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歌 声音有点想 日语Lady Gaga 然后歌词好像有说 l'm a witch。什么little

乐观向上的英文歌,带歌词,加翻译_百度知道
乐观向上的英文歌,带歌词,加翻译
提问者采纳
 有个比较火的美剧不知道LZ有没有看过.loser like me&gt,Loser like me, that’s right  我会看向另一边 没错  Just go ahead and hate on me and run your mouth  来吧, that’s right  没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没错  ‘Cause I know one day you’ll be screamin’ my name  因为有天你会尖叫 喊着我的名字  And I’ll just look away.tudou:/programs/view/2z5HV1hypdo/,  Yeah, I’m tunin’ up to fade you out  持续下去你终会发现  You wanna be  你想成为  You wanna be  你想成为  A loser like me  像我一样的输家  A loser like me  像我一样的输家  A loser like me  像我一样的输家  Just go ahead and hate on me and run your mouth  来吧,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Keep it up://www, I could be a superstar  因为我能成为巨星  I’ll see you when you wash my car  你给我洗车时我们会再见面的  All of the dirt you’ve been throwin’ my way  那些我的流言蜚语  It ain’t so hard to take,嫉恨我 诋毁我  So everyone can hear  让大家都可以听到  Hit me with the words you got and knock me down  用你最恶毒的语言打击我  Baby, I’m tunin’ up to fade you out  持续下去你终会发现  You wanna be  你想成为  You wanna be  你想成为  A loser like me (A loser like me)  像我一样的输家  A loser like me (A loser like me)  像我一样的输家  A loser like me  像我一样的输家  视频链接,时过镜迁  I bet you’re gonna change your mind  我打赌 你会对我另眼相看  All of the dirt you’ve been throwin’ my way  你往我的道路上抛洒过的障碍  It ain’t so hard to take, give me just a little time  但,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Keep it up, that’s right  并不难承受 没错  ‘Cause I know one day you’ll be screamin’ my name  我知道 总有一天你会呼叫着我的名字  And I’ll just look away,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Keep it up,嫉恨我 诋毁我  So everyone can hear  让所有人都听到  Hit me with the words you got and knock me down  用你最恶毒的语言打击我  Baby,欢乐合唱团《Glee》.com/programs/view/2z5HV1hypdo/
提问者评价
回答的都很好,很难选,看了很久后还是决定选你,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我会住在一个让人大呼“棒极了”的城市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而你将得到的只是, and mean,你真的不知道Some day,无止尽的卑鄙Some day,这样你就不能再伤害到我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孤单一人And mean,你并补这趟认为啊, I’ll be big enough so you can’t hit me总有一天,你会被四处攻击, but all you are is mean醉醺醺的嘟囔着你认为我是如何不会唱歌。 为什么你一定要这样卑鄙呢,没有人在听Washed up and ranting about the same old bitter things筋疲力尽却还怒气冲冲地叫嚷着不值得一提的往事Drunk and rumbling on about how I can’t sing,无止尽的卑鄙。 为什么你一定要这样卑鄙呢,卑鄙,又一次的指出我的不足之处,我认为Mean 卑鄙 (中英文歌词)You,就让这个圆圈就此了结吧, I’ll be living in a big ole city总有一天, with your switching sides and your wildfire lies and your humiliation你,谎话连篇, I’ll be living in a big ole city总有一天.你,在我轻轻呼吸的时候大声喊叫着,我会住在一个让人直呼“棒极了”的城市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而你将得到的只是,让你没有办法伤害到我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 why you gotta be so mean, picking on the weaker man, why you gotta be so mean?Some day,卑鄙Some day, with your words like knives and swords and weapons that you use against me你,你真的不知道Some day,无止尽的卑鄙, I’ll be living in a big ole city总有一天, somebody made you cold我真希望?而你将得到的只是, and a liar,还有你的羞辱You,你那如野火般散布的谎言,就好像我没有看见它们一样I walk with my head down tryna block you out。为什么你如此卑鄙?You?而你将得到的只是,我会住在一个让人直呼“棒极了”的城市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而你将得得到的只是,让你没有办法伤害到我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带着你那好似刀, cause I’ll never impress you我这个要看自己啦?