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oyfriend歌词翻译isagry歌词中文翻译

巨人歌词中文翻译_进击的巨人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40,917贴子:
巨人歌词中文翻译收藏
一起分享下
1楼 20:59&|
罗马音歌词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aeger!Fu ma re ta ha na no na ma e mo shi ra zu nichi ni o chi ta to ri wa ka ze wo ma chi wa bi ru  i no otta to ko ro de na ni mo ka wa ra na i  i ma wo ka e ru no wa ta ta ka u ka ku go dashi ka ba ne fu mi ko e te  su su mu yi shi wo wa ra u bu da yo  ka chi ku no an ne i  kyo gi no ha ne i  shi se ru ga o no ji yu woto ra wa re ta ku tsu jyo ku wa ha n ge ki no ko u shi da  jyo u be ki no so no ka na ta e mo no wo ho fu ru IE——GA  ho do ba shi ru shyou do n i so no mi wo ya ki na ga rata so ga re ni hi wo u ga tsugu ren n YU——YA
2楼 21:03&|来自
[00:00.00]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aeger!(他们是猎物,我们是猎人)[00:14.24]Fu ma re ta ha na no na ma e mo shi ra zu ni踏まれた花の 名前も识らずに(无名的生命之花 已惨遭摧残践踏)[00:20.29]chi ni o chi ta to ri wa ka ze wo ma chi wa bi ru地に坠ちた鸟は 风を待ち侘びる( 一度坠地的飞鸟 正焦急以待风起)[00:25.59]i no otta to ko ro de na ni mo ka wa ra na i祈ったところで 何も変わらない(一味埋头祈祷 却不会有任何改变)[00:30.84]i ma wo ka e ru no wa ta ta ka u ka ku go da今を変えるのは 闘う覚悟だ(若想有所改变 就请起而奋战吧)[00:36.34]shi ka ba ne fu mi ko e te尸踏み越えて(踏过尸体前行的我们)[00:38.50]su su mu yi shi wo wa ra u bu da yo进む意思を嗤う豚よ( 嘲笑这进击意志的猪猡啊)[00:41.10]ka chi ku no an ne i kyo gi no ha ne i家畜の安宁 虚伪の繁栄(家畜般的安宁 那虚伪的繁荣)[00:44.15]shi se ru ga o no ji yu wo死せる饿狼の自由を!(请赐予誓死之饿狼以自由!)[00:47.05]to ra wa re ta ku tsu jyo ku wa ha n ge ki no ko u shi da囚われた屈辱は 反撃の嚆矢だ(向被囚禁的屈辱 还以反击的镝矢)[00:52.20]jyo u be ki no so no ka na ta e mo no wo ho fu ru IE——GA城壁のその彼方(在高墙的另一边)[00:57.29]ho do ba shi ru shyou do n i so no mi wo ya ki na ga ra获物を屠る【狩人(イェーガー)】(是屠宰猎物的【捕猎者(Jaeger)】)[01:02.65]ta so ga re ni hi wo u ga tsu迸る冲动に その身を灼きながら(喷溅而出的冲动 正不断灼烧我身)[01:05.38]gu ren n YU——YA黄昏に绯を穿つ(喷溅而出的冲动 正不断灼烧我身)大概调教了一下不是很完美,你自己再调节一下吧,给你充当参考。【顺便说我用的是歌词编辑器
3楼 21:03&|来自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够了吧骗经验
4楼 22:07&|来自
5楼 12:57&|
本吧贡献榜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谁有BLISS的Remember My Name的英文歌词和中文翻译出来的歌词,谢谢了!
共有 1 位网友向您献上回答啦, 对答案满意?赶快给出你的好评,感谢他们吧!
Summer skies
夏日的天空
Make me realize
If you weren′t here
如果你不在身边
Nothing would be the same
什么都会不一样
Starry nights
星空灿烂的夜晚
Dancing in the candle lights
烛光中漫舞
When the morning comes
当黎明来临
Will you remember my name
你可记得我的名字
Is it just the time of season
现在该到时候了吗
Do we really mean the things we say
难道这真的就是我们所说的那些吗
All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发生的无非为了一个原因
As night follows the day
当夜幕降临
Love that once was strong could fade away
曾经轰轰烈烈的爱逐渐消逝
Could it be
Summer skies
夏日的天空
Make me realize
If you weren′t here
如果你不在身边
Nothing would be the same
什么都会不一样
Starry nights
星空灿烂的夜晚
Dancing in the candle lights
烛光中漫舞
When the morning comes
当黎明来临
你可记得我的名字
现在该到时候了吗
难道这真的就是我们所说的那些吗
发生的无非为了一个原因
As night follows the day
当夜幕降临
曾经轰轰烈烈的爱逐渐消逝
Could it be
Our love was destiny
这就是爱情的宿命
We′ve got nothing to lose
我们什么也不会失去
You know we mustn′t play games
你清楚我们不再继续
Spread your
张开翅膀(你走吧)
For you I would do anything
为了你我甘心情愿
When the morning comes
As night follows the day
Spread your wings
When the morning comes
Spread your wings
When the morning comes.
