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趣味测试:你的初夜值多少钱(图)
你的初夜值多少钱
  独家撰稿:SY岚岚  
  初夜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初夜都是一段让人久久不能忘怀的回忆。无论是紧张,好奇,还是担心,那种感觉都是特殊的,而且只有一次不会再回来的。由于每个人对初夜的价值观不一样,每个人的初夜价值也就不一样了。初夜不可以用来当做商品,但是让我们一起来裁判一下你初夜的可能价值吧!那可是很宝贵的东西哦!
  (本测试不超过10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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强烈推荐:比较好奇,我们平常接触的广告,我们看一眼有多大的价值?平均1分?1毛?1元?网页广告,平均大小,一次展示广告主会花多少钱?如果是发送到客户手里的一张传单呢?如果是精准投放的一张传单呢,比如知道目标用户的职业年龄信息?
大图预警,流量慎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2.电商首页还是淘宝为例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
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那么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3.视频:优酷为例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
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4.百度搜索页面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CTR1*3*CPC1+CTR*CPC2*8
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0.05*1.2*3+0.005*0.5*8=0.2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0.2元,不包含框计算内容和关联内容。此处根据
的建议校正。5.QQ聊天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WIN版的计算公式为计算公式为(CPC1+CPC2+CPC3+CPC4)*CTR
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0.3+0.5+1+0.4)*0.002=0.0044
即,每打开一个QQ聊天窗口,贡献0.0044元。6.知乎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本描述已过期,现在已有站外广告,但是案子少的硬广,应该是一个一个谈的,价格未知。7.移动端:淘宝APP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CPM*0.001*3/0.8
得出结果为0.0225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0.0225元8.微信、手机QQ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CPC*CTR
结果为0.004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0.004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比较小的网站还有联盟形式,因为涉及到不公开的后台硬广费用,而且CPS就更难统计了,就不举例了。最后说明,上面的数据仅仅单独案例,不代表全网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
我说下传单的价格吧,按照一次印刷10000张来考虑。&br&&br&假定每张传单价值≈传单&u&&b&设计&/b&&/u&成本+传单&u&&b&印刷&/b&&/u&成本+传单&u&&b&散发&/b&&/u&成本&br&&br&&b&1、传单设计成本:&/b&&br&这个价格我不清楚(我是自己设计的。。),就按一个普通美工花半天人工去设计吧,假定100元吧,折合:&u&0.01元/张&/u&&br&(实际上找个大学生来设计一下,估计50块钱以内就能搞定了,或者去淘宝搜平面设计看看)&br&&br&&b&2、传单印刷成本:&/b&&br&以A4大小、157g的彩页来看,一次印1万张&br&&ul&&li&印刷厂报价可以低于六百元(已经是很低的价格了,这个价格我已经是掀了不少印刷厂的底裤了。。量大更便宜),折合:&u&0.06元/张&/u&&br&&/li&&li&打印店报价估计要翻个倍,这里就按照1500元来计算吧,折合:&u&0.15元/张&/u&&/li&&/ul&&br&&b&3、传单散发成本:&/b&&br&按照5~10秒发1张(&u&需要在地铁附近等人流量大的地方&/u&),一天8小时(早8晚5,中午休息)可以发张传单,也就是大约需要3个人去散发一整天&br&除了这3个人之外,还需要派1个人去监督,避免传单乱扔&br&&ul&&li&最省钱的方法:你直接找大学生去发(比如通过学生QQ群等),一个学生1天费用100元左右(类似苏州这样的城市价格),那么3个学生发传单费用共需要300元;监督人工费用按150元算,估计整体散发传单费用在450元左右,折合:&u&0.045元/张&/u&。&/li&&li&你如果找的是中介或者发单公司去发,那么发传单的费用可能得翻倍到600元,再加上你自己的150元监督人工费,折合下来就是750元,折合:&u&0.075元/张&/u&。&/li&&/ul&综上:&br&一张普通A4传单从设计到发到你手上&br&其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br&&ul&&li&&u&最低价:0.01+0.06+0.045=0.115元/张(这是最低价你基本拿不到)&br&&/u&&/li&&li&&u&真实价:0.01+0.15+0.075=0.235元/张(这可能跟实际比较接近的价格)&/u&&/li&&/ul&&u&&b&也就是你每拿到1张传单,大约消耗了0.235元钱。&/b&&/u&&br&&br&注意,这里面是以10000张来印刷,而如果你是一次只印刷个几百张,则成本只会更高。&br&如果你要做得很精美,比如房地产那种精美的传单,成本要更高。&br&&br&以上数据以苏州这样的城市为例,仅供参考。&br&&br&------------------------------&br&PS:关于通过发传单来推广APP&br&&br&根据这篇文章《&a href=&///?target=http%3A//mp./s%3F__biz%3DMzA3MDQyNDUzMA%3D%3D%26mid%3Didx%3D1%26sn%3Dc5ad14fb336a%263rd%3DMzA3MDU4NTYzMw%3D%3D%26scene%3D6%23rd&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认为市场推广只是卖情怀的朋友——你错过了太多乐趣!&i class=&icon-external&&&/i&&/a&》,文中提到:&br&&blockquote&&i&转化率通常是在0.3%到0.5%左右。也就是说,你发10,000张上面印着各种降价优惠商品的传单,会有大概30-50个人会通过扫上面的二维码下载你的APP客户端。如果上面再附上什么“十元抵用券”之类的,那么转化率会再高一些,0.8%-1.0%左右&/i&(也就是80-100个下载)&i&。&/i&&/blockquote&按照这个数据可以折算一下,假设印10000张,各种费用合计:0.235*元&br&可以得到30-100个下载,合计每个下载成本是:.3元,.5元,也就是:&b&通过发传单来获得一个下载的成本大致是:&/b&&b&23.5元/下载~78.3元/下载。。。&/b&&b&所以通过发传单去拉动APP下载可能是件高成本的事情。。。&/b&
我说下传单的价格吧,按照一次印刷10000张来考虑。假定每张传单价值≈传单设计成本+传单印刷成本+传单散发成本1、传单设计成本:这个价格我不清楚(我是自己设计的。。),就按一个普通美工花半天人工去设计吧,假定100元吧,折合:0.01元/张(实际上找个大…
刚好涉及到这块业务,不同的业务场景收费方式也不一样,举个例子cpc广告,即点击扣费广告,先介绍个公式&br&rpm=ctr*ppc*1000&br&rpm为千次展现的收益&br&ctr为点击率,点击/展现&br&ppc为点击扣费价格&br&&br&那么rpm就是衡量看1000次广告展现的价值。&br&比如ctr是10%,ppc为1元,那么每次展现就创造了1毛钱的价值。&br&&br&更全面的信息意味着投放更精准,ctr会增高。&br&广告的多少是决定竞争激烈程度的主要原因,竞争越激烈,ppc越高。&br&假设投放成本不变,题主说精准投放,说到底就看这个精准如何反应到ctr的指标上面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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