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等级:大学一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5922 小时
金币:69869
等级:大学一年级
<em id="authorposton11-10-11 20:43
查看: 33550&
本帖最后由 -Mickey- 于
20:54 编辑 帮家长补充完整,感谢论坛家长之前共享的音乐歌曲名称。小编特地帮忙搜罗了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 如果觉得好请大家多多支持呀~1、 沉默之声 The Sound Of Silence  点击试听:  THE SOUND OF SILENCE 寂然之声,在1967年作为美国电影《毕业生》的主题歌,非常受欢迎。出自1968年奥斯卡特级经典电影,影帝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毕业生》,是60、70年代美国年轻人最喜爱看的电影之一。  《寂静之声》旋律飘缓低迷,歌词充满了一种幻觉般的意境。细细听来,仿佛在诉说着年轻无助的一种宣泄。眼前似乎看到一个懵懂无知的女孩,独自一人行走在铺着鹅卵石的狭窄、清冷的小巷里,喧嚣的人群在她身后渐渐远去,前面是没有尽头的黑夜……歌曲如果说是属于民谣的话似乎太深邃,如果说随着强劲的乐曲而震荡的节奏是摇滚的话,却太细腻,音乐上它造就了类的中和体,这应该是它成功的最大原因。中英文歌词:The sound of silence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嘿,黑夜啊,我的老朋友.i've come 2 talk with u again.我又来找你聊天了.because a vision softly creeping.因为有个幻影无声无息地爬过.left its seeds while i was sleeping.趁我熟睡时留下了种子.and the vision that was planted in my brain.这幻影在我脑海里种下了根.still remains.萦绕不去.within the sound of silence !于寂静无声的此刻!in restless dreams i walk alone.在无数浮躁的梦中我茕茕独行.narrow streets of cobble stone.行走在鹅卵石铺就的狭窄街道上.'neath the halo of a street lamp.头顶上街灯的光晕将我笼罩(我睡在街灯下).i turned my collar 2 the cold damp.我翻起衣领以抗御此夜的寒冷及潮湿.when my eyes were stabbled by the flash of a neon light.当我的眼睛被霓虹灯的闪烁刺痛时.that split the night.(霓虹灯的闪烁)也划破了夜空.and touched the sound of silence.打破了黑夜的沉静.and in the naked night i saw.在无遮灯照耀下(在裸露的光线中)我看到.ten thousand people maybe more.数以万记的人,或许更多.people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有的人在说着无聊的话语.people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有的人在漫不经心的听着别人说.people writing songs that voices never share.有的人在写着那些从不会被传唱的歌.and no one dare.但没有人敢于去.disturb the sound of silence.打破这份静默.&fool& said i &u do not know.&我说道:&愚蠢的人啊,你们不知道&&silence like a cancer grows.&静默会像癌细胞那样扩散.&hear my words that i might teach u.&听我的话,我才能教导你.&take my arms that i might reach u.&抓紧我的手,我才能救你.but my words like silent rain-drops fell.但是我的话却如寂静无声的雨点落下.and echoed in the wells of silence.徒然回响在沉静的天井中.and the people bow prayed.人们仍然顶礼膜拜着.to the neon god they made.自己塑造的霓虹灯神像(文明).and the sign flash out its warning.霓虹灯突然闪烁出(文明的)警兆.in the words that it was forming.(文明)警告的语句渐渐成型.and the sign said &the words of the prophers.are written the subway walls tenement halls&.都被写在地铁的墙上及出租公寓的走廊上.and whispered in the sounds of silence.这告诫也在无声的静默中被轻声传送.点击下载:
+ 10赞一个!
+ 5真好,很喜欢。
+ 5很给力!
+ 10很给力!
