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时间: 12:58:52
Love mail【原版伴奏】歌词
没有填写歌词
歌曲ID:1661037
歌曲名:Love mail【原版伴奏】
宣传地址:
相关伴奏音乐人:wen音乐人:隔壁总是搬来娘炮音乐人:我的音乐我的城
Love mail【原版伴奏】的伴奏评论love mail 歌词..附带中文翻译..._lovemail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贴子:
love mail 歌词..附带中文翻译...
You know you're my muse 你知道你就是我的创作灵感   My songs are written all for you 我的歌都是为你而作   I'm feeling so confused 但我感到困惑不已   I cannot find the way to you 因为我无法找到亲近你的方式   I need you the most at my night 在夜深人静时,我极度需要你   Flashes come back to me 那些美好的画面又一次闪现眼前   I hold the pillow in my arms 我紧拥着枕头   Thinking it is you, needing me. 想象这就是你,也是如此需要我   Honey, e-mail me your love 亲爱的,请将你的爱电邮给我   Now,we don't use no words though 尽管现在我们已沉默以对   I do need to hear your voice eHu 但我真的需要听到你的声音   Baby, mail your kisses to me 宝贝,寄来你的吻吧   Send your touches into this love mail. 将你的抚慰也寄入这封爱的邮件里   You're playing with me 我猜你是在和我开玩笑   Not answering my calls o no.... 所以没有回我的电话   And I got no reply 我再也没收到   on my messages to you, no more 你回的短信   I feel i could go crazy 我感觉我要疯掉了   Thinking of you ,all day 没日没夜地想着你   But something tells me you're still mine因为总有些事让我觉得你的心你还是属于我   I remain to fight,for your heart. 我仍旧在为赢得你的心而努力着   Honey, e-mail me your love 亲爱的,请将你的爱电邮给我   Now,we don't use no words though 尽管现在我们沉默以对   I do need to hear your voice eHu 但我真的需要听到你的声音   Baby, mail your kisses to me 宝贝,寄来你的吻吧   Send your touches into this love mail. 将你的抚慰也寄入这封爱的邮件里   You punish me now,baby,for leaving you 你因为我曾离开你而惩罚我   The moment you needed my warm love,the most (因为)你曾是那么极度需要我温暖的爱   I got scared in your arms, 我曾在你怀里感到恐惧   I thought i could loose you one day 就觉得你总有一天会离开我   I run far away,so far ,from you,my love. 于是我逃得远远的,离开了你,我的最爱   Honey, e-mail me your love 亲爱的,请将你的爱电邮给我   Now,we don't use no words though 尽管现在我们沉默以对   I do need to hear your voice eHu 但我真的需要听到你的声音   Baby, mail your kisses to me 宝贝,寄来你的吻吧   Send your touches into this love mail. 将你的抚慰也寄入这封爱的邮件里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的说~
恩恩、、太好听了、、
内&&容: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99+条站内信
1条系统消息
分类:综合
大小:4.86M
上传时间: 10:15:19
罗马尼亚Nico经典抒情曲目Love mail 原声再现歌词
罗马尼亚Nico经典抒情曲目Love mail 原声再现You know you're my muse 你知道你就是我的创作灵感 My songs are written all for you 我的歌都是为你而作 I'm feeling so confused 但我感到困惑不已I cannot find the way to you 因为我无法找到亲近你的方式I need you the most at my night 在夜深人静时,我极度需要你Flashes come back to me 那些美好的画面又一次闪现眼前 I hold the pillow in my arms 我紧拥着枕头 Thinking it is you, needing me. 想象这就是你,也是如此需要我Honey, e-mail me your love 亲爱的,请将你的爱电邮给我 Now,we don't use no words though 尽管现在我们已沉默以对 I do need to hear your voice eHu 但我真的需要听到你的声音 Baby, mail your kisses to me 宝贝,寄来你的吻吧 Send your touches into this love mail. 将你的抚慰也寄入这封爱的邮件里You're playing with me 我猜你是在和我开玩笑 Not answering my calls o no.... 所以没有回我的电话And I got no reply 我再也没收到on my messages to you, no more 你回的短信I feel i could go crazy 我感觉我要疯掉了 Thinking of you ,all day 没日没夜地想着你But something tells me you're still mine因为总有些事让我觉得你的心你还是属于我I remain to fight,for your heart. 我仍旧在为赢得你的心而努力着 Honey, e-mail me your love 亲爱的,请将你的爱电邮给我 Now,we don't use no words though 尽管现在我们沉默以对 I do need to hear your voice eHu 但我真的需要听到你的声音 Baby, mail your kisses to me 宝贝,寄来你的吻吧Send your touches into this love mail. 将你的抚慰也寄入这封爱的邮件里You punish me now,baby,for leaving you 你因为我曾离开你而惩罚我 The moment you needed my warm love,the most (因为)你曾是那么极度需要我温暖的爱I got scared in your arms, 我曾在你怀里感到恐惧I thought i could loose you one day 就觉得你总有一天会离开我I run far away,so far ,from you,my love. 于是我逃得远远的,离开了你,我的最爱 Honey, e-mail me your love 亲爱的,请将你的爱电邮给我 Now,we don't use no words though 尽管现在我们沉默以对I do need to hear your voice eHu 但我真的需要听到你的声音 Baby, mail your kisses to me 宝贝,寄来你的吻吧 Send your touches into this love mail. 将你的抚慰也寄入这封爱的邮件里
歌曲ID:1849150
歌曲名:罗马尼亚Nico经典抒情曲目Love mail 原声再现
宣传地址:
相关伴奏音乐人:格格_雾音乐人:l78zl78z音乐人:babyhorse
罗马尼亚Nico经典抒情曲目Love mail 原声再现的伴奏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love歌词中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