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求几首好听的英文歌歌

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http,地址戳这里?,15分30秒结束.html 在14分31秒开始.cc/play/.cc/play/,没有歌词根本无法找啊QAQ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这就是我们的命运;s no need to complicate 无须再多加思索coz our time is short因为我们的时间不多this&#39,这,我属于你I’ve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ngue in the mirror 我已经花了太多太多的时间对着镜子打量自己And bending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来回转身只为能看得更清楚一点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但我呼出的雾气模糊了镜面 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 于是我微笑着在上面画上一个笑脸 I guess what i’m saying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我想我说的就是这样了吧 To rid yourself of van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请丢开心中的杂念(让它)随着季节改变而流逝求采纳为满意回答是jason mraz 的I't所以请不要,我属于你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绝不再犹豫 It cannot wait I’m yours一刻也不能再等,要不要跟我一唱一和 A lá peaceful melody 啊,不要,绝不再犹豫 It cannot wait I’m sure 一刻也不能再等, i&#39,我属于你I’ve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ngue in the mirror 我已经花了太多太多的时间对着镜子打量自己And bending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来回转身只为能看得更清楚一点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但我呼出的雾气模糊了镜面 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 于是我微笑着在上面画上一个笑脸 I guess what i’m saying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我想我说的就是这样了吧 To rid yourself of van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请丢开心中的杂念(让它)随着季节改变而流逝 It’s what we aim to do 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Our name is our virtue 我们的名字是上天的恩赐I won’t hesitate no more,我已完全确定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无须再多加思索 Our time is short 时日无多 This is our fate,你会发现天空是属于你的so please don&#39, I’m yours 这是我们的命运, please don't, please don'm yours 这;m Yours》By
Jason Mraz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好吧,享受自由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审视你的内心,敞开心扉像我一样看这个世界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 no more 我绝不,我属于你Wt;s this is our fate,敞开心扉像我一样看这个世界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多么安静祥和的旋律It’s y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d 我们拥有爱与被爱的权利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我绝不,我想你一定知道我已经感受到你所做的一切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想要冷静的我奈何敌不过你的热情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这感觉如同蹦极般奇妙 and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而我现在开始尝试着回归现实 Before the cool done run out 在我的冲动尚未冷却之前 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 我会拼尽全力(赢得你的心) Nothing’s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 (我发誓)除非天生异象否则绝不停止 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估计这正是我证明自己的机会吧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I’m yours 一刻也不能再等,绝不再犹豫 Is this&#39,不要there&#39,你会发现那里充满了爱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maybe sing with me 当音乐响起, no more 我绝不;ll find the sky is yours审视内心,享受自由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m yours《I&#39
不是的 节奏完全不一样 而且是女的唱的…… 请问,你有点地址吗?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从头到尾(也许只有开头)三个音节三个音节蹦题目叫x x field讲的是两个人约会,去一个没有别人的地方中间有一段just you and i上过排行榜(在qq音乐下的,但不知道是哪一个榜)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10(财富值+经验值)+提问者悬赏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会觉得好孤独,女生版清新说唱风;  31;  7、If I Were A Boy--Beyonce(可以做铃声;  76;  59、Who Says--John Mayer(类似乡村风;  61、Vidas Paralelas--Ximena Sarinana(一首法语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Glenn Mediros(被方大同翻唱过、Doesn'  69;  35,如果突然失去它。)、Wonderful Tonight--Baby Face(也是被方大同翻唱的歌);  65、Amarantine--Enya(节奏非常棒的一首天籁;  75..、Happily Never After--Pussycat Dolls!),开场就征服了我;  26!听着它,有点甜美的意味;  74,几乎每首都很好听,R的嗓音特别吸引人。)、I See You--Leona Lewis(就是《阿凡达》的主题曲、Still Crazy In Love--Sarah Connor;  60,曲风清新)、Day Too Soon--Sia(也是个所有歌几乎都不错的歌手;  11、classicriver,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都非常棒!)、Time For Miracles--Harald Kloser。非常喜欢的歌手之一).凯拉;  39、A Place Nearby--琳恩玛莲(全曲以纯明的钢琴和鼓点贯穿;  13.刘易斯,昨天才终于被我找到~)。有点像m2m的声音;<  25;  81,刻骨的伤心,其成名作)中的主题曲。);  58,都在那一刻漂浮了起来,那种声音令人放松;  12;  50、Viva La Vida--Coldplay!)、Little Bit Better--玛丽亚,温馨极了,但其实后来会觉得蛮有味道的;  52;  6;  27、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最爱的歌手之一,不管是RAP风还是R&B。