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德国战车进行曲歌词silbermond (Ja)德中歌词

silbermond 的 durch die nacht 中文和德文的歌词_百度知道
silbermond 的 durch die nacht 中文和德文的歌词
提问者采纳
rt nicht aufSag mir wann h&#246.;mpf mich durch die NachtHab keine Ahnung was du mit mir machstIch krieg dich nich aus meinem Kopf und dabei will ich dochUnd ich k&#228.Impf mich durch die NachtBin unter Tr&#228, wenn ich dich nich mehr wiedersehBmpf mich durch die NachtHab keine Ahnung was du mit mir machstIch krieg dich nich aus meinem Kopf und dabei will ich dochUnd ich k&#228:Ich will weg von hierDoch ich wei&#223.; es nichWas hast du mit mir gemacht:Ich will weg von hierDoch es scheint egal wohin ich laufDas mit dir höndern.Oh Ich kann nicht mehr - ich kann nicht mehr:Und ich k&#228.Doch ich kämpf mich durch die NachtBin unter Tränen wieder aufgewachtIch krieg dich nich aus meinem Kopf und dabei muss ich dochIrt nich aufSag mir wann hö;nen wieder aufgewachtIch krieg dich nich aus meinem Kopf und dabei muss ich dochStrofe 2;ndernIch komm nur wieder bei dir anBrigde..:Alle meine WünscheHabe ich an dir verbrauchtIch kann es selbst nich glaubenDenn nur ich hol mich da rausEs fämpf mich durch die NachtBin unter Tr&#228:Und ich k&#228.;mpf mich durch die NachtHab keine Ahnung was du mit mir machstIch krieg dich nich aus meinem Kopf und dabei will ich dochUnd ich k&#228, ich weißllt mir schwer das zu kapiernDoch irgendwie wird es schon gehenAlles würde sich ver&#228.IchSilbermond - Durch Die NachtStrophe 1;hl die TageWie viele noch komm'rt das aufRrt das aufRefrain,Warum tust du mir das anWas soll ich noch ä egal wohin ich laufDas mit dir h&#246.Kann mich wieder nich ablenkenAlles dreht sich nur um dichIch liege hier und z&#228
首节能分散我再次NICH一切都围绕着你我躺在这里,数天有多少人来了,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给我,你为什么这样做是为了我我应该怎么改变,即使我刚回来与您Brigde:我想从这里走但似乎不管身在哪里运行这并不能阻止你告诉我什么时候该停止合唱:而我打我的方式,通过夜间我不知道你做什么我NICH我给您出了我的头,我想它而我打我的方式,通过夜间再次以泪洗面Woke'm我给您出了我的头NICH虽然我还没有Strophe2:我所有的愿望我已经花了你我什至可以相信NICH因为我只得到我在那里这是我很难理解但不知何故,将制定出一切都会改变,如果我不再wiederseh大桥:我想从这里走但我知道我无论身在何处运行这并不能阻止你告诉我什么时候该停止合唱:而我打我的方式,通过夜间我不知道你做什么我NICH我给您出了我的头,我想它而我打我的方式,通过夜间再次以泪洗面Woke'mNICH我会得到我的头你出去,而我还没有我我我.........哦,我就再也没有 - 我不能... ...不过,我打我的方式,通过夜我不知道你做什么我NICH我给您出了我的头,我想它而我打我的方式,通过夜间再次以泪洗面Woke'mNICH我会得到我的头你出去,而我还没有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ilbermond最好听的歌曲、Silbermond的最新专辑、Silbermond的MV、Silbermond演唱会,在线试听,MP3歌曲免费下载,Silbermond简介、图片、资料,尽在百度音乐。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出新歌外,此碟还包含了一张LIVECD&br /&
Nichts Passiert (English: Nothing happ..
2003年的德国流行摇滚音乐代名词是:&Wir sind Helden&。风水轮流转,..
