bye bye」そうしている間にも後をたたない次の 旅人が列車に飛び乗る「良かったら一緒に 旅を続けましょう」行き先きは同じ未来
*Repeat.あ~みんなの夢のせて光の列車が行くよ光の列車が行くの(ゴトゴトと)時を駆け抜けて行くの(ゴトゴトと)
*Repeat.あ~みんなの夢のせて 光の列車がゆくよあ~みんなの夢のせて 光の列車がゆくよ
この旅の最後にきっと見つかるだろう ずっと探してた大切な気持ちこの旅の最後にきっとまた会えるから その時笑って再会しようよ
I Found You作词?作曲/KOKIA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と心が歌ってるこの気持ちをどうやって伝えたらいいんだろう愛してると言葉にしたけど物足りないだから今歌うのあなたの為に
一緒に歳をとってゆけたら どんなにステキだろう
「出逢うまで30年待たされたのだから&やっと巡り逢えたね だからもう放はなさない」
そんな風にあなたは 私を喜ばせ笑顔のはじまり きかっけをくれたの
*一緒に歳をとってゆけたら どんなにステキだろう&平凡な毎日 それでいい 二人が幸せなら
君が僕を見つけた それとも僕が君を見つけたの I found you
*Repeat.I found you  I found youこの手を放さないで???
Dear Armstrong作词?作曲/KOKIA
アームストロングが残したあの歌が頭の中を流れ始めるはしゃぐ子供達を遠目に眺め歌の通だって笑顔がこぼれた
あーこの世界は素晴らしいままあーこの世界は素晴らしいまま
風が葉を揺らしているわ光が踊っているわ私ここに生きているわ全が輝いているわ
あーこの世界は素晴らしいままあーこの世界は素晴らしいままあーこの世界は素晴らしいままあーこの世界は素晴らしいまま
Make Sense作词?作曲/KOKIA
*I love the way that you&ve said to me.&Every day is part of life.&Even if it&s grey.&It makes sense to me.&In our lives, the music still plays.&I can sing it for you, if you will stay with me
&Tra ra ra ra
Sometimes it&s not the way that I expected.But it makes sense to me. It makes sense to me.
I Found the Love作词?作曲/KOKIA
私があなたの太陽になれたらどんなに素敵だろうあなたの笑顔が見たいからそんな気持ちが広がってゆく
*数えきれない出逢いの中&私とあなたが出会った意味&目には見えない力が&今 私を呼んでる
諦めかけた時に人生はもう一度私の愛を試めすのたくさんの痛みを知った今愛の翼であなたを包むai ai ai探していた あなたを
私があなたの太陽になれたらどんなに素敵だろう素敵だろう???(素敵だろう 素敵だろう 素敵だろう)
諦めかけた時に人生はもう一度私の愛を試めすのたくさんの痛みを知った今それでも愛は途絶えなかったai ai ai探していた あなたを
私があなたの太陽になれたらどんなに素敵だろう???
オギャーと産まれて作词?作曲/KOKIA
オギャーと泣いて産まれた あの日からずっと私はここに居ると叫び続けているんだろう この世を必死に生きて生き抜く為に
もう一度オギャーを聞かせて 私のオギャーを探してもう一度オギャーと聞かせて 最後のオギャーを叫んで
覚えちゃいないその声は これからはじまる世界への挑戦状忘れてしまった命の 産声をあげて 自分を呼び覚ますの
やる気ばかりじゃ どうにもならないでも このままなんて 悔しすぎるから今じゃない? 飛ぶなら
もう一度オギャーを聞かせて あなたのオギャーを探してもう一度オギャーと聞かせて 命のオギャーを叫んで
空見上げ 今日を想う 想っていたほど悪くはないと気付く最後には自分でしか 自分を輝かせられない
もう一度オギャーを信じて 私のオギャーを探してもう一度オギャーと聞かせて 最後のオギャーを叫んで
この世にオギャーと産まれて 何度もオギャーと叫んで必死に生きようとしているんだろう 命のオギャーを叫んで
:icefire112233:icefire112233:rainyduet:TRUEKOKIAFAN:cx::感谢f大所做的所有翻译~::莲华未央:
访问统计:【歌词】《NO GAIN》金在中作词作曲]歌词翻译 (很有爱) BY:老湿 - 允在科学研究会的日志,人人网,允在科学研究会的公共主页
转自沈昌珉:Mcountdown的全球投票開始了!投票時間是週五11 AM~週一9AM,只有幾天時間,請記得每天能投就投,這投票是以ID計算,不限制IP,可以用FB和推特號,還有Mnet帳號投,代表每人最少1天能投3票,這投票佔總分5%,雖然這次拿1位時是500分滿分,不過另一組是440分,代表差距不大,這幾天能投的請盡量 : 這可以選擇語言,PS.請勿看到Something就開槍,記得選對歌手XDD 東方神起在No.47的選項,祝各位投票愉快,記得每天刷油管!F:@loveissammi
【歌词】《NO GAIN》金在中作词作曲]歌词翻译 (很有爱) BY:老湿
歌词中的这一句久久回荡在我的耳边,再也清楚不过了〒▽〒【baby u know i can't forget~】【此为试听】仿佛美好的思念与爱意都传达给了喜爱的那个人。那么让我们好好的相爱下去。【不得不说这歌词实在引人联想〒▽〒】&
阅读(3820)|
know ~ 好有爱,好想哭::&_&::
人人移动客户端下载thatsallright翻译,right now歌词翻译,all狱翻译文,图片,视频资料 - 仨友综合信息网
当前位置: >
> thatsallright翻译 right now歌词翻译 > 正文
thatsallright翻译 right now歌词翻译
来源:thatsallright翻译
摘要:看《亲爱的翻译官》海报系列就能知道我大幂,张明明吻戏床戏《亲爱的翻译官》傲天扮演者thatsallright翻译,美女翻译的最新相关热门信息美女翻译资料图,《亲爱的翻译官》曝酷黑系海报引期待杨幂严thatsallright翻译,英语口语翻译,两会美女翻译抢镜个个都是小清新高清,faker的翻译丢丢图片/龙珠直播翻译可乐/faker直,谷歌向大家求助:一起完善谷歌翻译总览,《亲爱的翻译官》杨幂黄轩CP组合引人注目,电视剧《翻译官》确定女主杨幂担纲挑战法语thatsallright翻译。...
看《亲爱的翻译官》海报系列 就能知道我大幂张明明吻戏床戏 《亲爱的翻译官》傲天扮演者美女翻译的最新相关热门信息 美女翻译资料图《亲爱的翻译官》曝酷黑系海报引期待 杨幂严英语口语翻译两会美女翻译抢镜 个个都是小清新高清faker的翻译丢丢图片/龙珠直播翻译可乐/faker直谷歌向大家求助:一起完善谷歌翻译 总览《亲爱的翻译官》杨幂黄轩CP组合引人注目电视剧《翻译官》确定女主 杨幂担纲挑战法语亲爱的翻译官杨幂黄轩剧照 6张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首播收视率如何 剧情翻译官电视剧人物剧照图片小说《翻译官》影视化 杨幂挑战法语翻译寻男亲爱的翻译官演员表及角色介绍 明星娱乐 电杨幂黄轩领衔电视剧《翻译官》 男主个人资料昨日上午答中外记者问美女翻译官张璐众翻译女神张璐翻译官乔菲失忆 与程家阳在高翻院重新相恋亲爱的翻译官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好看吗all right中文意思 thatsallright的意思all right中文意思 thatsallright的意思海伦外语翻译网源文件 中文模版亲爱的翻译官杨幂黄轩剧照 6张记者会美女翻译张璐走红在线翻译韩国美女教师PK亚冠美女翻译 萌妹子抢镜占上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翻译官是什么职位?翻译官什么级别是最好的?亲爱翻译官吻戏剧照 杨幂黄轩吻戏在第几集 乔《翻译官》曝酷黑海报 杨幂黄轩逐译者之争亲爱的翻译官收视率破记录双网第一 翻译官首翻译官乔菲喜欢谁和程家阳在一起了吗结局是什外语教学与翻译刍议 翻译百科【图】亲爱的翻译官剧透 程家阳抛弃乔菲与文《翻译官》杨幂黄轩剧照2 《翻译官》什么电视剧翻译官什么时候播出?主演及剧情介绍
thatsallright翻译 right now歌词翻译 相关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好的我歌词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