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娘BGMlemon tree伴奏之后是什么

王若琳Lemon tree 中文版歌词。_百度知道
王若琳Lemon tree 中文版歌词。
王若琳 - Lemon Tree (中文版) 作词:许常德作曲:Hinkel/Fredent Haler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当风吹得每棵树都想跳舞记得昨天你穿蓝色衣服你说对爱太专注 容易孤独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我爱上了云 爱上你多么希望像你 自由来去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反覆看部电影 一遍一遍孤独的流著眼泪 回忆太美 爱多美丽 充满香气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我不懂我自己越来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更爱你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海蓝蓝的天气我的爱是 Lemon TreeDA DA DA DI DA DAIsolation 想住进你心里 Isolation 期待下雨的一棵 Lemon Tree你总是望著 蓝蓝海面说著流浪过的梦 容易实现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请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Lemon Tree (中文版)
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
当风吹得每棵树都想跳舞
记得昨天你穿蓝色衣服
你说对爱太专注 容易孤独
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
我爱上了云 爱上你
多么希望像你 自由来去
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
反覆看部电影 一遍一遍
孤独的流著眼泪 回忆太美
爱多美丽 充满香气
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
我不懂我自己
越来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更爱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
海蓝蓝的天气
我的爱是 Lemon Tree
DA DA DA DI DA DA
我爱上了云 爱上你
多么希望像你 自由来去
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
反覆看部电影 一遍一遍
孤独的流著眼泪 回忆太美
Isolation 想住进你心里
Isolation 期待下雨
的一棵 Lemon Tree
你总是望著 蓝蓝海面
说著流浪过的梦 容易实现
这句话什么意...
I'm sitting here in a boring room.我坐在这——一间空屋子里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这也只不过是另一个下雨的周日下午。
i'm waisting my time, i got nothing to do.除了消磨时间我没什模事情可做。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我四处张望,我在等待你的到来。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但是好像什莫事情也未曾发生,我不知道。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我开着车出去兜风。
i'm driving too fast, i'm drving too far。我把车开得很快,开了很远。
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我想换种方式生活,换个角度看世界。
i felt so lonely, i'm waiting for you.我感觉到如此孤单,我在等你回来。
but nothing ever happen...
王若琳 - Lemon Tree (中文版) 作词:许常德作曲:Hinkel/Fredent Haler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当风吹得每棵树都想跳舞记得昨天你穿蓝色衣服你说对爱太专注 容易孤独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我爱上了云 爱上你多么希望像你 自由来去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反覆看部电影 一遍一遍孤独的流著眼泪 回忆太美 爱多美丽 充满香气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我不懂我自己越来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更爱你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海蓝蓝的天气我的爱是 Lemon TreeDA DA DA DI DA DAIsolation 想住进你心里 Isolation 期待下雨的一棵 Lemon Tree你总是望著 蓝蓝海面说著流浪过的梦 容易实现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
下面的歌词貌似不全,少了许多啊~~
王若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emon tree&是谁唱的?_百度知道
&lemon tree&是谁唱的?
Lemon Tree演唱:苏慧伦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当风吹得每棵树都想跳舞记得昨天你穿蓝色衣服你说对爱太专注
容易孤独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我爱上了云
爱上你多么希望像你
自由来去原来星期天容易想念反覆看部电影
一遍一遍孤独的流着眼泪
回忆太美爱多美丽
充满香气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我不懂我自己越来越像 Lemon Tree我一天一天更爱你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海蓝蓝的天气我的爱是 Lemon Tree我爱上了云
爱上你多么希望像你
自由来去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反覆看部电影
一遍一遍孤独的流着眼泪
回忆太美Isolation 想住进你心里Isolation 期待下雨的一棵Lemon Tree你总是望着
蓝蓝海面说着流浪过的梦
容易实现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不清楚爱多美丽
充满香气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我不懂我自己越来越像 Lemon Tree我一天一天更爱你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海蓝蓝的天气我的爱是 Lemon Tree(哦....不管不管)我一天一天更爱你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海蓝蓝的天气海蓝蓝的天气海蓝蓝的天气我的爱是 Lemon Tre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fool's
lemo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ext]关灯返回顶部&>&NBY:H-cup(bgm是板娘版的普通的disco)
提示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拖动播放器NBY:H-cup(bgm是板娘版的普通的disco)圈地自萌
给自己看的小东西
啦啦啦分享收藏0在线0弹幕0香蕉0
给自己看的小东西
啦啦啦 简介圈地自萌
给自己看的小东西
啦啦啦[+展开简介]
官方下载功能反馈本站不提供任何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视频分享站点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Copyright (C)
AcFun. 保留所有权利《lemon tree》的中英文的歌词,who有?_百度知道
《lemon tree》的中英文的歌词,who有?
