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开头是预备瞄准射接着是一个女的叫床声后面是DJ的这首歌越唱越觉得残忍歌名叫什么?

寻一首歌,是英语的。是一个女的唱,后面是哦~哦~哦~哦~耶~ 这首歌听起来不像是属于DJ的,有点像酒吧里..._百度知道
寻一首歌,是英语的。是一个女的唱,后面是哦~哦~哦~哦~耶~ 这首歌听起来不像是属于DJ的,有点像酒吧里...
舞曲之类的。是一个女的唱,有点像酒吧里,后面是哦~哦~哦~哦~耶~这首歌听起来不像是属于DJ的,是英语的寻一首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d never we would ever end.,自从你走后生活变得太安静了And everyday feels more like a year.,Can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best years of our lives-艾薇儿 (应该不是你所说的那首歌;'&#39.;&#39,我从没想过(这样的生活)会结束I\&#39.;&#39..我们以为我们懂得很多And now it seems so far away,当我们发誓我们永远不分开的日子都过去了When we swore we\'&#39,一切都不同了Can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d have to let you go.Oh Oh ooo.I&#92.;'ve gone...我们能阻止世界的改变么I&#39,Said when I had the chance..Oh Oh oo Oh O'd never thought I\d never thought I\&#39.,I\&#39,在更好日子里回头来看When we were young,我从没想过我不得不放你走I'd never thought I&#92,我从没想过我会如此心情低落I wish I could go back.那些记忆就会消失So many things I should&#39.;d never thought I'd never thought this could ever end.We had 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Oh Oh oo Oh Od never thought I&#92..现在我一个人呆在这里Oh Oh oo Oh Oh oo,Can we stop thd never thought I&#39.Oh Oh oo Oh Od never thought I&#92,I&#92,我们拥有过生命中最好的时光But you and I would never be the same,I&#92,And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当我们年轻时We thought we knew so much,So many times we took it all for granted.;d ever feel this low,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但是你和我永远也不会相同Septembe&#39.Oh Oh oo Oh Oh oo..It&#39,现在那些日子似乎离我们很遥远I'm wondering if I&#39.;d never thought we would ever end.I&#92.Oh Oh oo Oh Od never thought I\'&#39,九月在惊讶中度过And I was left to watch the seasons change,我被留在这里看春去冬来Oh Oh oo Oh Oh oo,有时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前行The memories would all just disappear..Oh Oh oo Oh Oh oo..I&#92.,And we stop thd never thought I&#92,我希望我可以回到从前And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Oh Oh oo Oh Od lose my bestfriend.,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So many times we took it all for granted.Gone are the days..,我从没想过我会失去我最好的朋友Everythm left here alone.Oh Os been so quiet since you&#39.太多次我们理应一起承担I\d have to let you go.,感觉每一天要比一年都长(我度日如年)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move on.Oh Oh oo Oh Oah,Can we stop the world from turning.,And now I\&#39,I wish Iah.Oh Oh oo Oh O&#39.;&#39.;d never thoughtd ever feel this low.,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应该说的事情太多了Said when I had the chance.然后我们阻止世界改变Oh Oh oo Oh Oh oo.Lookingd never thought I&#92.我在想我是否足够好So many things I should&#92.,I&#92.I\'&#39,I wish Id have to let you go,I\d never break.I\&#39,Everything is different now!)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我们生命中最好的时光Evan TaubenfeldOh Oh oo Oh O&#39.,不过这首很好听
