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男的唱的 歌名好像是中文 叫什么深海里最什么的蓝很早了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男的唱的 歌名好像是中文 叫什么深海里最什么的蓝很早了
大概7年前 用酷狗听得
好像是网络歌手 叫瑞星还是什么星的
提问者采纳
t no use in dreamingJust get it done you can do it sleepingSo move along got no time to waste nowJust show your face nowYou&#39All Kinds of Crazy - LenaHey you wake up ain'm not gonna wait foreverBut if time're stuck I's weighing on your shouldersTomorrow're only talkingYou'm walkingI's running outAnd we only have tonightWe can go all kinds of crazyWe can go all kinds of crazyWe can go all kinds of crazyWe can be we can be all kinds of amazingWe can be we can be all kinds of amazingWe can be we can be all kinds of amazingYour sorrow'm not gonna wait foreverBut if time're rhyming slower than I'm not gonna wait foreverOh oh I's never gonna solve emYour whisper I wanna hear it out loudWhat's wrong with right nowOh oh I'm not gonna wait foreverOh oh I'm rolling like a landslideI wanna wild rideOh oh I'm wondering why you&#39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是五月天的歌,忘了什么名了,我给你歌词,你百度,我这不方便。歌词: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跪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一个男生唱的,中间高潮那里有歌词的中文谐音是:发买为。。滴分为。。全英文的歌_百度知道
跪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一个男生唱的,中间高潮那里有歌词的中文谐音是:发买为。。滴分为。。全英文的歌
滴分为:发买为跪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中间高潮那里有歌词的中文谐音是。一个男生唱的
提问者采纳
i keep on fallin in love with you我不断地在你和我的爱之间沉浮sometimes i love ya有时我爱你无法自拔sometimes you make me blue有时你让我感到悲伤sometimes i feel good有时我感觉很棒at times i feel used有时我会觉得一切早已习惯obey you darling亲爱的爱你makes me so confused你让我感到如此惶惑i keep on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我不断地在你和我的爱之间沉浮i never loved someone way that i loved you我从未像爱你一样爱过其他人oh oh oh i never felt this way我从没有现在这种感觉how do you 你让我give me so much pleasure and cause me so much pain痛并快乐着just when i think我想i've taken more than would a fool我不愿变得愚蠢i start fallin back in love with you我将重新沉入你的爱中i keep on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我不断地在你和我的爱之间沉浮i never loved someone way that i loved you(oh baby)我从未像爱你一样爱过其他人(哦 宝贝)Oh oh oh oh fallin哦哦哦 沉沦oh oh oh oh fallin (fall) (fall) (fall) (fall)哦哦哦哦 沉沦(沉沦沉沦沉沦沉沦)i keep on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我不断地在你和我的爱之间沉浮i never loved somebody way that i love you我从未像爱你一样爱过其他人i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我不断地在你和我的爱之间沉浮i never loved somebody way that i love you我从未像爱你一样爱过其他人i fallin in and out of love with you我在你和我的爱之间沉浮i never loved somebody way that i love you我从未像爱你一样爱过其他人
是这个!但是歌名是什么?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王力宏的吧
不是!是外国人唱的
好像是西域男孩的My Love
不是!开头是清唱的中间有哦哦哦大概10几秒然后高潮
Daniel Powter唱的的free loop?这首我很爱
挺好听得!但不是我找的那个!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