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noah zero 动漫版的alize和进击的巨人版的alize是一模一样的歌吗?

alize来自哪个动画片_百度知道
alize来自哪个动画片
alize来自哪个动画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Aldnoah/Zero顺便说下是aLIEz
是aldnoah中的曲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一下就是那个英文歌歌词重复唱alize的歌名是什么谢谢。_百度知道
请问一下就是那个英文歌歌词重复唱alize的歌名是什么谢谢。
提问者采纳
你说的这首歌应该是一首法文歌曲alysee
是keenv唱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Moi, tant pisC'aime etre logeeMemporte tous mes secretsDans un jardin d'est l'ai trouve mon amourC&#39, c'adolescence, je suis comme le ventJ'est aux quatre ventsQue j&#39, je m&#39根据你说的;est au gre du ventQue j'embrasse toute une armeeDea la lieCe qu'EdenM&#39,Je sais que cet hymenDurera longtempsC&#39,应该是法国女歌手alizee(艾莉婕)的歌曲《L'esprit a mille a l'on n&#39:Qu&#39,MagiteC'Alize 》, c'est ok,Je juge sans doute trop viteC'elle veut,Me plonger dedansJe sais ce que je saisMeme si j'est pas vraiS&#39,Balayent les maux de coeurMheure,谢谢。满意请将我的回答选为满意答案, c'est doux un vent d'il te plaitArretezDe dire que l'amourSe boit jusqu'pleure tout l&#39, je dis que l'est un souffle.{Refrain}ArretezDe me dire que le vent a tourneC&#39:C'aime vagabonder, j&#39,heureJe suis sans doute comme luiC'tempsAlors!Tous les vents:L'a toujours Comme le ventEmporte les maux de coeurDans un ouraganTourbillon mille a l&#39, car moiJ&#39, je suisAux portes de ma vieC'alize, A-LIZeE l'allonger dedans, je suis comme le ventJ&#39
谢谢 不是女的唱的 是男的。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lize是什么动漫_百度知道
alize是什么动漫
提问者采纳
ALDNOAH ZERO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aLIEz”不是动漫,是出自动漫《aldnoah zero》中的一个插曲。
aliez是出自aldnoah zero的片尾曲,原作虚深渊,主题机战,关于跟火星人的战斗,但是就要被广电封了,最好快点下
....你说的是不是史上最强NTR表番 AZ的主题曲
动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ldnoahzero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