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撸嘞路呀哎呦我去哎是哪首歌?

求歌!!!!!!!有一首女的唱的歌。歌词高潮里有好多哎呀哎呀。。声音细柔缠绵。。。不是王容的哎呀!_百度知道找一首歌,男的唱的高潮部分是哎呀哎呀哎呀,声音像陈奕迅_百度知道李荣浩的最新歌词
404495404495404495404495404495404495404495404495404495404495有一首歌的歌词好像是:哎哟哎依哟依哟依哟-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有一首歌的歌词好像是:哎哟哎依哟依哟依哟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0:08:47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有一首歌的歌词好像是:哎哟哎依哟依哟依哟”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有一首歌的歌词好像是:哎哟哎依哟依哟依哟”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有一首歌的歌词好像是:哎哟哎依哟依哟依哟阿依哟的歌名叫什么?好像是DJ英文,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s over那不是堕落的方式Now let me show ya这是你自作自受 结束了Exactly how the breaking point sound现在让我给你展示转折点的声音I wanna see you choke on your lies我想看到你因为自己的谎言说不出话来Swallow up your pride咽下你的贪婪Suffer all alone in your misery独自在悲惨中受苦Choke on your lies因为自己的谎言说不出话来Swallow up your pride咽下你的贪婪Suffer all alone in your misery独自在悲惨中受苦I wanna see you choke on your lies我想看到你因为自己的谎言说不出话来Swallow up your pride咽下你的贪婪Suffer all alone in your misery独自在悲惨中受苦Choke on your lies因为自己的谎言说不出话来Swallow up your pride咽下你的贪婪Suffer all alone in your misery独自在悲惨中受苦You did it to yourself这是你自作自受You did it to yourself这是你自作自受You did it to yourself这是你自作自受You did it to yourself这是你自作自受You did it to yourself!这是你自作自受Yot have the patience我没有那个耐心Before you even say it I know在你说出来之前我就知道You let your pride and your ego你放任你的骄傲和自负Talk slick to me no圆滑地跟我说话That is not the way I get down那不是让我感到沮丧的方式And look at how you lose your composure看你如何乱了阵脚Now let me show ya现在让我给你显示Exactly how the breaking point sound转折点的声音I wanna see you choke on your lies我想看到你因为自己的谎言说不出话来Swallow up your pride咽下你的贪婪Suffer all alone in your misery独自在悲惨中受苦Choke on your lies因为自己的谎言说不出话来Swallow up your pride咽下你的贪婪Suffer all alone in your misery独自在悲惨中受苦What is it you want me to tell ya!这是你自作自受You did it to yourself?它是什么 你想让我告诉你I am not the failure我不是失败者I would rather live and let be我宁愿活着But you can'ma be that nail in your coffin我会是你棺材上的钉子Sayin' down to reload我急忙弯下腰重新装填So you can save your petty explanations所以你可以收起你琐碎的解释I don&#39!这是你自作自受You did it to yourselfLies Greed Misery - Linkin ParkI't make the right kinda threat to但你无法Push me to let you威胁到我No you can' that I soften我很柔软I was duckin't intimidate me让我放任你Disrespect me so clearly你无法威胁我Now you better hear me很明显你不尊敬我That is not the way it goes down现在你最好听我说You did it to yourself and it&#39
解决方案2:
是忐忑吧哈哈哈
解决方案3:
我要我们在一起??
解决方案4:
Danza Kuduro吗?
4个回答5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9个回答4个回答4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一个女的哼唱撸啊撸啊撸啊撸啊勒反复唱这首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