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出下列雷锋的歌曲的歌词词: (1).《我们是冠军》(英文版); (2).《天下一家》(英文版)。

写出下列歌曲的歌词: (1).《我们是冠军》(英文版); (2).《天下一家》(英文版)。_百度知道
写出下列歌曲的歌词: (1).《我们是冠军》(英文版); (2).《天下一家》(英文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歌词大意]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们是冠军I've paid my 1)dues 我已付出了代价, 2)Time after time 一次又一次。 I've done my 4)sentence 我没有犯罪, But 3)committed no crime 却已经认罪服刑。 And bad mistakes 我也犯过一些, I've made a few 严重的错误。 I've 5)had my share of sand kicked in my face 我自作自受, But I've 6)come through 但是我坚持一路走了过来。 We are the 7)champions - my friends 我们是斗士,我的朋友。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 till the end 我们要战斗到底。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们是冠军We are the champions 我们是冠军 No time for losers 这世界不属于失败者, 'Cause we are the 8)champions - of the world 因为我们是世界之王。 I've 9)taken my bows 我已经谢幕, And 10)my curtain calls 帷幕将要落下。 You 11)brought me fame and fortune 你们为我带来名誉和财富, And everything that goes with it 以及一切随之而来的东西。 I thank you all 我感谢你们。 But it's been no 12)bed of roses 但是这里并不是天堂, No pleasure cruise 也并不是一次愉快的旅程。 I 13)consider it a challenge before the whole human race 我把这当作是一个挑战, And I ain't gonna lose 而我绝不会失败。 Won and won and won 百战百胜, We are the champions - my friends 我们是冠军,我的朋友。 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 till the end 我们要战斗到底。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们是冠军, We are the champions 我们是冠军, No time for losers 这世界不属于失败者, 'Cause we are the champions - of the world 因为我们是世界之王中文名称:天下一家外文名称:We Are The World歌曲时长:7:15发行时间:日填
词:迈克尔·杰克逊谱
曲:迈克尔·杰克逊,莱昂纳尔·里奇编
曲:迈克尔·杰克逊,莱昂纳尔·里奇音乐风格:灵魂,流行歌曲语言:英语歌词:There comes a time when we hear a certain call 当我们听到了恳切的呼唤When the world must come together as one 全世界应该团结一致There are people dying 有些地方的人们正逐渐死亡Oh, and it's time to lend a hand to life 是该伸出援手的时候了The greatest gift of all 对生命而言,这是最好的礼物We can't go on pretending day by day 我们不能日复一日的伪装下去了That someone, somewhere will soon make a change 在某些地方总有人要改变自己We're all a part of God's great big family 我们都是上帝的大家族中的一员And the truth - you know love is all we need 事实上,我们需要的就是爱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四海皆一家,我们都是神的子民We are the ones who make a brighter day 创造美好的未来要靠我们So let's start giving 所以,让我们开始奉献自己There's a choice we're making 我们正在做的抉择We're saving our own lives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It's true we'll make a better day 我们真的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Just you and me 就靠你和我Well, send'em your heart 将你的心传递给他们So they know that someone cares 让他们明了有人关心他们And their lives will be stronger and free 他们的生活才能更坚强、更自由As God has shown us 如同上帝开释我们的By turning stone to bread 借着把石头变成面包这件事And so we all must lend a helping hand 我们都应该伸出援手才对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四海皆一家,我们都是神的子民We are the ones who make a brighter day 创造美好的未来要靠我们So let's start giving 所以,让我们开始奉献自己There's a choice we're making 我们正在做的抉择We're saving our own lives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It's true we'll make a better day 我们真的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Just you and me 就靠你和我When you're down and out 当你意志消沉、不被接纳There seems no hope at all 一切似乎全无希望But if you just believe 但只要你相信There's no way we can fall 我们不可能倒下Well, well, well, let's realize 让我好好想清楚That one change can only come 只能做一个改变When we stand together as one 当我们像一家人站在一起We are the world四海皆一家We are the children我们都是神的子民We are the ones who make a brighter day 创造美好的未来要靠我们So let's start giving 所以,让我们开始奉献自己There's a choice we're making 我们正在做的抉择We're saving our own lives 是在拯救自己的生命It's true we'll make a better day 我们真的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Just you and me 就靠你和我《We Are The World》,中文译名《天下一家》。由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作曲,由迈克尔杰克逊独自填词并引领美国 45 位歌星联合演唱,传奇制作人昆西·琼斯负责制作,旨在呼吁世界帮助非洲饥荒人民。此曲在 1985 年获得格莱美四项大奖,并最终筹集了 6000 万美元的慈善捐款,是史上最著名最伟大的公益单曲。
还有一首呢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生命之杯音乐教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