而你将得到的只是,我会住在一个让人直呼“棒极了”的城市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而你将得得到的只是, I’ll be big enough so you can’t hit me总有一天,捉弄着一个弱势的人You can take me down, cause you can’t lead me down that road但是,让我失去的知觉You,让你没有办法伤害到我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剑一般犀利话语来伤害着我You, I’ll be big enough so you can’t hit me总有一天,我会变得足够的强壮,我会变得足够的强壮,我会变的足够强壮,可悲的,用着你那好似指甲在黑板上划着一般刺耳的声音,有人可以让你感到刺骨钻心的寒冷But the cycle ends right now, have pointed out my flaws again as if I don’t already see them你,你真的很卑鄙All you are is mean, I’ll be big enough so you can’t hit me总有一天。因为你没有办法让我变得和一你样卑鄙And you don’t know, why you gotta be so mean,卑鄙,你不知道, have knocked me off my feet again,无止尽的卑鄙Some day, and mean,低下我的头经过你的面前,你那两头倒的墙头草,但是, and alone in life, got me feeling like a nothing你?而你将得到的只是,将我吹倒But you don’t know,曾经好不留情的把我撞倒两次,还有, why you gotta be so mean, I’ll be living in a big ole city总有一天, and pathetic, with your voice like nails on a chalk board calling me out when I’m winded你,卑鄙,无止尽的卑鄙Some day, and mean真是卑鄙,你的生活真的是,不想让你看见我,You。因为我没有办法在你脑海中留下好印象I just wanna feel okay again我仅仅想找回以前那种”不错”的感觉I bet you got pushed around, loud opinion but nobody’s listening你大声的说着你的想法, what you don’t know你不知道, with just one single blow你可以用一阵轻柔微风。我认为乐观向上的,无止尽的卑鄙, what you don’t know但是,无止尽的卑鄙Some day?And I can see you years from now in a bar talking over a football game我已经可以预见几年后的你。 为什么你一定要这样卑鄙呢, 坐在路口角落的酒吧里和路人讨论着正在上演的橄榄球With that same big,无止尽的卑鄙,我会变得足够的强壮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we can work it out”
——sweetbox
I cann’t see why everybody has to fight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必须奋斗。
Cos two wrongs don’t make a right
因为两个错误并不能变成一个正确。
A fall in life is justified
生命中的坎坷是不可避免的。
That is what they say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
Life’s too short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There must be another way
一定会有另外一条道路。
We can work it out
我们可以将它解决。
Together we can change it
我们一起来改变它
We can work it out
我们可以使它实现。
Together we can make it
我们一起成功
And if we just forgive in this world we live
如果我们仅仅是原谅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
And share some love
并且分享爱
Mariah Carey - 100 Percent
I'am a dream, just beginning
我的梦想只是开端
I prayed when you'd open my eyes,
and you reveal, something to me,
当你开示我的心灵,我祈祷会有所得
I am no longer confined!
我不再坐困愁城
My life ain't defined by limits
我的人生不受规范
I Don't need no permission to live it
我有权生存於此
I'm a break thru the door til I get in
我在夹缝中求生
Everything that I got I'm a give it
一切靠我自己
100 Percent and I ain't stopping til I reach the finish
我百分百绝不会半途而废
I'm a believer not just a dreamer
我不会纸上谈兵
I'm givin everything I got
我自力救济
I'm...
i never really tried to be positive
我从来没有努力去拥有积极的态度
I’m too damn busy being negative
我一直纵容自己消极的沉沦
So focused on what I get
如此看重得失
I never understand what it means to live
却从未明白过生活的实质
You know we all love to just complain
我们都喜欢抱怨
But maybe we should try to rearrange
但是也许我们应该重新整理心思
There’s always someone who’s got it worse than you
世界上总有比我们更糟糕的人或事
My life is so cool, my life is so cool
我的生活如此冷酷
Oh yeah, from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当你从另外的角度去审视
My life is so cool, my life is so cool
我的生活如此冷酷
Oh yeah, from a different point o...
bye bye bye-lovestoned
When i see you 当我看到你
Looking back at me 回首看我时
Watching this eye still 依然注视这双眼眸
Do your fingers 你的手指
And your eyes 你的眼睛
Have told thousands lights 应经告诉我千道光芒
But i cant tell this time 但我这次
What you really meant 不明白你的意思
We've been crossing the wires 我们已经越过电线
And still no sparks 仍然没有火花闪过
Lost in tight 在困境中失去你
Falling apart 与你分手
We've been together forever tell me why why why 我们曾承诺永远在一起 告诉我为何要离开
Tell me how could you turn around and say goodbye bye bye bye 告诉我 你怎么可以转身说拜拜
And the only thing that's left to do is...
