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唱水手是什么节目生肖

当前位置: &
水手的英文
音标:[ shuǐshǒu ]&&发音:&&
英文翻译 sailor◇水手粗布 水手袋 水手舵 水手裤 水手蓝色 水手领 水手帽 水手衫 水手长 boatswain's mate&&&&old shell&&&&the lubber&&&&crew&&&&go to sea be a sailor&&&&sea man&&&& shellback&&&&blue jersey&&&&son of neptune&&&&jack-tar&&&&blue jacket&&&&mariner 10&&&& sailor' seamen's quarters&&&&boatswain(bosun); boatswain(bos'n); chief boatswain' ri ...&&&& sea bag&&&& sea knife&&&& sailorly&&&&seattle mariners&&&&fin&&&&sailor suit&&&&valles marineris&&&& seamen's chest&&&&square knot or rustler’s knot&&&& sailor pants&&&&marine blue&&&&sailor&&&&water test
例句与用法The sailor coiled the rope around the anchor .水手把绳子盘缠在锚上。The sailors clung to anything handy .水手们紧紧抓住手边任何东西。Sailors wear oilskins in stormy weather .水手在暴风雨天气穿着防水服。I'd like to sign on as cabin boy .我很想签约受雇,当一名水手。Will you crew for me on my yacht ?你愿意在我的快艇上当水手吗?The sailor put a hitch in the line .那个水手把绳索打了个结。The sailor ran the line out neatly .水手利落地把绳子放出去。A seaman looked in. "coffee, sir? "一个水手探进头来说:“要咖啡吗?长官?”He approved of the ideas of the lonely sailor .他对那个孤独水手的主意表示赞成。Sailors gave the eye to every girl in the port .水手们以目向港口上每一个女孩传情。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shuǐshǒu船舶上负责舱面工作的普通船员。
百科解释水手是船舶上负责舱面工作的普通体力劳动工作雇员。水手是一门历史悠久的职业,始自渔业。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水手的英文翻译,水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水手,水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水手服是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