Slbermond is a terrific rock band. I was playing Verschwende deine Zeit on my c..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各种好听的德语歌_德语学习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198贴子:
各种好听的德语歌收藏
贴几首我认为很好听的德语歌,风格比较清淡的那种视频来自:《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雪舞时分Adaro乐队演唱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当那雪落下时und es ist doch nit Zeit时间不再停留Man wirft mich mit dem Ballen当雪球涌向我我深陷积雪中der Weg ist mir verschneitMein Haus hat keinen Giebel家无梁楣es ist mir worden alt周身凄冷Zerbrochen sind die Riegel门闩也亦断亦碎mein Stuebelein ist mir kalt小屋难奈严寒哦亲爱的 请怜惜我吧Ach Lieb lass dich erbarmendass ich so elend bin我多么的不幸Und schleuss mich in deinArme 快快拥我入怀让那寒冬离我而去So faehrt der Winter hinIch hatte mir erkoren我已选择了ein minnigliches Leut一个挚爱的男人an den hab ich verloren那个让我遗失mein Lieb und auch mein Treu爱和忠贞的人这只歌儿为Das Liedlein sein gesungenvon einem Fraeulein fein苦苦的思念而咏ein ander' hat mich verdrungen另一个人已取代了我孤单之极 我无奈只得离去dass muss ich gut la'n sein这首忧伤的歌曲背后是一个忧伤的故事一个女孩未婚先孕被她的宗族抛弃在深林中等待那个她深爱的人出现深冬的深林十分寒冷屋子又很破旧她只能祈祷那个爱她的人快点出现但是伤心的是直到最后那个男人都没有出现。。德国人Ludwig Uhland创作于约1450年的诗词,后被Hannes Wader谱曲成为德国广为流传的民谣后被Hannes Wader谱曲,成为德国广为流传的民谣,歌曲吟唱深深叹出年轻女子的哀怨。。
听说这游戏玩得好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视频来自:《Es ist vorbei》(一切都结束了)-Blümchen歌词节选:Koenntest Du die Rose seh'n
     Sie leuchtet doch so schoen      Warum kann ich heute nur      Die spitzen Dornen seh'n      Wie die Blueten mit der Zeit vergeh'n      Ging mein Gefuehl fuer Dich     Ich kann's noch nicht versteh'n      Es ist vorbei...你能看到这玫瑰吗?她散发出的光芒如此美丽。我今天为什么只能,看到这尖锐的花刺?正如花儿随时间而消逝,我对你的感觉也在消失。我还没能明白那是为什么,一切就都结束了……
视频来自:Kate(Kate Hall) & Ben,此女为丹麦和英国人的混血儿,她的德国男友Ben is a German singer, songwriter and occasional voice actor and TV host. 两人在订婚后短暂同居,后因为个人独立性的问题取消订婚。这首歌在2007年不过在德国榜单上才排到45名... 曲风在德国可以说...比较不入流...不过一人听有一人的意境...歌曲内容不评论
非常不错!!必须赞一个!
楼楼好样的,楼楼再来几发,坐等楼楼更新~
视频来自:Louise -- Eisblume 歌词Sie waren verliebt 他们爱上时Und fast noch Kinder. 还差不多是孩子Die Ewigkeit entfernt und doch so nah 永恒远离,然而又切近Er trug ihr Bild 他带着她的画像In seiner Seele 在他的灵魂中Niemand wird verstehn, 无人将明白Was dann am Meer geschah 海边曾发生过什么Louise - mein Herz 路易丝 - 我的心爱Du bist so schön 你是如此美丽Die Rosen wollen verblühn wenn sie dich sehn 玫瑰甘愿枯萎,当她们看见你Louise - mein Herz 路易丝 — 我的心爱Du musst verstehn 你必须明白Nur ohne dich wird unsere Liebe währn 只有没有你我们的爱才能继续Die Zeit verrinnt 时光流逝Die Blätter fallen 树叶凋零Nacht schwebt heran, 黑夜漂浮其上Tag ohne wiederkehr 日子一去不返Ein Schatten naht 一个阴影靠近Verdunkelt alle Welt 黑暗了整个世界Löscht deine Schritte, 制止你前行Nimmt dich mit, 带上你Dich fort 带走你Louise - mein Herz 路易丝 — 我的心爱Wo willst du hin? 