啥?短点??自己听听就行啦~~~该不会要我再断给你吧~~~
乐观向上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要最最最好听的英文歌 看悬赏就懂我心情了啊_百度知道
要最最最好听的英文歌 看悬赏就懂我心情了啊
求非常非常经典的很有名的英文歌。另外把最好听的列一下,不要比较好听之类 只求最最好啊。风格完全不限······已求得一些好听的···不求数量只求精辟···另外回复可能会过些时间···由于今天已经听歌过多了···音乐细胞衰竭中···先谢谢各位诺··马上期中考 最近忙的一团团地转···所以···
提问者采纳
知道的人都懂得)、Far away from home,被大量的体育甚至政治场合借用)  lonely(你在大街上、 We are the champion(这两首歌以昂扬  向上,麦当娜原唱,更喜欢后者)  Hey Jude(披头士的,艾薇儿也有唱,to be with you,All rise ,The power of love,因此,oops I did it again,Cinderella 等  Sarah,走秀的时候用过,悠扬、Sarah.杰克逊,经典、  need you now(格莱美获奖歌曲,英文版的吻别)  I love you (王若琳的 很悠扬 很闲适的感觉)  Juliet(让人第一次听到就忍不住飞奔到电视前拼命寻找歌名的歌)  Tik Tok(Ke$ha的,thank you(Dido的 推  荐,can&#39,proud of you,you raise me up(你鼓舞了我,pretty boy,不多说,Christmas in my heart等  席琳,你打他的名字,激励;t stop love(以一场公主维多利亚与平民韦斯特林的世纪婚礼为背景,热烈)  Dido(蒂朵)、 席琳:White Flag (你听了就知道),Every moment of my life,听听你就知道)  s club 7,一炮而红),听着听着心就静了下来)  后街男孩的:Innocence ,because you love me  ,I believe I can fly  dying in the sun (经典 抒情,My happy ending (超喜欢她的声音)  A place nearby(Lene Marlin
空灵而悠扬、震撼人心见长.connor,告诉你、Groove Coverage  这是所有我喜欢的歌曲(排名不分先后)  欧美歌曲(绝对经典),你肯定不陌生).connor,i want it that way:girl in your dreams、迈克尔、艾薇儿: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Keating(绝对的大师),drowning,为门不当会不对的爱情的成功而祝福),歌手的声音真是很有磁性,孙燕姿有翻唱,what if  you can trust in me(轻快:We Will Rock You,Season inthe sun等(还有很多)  home(麦克&#8226,你可以放心爱上我)  Groove Coverage,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先推荐几个比较喜欢的歌星、旱冰场、s club 7,和后街的那首不同)  Eyes on me(我比较喜欢王菲唱的)  trouble (coldplay经典曲目:Just dance(绝对风靡一时,A new day has come  艾薇儿(avril ),绿箭口香糖的音乐)  Yesterday Once More  Hotel california  casablance  The Sound of Silence  right here waiting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爱你在心口难开)  Love Me Tender  Take my breath away  (奥斯卡金曲可以直接在百度搜索中敲出“奥斯卡金曲”,法国玉女艾莉婕翻唱,evergreen。 )  Shape Of My Heart(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结束曲、Ronan,你就会找到:one love,If I Let You Go,unmistakable、布兰妮、lady、on the radio,what about now、she,深远)  Superstar(节奏 舒畅 )  Kiss The Rain(雨的印记 经典 宁静 心灵)  sitting down here  burning(很多人那这首歌做铃声,you make me wanna  lady.gaga.迪翁、life for rent  never grow old(推荐 舒畅 沉寂 )  Spancil Hill(推荐 抒情 )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现代 节奏)  Take me to you heart(Michael Learns to Rock 的.迪翁,孙悦翻唱过,攀登,你就知道,他的音乐影响了多少人: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方大同翻唱的也不错)、blue、Have you ever 等  M2M,crazy,肯定不陌生)  Darin,my love(这首歌被停了很多遍):as long as you love me:What U wanna B(很多人那这首歌做铃声),Everything but the girl,小时候很喜欢,westlife后来也有翻唱)  Lark In The Clear Air(天籁 很悠扬 )  Ronan、Complicated……(大家都很熟:God is A Girl(风靡全球).Keating:  big big world  Yesterday once more  Pretty boy(M2M)  Rhythm Of The Rain(雨的旋律 经典:Just one last dance 、moonlight shadow  La la Bonita(美丽的小岛、西域男孩, lucky、商场听到的频率很高)  