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po lo jia ri 这是音译,前几年挺火的一首英文歌的高潮部分,好像也是歌名,求解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英文歌mv是五个职场女性和一个男的唱rap,前段时间很火的,求解答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mv是五个职场女性和一个男的唱rap,前段时间很火的,求解答
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t never be this way事情真的不应该是这样I&#39,我愿意给你所有你想要的Cos i know this might seem hard to you因为我知道这个或许对你来说比较难And i know that we will be我知道我们将会这样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你伤害了我;re hurting me女孩,我是真的爱你的,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m only trynna be a better man我只是在尝试做一个好男人so baby所以亲爱的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你知道的,你知道的,你伤害了我,愿意围绕在你身旁And baby i&#39?All the time everybody say that you and me are over每一次他们说,你知道的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Girl you know you&#39?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39?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你知道的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宝贝I wonder why sometimes we fall apart oh yeah我纳闷为什么有些时候我们会闹矛盾Together we are so wonderful yeah baby我们在一起是多么完美的事情,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Girl you know you&#39。Girl you know you&#39,你和我之间完了But i know we'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t be this way forever不应该再这样下去了Im only trynna be a better man我只是尝试做一个好男人so lady所以宝贝Why then do you see all the negative things in me为什么每次你都能看见我所有的不好,你知道的;re hurting me all the pain you went to me女孩,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39。Was it untrue what we promised each other这一起都是不真实的,你知道的,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Cos all i ever do was trying be all that i can be因为所有的我都曾尝试去做;re hurting me女孩;re hurting me女孩,你伤害了我;ve never noticed that现在我只是在尝试做一个好男人,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Girl you know you&#39?Girl remember when we made our promises女孩你还记得我们的誓言的时候吗;ll give you anything you want me to宝贝;re hurting me女孩,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但是你从来没有注意到Girl i truely love to be around you女孩,你伤害了我,我们曾经海誓山盟Baby my heart keeps telling me宝贝;re meant to be together for eternity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始终告诉我That it shouldn&#39,我们会在一起到永远?That we would be together throughout every single thing我们将会突破一切困难然后在一起Now im only trynna be a better man but you&#39。And every single day i pray在每一个一个人的日子里我在祈祷that really things shouldn&#39,这一切都没有改变girl you know you&#39,你正在伤害了我What am i to do with a broken heart我带着一个破碎的心还能做什么,所有这些我都可以做到,给我的痛As i lie at night im imagining things how it used to be晚上我在躺在床上的想Negative Things - SelwynListen baby听着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职场女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雷与火之歌进攻防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