说明:中文是自己翻译的,不一定很准确,供参考。后面重复就不再写了。
这是一首好歌,听来有点辛酸
歌手:westlife 专辑:Coast to coast
An empty street 空寂的街道
An empty house 空寂的房间
大家还关注求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的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Taylor Swift的Love Story的歌词的中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请答应我I ll make it out of this mess 不要害怕,
我与你的父亲交谈;s left to do is run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带我走吧, Juliet, baby,那时,you&#39,ll be the princess (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cause we&#39,我爱你Ill be the princess (到那时)我们就可以像王子和公主一样(快乐地在一起)It&#39,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You't be afraid,我再也无法承受这孤独的煎熬I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 我一直在等着你, just say yes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故事;ll be waiting,亲爱的;t go 于是;ll be the prince and I&#39,我不禁又想起了, oh 噢,
罗密欧;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 嫁给我吧, baby,你再也不会感受到孤独……I love you and that&#39,呈出手中的戒指And said 他说;s a love story, all there&#39,茱丽叶,空气里;t know what to think 我脑子里乱糟糟的,即使只有如此短暂的一刻Oh;s all I really know 我只知道,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I're dead if they knew 我们压抑着声息, we&#39, but it&#39,我无时无刻不在祈求你不要离开And I said 我说,答应我吧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 于是, baby,只有逃离才能让我们摆脱束缚You&#39,而你却沓然无踪Is this in my head, oh &#39,闭上你的双眼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 逃避这个喧嚣的尘世, see the party,救救我, you&#39, just say yes 这就是我们的爱情,
我厌倦了似乎无穷无尽的等待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 渐渐开始怀疑你是否会如期出现在我面前My faith in you was fading 曾经坚定的信念, just say yes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 我站在阳台上, baby,也渐渐开始动摇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 当我再一次在小镇的郊外与你相会And I said 我说,又像是一团浆糊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he pulled out a ring 梦中的他此时正虔诚地跪在我的面前;s left to do is run 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天),Romeo save me,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相信)我们终究会冲破困境It&#39,请答应我Oh, 正因为你的出现I was a scarlet letter 我的生命才有了如此鲜艳的光彩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But you were everything to me 但我又怎么能够承受没有你的痛苦I was begging you please don&#39,我偷偷摸摸地溜到小花园去见你We keep quiet 've been feeling so alone 罗密欧, oh,看见热闹的舞会, I don&#39, save me,
那么,是夏天的味道Ss a love storyTaylor Swift-《Love Story》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被他们发现我们就完蛋了So close your eyes,我们都还年轻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我闭上眼睛,答应我吧Romeo,却无比的忠诚坚贞Don&#39,呵,浓浓的,Mre trying to tell me how to feel 他们总在试图左右我的思想This love is difficult,亲爱的;ll be the prince and I'Cause you were Romeo, the ball gowns看见灯火, all there&#39,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罗密欧,一起去到一个我们可以相依相偎的地方I&#39,华丽的盛装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看见你费劲地从人群中挤出来And say hello,Romeo,亲爱的,一幕幕往事又在脑海中重现I&#39,一片空白;s a love story,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罗密欧,至少让我知道了你的名字叫“罗密欧”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 你(对着我家的窗户)扔小石子儿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我爸爸气急败坏地叫你离我远一点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 (可是这时)我却蜷坐在楼梯间里偷偷地抹眼泪Begging you please don&#39, just say yes 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呀;s real 我们的爱情面对着重重的困难,亲爱的,带我走吧, I's a love story, oh, little did I know That you were Romeo 对我打招呼;t go 在心底里祈求你不要离开And I said 我说Rll pick out a white dress 而你正在为我挑选嫁衣It&#39,拯救我痛苦的灵魂吧they&#39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通奸女犯)意思是对方是罗密欧即王子而女主人公只是个被人误解的通奸女犯即丑小鸭其他的都很棒,只是&#39, 正因为你的出现 I was a scarlet letter 我的生命才有了如此鲜艳的光彩直译(我是一个红字)Scarlet Letter 红字;Cause you were Romeo,象征耻辱的红色的A字(Adultery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love歌词中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