tik tok,夜店神曲,美国电音天后Ke$ha的。艾薇儿少女时代也翻唱过,翻唱的风格各不同,但都好听。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like P Diddy早晨醒来感觉就像吹牛老爹(Hey, what's up girl?)嘿!怎么了,孩子?Grab my glasses, I'm out the door - I‘m gonna hit this city (Let's go)带上眼镜,走出房门,我要到城中狂欢Before I leave, brush my teeth with a bottle of Jack出发之前,再用杰克丹尼刷一下牙cause when I leave for the night, I ain't coming back因为一旦我离家就会彻夜不归I'm talking- pedicure on our toes, toes我说我要去做美足,美足Try on all our clothes, clothes试穿了所有的衣服,衣服Boys blowing up our phones, phones男孩们打爆了电话,电话Drop-topping, playing my favorite cds坐上敞篷车,播放最喜欢的CDPulling up to the parties一路开到派对Trying to get a little bit tipsy然后喝得有点微醉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k to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k to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Ain't got a care in world, but got plenty of beer才不管世界会变成怎样,只要有大量啤酒Ain't got no money in my pocket, but Im already here口袋里一分钱也没有,但我已经在这儿了And now, the dudes are lining up cause they hear we got swagger现在小伙子们排起了长队,因为他们听过我们神气十足But we kick em to the curb(kerb) unless they look like Mick Jagger但我们把他们踹到了路旁,除非他们打扮成Mick JaggerIm talking about - everybody getting crunk, crunk我说每个人都想要疯狂,疯狂Boys tryna touch my junk, junk男孩们想要摸我的美臀,美臀Gonna smack him if he getting too drunk, drunk如果他们喝的太醉我会抽他们耳光,耳光Not now - we goin til they kick us out, out现在他们在追,我们在逃,逃Or the police shut us down, down否则警察会使我们停下Police shut us down, down警察会使我们停下Po-po shut us -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k to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k to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You build me upDJ,你让我兴奋You break me down你让我崩溃My heart it‘s pounds我的心在狂跳Yeah, you got me对,你已把我迷倒With my hands up我举起双手you got me now你现在已把我迷倒you got that sound你得到了那个声音Yeah,you got me对,你已把我迷倒You build me upDJ,你让我兴奋You break me down你让我崩溃My heart it‘s pounds我的心在狂跳Yeah, you got me对,你已把我迷倒With my hands up我举起双手Put your hands up也举起你的双手Put your hands up也举起你的双手No, the party dont start till I walk in等我来到后派对才能开始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k to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Don't stop, make it pop别停下,尽情摇滚DJ, blow my speakers upDJ让我嗨翻天Tonight, I'm fightTill we see the sunlight今晚我要斗争到曙光乍现Tik tok, on the clock时钟在滴答走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但派对绝不会停下Woah-oh oh ohWoah-oh oh oh
Till The World Ends
tik tok(这首歌很好听)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是DJ 一开头是个女的声音是 哒哒买可什么的 中间女的又唱 哒哩 哒哩 哒哩哩 一直重复。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是DJ 一开头是个女的声音是 哒哒买可什么的 中间女的又唱 哒哩 哒哩 哒哩哩 一直重复。
有一首歌是DJ 一开头是个女的声音是 哒哒买可什么的 中间女的又唱 哒哩 哒哩 哒哩哩 一直重复。可以私聊录音这歌给他。求名字
提问者采纳
一万个舍不得
我用语音录了这首歌你知道名字吗?
挺带劲不过不好意思没听过
是啊,挺好听的。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现在酷狗有搜歌功能,你唱出调调 就能出歌名了
听歌识趣也弄了,咋弄都出不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首DJ开头是挂电话的声音 后面是女的歌男的唱 高潮是一个男的唱啦啦啦啦啦啦啦 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有首DJ开头是挂电话的声音 后面是女的歌男的唱 高潮是一个男的唱啦啦啦啦啦啦啦 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狐狸精。罗志祥小S
英文版的叫什么
啦啦啦啦德玛西亚
其他类似问题
啦啦啦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首歌,是DJ的,一开头就是一个女的唱的,声音有点尖,中间部分是JJJJJJ的_百度知道
求这首歌,是DJ的,一开头就是一个女的唱的,声音有点尖,中间部分是JJJJJJ的
好像是英文歌,又好像是韩文
歌的高潮过后就是JJJJJJ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但是我一朋友很喜欢他们这首歌,虽然这俩组合我都不喜欢你说的一定是 DJ got us fallin&#39,少女时代和exo在某次演唱会上翻唱唱过; in love
这首歌本来是亚瑟小子的歌
不是这歌,一开头就是一个女的唱,声音有点尖
空间看看,回家还看过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年的这时候最流行那几首英文dj慢摇的歌名叫什么呀?其中有一首是开头一个女的啦啦啦的唱,求高手啊...!_百度知道
今年的这时候最流行那几首英文dj慢摇的歌名叫什么呀?其中有一首是开头一个女的啦啦啦的唱,求高手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Magic Melody- Befour
我喜欢《我是否也在你心中》《说再见不应该在秋天》
会不会是m2m唱的
谁知道我空间第一首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啊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