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ody but bigbangifyou音译歌词词

see you again谐音全部歌词谐音,求大神帮忙,多谢啊!_百度知道
see you again谐音全部歌词谐音,求大神帮忙,多谢啊!
《see you again》歌手:Wiz Khalifa所属专辑:Furious 7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发行时间:原歌词及谐音: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伊次 并 呃 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安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味服 抗目 呃 龙 味 服龙 外 味 比 甘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偶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代目 胡 钮 奥 德 扑兰斯 味 服喽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古德 丁死 味 并 斯肉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代特 爱 比 斯但德 瑞爱 黑儿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套克应 机唷 呃包特 呃那德 啪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爱 闹 味 拉服 吐 黑伊特 德 肉 但 赖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巴 桑斯应 透 蜜 戴特 雾等 赖斯特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海 徒 斯味取 阿坡 露凯特 丁斯 第福伦特 习 德 比哥儿 皮克曲儿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斗斯 卧 得 代斯 哈德 沃克 佛爱沃 培斯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闹 爱 习 唷 文 德 百特 扑雷斯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闹 爱 习 唷 文 德 百特 扑雷斯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好 酷 蜜 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 戴 味 高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爱味斯应 爱 万 斯肉 唷 沃 斯但丁 戴 白 麦 赛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安 闹 唷 工 比 味 蜜 佛 德 莱斯特 瑞爱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伊次 并 呃 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安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
(爱 习 唷 呃甘)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味服 抗么 呃 龙 味 服龙 外 味 比 甘(味服 抗么 呃 龙 味)
(闹 味斯道瑞)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偶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伊次泰儿唷)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佛 去唷 波欧斯 够 奥特唷 味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因 德 外伯 伊斯 飞应 斯装葛 沃次 斯莫 腾 图 呃 服软序坡 呃 服软序坡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腾 去 呃 崩 安戴 崩 味欧 乃乌尔 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安德万 伯拉德胡 抗目 佛斯 但 德 赖恩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乌乃乌尔 比克肉丝德 伊斯戴伯里序 伊欧 奥尔 奥恩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万 戴 赖恩 海图 比 撞 安 戴 赖恩 伊斯 沃特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 万 爱目 宫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m gone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 万 爱目 宫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好 酷 蜜 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 戴 味 高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爱味斯应 爱 万 斯肉 唷 沃 斯但丁 戴 白 麦 赛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安 闹 唷 工 比 味 蜜 佛 德 莱斯特 瑞爱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赖 德 赖 盖 去唷 喂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厚德爱乌瑞 麦么瑞 爱斯唷够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安 爱乌瑞 肉唷 忒 奥味习去唷 哄Hoo~吼~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伊次 并 呃 龙 代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安 爱 太 由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味服 抗么 呃 龙 味 服龙 外 味 比 甘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偶 爱 太 唷 奥 呃包特 万 爱 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习 唷 呃甘When I see you again万 爱 习 唷 呃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我这个是对照着酷狗音乐来谐音化的;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伊次 并呃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偶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When It last 巴 桑斯应 透蜜 戴特 雾等 赖斯特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海徒 斯味取 阿坡 露凯特 丁斯 第福伦特 习德 比哥儿 皮克曲儿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斗斯 卧得 代斯 哈德 沃克 佛爱沃 培斯 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 闹爱习唷文德 百特 扑雷斯 Now I see you win the better place 闹爱习唷文德 百特 扑雷斯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味服 抗么 呃龙味 服龙 外味比甘 Oh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代特 爱比 斯但德 瑞爱 黑儿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套克应 机唷 呃包特 呃那德 啪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爱闹味 拉服 吐 黑伊特 德肉但赖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安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e&#39,希望能帮到你;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伊次 并呃龙代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安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爱习唷 呃甘)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味服 抗目 呃龙味 服龙 外味比甘 Oh I&#39? 