only love(旋律很美的一首英文歌曲;s home,anywhere for you  西域男孩(westlife),后来Hebe演唱会上有翻唱)  trouble is a friend(你肯定有听过,Nobody&#39,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至今为止在同一年内获最多音乐奖项的MTV),不多介绍  布兰妮;布雷的经典曲目,08年非常流行)  Trash(激昂:当你看到在他死了全世界的反应时,古典,我推荐绝对经典的),节奏),the day you went away(王心凌翻唱)  奥斯卡金曲(不多介绍,很有节奏感)  that&#39,激励很多人不断向上)  What are words(美国第十季绝种好男人中Chris Medina的单曲)  Traveling light(被旅游卫视大量使用)  cry on my shoulder(标准励志歌)  long long way to go  breathless(很好听)  Can you feel it (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跳兔子舞常)  迈克尔杰克逊,就会有很多  Blue(很喜欢的黑人乐队):Baby one more time、only love,很多,Dance with my father,never gone,shape of my heart: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M2M:后街男孩,越听越好听)  The climb(励志歌曲;s why you go away(推荐 经典 流行)  Butterfly_smile(Popcorn 的.gaga,欢快,悠长)  皇后乐队
提问者评价
选最长了不好意思,大家都超级认真地回答了,我一定会把所有听完,从中列出一最好听英语歌曲清单来回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2条回答
alex——dance with my daddyalex——hold
your tearsbread——if Emilia——big big worldnatasha thomas——I‘m just a little bit shyalison krauss——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charlene——i've never been to me dana winner——moonlight shadowelin lanto——i can do it watch me nowenya——may it beenya——only timejaci velasquez——imagine me without youm2m——pretty boynorah jones——seven yearsrichard marx——now and foreverselwyn——negative thingsurban trad——fields of deeley惠特妮休斯顿——i will alway love you藤田惠美——moon river藤田惠美——the roserosstallanma——lubovaltynai——nurbek feat dia
挖···!很多都很好听··风格也很近 啊··都是很柔美的···呵呵··好听哟 谢谢你(⊙v⊙)may it be很不错啊、那孩子歌很空灵嚒···imagine me without you也很优美啊、··很多都好。。lubov 很好不过那是啥国歌啊来着······最后那个 又是哪里的(∩ x ∩)···总之收藏了···谢···!
rosstallanma——lubov乌克兰altynai——nurbek feat dia 吉尔吉斯斯坦
我想说 算你狠⊙﹏⊙b···那些都搬出来了。。!
这是我喜欢的.你听听吧。。男歌手
ONE LAST BREATH
CREED乐队的
PATIENCE这个是接招合唱团的
TWO STORY TOWN
ITS MY LIFE 爽。。啥也不说了。
我在垃圾堆捡来的一张CD上就这么一手好听的 三个邦乔威的
Free LOOP这个到处都在播
EVERYTHING I DO
布莱恩 亚当斯的很经典的
敲开天堂的门。这两首枪炮与玫瑰的。枪花是我最喜爱的乐队
endless rain
sayanything这是我听的唯一两首日本歌
外国女歌手的
FIVE MILES OUT风格有点怪
Sofia jannok 的liekkas这首很柔和。俄罗斯的超好听的。
wonderful world--eternity斯柯达昊锐的广告曲。超好听,改编自卡农 。是我花了好多分找到的。our song 高潮部分好。
mirror mirror
give a little love
a new da...
Mandy Moore - Only Hope(自认为是一首很有feel的一首歌)Sweetbox - We Can Work It Out(旋律很优美)歌舞青春 -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也很好听)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 Cry On My Shoulder(这首也很不错)Shayne Ward - Crash(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这个人的音色很不错,他的歌都不错)Sarah Connor - Just One Last Dance(这首估计你听过,特别经典,属于很悲伤那种!)这都是我很喜欢的歌,一定要去听哦!
你少,所以上午听掉它们呵呵··· ·· ·· · ·真谦虚,Only Hope是很feelO(∩_∩)O~收藏哩,We Can Work It Out蛮和蔼的,不过类似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才算比较好的。Crash蛮好听呵呵 确认他声音是蛮好听的breathless就是他的嘛··Just One Last Dance 是没提问前我最近唯一认可的一首!就是大爱这样的啊。。!
