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背景音乐中的两首BGM是什么?

请问,这个视频里的两首背景音乐是什么啊?跪求了,谢谢啊。_纯音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57,868贴子:
请问,这个视频里的两首背景音乐是什么啊?跪求了,谢谢啊。收藏
视频来自:
Songs From A SecretGarden和天空之城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正在上传图片(0/1)
DJI GO视频编辑器里面的这首音乐叫什么名字?
剪辑器里面,点击更多音乐,然后就能看到这个模板了。很喜欢这首音乐,想用来剪母校90周年校庆的航拍片
DJI GO视频编辑器里面的这首音乐叫什么名字?
楼主你好,该音乐应该为大疆原创(持有版权)的音乐;
如果你已下载,该曲目将保存在DJI的目录下。
个人看法 仅供参考
DJI GO视频编辑器里面的这首音乐叫什么名字?
楼主你好,该音乐应该为大疆原创(持有版权)的音乐;
如果你已下载,该曲目将保存在DJI的目录下。 ...才30秒,怎么够做视频
DJI GO视频编辑器里面的这首音乐叫什么名字?
才30秒,怎么够做视频这里我有两个建议;
换一首相近的歌曲;
使用Audition进行处理方法
DJI GO视频编辑器里面的这首音乐叫什么名字?
蛤蛤自己做一段!
DJI GO视频编辑器里面的这首音乐叫什么名字?
看看溜溜看看溜溜
微信关注 "大疆服务"
获取全面的产品教学视频
飞行指引和技术支持求解这个视频的两首背景音乐分别是什么_纯音乐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57,868贴子:
求解这个视频的两首背景音乐分别是什么收藏
视频来自:第一首音乐从开始第二首出现大概6分40秒的时候另外这个视频感觉很不错啊配着这音乐很有感觉不知道吧里有没有喜欢足球的
...早看过了 我也是踢球的 我告诉你吧He Films the Clouds
我喜欢足球
楼主看我头像和签名档。不过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歌,听过。视频里还有本马啊,爱。
不知道帮顶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这个视频中第二首BGM是什么_百度知道
这个视频中第二首BGM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Madeon 的 The City望采纳抄袭狗滚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
ve been dreaming of no oh timeAnd space,no no time in space don't seem to find my wayBut I can see a bright light calling through the dark nightHoping to find my wayYeah I had what I wantedIt exist thereWe can danc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There is a place, no time in spaceI got tomorrow toI got to all the wayI got tomorrow toI got to all the wayI got tomorrow toI got to all the wayI can feel the city crumbling around meCan&#39.., fastYeah I got to let goWe can danc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There is a place in the distanceA place that I've been dreaming of, noNo, time and space don't exist thereWe can danc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There is a place in the distanceA place that I&#39, fastYeah I got to let goWe can danc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I got tomorrow toI got to all the wayI got tomorrow toI got to all the wayI got tomorrow toI got to all the wayI can feel the heartbeat underneath the concreteJust like a kick drum playsRunning in a straight line guided by the street lightsPushing the dark awayYeah I had what I wantedIt went away so fastMadeon - The City
LyricsThere is a place in the distanceA place that I&#39.We can dance like there&#3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视频背景音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