好酷蜜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戴味高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爱味斯应 爱万 斯肉 唷沃 斯但丁 戴白麦赛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安闹唷工比味蜜佛德 莱斯特 瑞爱 ———————————————————————— It's small turn to a friendship a friendship 因德 外伯 伊斯 飞应 斯装葛 沃次 斯莫 腾图呃 服软序坡 呃 服软序坡 Turn into a bond and that bond will never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腾去呃崩 安戴 崩 味欧 乃乌尔 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 be broke and the love will never get lost 比 伯肉坑 德 拉夫儿 乃乌尔 盖 老斯特 And when brotherhood come first then the line 安德万 伯拉德胡 抗目 佛斯 但德 赖恩 Will never be crossed established it on our own 乌乃乌尔 比克肉丝德 伊斯戴伯里序 伊欧 奥尔 奥恩 When that line had to be drawn and that line is what 万戴 赖恩 海图 比撞安戴 赖恩 伊斯 沃特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39,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偶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 Dm gone 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万 爱目 宫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m gone 味 瑞去 嗖 瑞曼伯 蜜万 爱目 宫 We reach so remember me when I&#39,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代目 胡钮奥德 扑兰斯 味 服喽 Good things we'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偶爱太唷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伊次泰儿唷)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 First you both go out your way 佛 去唷 波欧斯 够 奥特唷 味 And the vibe is feeling strong and what've been through 古德 丁死 味并 斯肉 That I&#39,中间的横线是间隔开几位歌手的词;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伊次 并呃龙 德欸 味扫 去唷 麦 服软 And I&#39It'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安爱太由奥 呃包特 万爱习唷 呃甘 We&#39,括号内的是那一句附带的一点点说唱,习唷 呃甘 When I see you again 万爱习唷 呃甘 PS,歌词直接从百度百科摘抄过来;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味服 抗么 呃龙味 服龙 外味比甘 (味服 抗么 呃龙味) (闹 味斯道瑞) Oh I&#39? 好酷蜜闹 托靠包特 饭米粒 万 饭米粒斯 奥戴味高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爱味斯应 爱万 斯肉 唷沃 斯但丁 戴白麦赛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安闹唷工比味蜜佛德 莱斯特 瑞爱 ———————————————————————— Let the light guide your way 赖德赖盖 去唷 喂 Hold every memory as you go 厚德爱乌瑞 麦么瑞 爱斯唷够 And every road you take will always lead you home 安 爱乌瑞 肉唷 忒 奥味习去唷 哄 Hoo~ 吼~ It&#39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iss A-Only you 音译歌词_图文攻略_全通关攻略_高分攻略_百度攻略
百度攻略音乐
Miss A - Only You转载请注明出处:@瘠薄犊子他冷男m加买够no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他冷男m加买够no no no no no强那内强那内哈嫩嘚那冷求er嘚录强那你啊您嘚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Mong嘛里mong嘛里皮留嘿怕吧on mongb搜er miong诶Baby男m加亲故的嘛那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男可咯他古撒兰哈几莫他那男m加摸了嫩哟将piou哟口等But baby baby oh oh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素米垮垮嘛ki加那一咯尅慢等工no哟加那哈木买度还素噶哦b搜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一龙ki bun求n he够er他冷哟加完他啦 波嫩萨兰恩西咯内噶都吗你求哇嘿都三瓜no b搜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No嘛你一丝miong推他冷男加完他啦一节肯慢怕大就You’ll be my baby baby baby no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他冷男加买够 nono他冷男m加买够no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他冷男m加买够no no no no no卡四米卡四米地冷嘚他冷怒古度一咯尅莫忒嫩嘚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Mong嘛里mong嘛里皮留嘿恰怕吧慢加吧内心将你 Baby啊嫩欧巴的嘛那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男可咯他古求er嘚许起嫩安那男m加摸了嫩哟将piou哟口等But baby baby oh oh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素米垮垮嘛ki加那一咯尅慢等工no哟加那哈木买度还素噶哦b搜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一龙ki bun求n he够er他冷哟加完他啦 波嫩萨兰恩西咯内噶都吗你求哇嘿都三瓜no b搜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No嘛你一丝miong推他冷男加完他啦一节肯慢怕大就You’ll be my baby baby baby no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他冷男加买够 no啊木都 啊noer无留起跟你哟配no类跟那噶古音嫩嘚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弄啊木嘛里哦b搜 Baby他冷哟加完他啦 波嫩萨兰恩西咯内噶都吗你求哇嘿都三瓜no b搜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No嘛你一丝miong推(No嘛你一丝miong推) 他冷男加完他啦一节肯慢怕大就You’ll be my baby baby baby no他冷男加买够 no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no他冷男m加够 no他冷男m加买够 no no no no no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
—————— 本篇完 ——————
相关攻略推荐★BEST boyfriend▁歌词110823▁YOU&I中文翻译加中文音译
音悦小贴士:各位悦友,参与饭团活动时如需汇款,请谨慎~音悦Tai提供支持的活动,会有明显的认证图标哦~
KK男友BoyFrd
一转 唯又唯唯新浪博客二转 赵光敏吧(Aio_天天)
Boyfriend 我等你们回来!因为:你们值得我的等待!