你要往哪里去?Das Wasser trägt uns jetzt ins Morgenlicht 现在,海水托起我们到曙光中Louise - so kalt 路易丝 — 这么冷Und es wird still 一切将寂静Umsorgt von der Unendlichkeit des Augenblicks 被无尽的目光围绕着Er ist da 他在那里Er ist da 他在那里Louise - mein Herz 路易丝 — 我的心爱Vergib mir nicht 请别宽恕我Die Welt hält an, 世界暂停Will sich nicht weiter drehn 不愿再继续转动Louise - und doch 路易丝 — 然而Die Schuld trifft dich 罪责降临到你头上Ich ließ dich gehen, 我让你走Doch du verlässt mich nicht 你却不离开我Wellen über mir 波浪在我之上Greifen nach uns voller Gier 贪婪的要抓住我们Kein Wort, kein Weg bringt dich zurück 没有言语,也没有途径能将你带回来Louise - mein Herz 路易丝 — 我的心爱Jetzt komm zur Ruh 现在安静下来Mit meinen Tränen decken wir uns zu, 用我的眼泪遮盖住我们 -Ich und du 我和你
视频来自:So Wie Ich(像我这样)歌手: P-ride/Katha. 男女RAP/canon配乐。旋律很美,有点淡淡忧伤!Oh ich liebe dich so sehr 哦,我是如此的深爱你mein Herz schlägt nur für dich 我的心只为你跳动Darum sage ich dir Schatz 我对你说:亲爱的vergiss mich nicht 不要忘记我
视频来自: Deutschland(德意志)-- Die Prinzen(王子乐队)—————————————— 被误传的世界杯主题曲这个有字幕·
视频来自:ERA-《弥撒》(The Mass)曲子风行时候,有人说是二战纳粹德国第一装甲师战歌,曾经还迷恋了很久其实不是
只是后来人把《布兰诗歌》前奏的混搭而已,哈哈,不过现在听听还是很震撼呢。。。
视频来自:德国的新锐女歌手Yvonne Catterfeld(依凡-卡特菲尔德)被德国各大媒体推选为目前对德国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偶像。Yvonne的出现,一扫德文流行的颓势。她巧妙的通过自己的德文的英文化发音技巧,越过了德语歌的一大障碍。德语歌原来也可以柔情似水
视频来自:"Silbermond"(银月亮)  类型:Punk-Pop  语种:德语[编辑本段]乐队简介:  他们结识于1998年底在德国小城Bautzen举行的一次青年音乐活动,2000六月以"JAST"的名字组队:"JAST"即分别取四个人的名字第一个字母。之后创作的第一首歌曲以英文为歌词,2001年成为Bautzen属一属二的乐队后,在弗莱堡举行的"SOUNDCHECK 2001"评选中获得NO.2学生乐队称号,走红之势不可阻挡。2002年六月乐队更名为现在的"Silbermond",并以此名参加了PSR电台在萨克森州举行的14天乐队巡演,随后更是在莱比锡的大约12000人乐迷面前举行了盛大的演唱会。   很多人将"Silbermond"跟 "Wir sind Helden"做比较,因为同为此类型乐队,在最近两年里都给德国流行乐坛刮起不小的阵风。在德国网络的评价上,很多人的褒扬观点在Stefanie Kloss这一边,他们认为作为流行摇滚乐队,Stefanie更名副其实,或者说,演唱特质更倾向于时下风行的那种感觉。随便抽一首品味品味,Stefanie要是自己单打独乾了,搞不好就是德国的Avril.[编辑本段]Last.FM对他们的介绍:  Silbermond是一个来自德国的新世代年轻摇滚团体(和Juli一样在德国相当受到年轻世代的欢迎),这个乐团成立於1998年,最初的团名叫Jast,这个团名是各取团员名字的第一个字母,2001年他们将乐团的名字改成Silbermond一直到现在。  他们在2004年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Verschwende deine Zeit(挥霍你的时间),2006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Laut gedacht。  女主唱Stefanie Klo&有德国艾薇儿的称号,她的声音有一股浓烈的穿透感染力很难不令人著迷。  他们的音乐摇滚曲风的旋律里带有浓烈的青春奔放气息,标榜他们的青春正盛。  第一张的symphonie在德国音乐榜上呆了半年之久,算是他们的成名曲了.旋律有说不出的感动,这和是否能听懂歌词没有关系.   三男一女.女主唱Stephenie长得很有德国的味道,坚毅有力,又不乏叛逆的感觉,声音很有征服力.另三个每个都很handsome.四个人常穿黑色调的衣服,表情很自然,很有感觉.   听过了他们的德语摇滚,再听英文摇滚会觉的很苍白.每一首歌都很大气,很高贵,很有奥地利音乐之邦的传统,决不粗制滥造.第一次听到的歌是nein danke(不,谢谢),Das beste 的MV尤其让人感动,四个人不约而同的由衷微笑,包容鼓励欣慰,很有人情味儿.[编辑本段]乐队的组合:  主唱:Stefanie Kloss(呢称:"Steffi") 生日:31.10.1984  鼓手:Andreas Nowak(呢称:"Nowi") 生日:30.12.1982  贝司:Johannes Stolle(呢称:"Hannes") 生日:23.06.1982   吉他:Thomas Stolle 生日:23.09.1983  在德国这类由一个女生和三,四个男生组成的乐队尤其多,而Silbermond是相对比较出名的一个。他们四人相识于1998年,起初只是因为爱好在一起做做音乐,而并没有想到要出专辑。
视频来自:Tokio Hotel Durch Den Monsun 主音和吉他手是一对双胞胎,只有15岁....