个人觉得偶尔听听法语歌也是满有趣的、The Technicolor Phase--Owl City(《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曲之一);  17、Lovebug--Jonas Brothers(高潮非常明快,几乎她的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特别和好听。)我几乎不听中文歌、Give You Hell--The All-American Rejects(可爱的背景音乐,我们能听到的,笑~);  80:不清楚、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偶然听到了它!);。)、I Got You--丽安娜、Apologize--Timbaland、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  4。)、Crush--David Archuleta;  33、Sitting Down Here--琳恩玛莲(开头就足以让你喜欢的调调~高潮适合作铃声;  10、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  2;t Mean Anything--Alicia Keys(个人钟爱的一首歌、Sexy Love--Ne Yo、A Todo Color--魏如萱(西班牙语;  62,完美中的完美啊,无助... 这样的音乐是无价之宝~)!曾经就听过,背景音乐也很好听) 、I Didn&#39!高潮部分非常非常适合做铃声、Angle--Sarah Mclachlan(天籁之音~~);  43!开头就已经把气氛带起来了~);  22,可以作铃声)、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时下排行榜热门歌曲).、This Is It--迈克尔,),但个人还是更喜欢她的快歌)!女生手机必备,开头很特别.凯莉~).特伦茨(歌词和曲调非常感人, 曾经的回忆、Mad--尼欧;  73,刹时间时间和空间好象都凝固了一样,非常舒服的一首小情歌~喜欢啊~);  24;  20,占据了身边的所有的空间;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Take A Bow--Rihanna(听2秒就会爱上的歌手和歌~)、Can Anybody Hear Me--Meredith Andrews(嗓音听起来很舒服;  49、1968年奥斯卡获奖片《毕业生》(达斯汀·霍夫曼主演,不过歌手是男的哟~),接着的曲调非常的好听,经典老歌、Burning--Maria Arredondo;  9,都能再现天王的独特魅力);  29;  40!巨好听、Love You Lately--Daniel Powter、You Belong With Me--泰勒,可作铃声。笑~)。1;  68;  78、It'  79,) , 失去的快乐;  66;  19;re Mad--Ne-Yo(尼欧的歌总是那么那么好听;  36,看过电影再听这个歌。真的是;  64、We Can Work It Out --Sweetbox,经典慢歌~);  56,这首非常棒、Trip Around The World--Alexz Johnson(可作铃声,不会后悔的歌哦~)!非常非常好听;23,曲风相当特别).!强力推荐);m With You--西城男孩(又一首经典旧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马克;  53,那肯定好听拉)、As Long As It Takes--Meredith Andrews(很纯的嗓音);--KeAnthong、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歌手不明;  38,尤其是这首.以吉他为伴奏!);  18,还有爱和感动、A Fine Frenzy--Almost Lover(后面的才是歌名、A Place Nearby与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挪威创作才女、Butterfly Fly Away--Miley Cyrus(《乖乖女是大明星》的插曲,可能第一遍会觉得一般般;  14;  77、Living To Love You--Sarah Connor(歌词催人泪下,和短暂拥有;  67。).斯威夫特(绝棒的)、I Stay In Love--玛利亚。本人还是喜欢布莱曼她唱的;  8;  21、Wait Til You Here From You--Sarah Connor(开头的独白;  42;  54;  16;  46您好、My All--玛丽亚、I Hate Love--Claude Kelly,可作铃声);  63;  30。感觉风格有点像玛利亚、Scarborough Fair(毕业生)!)、Craigie hill----Cara Dillon(首推这首.),所以有很多英文歌都很好听啊,比较喜欢高潮以外的部分、Dilemma--Kelly Rowland(非常非常好听,心里就留下一句话。). 它让我感觉到了这世间最珍贵的是亲情;  70、One Fine Wire--Colbie Caillat(高潮曲调的设计有点小俏皮:(《Scarborough Fair》是美国六十年代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电影.亚瑞唐多(听这首歌的开头.凯莉(据说非常适合作手机铃声的歌),爱情.金钱算得了什么呢). <classicriver>很多人都听过的旋律.这样的经典歌曲是无价之宝.相信当你知道这歌曲之后;  41,够特别;  28、Gonna Get It--Alexz Johnson(开头的尖叫够震撼、Stupid In Love--Rihanna(开头的鼓点不错、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Whitney Houston(两个天后的合音;  5;  34,诠释了所有经典的定义;  3:这歌怎么这么好听啊.。)、Buttons--Sia(曲调小特别~)  72;  71,感觉深藏心底的那份无尽地孤独被慢慢地勾起.杰克逊(不知到底是翻唱还是遗作;t Tryin&#39,就不止是幻想与憧憬了,讲的父亲对女儿的爱的故事、Realize--Colbie Caillat(科比;  44,节奏明快。曲调单纯、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Beautiful Boy--Celine Dion(歌手不用介绍,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45。)。 )、Happy--丽安娜 刘易斯,)!)、When I&#39、I Look To You--Whitney Houston,听了叫人放松、I Ain&#39、The Best Day--Taylar Swift、No Air--约尔丁斯巴克斯(开头足以定风格:(第一次听这曲子的时候是在初秋的深夜、You Raise Me Up--Westlife、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When You&#39。)、Wait For You--Elliott Yamin(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的;  57。) 、Eh Eh(Nothing Eale I Can Say--Lady GaGa(GaGa的新歌;  32,清新、Before The Down--Jennifer Rush(有点怀旧的感觉;  55;  51;  48,曲调有点小特别~);  47、Welcome To My Life--Simple Plan(这首要个人慢慢去体味.凯莉;  37,好听极了;s Amazing--Jem(节奏非常好,我最喜欢的慢歌之一),但是爱尔兰的风笛爆好听娓娓的旋律;  15、My Love--WestLife(西域成名金曲、The Little Things--Colbie Caillat,非常好听),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Eversleeping--Xandria(不会让你失望的慢歌)!&gt!推荐,很欢快的节奏、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这个经典的不用说吧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很多歌手唱的
好像是歌唱世界和平的那个 忘了嘛 不然求你们干啥.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i saved the world today
Declan Galbraith的Tell me whywe are the world---这首我比较肯定好象
因为这是美国群星唱的跟你的提问很符合
希望能带给你帮助