那你应该会喜欢gotta go my own way,也是唱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那个人唱的, 这是歌舞青春电影里的歌,里面大部分歌曲还不错。不知道摇滚点的歌你喜不喜欢,就是camp rock里的this is me,我认为还不错,我参加比赛用过这首歌。还有T.A.T.U的loves me not,我觉得还可以。如果楼主支持我的话,就采纳我的答案吧!
on the first nightimagine me without youjust one last dacebig big worlddear love shegod is a girl babycry on my shouldburninga little lovebaby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dying in the sun be what you wanna baseaons in the sunmy loveas long as you love metake me to you heart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tik toksneaker nightwhen you are gonevalder fiedlsgirlfriend (avril lavigne)paparazzipretty boyofficially missing youtry to rememberpoker facescarborough fairyesterday once more you raise me upamazing grace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Jodie Connor Ft. Wiley – Now Or Never(极力推荐)(新歌2011年)
Lady Antebellum-Need You Now(今年获得五项格莱美大奖)(抒情)(乡村)
Jennifer Lopez-On the Floor(新歌2011年本周美榜第10)
Taylor Swift-back to december(新歌2011年)
Justin Bieber&Sean Kingston-Eenie Meenie
Justin Bieber-Baby
Eminem&rihanna-love the way you lie(去年大热单曲)
Ke$ha-TiK ToK(去年大热单曲)
Avril Lavigne-What The Hell(新歌2011年)
B.O.B-Airplanes Part 2 (ft. Eminem And Hayley Williams of Paramore)
Hilary Duff(希拉里.达芙)-So Yesterday
Taylor Swift-Mine
Jessie J-Price Tag(新歌2011年 本周英榜第一)
Katy Perry-Firework(新歌2011年)
rihanna-who's that chic...
听了大部分啊···it's only the fairy tale everytime Teenage Dream比较好听呵呵
各种经典。各种风格。
歌手——歌名
Trademark——Only Love
Laura Pausini——It's Not GoodBye
Sarah Connor——Love is Color Blind
Jewel——Stand
Mariah Carey——Bye Bye
Rihanna——Take A Bow
Paula DeAnda——Footprints On My Heart
t.A.T.u——Show Me Love
Fefe Dobson——Stuttering
Evanescence——My Immortal
Furl——Scars In The Making
Chris Daughtry——Home
Green Day——Last Night On Earth
Tamas Wells——Valder Fields
The Weepies——Gotta Have You
Toni Braxton——Fairy Tale
Jordin Sparks——One Step At A Time
Katharine McPhee——Everywhere I Go
Shontell——Tshirt
Jamelia——Superstar
The Ting Tings——That's Not My Name
all riseDarin-----peerlesselize------Sexually HealingOasis------WonderwallGareth Gates------anyone of usgullia-----oops jaime pas langlaisLenka------The ShowHear me cry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Love Like WoeDonna Lewis-----I could be the one Lady Gaga------Bad romance
Poker face Declan Galbraith-----An Angel
听了我很久 刚听完呵呵···不错啊有一半都挺好听的··all rise peerless Sexually Healing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Hear me cry Love Like Woe 只是不是最好听啊···
我觉得歌曲没有最好听的,不同的心情适合不同的歌曲,可能你今天喜欢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很符合你今天的心情,但明天你可能就觉得这首歌不怎么好听了。
《unfaithful 》——rihanna
《 traveling light 》——
joel hanson sara groves (轻装上阵)
福原美穂 forget
(这绝对是英文歌,还是首发音标准的英文歌)
《Lovers Again》-放浪兄弟exile
el rama lama 3+2 (直接搜这个就可以)
《Shine 》—— Rosi Golan
《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green day
《HOLIDAY》green day
《viva la vida》——coldplay (生命万岁)
《 apologize》—— onerepublic
《i'm yours》《lucky 》——jason mraz
el rama lama 3+2 (直接搜这个就可以)
1 2 3 4 苹果mp3广告歌曲 feist
《long lost penpal 》——
hello saferide
泪涩╯﹏╰双子,你好,先跟你打声招呼,我觉得你会很认真的听大家的推荐贴,所以回答你的问题,希望...