歌曲:Lemon Tree 所属专辑:Dish of the Day发行时间:1996年 歌曲原唱:Fool's Garden 填词:Fool's Garden 谱曲:Fool's Garden 编曲:Fool's Garden歌词:I'm sitting here in the boring room.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我呆坐在这了无生趣的房间。又是一个周日的午后,又是阴雨连绵。I'm wasting my time, I got nothing to do.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我无事可做,我空耗着时间。我不安地徘徊,我期待着你的出现。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但是你终究没有出现,我纳闷。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I'm driving too fast, I'm driving too far.我出去转转,驾着我的车。我开得太快,我开得太远。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I feel so lonely, I'm waiting for you.我宁愿转移一下我的注意力。我仍感到如此孤单,我期待着你的出现。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但是你至今没有出现,我纳闷。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我不知所措,我不明所以。昨天你给我描绘那蓝色的、蓝色的天空。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我所看见的只是一株黄色的柠檬树。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我转着我的头,上上下下,我转啊、转啊、转啊、转啊、一遍又一遍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lemon tree.我所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Sing,da ,da la da la, de la da,da la da la, de la da,da de le de daI'm sitting here,I miss the power.I'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我呆坐在这,我精疲力尽。我宁愿出去沐浴一下。But there's a heavy cloud inside my head.I feel so tired,put myself into bed.但是这片阴云总在在我头脑中挥之不去。我感到如此疲惫,我把自己扔到了床上。While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也许你终究没有出现,我纳闷。Isolation is not good for meIsolation... I don't want to sit on the lemon tree.自我封闭对我并无益处。自我封闭?…我可不想坐死在这柠檬树上。I'm stepping around in the desert of joy.Baby anyhow I'll get another toy.我在快乐的荒漠中漫步。或许不管怎样我可能得到另一个欣喜呢。And everything will happen, and you wonder...什么都可能发生,你纳闷么。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我手足无措,我不明所以。昨天你给我描绘那蓝色的、蓝色的天空。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 tree.但是我所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我转着我的头,上上下下,我转啊、转啊、转啊、一遍又一遍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一株黄色的柠檬树。And I wonder, wonder我纳闷,纳闷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我手足无措,我不明所以。昨天你给我描绘那蓝色的、蓝色的天空。And all that I can see.And all that I can see.而我所有能够看见的我所有能够看见的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一株黄色的柠檬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And everthing will happen。  I&#39。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I&#39.  我摆动着我的头.  我感觉到如此孤单;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换个角度看世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有一片阴云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blue sky,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与世隔绝啊.  可能无论如何我要找到另一个玩具;m stepping around in a desert of joy, wonder  我不知道。  I&#39。  Sing。  I&#39,da la da la.  但是我看见的只有一株柠檬树:lemon tree
歌手.我不想坐上一棵柠檬树,I miss the power.  我想换种方式生活;m sitting here, I&#39。  I feel so lonely.  (不管我怎么看)它也只是一株黄色的柠檬树, turning,da de le de da  跟我一起唱 da ,m hanging around, de la da, I’m waiting for you,da la da la,上下上下.  然后.  我四处张望;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  And I wonder,生活会多么美好:fool'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m driving too far.  我把车开得很快。  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da ,生活会多么美好.  也许什么也没发生过,m turning。  Maybe anyhow I’ll get another toy.  我坐在这——一间令人无聊的屋子里,我在等待你的到来, turning。  I feel so tired.  我想出去沐浴, de la da.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身上没有了一丝力气.  但是我看见的只有一株柠檬树;m turnings a heavy cloud inside my head。  When nothing ever happens。  I&#39,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da de le de da  I&#39, blue sky,我在等你回来,开了很远,m driving too fast?  Isolation is not good for me  与世隔绝对我来说并不好.  但是好像什么事情也未曾发生.  我摆动着我的头.  但是我心中有着顾虑。(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 tree,我想知道,谁知道呢。我前后左右的看。我前后左右的看,生活会多么美好;m sitting hs garden  I&#39.  除了消磨时间我没什么事情可做;m wasting my time.  我感觉如此的疲惫。  Yesterday you to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It&#39,回到了家里把自己扔到了床上,不知道  I wonder how.  但是什么事也未曾发生, turning around.  这也只不过是另一个下雨的周日下午.  我所有能够看见,da la da la, I wonder why  我不知道怎么办, I&#39,m waiting for you. I&#39  歌名.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  I wonder how。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 I wonder why, turning。  I&#39, how I wonder, I&#39。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 and I wonder。  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  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么美丽;m turning。  And all that I can see, and I wonder..  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么美丽。  I wonder how,然而这一切你不会知道,上下上下.  我不知道怎么办;t want to sit on the lemon tree.  我在快乐的沙漠中踱步, turning.  我坐在这里。  I&#39, turning。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所有事情都会发生,put myself into bed。  I&#39,不停的摆动着我的头.;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  I&#39.  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么美丽。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another lemon tree。  But there&#39.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 turning.I&#39,不停的摆动着我的头。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olation… I don&#39,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怎么办.  我开着车出去兜风,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其他1条回答
I'm sitting here in a boring room.   我坐在这——一间令人无聊的屋子里。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这也只不过是另一个下雨的周日下午。   I'm wasting my time, I’ve got nothing to do.   除了消磨时间我没什么事情可做。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   我四处张望,我在等待你的到来。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   但是好像什么事情也未曾发生,我想知道。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   我开着车出去兜风。   I'm driving too fast, I'm driving too far.   我把车开得很快,开了很远。   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   我想换种方式生活,换个角度看世界。   I feel so lonely, I'm waiting ...
参考资料:
lemo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mon tree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