+ 10太好了,非常喜欢总评分:&金币 + 40&&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1-10-11 20:44
本帖最后由 -Mickey- 于
20:47 编辑 2、爱的细语There's A Kind Of Hush中英文歌词:There's a kind of hush因为有一种寂静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今晚世界各地All over the world you can你能听到世界各地Hear the sound of lovers in love情侣恋爱的声音You know what I mean]你知道我的意思Just the two of us and nobody else就我们两个人,没有别人In sight there's nobody else and看到这里没有别人I'm feeling good just holding you tight我感觉不错只是掌握紧你So listen very carefully所以要非常仔细地听Get closer now and走得更近了You will see what I mean你会明白我的意思It isn't a dream它不是梦The only sound that you will hear唯一的声音,你就垂听Is when I whisper in your ear是,当我在你的耳边轻言细语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我永远爱你,直到永远There's a kind of hush因为有一种寂静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世界各地今晚All over the world people全世界的人Just like us have fallen in love就像我们一样坠入了情网So listen very carefully所以要非常仔细地听Get closer now and走得更近了You will see what I mean你会明白我的意思It isn't a dream它不是梦The only sound that you will hear唯一的声音,你就垂听Is when I whisper in your ear是,当我在你的耳边轻言细语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我永远爱你,直到永远There's a kind of hush因为有一种寂静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世界各地今晚All over the world you can世界各地Hear the sound of lovers in love听到声音的情侣恋爱了点击下载:
支持: 5 爱
太有心了!谢谢!
注册时间:
本帖最后由 -Mickey- 于
20:47 编辑   3、阳光季节 Seasons In The Sun  事实上,Seasons in the Sun绝对不是一首愉快的曲子,甚至还十分的伤感。它是一位法国歌手Jacques Brel的作品,原名叫做「Le Moribond」(将死的人),发表于1961年。歌曲的内容大致描述一个罹患癌症、不久于人世的男子,在面临死亡的时候,对父亲、妻子以及挚友的依依难舍。中英文歌词:Seasons In The Sun  westlife版goodbye 2 u're my trusted friend.再见了,我忠实的朋友. we're known each other we're 9 or 10.我们从孩提时就已相识,相知. together we've climb hills trees.我们一起爬山,爬树. learned of love abc.学会去爱和其他基本知识. skinned our hearts skinned our knees.我们心意相同,情同手足. goodbye my friend it's hard 2 die.再见了朋友,我实在不愿意离去.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 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pretty girls are everywhere.到处是漂亮的女孩. think of me i'll be there.想我了,我就会与你同在. 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hills.但我们一起爬山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的那些日子已经逝去. goodbye papa please pray 4 me.再见了爸爸,请为我祈祷. i was the black sheep of the family.我是家里的害群之马. u tried 2 teach me right from wrong.你费尽心思教我明辨是非. too much wine too much song.我却沉醉于歌酒狂欢中. wonder how i got along.真不知道我以前是如何过日子的. goodbye papa is hard 2 die.再见了爸爸,我实在不愿意离去.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 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little children everywhere.小孩子在到处嬉戏. when u see them i'll be there.当你看见他们,我就会与你同在. 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goodbye michelle my little one.再见了蜜雪儿,我的小可爱. u gave me love help me find the sun.你给了我爱,帮我找到希望. and every time that i was down.每当我意志消沉时. u should always come around.你总会来到我的身边. and get my feet back on the ground.鼓励我振作起来. goodbye michelle it's hard 2 die.再见了蜜雪儿,我实在不愿意离去.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当所有的鸟儿在天空歌唱. now the spring in the air.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with the flowers everywhere.到处都是美丽的花朵. i wish that we could both be there !我希望我们都在那儿欢聚! 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hills.但我们一起爬山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的那些日子已经逝去. 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like the season has all gone.犹如季节更迭已消逝. we had joy,we had fun.我们曾共享快乐.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也曾共享阳光季节. but the wild the song.但昔日的歌酒狂欢. 点击下载:
支持: 5 你们真棒我喜欢这首歌谢谢O(∩_∩)O谢谢O(∩_∩)O~
注册时间:
 4、在老橡树上系黄丝带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  日《纽约邮报》刊登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回家》(Going Home):长途车上坐着一位沉默不语的男子,在同车的年轻游客的盘问下终于开了口。原来他刚从监狱出来,释放前曾写信给妻子:如果她已另有归宿,他也不责怪她;如果她还爱着他,愿意他回去,就在镇口的老橡树上系一条黄丝带;如果没有黄丝带,他就会随车而去,永远不会去打扰她……汽车快到目的地了,车上的人们都坐在靠窗户的位上往外看,只有这位男子不敢张望,他害怕迎面而来的可能是失望……突然间,全车的人都沸腾起来:远远望去,镇口的老橡树上挂了几十上百条黄丝带,这些黄丝带像欢迎的旗帜迎风飘扬…… 这个故事刊出不久,很快就出现了这首不朽的音乐作品。这个动人的故事被作成了歌曲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e Oak Tree(老橡树上的黄丝带),伴着歌声这个故事也传遍了全世界。黄丝带也成了美国&欢迎被囚禁的人重获自由&的标志。中英文歌词: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e Oak Tree(老橡树上的黄丝带) I'm coming home, I've done my time 我的刑期已满,正要赶回家 Now I've got to know what is and isn't mine 我必须知道有哪些东西还属于我 If you received my letter 若你收到了我的信 Telling you I'd soon be free 告诉你我将重获自由 Then you'll know just what to do 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做 If you still want me, if you still want me 如果你还要我的话 Tie a yellow ribbon around the old oak tree 在老橡树上系条黄丝带 It's been three long years 漫长的三年过去了 Do you still want me 你还要我吗? If I don't see a ribbon around the old oak tree 如果我看见老橡树上没有系黄丝带的话 I'll stay on the bus, forget about us 我会留在巴士上,忘了我俩的过去 Put the blame on me 责怪我自己 If I don't see a yellow ribbon around the old oak tree 如果我看见老橡树上没有系黄丝带的话 Bus driver, please look for me 司机先生,请帮我看一下 Cause I couldn't bear to see what I might see 因为我无法承受即将看到的 I'm really still in prison 我其实仍在监牢 And my love she holds the key只有吾爱握有钥匙 Simple yellow ribbon what I need to set me free 我需要的仅是黄丝带,即可将我释放 I've wrote and told her please 我已写信告诉过她 Now the whole damn bus is cheering 现在,整车的乘客都在欢呼 And I can't believe I see 我无法相信我所看到的-------- A hundred yellow ribbons around the old oak tree 老橡树上挂满了上百条的黄丝带!点击下载:
这个链接有问题,下载不成,显示403 XXXX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1-10-11 20:45
本帖最后由 -Mickey- 于
20:48 编辑 5、雨的旋律 Rhythm of The Rain中英文歌词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听那淅淅沥沥的雨声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它好像在说,我是个傻瓜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我真希望雨停下来让我无望地哭泣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让我再次孤身单影The only girl I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我唯一在乎的姑娘已经离去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去寻找她的新生活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然而她不知道,当她离去的那天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也将我的心带走Rain, please tell me, now does that seem fair 雨呀,请告诉我,那样公平吗For her to steal my heart away when she don't care 她偷走了我的心,居然毫不在乎I can't love another, when my heart's somewhere far away. 我无法再爱别人,我的心已远远漂向异地The only girl I've care about has gone away. 我唯一在乎的姑娘已经离去Looking for a brand new start 去寻找她的新生活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that when she left that day. 然而,她不知道, 当她离去的那天Along with her she took my heart. 也将我的心带走Rain, won't you tell her that I love her so 雨呀,你就不能告诉她 我多么地爱她Please ask the sun to set her heart aglow 请让太阳燃起她心中的爱苗Rain in her heart and let the love we knew start to grow. 让雨滋润她的心田。 让我们爱情之花重新盛开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听那淅淅沥沥的雨声Telling me just what a fool I've been. 它好像在说,我是个傻瓜I wish that it would go and let me cry in vain, 我真希望雨停下来。 让我无望地哭泣And let me be alone again. 让我再次孤身单影Ooh listen to the falling rain...哦,听那雨声, 噼哩啪啦。点击下载:
注册时间:
本帖最后由 -Mickey- 于
20:49 编辑 6、 柠檬树 Lemon Tree中英文歌词:I'm sitting here in a boring room. 我坐在这——一间令人无聊的屋子里。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这也只不过是另一个下雨的周日下午。I'm wasting my time, I’ve got nothing to do. 除了消磨时间我没什么事情可做。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 我四处张望,我在等待你的到来。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 但是好像什么事情也未曾发生,我想知道。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 我开着车出去兜风。 I'm driving too fast, I'm driving too far. 我把车开得很快,开了很远。 I'd like to change my point of view.我想换种方式生活,换个角度看世界。 I feel so lonely, I'm waiting for you. 我感觉到如此孤单,我在等你回来。 