Hero,Without you,Music box,Butterfly,Can't take that way,Love takes time,Always be my baby,ForeverAlicia Keys
Doesn't mean anything,No oneMiley Cyrus
Butterfly fly away,The climb,Stay,Take me along,Bottom of oceanAdam Lambert
Whataya want from me,If I had youKaty Perry
LostHeather Nova
Like lovers do
同一歌手的可能漏1,2个,可我没找到很好听的啊,,,。
All out of loveBetter in timeCalifornia King BedDays too soon(Sia)Everyday(High school musical)Fallin in love(MCFly)
i think of youdelta goodrem-lost without yousarah connor-christmas in my heartmandy moore - walk me homeshayne ward - until youthat's why you go awaysavage garden-i knew i loved you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欣赏力,这么多回答你都没采纳,打个酱油好了,助你好运。
··最近要期中考试··没空听···所以考完就去听···很难采纳呀··大家都很认真呀··好多呀··
如果你实在选不出 可以考虑投票。 当然如果你喜欢这类型的可以继续追问多得是
个人是艾薇儿fans觉得她的歌都很好听 有抒情 有摇滚 朋客 推荐LZ听这2张专辑 Let Go和Under My SkinRap可以听Eminem 个人比较喜欢Not Afraid和Like The Way You LiePop可以听Lady GaGa 推荐Bad Romance,Poker Face和Fall Out Boy 推荐I Don't Care,This Ain't A Sence It‘s An Arm Race摇滚嘛Linkin Park都很经典 Marilyn Manson都很重口推荐一首大爱Drowning Pool的Love And War
这样啊,我在这里只介绍一首给你leona lewis - alive你知道你为什么听歌没感觉吗?因为你们听歌没有重低音!知道合奏团称低音是什么吗?低音是一首曲子的灵魂啊!你练灵魂都没用,当然听不出感觉。按照我说的做:把重低音开到最大,音量最好高点(大白天的怕什么),在电脑上用好点的播放器!(我在用千千静听,其实这个也不是很好,因为我还没发现一款更好的播放器)再在播放器上调EQ(均衡器),调成摇滚或是重低音和高音增强。在放这首歌的时候,什么也别做,靠在椅子上,就傻傻地看着电脑,听两三遍后,你会“流泪的”(我会而已)。如果这首不行,再说。我三千多首英文歌,我就不相信没有一首你喜欢听,除非是你不懂欣赏!
饿··吓到我了···还有··不好听耶。。完全··其实我讲了···just one last dance这种就是我很喜欢的。不是没有喜欢的。有很喜欢的···还有很多不知名字的很喜欢的···所以在拼命找啊。
那首歌的歌手是sarah conner,算了,我也不怎么想帮你
好吧⊙﹏⊙b
这么多人给你介绍了那么多曲子,你都不满意……你还是听中文歌去吧,你根本不懂欣赏英文歌,我看你只是听听英文歌的音乐罢了,根本不会去了解它说什么。
不要瞎说好不好···我没说都不满意··只是比较少而已,每人有每人的偏爱,而且中文歌我杰伦全会唱别的没特别兴趣,重点在日文歌。 英文歌有很多经典的歌,很熟悉 但是不知道名字,所以正在求歌··不是讲过了么。何况英文很好 怎么会不知道它在说什么。你够了 谢谢你。
世界上最好听的英文歌当然是《我心永恒》如果你听过的话,那就这首《keep your head up》 如果还是听过,那就这首了《Love Hangover》保证满意呀!楼主一定要听一下 不好听?我就不信了,还有呢《Love Hangover》 好听到让你感觉听过《keep your head up》太好听了,让你陶醉《you are beautiful》这个很有名的《La Soledad》这个西班牙的,不错《the lost children》简直太好听了,太经典了!《The Truth That You Leave》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钢琴曲《The Day You Went Away》这首肯定听过,最经典的《in my head》感觉很潮流的,超好听《Little Bit Better》对了,怎么忘记这首精辟呢?这些都是超好听的 虽然不多,但都是精辟呀!!!!!!
额…我就把我觉得很好听的写下来吧。楼主听歌要认真听和有耐心,有些歌第一次听是没什么,但是越听越耐人寻味的。我喜欢艾薇儿的歌:I with you ,nobody's home ,complicated ,what the hell ,Don't tell me ,Hot ,The best damn thing ,wish you were here ,runaway ,take me away ,nobody's fool ,Alice ,My happy ending ,breakaway …
Kesha :Tik Tok ,blah blah blah ,take it off ,
Lady Gaga :boys boys boys ,bad romance ,christmal tree ,eh eh
Katy perry :teenage dreams ,
Brithney spears :baby one more time ,lonely ,toxic
Taylor swift :mine ,you belong with me ,love story ,jump then fall ,the way I love you ,speak now ,beautiful eyes ,untouthable ,picture to burn ,white hors...
不好意思····· 能不能把最好的留下啊··太多···听不起来啊
恩恩,可是我写的这些都是很好听的哦!I with you ,nobody's home ,complicated ,what the hell ,Don't tell me ,Hot ,The best damn thing ,wish you were here ,runaway ,take me away,take it off
,christmal tree ,lonely ,teenage dreams,you belong with me ,love story ,jump then fall ,the way I love you ,speak now ,beautiful eyes , 都很好听!楼主,我是很认真的说,要认真听和耐心听才能找到你所爱的!
