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heart tobreak your heart女声》中有个女声的插曲,有句歌词是I just can stop m

歌词中第一句I can feel .I can...的女声的英文歌曲女声的英文歌歌词中第一句I can feel .I can....歌词的第二段开头 I can understand.知道歌名的请告知.
腾袭wan682
heartbeats——amy diamondI can't figure out 我搞不清楚Is it meant to be this way 是意味着就该这么做吗Easy words so hard to say 简单的词却难以说出口I can't live without 我活不下去Knowing how you feel 要是不知道你的感觉如何Know if this is real 要是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诉我我是不是犯了错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 因为我已经没有另一颗心可以破碎了Please don't let me go 请别让我走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想留下来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的心动Giving me away出卖了我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If you too feel afraid你是否也感到担心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我可以感受你的心动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I can't understand 我不明白How it's making sense 怎么会这样That we put up such defense 我们建造了那么多防卫When all you need to know 当你需要知道一切No matter what you do 不论你做什么I'm just as scared as you 我都跟你一样恐惧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诉我我是不是犯了错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 因为我已经没有另一颗心可以破碎了Please don't let me go 请别让我走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想留下来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的心动Giving me away出卖了我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If you too feel afraid你是否也感到担心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我可以感受你的心动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Please don't let me go 请别让我走I just wanna stay 我只想留下来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难道你感觉不到我的心动Giving me away出卖了我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If you too feel afraid你是否也感到担心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我可以感受你的心动Giving you away 出卖了你Giving us away 出卖了我们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韩剧《乞丐变王子》中的所有插曲的名字_百度知道
韩剧《乞丐变王子》中的所有插曲的名字
为您推荐:
乞丐变王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韩剧天使之眼 插曲 run to you 歌词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韩剧天使之眼 插曲 run to you 歌词中文翻译
Run to You所属专辑 《The Bodyguard》 发行时间 1992年 歌曲原唱 Whitney HoustonI know that when you look at me 我知道当你看着我的时候There's so much that you just don't see 这里有太多你还不了解But if you would only take the time 但如果你愿意花时间I know in my heart you'd find 我知道在我的心里你会找到你要的答案A girl who's scared sometimes 一个经常迷茫恐惧的女孩Who isn't always strong 一直都软弱无助Can't you see the hurt in me? 你为何看不见我的心伤I feel so all alone 我感到如此孤独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Won't you hold me in your arms 你会不会拥我入怀And keep me safe from harm 让我免受伤害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But if I come to you (oooh) 但当我到你身边Tell me, will you stay or will you run away 告诉我,你会和我在一起还是会逃避Each day, each day I play the role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扮演那个角色Of someone always in control 那个受人控制的玩偶But at night I come home and turn the key 但当我夜里回家转动钥匙There's nobody there, no one cares for me 这里空无一人,没人给我关心What's the sense of trying hard to find your dreams 努力追梦的意义是什么Without someone to share it with 如果这梦无人可以共分享Tell me what does it mean? 告诉我这意味着什么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Won't you hold me in your arms 你会不会拥我入怀And keep me safe from harm 使我免受伤害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But if I come to you (oooh) 但当我到你身边Tell me, will you stay or will you run away 告诉我,你会和我在一起还是会逃避run away   逃避I need you here 我身边需要你I need you here to wipe away my tears 我身边需要你来擦干我的泪To kiss away my fears 亲吻去我的恐惧If you only knew how much...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想I wanna run to you (oooh) 奔向你,哦~~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Won't you hold me in your arms 你会不会拥我入怀And keep me safe from harm 使我免受伤害I wanna run to you (oooh) 我想奔向你,哦~~But if I come to you (oooh) 但当我去到你身边,哦~~Tell me, will you stay or will you run away 告诉我,你会和我在一起还是会逃避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可以去大花猫网站看看,是14年新上线的网站,种类很丰富
还有些啥的,我要找不少东西,你说下怎么找吧
看补充说明,很好玩的一个网站
提问者评价
其他1条回答
With you... Everything seems so easy和你在一起 好像什么事情都变得简单了
With you... My heartbeat has found its rhythm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跳终于找到了节奏
With you... I&m so close to finding my home和你在一起 我就如同找到了归属
With you... I dont care if I´m a little bit crazy和你在一起 我不在乎是否有点疯狂
Cause with you nothing&s wrong 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不会错的
I was broken, I was wasted我曾经沮丧 我曾将消极
Then you came like an angel in the rain而你却像天使般在雨中向我走近
Love used to slip trough me like waters slips trough hands爱情总是在我身旁流逝
如同手中握不住的水
But with you it changed I know, I feel I&m closer...
天使之眼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rave heart女声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