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justin bieber女友. next to you百度云

Chris Brown ft. Justin Bieber- Next To You最近超迷这首歌啊,单曲循环!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Chris Brown ft&Justin Bieber-Next to you在你身边_青龙山高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002贴子:
Chris Brown ft&Justin Bieber-Next to you在你身边收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You've got that smile 你拥有了这种微笑   That only heaven can make 只有天使才能做到  I'll pray to God every day 我每天都向上帝祷告  That you keep that smile 让你保持这种微笑   You are my dream 你是我梦寐以求的   There's not a thing I won't do没有什么事我不能做   I'll give my life up for you 我愿意把一生献给你   'Cause you are my dream 因为你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人  And baby everything that I have is yours 我所有的一切就是拥有你   You will never go cold or hungry 你永远都不会感到冷和饿   I'll be there when you're insecure 当你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我永远陪在你身边   Let you know that you're always lovely, girl 让你知道你永远都是那么可爱   'Cause you are the only thing that I got right now 因为你现在就是我的一切   One day when the sky is fallin' 就算有一天,天塌下来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right next to you 我会站在你身边,在你身边   Nothing will ever come between us 没有什么可以分开我们   'Cause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right next to you因为我一定会站在你身边在你身边   You had my child 你有我的baby   You would make my life complete 这使我的人生都完整无缺   Just to have your eyes only on me 只要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  That'd be mine forever 你就永远是我的   And baby everything that I have is yours 我所有的一切就是拥有你  You will never go cold or hungry 你永远都不会冷和饿   I'll be there when you're insecure 当你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我永远陪在你身边   Let you know that you're always lovely, girl 让你知道你永远都是那么可爱   'Cause you are the only thing that I got right now 因为你现在就是我的一切   One day when the sky is fallin' 就算有一天,天塌下来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right next to you 我会站在你身边,在你身边   Nothing will ever come between us 没有什么可以分开我们   'Cause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right next to you 因为我一定会站在你身边,在你身边  We're made for one another 我们会为彼此   Me and you 我和你   And i have no fear 我不会害怕   I know we'll make it through 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做到   One day when the sky is fallin' 就算有一天,天塌下来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right next to you 我会站在你身边,在你身边   Nothing will ever come between us 没有什么可以分开我们   'Cause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right next to you 因为我一定会站在你身边,在你身边   Stand by my side, side, side 站在我身边   When the sky, falls, down 当天空,瀑布,砸下来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我会在这里,我会在这里   You've got that smile 你拥有了这种微笑   That only heaven can make 只有在天堂里才能看到   I'll pray to God every day 我每天都向上帝祷告   That you keep that smile 让你保持这种微笑
上海张学友、王菲演唱会一站式购票!票品安全且真票!立即订购!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歌词+音乐视频~~~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哦…没办法…手机党…看到的只有英文字母…无奈阿…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另人蛋疼的青春~~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