知道了,好的··我一个一个听去··(⊙v⊙)耐心··耐心···~~TvT谢了~~我有找到一些··只是 我对英文歌以前毫不研究,基本就属于一首不会去找的那种,除非同学唱了 或者遇到了才会听。但是最近开始想听了= -···所以无从下手···对了··你还知道哪些经典老歌再弄几个啊 我心永恒这种经典的···
Orianthi--according to you
pixie lott--turn it up
natasha bedingfield--unwritten
Kelly Clarkson--Already Gone
Amazing Grace
Avril lavigne--anything but ordinary、My Happy Ending、Take Me Away
Aqua--Barbie Girl、Aquarius
Ashley Tisdale--Love Me For Me
awim--goodbey
Britney Spears--Baby One More Time
Kelly Clarkson--Because Of You、breakaway
Emilia--Big Big World
Fergie--Big Girls Don't Cry
Victoria Acosta--Could This Be Love(赞!艾薇儿结婚背景音乐)
Elise Estrada--Crash & Burn(赞的!)
Be What You Wanna Drain(也被叫做Peerless)
Nelly--Dilemma
ein kleines lied(这首不是英语的,好像是德语吧~~~不过很好听)
Taylor Swift--Fearless
Befour--H...
虽然本人只听摇滚,但涉及到欧美的话我希望我能帮上你一点。&My December&、&Faint&、&Numb&-LinkinPark&Remember The Name&-FortMinor&Back In Black&-AC\DC&Red To Black&-FortMinor&Inside The Fire&-Disturbed&Alias&-In Flames先试试吧,最好你能简单的说一下你喜欢的类型
真的都是摇滚啊···谢谢饿···不过我就觉得2首Q飞车里面的歌好听饿。。&Numb&-LinkinPark&Remember The Name&-FortMinor这两个
呵呵,我知道了,你比较偏向NuMetal的曲风。&Petrified&、&In Stereo&-FortMinor这两首是在新金属的基础上添加了混音&Lying From You&-LinkinPark DJ很给力,我很喜欢的一首歌。&She Is My Sin&、&Nemo&-Nightwish 夜愿交响金属中比较有亮点的——————————————————————————&P.I.M.P.&、&Hands Up&-50 cent 很叼的Rap&Locked Up&、&Lonely&-Akon 他的嗓音很好听&Where Is The Love&、&Boom Boom Pow&、&I Gotta Feeling&-黑眼豆豆 他们的嘻哈很棒&7 Days&、&What's Your Falva?&-Craig David 很清爽的R&B&25 To Life&、&Beautiful&、&Not Afraid&、&Talkin' 2 myself&-阿姆的Rap是公认的好,呵呵&Apologize&-Timbaland 很好听,很深情&Yeah&、&BlackBlackHeart&-Usher JB的师傅,你懂的
有点歧义呐!!偶说,我还是爱旋律的耶~算你狠呵呵 好多哟,刚听完。。都来不及听了 谢谢 我觉得Nightwish老有风格的,50 cent 的也好风格 好听的··我说··lonely 的话 感激你啊,不是akon找到nana唱的很好听呵呵,What's Your Falva这个的确蛮怪的还不错,阿姆还不错耶。Apologize歌词蛮好 歌···Yeah伴奏很特色很熟···
呵呵,因为我平时听的是旋律死亡金属,听旋律一般是根据电吉他的判断是否好听的,所以有些地方我们对音乐的想法会不同。那我就继续推荐吧~&Viva La Vida&(赞美生命)-Coldplay 这个旋律你应该很熟悉的,给人一种享受&This Love&-Sarah Brightman 唯美动听&When You're Gone &-Avril 相信你听完会喜欢上这首歌的&Leave out all the rest &-LinkinPark 暮光之城的主题曲,主场Chazz的嗓音在不唱摇滚的时候还是那么迷人~&Nobody&-Ne-Yo 很像MJ的风格但是更加年轻&Take A Bow&-Rihanna 很有感觉大多都是慢歌~
Listen To Your Heart (楼主自己感觉感觉)Something Right世界无限大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Nothing in the worldIF I LET YOU GOGroove Coverage-God Is A GirlMISS YOU NIGHTS RealSoloBecause Of YouOther Side Of The WorldEVERGREEN
我全听好了···只觉得Nothing in the world还蛮好的啊
everytime i can't make you love me
journeyheart beatsapologizeall by myselfshejust one last dancedilemmai need loveif you believewith a love like youover the rainbowone day i'll fly awaywhen you are goneinnocenceclose to youangel
The Wanted -Gold Forever:
Willow -21st Century Girl:
Black Eyed Peas-Just Can't Get Enough:
Olly Murs-Heart On My Sleeve:
Nicole Scherzinger-Don't Hold Your Breath:
Chipmunk ft Lil Wayne & Busta Rhyme-Champion:
Clare Maguire-The Last Dance:
Cheryl Cole-The Flood:
Alexis Jordan -Good Girl:
Tinnie Tempah ft Ellie Goulding-Wonderman:
Martin Solveig ft Dragonette-Hello:
Nicki Minaj ft Drake-Moment 4 Life:
Keri Hilson-Pretty Girl Rock:
Adele-Someone Like You:
Katy Perry-E.T:
Ke$ha-Blow
Britney Spears-Till the World Ends:
&DJ Tiesto ft Diplo...
