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林志玲包包 疯狂猜词林志玲跳钢管舞歌曲叫什么歌

当前位置: &
音乐和歌曲问题
花样姐姐第二季第一期所有插曲背景音乐期全部的BGM歌曲叫什么名字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不详
中国版《花样姐姐》第二季于3月12日晚东方卫视回归,本季的挑夫除了李治廷外,还加入了Henry,为了迎接“花姐团”的到来,提前到达墨西哥的林志玲和李治廷在酒店布置好了团聚“派对”。花样姐姐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林志玲到墨西哥接大部队时候女声背景音乐备受关注
《花样姐姐第二季》首期部分背景音乐:林志玲接大部队时的歌:《stop》――Sam Brown& MP3试听:林志玲整理的背景音乐:《loveless》――山下智久介绍宋丹丹背景音乐:《风之幽灵》――ZE:A林志玲和李治廷重逢:心情好的日子――金元萱& MP3试听成员一起吃饭的歌曲:《Trap》――Henry MP3试听:
MP3试听1:
MP3试听2:
以上是花样姐姐第二季期全部所有的插曲背景音乐歌曲
上一篇:&&&&下一篇:花样姐姐在猜词游戏那里插曲是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花样姐姐在猜词游戏那里插曲是什么歌曲
歌曲:Stop歌手:Sam Brown百度音乐试听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猜词游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花样姐姐5月10日玩猜词游戏后那英文歌_百度知道
花样姐姐5月10日玩猜词游戏后那英文歌
Calendar Girl -The StaysIf I am lost for a day try to find meBut if I don't come back then I won't look behind meAnd all of the things that I thought were so easyJust got harder and harder each dayDecember is darkest in June there's the lightBut this empty bedroom won't make anything rightWhile out on the landing a friend I forgot to send homeWho waits up for me all through the nightCalendar girl who's in love with the world, stay aliveCalendar girl who's in love with the world, stay aliveI dreamed I was dying as I so often doAnd when I awoke I was sure it was trueI ran to the window threw my head to the skyAnd said whoever is up there please don't let me dieBut I can't live forever I can't always beOne day I'll be sand on a beach by the seaThe pages keep turning, I mark off each day with a crossAnd I'll laugh about all that we've lostCalendar girl who is lost to the world, stay aliveCalendar girl who is lost to the world, stay alive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I'm alive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I'm aliveNovember, December and all through the winter I'm alive, I'm aliv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猜词游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林志玲在花样姐姐里,整理信息放的歌曲歌名叫什么?_百度知道
林志玲在花样姐姐里,整理信息放的歌曲歌名叫什么?
歌曲:Je Ne Sens Plus Ton Amour歌手:Coralie Clément歌曲:Les Dents D'Agathe歌手:Françoise-Franca Cuomo & Manuel Blet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林志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林志玲花样姐姐泡温泉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