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是大嘴巴吗?这貌似是多个国家的人在一起组合的
高耀太吧 女的叫申智 男的有一个叫金钟名 另一个不叫什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是男女合唱的,有一句歌词好像是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i dont want see什么的高潮部分是女生唱的,男生唱的基本上都是rap_百度作业帮
求一首英文歌是男女合唱的,有一句歌词好像是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i dont want see什么的高潮部分是女生唱的,男生唱的基本上都是rap
9V█重量█KN
almost lover歌手:a fine frenzy 专辑:one cell in the sea [ti:almost lover][ar:a fine frenzy][al:one cell in the sea]我们相爱一年了,oh,yeahyour fingertips against my skin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in my chase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sclever tricki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i thought you want the same for megoodbye my almost lover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can't you just let me be?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my back is turned on you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breakalmost lovers always do为明天而努力吧we walked along a crowded streetyou took my hand and danced with mein the shadeand when you left you kissed my lipsyou told me you'd never ever forget these imagesnoi'd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goodbye my almost lover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can't you just let me be?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my back is turned on you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breakalmost lovers always doi cannot go to the oceani cannot try the streets at nighti cannot wake up in the morningwithout you on my mindso you're gonna and i'm hauntedand i bet you are just finei'll make it thereyou walk right in and out of my lifegoodbye my almost lover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can't you just let me be?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my back is turned on you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almost lovers always do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一首韩文歌,男女对唱,男RAP,女唱高潮,lonely lonely lonely,然后听懂一句韩文是如你一般的样子_百度知道
一首韩文歌,男女对唱,男RAP,女唱高潮,lonely lonely lonely,然后听懂一句韩文是如你一般的样子
女的高潮唱lonely lonely lonely。,如你一般的样子男的唱RAP
提问者采纳
baidu://play.playSong&fm=altg&__argsValue=#" target="_blank">/.com/?__methodName=mboxCtrl是gary&MIWoo 的《get some air》<a href="http://play?__methodName=mboxCtrl.baidu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gary&MIWoo 的《get some air》
为您推荐:
男女对唱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金孝琳的《lonely》,是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曲,前奏是个小孩唱的。前奏有一句是one to one the we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曲,前奏是个小孩唱的。前奏有一句是one to one the we
前奏有一句是one to one the we
我有更好的答案
欧美: 1. black eyed peas - boom boom pow &黑眼豆豆力作,继承他们一贯的风格& 2. black eyed peas – my humps &黑眼豆豆力作,继承他们一贯的风格& 3. darin zanyar - b what u wanna b &最近飞速蹿红的曲子,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4. linkin park – numb &最爱的林肯公园所作,游戏CS的主题曲& 5. Lady Gaga - Just Dance &快歌,舞曲风格类,又一欧美女星& 6. aqua - around the world &轻快,有点摇滚& 7. abba - dancing queen &上世纪70年代有名的曲子,现今仍红靡,& 8. shania twain - i&#039;m gonna getcha good&女子独唱,很好听& 9. i could be the one &很干净的女声,值得一听& 10.fantasy &百老汇歌曲,慢摇,超赞& 11. bangles - eternal flame &《love shuffle》主题曲,慢歌抒情,女子独唱& 12. s - des maux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首歌一句的串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