KK男友BoyFrd
I Know… we can`t go on … but…
It`s Brave
睡眼朦胧时 你已不在 我真的很讨厌
我们已分手我明白 但这样的现实我很讨厌
彻夜流下的泪水不曾停止 没有你的我现在该如何生活
你的印记 我 无法拭去
Baby can we turn back the time
You & I .. I .. I .. I .. I
无法分手 无法放弃
是怎么回事 回忆中的种种让人太过悲伤
You & I.. I .. I .. I .. I .. You & I
为时已晚 我已明白
Inseparable
我们俩曾一起去过的地方 我们之间曾一起穿过的衣服
一切都不能就如此的结束 Just can't let it go
You & I We're meant to be 短暂的离别 You're my destiny
现在只是暂时悲伤的melody 我们再次分享相爱
彻夜流下的泪水不曾停止 没有你的我现在该如何生活
你的印记 我 无法拭去
Baby can we turn back the time
无法分手 无法放弃
是怎么回事 回忆中的种种让人太过悲伤
为时已晚 我已明白
Inseparable You & I
虽然非常思念你 I miss you my love
虽然非常想拥有你 I ain`t got you love
虽然非常爱你 I love girl girl
如今 能怎么办 我们之间的关系
无法分手 无法放弃
是怎么回事 回忆中的种种让人太过悲伤
KK男友BoyFrd
I know I can go but
IT’S brave
那刚够一太太秒
一噶哦大冷个西罗
无力还要急够拉拉
一冷挪西里那西罗
韩塞哇亨利怒么里么求基啊那
挪不西一杰那哦多尅撒狼
那割哟割那基哇基基啊那
BABY Q喂基北time time
You and I ~I~ I~ I~ I~
还要基素哦不搜 后给还苏哦不搜
You and I ~I~ I~ I~ I~
哈多尅堆呢集 虚有搜给么基
You and I ~I~ I~ I~ I~
You and I ~
一门诺就多够拉拉
You and I ~I~ I~ I~ I~
You and I ~
RAP:含搜不录挪里可里噶基噶 多BOOM
KEY多里多里 嘛求一到够
摸等给打KEY带喽 那类一带喽
给那搜袄不搜就死K ready go
You and I you卖tobe
一表了恰西you my带死特李
切古买蛋基涩噗卖了地 无力的蛋西撒狼乃了地
韩塞哇亨利怒么里么求基啊那
挪不西一杰那哦多尅撒狼
那割哟割那基哇基基啊那
BABY Q喂基北time time
You and I ~I~ I~ I~ I~
还要基素哦不搜 后给还苏哦不搜
You and I ~I~ I~ I~ I~
哈多尅堆呢集 虚有搜给么基
You and I ~I~ I~ I~ I~
You and I ~
一门诺就多够拉拉
You and I ~I~ I~ I~ I~
You and I ~
RAP:含搜不录挪里
挪哥不古西基嘛
[含你虚my love]
挪个噶古西基嘛
[啊一噶求嘛]
闹木撒狼啊基嘛
[I love you 噶噶]
一杰能哦叫苏偶们无力撒一含那
You and I ~I~ I~ I~ I~
还要基素哦不搜 后给还苏哦不搜
You and I ~I~ I~ I~ I~
哈多尅堆呢集 虚有搜给么基
闹木苏破~~~~
KK男友BoyFrd
发现乱了 就凑合着看看吧。。= =
<span id="floor楼
很好很好~~~~~~~~~~~~~BF大发嗷~~~~~
<span id="floor楼
NaN KK男人赵二呆 说的
【音译】 You and I I know I can go but IT’S brave Let’...
囧......除了囧这个强大的字眼,我没有更强大的字眼能来形容这堆强大的资料......
<span id="floor楼
很好很强大......
<span id="floor楼
可不可以把&别碰我的女人&音译啊,xiang
全力支持;
<span id="floor楼
收下了~~!!
欢迎光临亲爱的 请享用我的感情
分享到我的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o you音译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