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的唱的粤语歌英文歌

一个女生唱的英文歌曲,她只唱了这么一首,求解答,谢谢了。_百度知道
一个女生唱的英文歌曲,她只唱了这么一首,求解答,谢谢了。
求解答, 只唱了一首英文歌,一个女生唱的,没有人知道么?
他一生只唱了这么一首英文歌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不知道是不是Charlene的 I' ve never been to me
Charlene出生于50年代的好莱坞。在病弱中度过了童年时代。16岁辍学,17岁结婚却因吸毒被送进了戒毒所而后离婚。76年发行了我们听到的这首曲子,但是很快她又销声匿迹了。在82年这首I have Never Been To Me被无意中发现并一发不可收拾,竟跃居全美排行第三位,也成为 Charlene 唯一的一首成名曲。仔细理解歌词你会发现这是在讲一个女人在悔恨自己因为追求自由而付出了太多的代价的感慨。它唱出了 Charlene自己的心声 。 这首《I’ve Never Been To Me》选自女歌手Charlene(生于好莱坞)的同名专辑。听过Charlene唱歌的人泰半都对她带磁性的嗓子印象深刻,特别是她在专辑同名曲中自述其历经结婚、生子的风雨波折后,对婚姻失了信心,但渴望真正找寻到内心的平静。当中的口白读来令人顿生怜悯与同情之意。这首作品最初于1977年由Motown公司发表,并未获得重视,直到1982年透过Florida的一位电台DJ播放后,方才大受欢迎,听众不断点播,至今依旧为许多人所喜爱。其实好听的歌曲只要一个旋律,哪怕只有一个“啊-------”字到底,这首歌曲特别在晚上一个人独处的时候,静静的欣赏,白听不厌。 《I've Never Been To me》这首歌早在1977即由美国女歌手夏琳(Charlene)灌唱,其后也曾经数次重录,或许是发行公司财力不够。宣传无门,问世没有多久就销声匿迹。终于本歌在1982年被一位电台DJ发掘,在自己的节目中密集的播放,从而老曲新红,一年后拿下全美排行榜第三和英国第一的好成绩。但是夏琳(Charlene)本人的星途却远非一帆风顺,另外唱了一些歌都反响平平,1980年代中期就彻底消失歌坛了。不过这首未曾有自我(I've Never Been to Me)却一直传唱至今,成了夏琳唯一的一首畅销曲 有人更欣赏无歌词的吟唱版,没有歌词对旋律的限制,人声已成为一种极富情感的乐器,优雅而感性,可以尽情地从歌者的吟唱里体味许多无言的感触,自由地沉醉在飘渺的音乐之中。I' ve never been to me
By CharleneTranscribed by Frantic F What I Hear Is What You Get (errors included)Hey lady, you, lady, cursin' at your lifeYou're a discontented mother and a rich inventive wifeI've no doubt you dream about the things you'll never doBut I wish someone had a talked to me like I wanna talk to youOoh I've been to Georgia and California, oh, anywhere I could runTook the hand of a preacherman and we made love in the sunBut I ran out of places and friendly faces because I had to be freeCharleneI've been to paradise, but I've never been to mePlease lady, please, lady, don't just walk away'Cause I have this need to tell you why I'm all alone todayI can see so much of me still living in your eyesWon't you share a part of a weary heart that has lived a million liesOh I've been to Nice and the isle of GreeceWhile I sipped champagne on a yachtI moved like Harlow in Monte Carlo and showed 'em what I've gotI've been undressed by kings and I've seen some thingsThat a woman ain't s'posed to seeI've been to paradise, but I've never been to me[spoken:]people and places as we'd like them to be. But you know what truth is?It's that little baby you're holding, and it's that man you fought withthis morning, the same one you're going to make love with tonight.That's truth, that's loveSometimes I've been to cryin' for unborn childrenThat might have made me completeBut I, I took the sweet life and never knew I'd be bitter from the sweetI spent my life exploring the subtle whoring that cost too much to be freeHey lady, I've been to paradise, but I've never been to meI've been to paradise - never been to me(I've been to Georgia and California, and anywhere I could run)I've been to paradise - never been to me(I've been to Nice and the isle of GreeceWhile I sipped champagne on a yacht)I've been to paradise - never been to me(I've been to cryin' for unborn children...) (to fade)
不对,这个女生只唱过一首英文歌曲,
有没有歌词片段,这样好查
可能是《A LITTLE LOVE》吧 唱这首歌的女生是一个中国人 她貌似只有这一首英文歌 听听看~
听听thank you,我也忘记了谁唱的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女生唱的英文歌。中间好像有句什么stronger..._百度知道
一个女生唱的英文歌。中间好像有句什么stronger...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三中可能1 Kelly clarkson stronger 2 Britney spears stronger 3 katy Perry part of me 第一种可能最大 望采纳
What Doesn't Kill You----Kelly Clarkson 肯定就是这首 楼主采纳我吧
stronger , 很壮的一个女的唱的,clarkson.
是不是what doesnt kill you
Christina Aguilera的《Fighter》
stronger-britney
应该就是stronger 很好听的。
冰河时代,记不得是第几了,你都听听吧
看下是不是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是一个女的唱的歌词里面有go away_百度知道
艾薇儿的innocence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劲舞团里面的一首英文歌曲DJ一个女人唱的歌词有everybody singing
_劲舞团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65,305贴子:
劲舞团里面的一首英文歌曲DJ一个女人唱的歌词有everybody singing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劲舞团里面的一首英文歌曲DJ 一个女人唱的 第二句歌词是everybody singing
很有节奏感的
1楼 13:18&|
Everybody hurts?艾薇儿的
2楼 06:52&|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