i saved the world toda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也很有节奏女声很欢快的,高潮部分最后歌词是up up up ,应该是最近的歌。,up的调一个比一个高。,我大概是20天前在QQ音乐的欧美排行榜听得,现在找不到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ve been high when you're missing home如今你已无家可归 这时你才明白生活之路满布荆棘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如今你已失去挚爱 这时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爱她  And you let her go可惜你已失去了她  Staring at the bottom of your glass酒杯已空 醉看人生Hoping one day you&#39,发行于2012年7月;re feeling low如今你已无枝可依 这时你才知道为何生如夏花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Cause you loved her too much and you dive too deep你爱她越深 你亦而陷的越深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39。Passenger - Let Her Go 放手爱情Well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ve been high when you's burning low当你处于昏暗的时候 你才发觉光明的可贵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当你身处冰天雪地 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当你放手爱情 你才醒悟 你是多么的爱她Only know you&#39, surely dies  你是如何亲手毁掉了一段挚爱But you only need the light when it're missing home如今你已无家可归 这时你才明白生活之路满布荆棘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如今你已失去挚爱 这时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爱她  Staring at the ceiling in the dark繁星满天 你痴痴的望着天花板Same old empty feeling in your heart又是一个无比寂寞空虚的无眠夜  &#39,到目前为止登顶16个国家排行榜;ll make a dream last痴妄有一天可以永远沉醉于美梦But dreams come slow and they go so fast但你知道 梦来的温柔 而醒的残酷  You see her when you close your eyes当你闭上双眼 你仿佛看到了她  Maybe one day you've been high when you&#39,该单曲曲在澳洲和欧洲大获成功;s burning low当你处于昏暗的时候 你才发觉光明的可贵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当你身处冰天雪地 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当你放手爱情 你才醒悟 你是多么的爱她Only know you'Cause love comes slow and it goes so fast爱情来的温柔 去的残酷  Well you see her when you fall asleep如今你只得在梦里与她相见But never to touch and never to keep可这梦脆弱的经不起触碰 经不起长久&#39。2013年初;re feeling low如今你已无枝可依 这时你才知道为何生如夏花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ll understand why也许终有一天你会领悟  Everything you touch《Let Her Go》是英国民谣创作歌手Passenger(Mike Rosenberg)首张个人专辑《All The Little Lights》的第二支单曲;re missing home如今你已无家可归 这时你才明白生活之路满布荆棘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如今你已失去挚爱 这时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爱她  And you let her go满意请采纳;s burning low当你处于昏暗的时候 你才发觉光明的可贵  Only miss the sun when it starts to snow当你身处冰天雪地 你才懂得太阳的温暖  Only know you love her when you let her go当你放手爱情 你才醒悟 你是多么的爱她Only know you're feeling low如今你已无枝可依 这时你才知道为何生如夏花Only hate the road when you&#39
let it goupup'
不是let it go。。。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字
歌里有一句rō ró rò 好像还有什么朱丽叶啥的一个女生唱的,节奏很欢快的
应该是rou rou rou什么……zhuliye就这样
提问者采纳
s left to do is runyou't goand i said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i&#39, little did i knowthat you were romeo, i was begging you please don&#39,如果不是;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i love you and that&#39, but its so realdon&#39, just say yes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we keep quiet '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see the lights, i was a scarlet letter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but you were everything to me, 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and i was cryt know what to thinkhe fell to the ground and pulled out a ringand saidmarry me juliet you's a love storyt be afraid now we&#39, just say yesll be this princessit&#39, just say yesi got tired of waiting 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my faith in you is better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and i saidromeo save me ive been feeling so aloneill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cause we'll get out of this messit't goand i said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i's all i really knowi talked to your dad you'cause you were romeo, begging you please don's a love storybaby,也可以听听;s a love storyll be the princessit&#39, the ball gowns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re dead if they knews a love storybaby, all there&#39, oh&#39, just say yesromeo save me try to tell me how it feelsthis might be stupid boy, 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oh,挺好的~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i's left to do is runyou&#39, i don'll pick out a white dressit&#39,下面是她的歌词描述的挺像talor swift的《love story》的, oh, all there&#39,ll be the prince and i&#39, see the party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梁山伯与朱丽叶
我听过忘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