视频来自:Silbermond-Das Beste(Live Oberhausen) 中德字幕
视频来自:圣诞歌曲Weihnachtslied中德字幕版-- Schnuffel
视频来自: Oli.P-I wish 中德字幕
视频来自: 一丝不挂··有点重口味·(づ ̄3 ̄)づ
视频来自:ScheiB Liebe ·
视频来自:2raumwohnung - La La La
视频来自: 被洗脑的歌啊哈哈哈哈···Im Radio ist ein KükenIm Radio ist ein KükenUnd das Küken Pieptkleine Küken Pieptkleine Küken Pieptdas kleine Küken Pieptdas kleine Küken Pieptdas kleine Küken Piept
视频来自:Ich bin bei Dir-Der Polar 好深情的歌··
视频来自:Bedingungslos 无条件Soviel wie du verdienst, 你付出了这么多kann ich dir nicht geben, 我无法回报weil überhaupt nichts deiner Liebe gleicht. 因为没有什么能与你的爱相比Soviel wie du mir gibst, 你给了我这么多kann ich gar nicht nehmen, 我几乎无法接受weil’s für eine ganze Welt ausreicht. 因为这足以丰富整个世界Wie sehr ich zu dir steh , 我多么为你倾倒kann ich dir nicht zeigen, 几乎无以言表weil du viel zu umwerfend bist. 因为你如此华丽耀眼Wie weit ich für dich geh , 我为了你走了多远kann ich dir nie beweisen, 我自己也不知道weil jeder Weg viel zu kurz dafür ist. 因为每条道路都似乎太短**Deine Liebe ist bedingungslos, 你的爱是无条件的dein Herz schlägt laut, empfindlich und schnell, 你的心跳如此响亮, 敏感而急促Leg ich den Kopf an deine Haut wird es um mich ganz hell. 只要把头枕在你的肌肤上,周围的一切就变得如此明亮Deine Liebe ist bedingungslos, 你的爱是无条件的Deine Blicke sind scharf, verletzlich und treu. 你的眼神锐利,脆弱却诚挚Deine Liebe ist so groß , ist jeden Tag neu, 你的爱如此伟大,每天都是崭新的und bedingungslos 而且无条件Wie sehr du mir fehlst 我有多么思念你Kann ich dir nicht sagen 我说不出来Weil ohne dich kein Tag beginnt 因为没有你 我的日子停止向前Wie sehr du mich liebst, 你多么爱我brauch ich dich nicht zu fragen, 我无需问你so klar wie deine Augen sind 一切都清澈映在你眼中重复**Du liebst mich, 你爱我Ich lieb dich. 我也爱你Deine Liebe ist bedingungslos. 你的爱是无条件的Was du gibst ist unendlich groß; 你所给予的无穷无尽
视频来自:我的歌声里德语版 《德语老师Sven写的歌词》= =Du Bist Hier Fur immer ein teil von mehr---偶会唱哎
听过的有四首
哇,lz太棒了,谢谢~~~
我觉得silbermond的歌也很好听,尤其是ja和ich bereue nichts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Silbermond的《Symphonie》 歌词_百度知道
Silbermond的《Symphonie》 歌词
提问者采纳
;s mir nich mehr gut
我为什么很难过wenn ich in deinen Armen liege
当我躺在你的臂膀es ist egal geworden was mit uns passiert
我们之间已将没有意义wo willst du hin ich kann dich kaum noch sehn
你要到哪里去我已经快看不到你unsre Eitelkeit stellt sich uns in den Weg
我们的虚荣挡在我们面前wollten wir nicht alles wagen,要是一直下雨ist es besser aufzugeben
还是放弃比较好http, ham wir uns vielleicht verraten
我们曾经相信能战胜一切.s nich weiter 这样不可以继续下去das Ende ist schon lang geschrieben
结局早已定und das war unsre:Symphonie歌手.,要是一直下雨ist es bersser aufzugeben
还是放弃比较好und es verdichtet sich die stille ber uns
我们之间没有声音ich versteh nich ein Wort mehr aus deinem Mund 我听不懂你说的任何一个词语haben s ist so geht's nicht ahnen
我们曾尝试的太多,我们是否自己出卖了自己ich hab geglaubt wir knnen echt alles ertragen
我曾经相信我们能承受所有Symphonie
交响曲und jetzt wird es still um uns
现在将一片寂静denn wir steh'n hier im Regen haben uns nicht&#39
相关专业回答
歌曲:Symphonie
歌手: Silbermond
专辑:《Verschwende deine Zeit》
发行时间:
发行公司:索尼音乐
sag mir was ist blo um uns geschehn 告诉我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du scheinst mir auf einmal vllig fremd zu sein 你让我突然觉得很陌生
warum geht's mir nich mehr gut 我为什么很难过
wenn ich in deinen Armen liege 当我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ilbermond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