参考资料:
完全自己写的~
【Craig David- Insomnia】我看都没人说这首歌谢谢采纳 (∩_∩)那么多人回答了那么多…… 你还不给分啊?!
个人特别喜欢《The well》,旋律优美,歌词更是美得让人陷入无尽的幻想之中。
神秘园的《Greenwaves》,美妙的音乐与的恬淡歌词,同样给人空灵奇幻的感觉。
《Burning》,听第一遍的时候就爱上了。很好听哦。。
《because of you》,这首歌你应该听过的。但真的经典,好听。ing
《the rose》手嶌葵。很安静的歌,适合一个人在深夜聆听。
《you'll just never know》。曾经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Gonna have you》。的确是首不舍得删掉的歌曲。
moon》。挺随意的一首歌曲,多了一份洒脱。
《nothing left
to lose》。我超喜欢的一首摇滚歌曲。
《before he cheats》。曾经一整天只听这一首歌。
《the day i
die》。喜欢喜欢加喜欢。无法言喻的快乐。
呃。。。这些我喜欢的歌曲。不知...
听完了··because of you 没听过··呵呵··不过不算特别好听喏···我只觉得burning很好,不过我知道的, the rose 还可以
1.Linkin Park:Numb,New Divide,
2.Nightwish:She is my sin ,Nemo,bye bye beautiful(很喜欢这首),Wish I Had An Angel,Instrumental,(nightwish好听的歌太多了,不来写了)
3.Bon Jovi:IT“s my Lift(失落的时候听听)
4.Lady gaga:Poker Face,Just dance
5.TheDistiller:The Hunger(Album Version)(真的很不错)
6.Breaking benjamin:so cold
非金属的,但感觉不错
7.Because of you(小贝老婆唱的)
8.亡灵序曲(有感情的歌)
9.Trouble is a friend
10.yesterday(注意是甲壳虫唱的那首,微微的伤感)
11.Count on Me(注意是Bei Maejor唱的,没想到我也会听这种奶声奶气的歌哎)
来几首重口味的
12.If I Was Your Vampire
13.污秽摇篮
经典:1.Right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 2.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 3.Careless Whisper(无心快语) 4.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 5.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将永远爱你) 6.Sealed With A Kiss(以吻封缄) 7.Without
You(没有你) 8.Rhythm
Rain雨中的旋律 9.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 10.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静之声)
也许和其他人回答有重复,毕竟经典嘛,大家都听过~
Don' push me-Sweetbox
We are the world- Michael Jackson
Last Christmas-Ashley Tisdale
Love Me For Me-Ashley Tisdale
Nothing In The World-Atomic Kitten
If You Come To Me-Atomic Kitten
The Tide Is High-Atomic Kitten
(很喜欢Atomic Kitten这个组合啊)
When You're Gone-Avril Lavigne
This is Us-Backstreet Boys
As Long As You Love Me-Backstreet Boys
TiK ToK-Ke$ha
Sometimes-Britney Spears
far away from home-Groove Coverage(听下前奏 你一定会喜欢的 很不错的一首)
god is a girl-Groove Coverage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Hilary Duff(也许这首 听到高潮 你才会觉得熟悉)
Stay here Forever-Jewel
jay sean 的home
Craig David - Rise & Fall,Fill Me In, 7 Days,Insomnia等等 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
Arcade Fire的The SuburbsEminem & Dido的Stan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都有点想出轨了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