But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 但是什么事也未曾发生,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 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么美丽,生活会多么美好。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 但是我看见的只有一株柠檬树。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 我摆动着我的头,上下上下,不停的摆动着我的头。我前后左右的看。(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nother lemon tree.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 Sing,da ,da la da la, de la da,da la da la, de la da,da de le de da da ,da la da la, de la da,da la da la, de la da,da de le de da I'm sitting here,I miss the power. 我坐在这里,身上没有了一丝力气。 I'd like to go out taking a shower. 我想出去沐浴。 But there's a heavy cloud inside my head. 但是我心中有着顾虑。有一片阴云在我心中挥之不去。 I feel so tired,put myself into bed. 我感觉如此的疲惫,回到了家里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When nothing ever happens, and I wonder. 也许什么也没发生过,谁知道呢? Isolation is not good for me 与世隔绝对我来说并不好。 Isolation… I don't want to sit on the lemon tree. 与世隔绝啊...我不想坐上一棵柠檬树。 I'm stepping around in a desert of joy. 我在快乐的沙漠中踱步。 Maybe anyhow I’ll get another toy. 可能无论如何我要找到另一个玩具。 And everthing will happen, and you wonder. 然后,所有事情都会发生,然而这一切你不会知道。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怎么办,我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 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么美丽,生活会多么美好。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 但是我看见的只有一株柠檬树。 I'm turning my head up and down. I'm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turning around. 我摆动着我的头,上下上下,不停的摆动着我的头。我前后左右的看。(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只是另一株柠檬树。 And I wonder, I wonder 我不知道,不知道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Yesterday you told me about the blue blue sky 昨天你还给我讲那蓝蓝的天空会多么美丽,生活会多么美好。 And all that I can see.我所有能够看见。 And all that I can see. 我所有能够看见的。 And all that I can see is just a yellow lemon tree. 我所有能够看到的只是一株黄色的柠檬树。点击下载:
注册时间:
本帖最后由 -Mickey- 于
20:50 编辑 7、昨日重现 Yesterday Once More中英文歌词:When I was young 当我年轻时I'd listen to the radio 我喜欢听收音机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 等待我最喜爱的歌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当他们演奏时我会跟着唱It made me smile. 笑容满面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那段多么快乐的时光And not so long ago 并不遥远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 gone 我是多么想知道他们去了哪儿But they're back again 但是它们又回来了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像一位久未谋面的旧日朋友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那些歌我依旧喜欢Every Sha-la-la-la Sha-la-la-la Every Wo-o-wo-oWo-o-wo-oStill shines 仍然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当他们开始唱时So fine. 如此欢畅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当他们唱到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 他让她伤心的那一段时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我真的哭了Just like before 一如往昔It's yesterday once more. 这是昨日的重现(Shoobie do lang lang) 无比惆怅(Shoobie do lang lang) 无比惆怅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回首过去的那些时光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我曾有过的欢乐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今天似乎更加悲伤So much has changed. 一切都变了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n这就是那些跟着唱过的旧情歌And I memorize each word 我会记住每个字眼Those old melodies 那些古老旋律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对我仍然那么动听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可以把岁月融化Every Sha-la-la-la Sha-la-la-laEvery Wo-o-wo-o Wo-o-wo-oStill shines 依然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一个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s 当他们开始唱时So fine. 如此欢畅All my best memories 我所有的美好回忆Come back clearly to me 清晰地浮现在眼前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有些甚至让我泪流满面Just like before 一如往昔It's yesterday once more. 这是昨日的重现Every Sha-la-la-la Sha-la-la-laEvery Wo-o-wo-o Wo-o-wyesterday once more(20张)o-oStill shines 依然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当他们开始唱时So fine. 如此欢畅Every Sha-la-la-la Sha-la-la-laEvery Wo-o-wo-o Wo-o-wo-o Still shines 依然闪亮Every shing-a-ling-a-ling shing-a-ling-a-ling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当他们开始唱时So fine. 如此欢畅点击下载:
谢谢eduu论坛
注册时间:
本帖最后由 -Mickey- 于
20:50 编辑 8、more than that中英文歌词:more than that     backstreet boysI can see that you've been crying& & 我知道你在哭泣 You can't hide it with a lie& && && &你无法用谎言掩饰 What's the use in you denying& && &&&你的否认没有用 That what you have is wrong& && && & 你拥有的是错误的I heard him promise you forever& && &我总是听到他对你承诺 But forevers come and gone& && && &&&但一次也没兑现Baby he would say whatever& && && &&&亲爱的他什么都可以说 It takes to keep you blind& && && &&&他让你变得盲目To the truth between the lines& && & 让你远离了现实Oh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that& & 我会比他爱你更多I won't say those words,& && && && & 我不会用言语表达then take them back& && && && && && &我只会用行动来证明 Don't give loneliness a chance& && & 不要给寂寞机会 Baby listen to me when I say& && && &亲爱的请听我说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that& && & 我会比他更爱你 Baby you deserve much better& && && &亲爱的``你应该得到更多What's the use in holding on& && && &你应该抓住幸福Don't you see it's now or never& && &你难道不知道 Coz I just can't be friends& && && & 我不要和你做朋友Baby knowing in the end& && && && &&&亲爱的我希望你知道 That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that&&我会比他爱你更多 I won't say those words,& && && && & 我不会用言语表达 then take them back& && && && && && &我只会用行动来证明 Don't give loneliness a chance& && & 不要给寂寞机会 Baby listen to me when I say& && && &亲爱的 听我说There's not a day that passes by& &&&日子一天天从你我之间滑走I don't wonder why we haven't tried&&我不想知道我们为何不去尝试 It's not too late to change your mind现在该变念头还不迟 So take my hand, don't say goodbye& &抓住我的手``不要和我说再见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that& && & 我会比他爱你更多 I won't say those words,& && && && & 我不会用言语表达then take them back& && && && && && &我只会用行动来证明Oh 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that& & 我会比他爱你更多I won't say those words,& && && && & 我不会用言语表达then take them back& && && && && && &我只会用行动来证明 Don't give loneliness a chance& && & 不要给寂寞机会Baby listen to me when I say& && && &亲爱的 听我说I will love you, oh& && && && && && &我会爱你 哦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that& && & 我会比他更爱你I won't say those words,& && && && & 我不会用言语表达then take them back& && && && && && &我只会用行动来证明Don't give loneliness a chance& && & 不要给寂寞机会Baby listen to me when I say& && && &亲爱的 听我说I will love you more than that& && & 我会比他更爱你点击下载:
用户等级:初中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72 小时
金币:1026
<em id="authorposton11-10-11 20:52
太棒啦,谢谢
+ 8很给力!总评分:&金币 + 8&&
注册时间:
<em id="authorposton11-10-11 20:56
梦想75 发表于
20:52 太棒啦,谢谢谢谢家长的支持~&&
灰常好,大爱啊
用户等级:高中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158 小时
金币:27772
<em id="authorposton11-10-11 22:11
太强大了,喜欢
用户等级:初中一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276 小时
金币:1306
<em id="authorposton11-10-12 05:47
很棒,都很经典!
用户等级:初中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481 小时
金币:3162
<em id="authorposton11-10-12 07:58
超强大,学习英语的及时雨啊,万分感谢楼主!
用户等级:小学六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335 小时
金币:2219
<em id="authorposton11-10-12 10:33
给力!谢谢小编!
+ 8赞一个!总评分:&金币 + 8&&
用户等级:高中三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1512 小时
金币:31216
<em id="authorposton11-10-12 10:53
真好很棒,谢谢
+ 8赞一个!总评分:&金币 + 8&&
家长渔村家长渔村专属勋章,加入村可获得。郑州站特色勋章参加指定活动家长或对郑州站有特殊贡献的家长 跨站颁发条件 只限郑州站在线时间等级1在线时间满500小时将自动发放。狐狸勋章申请最低条件:发帖数≥500并且注册天数≥300或者总在线时间≥800优秀版主奖励给为论坛做出贡献的版主,申请最低条件:发帖数超过1000并且在线时间大于200小时论坛元老勋章论坛元老勋章,申请最低条件:发帖数≥2500并且注册天数≥700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