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thepaddington bear 电影怎么翻译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bear是什么意思_bear在线翻译_bear什么意思_bear的意思_bea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bea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bear是什么意思 bear在线翻译 bear什么意思 bear的意思 bear的翻译 bear的解释 bear的发音 bear的同义词 bear的反义词 bear的例句 bear的相关词组
bear[bɛə]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 现在分词: ; bear 基本解释vt. 忍受, 产生, 怀有, 支承, 通过卖空使跌价vi. 忍受, 结果实, 转向, 压挤, 行进n. 熊bear 例句vt.1. Different trees bear different fruits.& & 什么样的树结什么样的果。2. He bears a grudge against me because I took his place in the office.& & 他对我怀恨在心,因为我取代了他在办公室里的位置。3. She has borne five children.& & 她生了五个孩子。vi.1. Our apple trees will bear well this year.& & 今年我们的苹果树会结许多果实。n.1. He is a bear at mathematics.& & 他是个数学天才。bear 同义词v.
bear 相关词组1.
压倒, 击败2.
n. 大熊座3.
心情恶劣4.
有准备的bear 网络解释1. 熊& & 图-95&熊&(Bear)式战略轰炸机,是苏联第一种能够穿越北极飞到美国进行战略核轰炸的轰炸机. 主要用于跨越北极,攻击美国本土. 该系列飞机除能执行战略轰炸任务外,一些改进型号可用于执行照相、电子侦察、海上巡逻及反潜等各种任务,2. 忍受& & 因此,NBear也代表NoBear,充分运用.Net2.0中的许多新技术Generic、Emit、HttpModule等,NBear让我们一起不(No)再忍受(Bear)这种种繁琐的束缚,大大提高我们的软件开发效率、需求变更时的响应效率,您会注意到,3. 空头& & ①先卖后买,即卖空(sellshort)或称&空头&(bear). 当投机者预期某种外币如美元将贬值或汇率将大幅度下跌时,就在外汇市场趁美元价格相对较高时先行预约卖出,到期如果美元汇率真的下跌,投机者就可按下跌的汇率买进美元现汇来交割美元远期,4. 承受& & & 昆德拉显然趋向于后一种观点:&我们相信正是人能像阿特拉斯(Atlas,希腊神话中 受罚以双肩掮天的巨人--引者)承受(bear)他的命运,人的伟大方能勃发出来. bear 网络例句1. I can't bear to be without you. & &我不能忍受没有你的。2. I can't bear with you. & &我再也忍受不了你了。3. I can't bear you more. & &我再也忍受不了你了。4. I can't bear you any more. & &我再也忍受不了你了。5. This is a bear, I think. & &这是一只熊,我认为。6. I can't bear you forever. & &我再也忍受不了你了。7. A: But I can't bear it. & &但我不能忍受了。bear 情景会话1. 搬家&&A: I can (live with it/ stand it/ bear it/ endure it.)&&&&&&我可以(应付/忍受/忍受/吃得消)。&&B: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这又不是世界末日。2. Hiking-(徒步旅行)&&A: Have any plans for the weekend, Tom?&&&&&&汤姆,周末有什么计划吗?&&B: Yeah, I’m going for a hike in the southern Rocky Mountains.&&&&&&有啊。我打算去洛矶山脉南部徒步旅行。&&A: Oh, do you go hiking often?&&&&&&哦,你经常徒步旅行吗?&&B: I go as much as I can. I love hiking because you can really get in touch with nature.&&&&&&尽可能经常去。我喜欢徒步旅行,因为这样你才可以真正接触大自然。&&A: It would be nice to get out of the city. Do you want some company?&&&&&&能够离开市区出去走走真不赖。你想有个伴吗?&&B: Sure. But, it will be a long hike, 30 miles in three days. Have you been hiking before?&&&&&&当然。但是,这是一次长距离的旅行,三天走30英里。你以前徒步旅行过吗?&&A: Yeah, I go a lot too. I saw a bear and a mountain lion on my last hike.&&&&&&是的,我也经常去旅行。我上次旅行还看见一只熊和一只美州狮。&&B: Wow! You must have been pretty far away from the city.&&&&&&哇,那你就离市区很远了哦。&&A: Yeah, my friend and I hiked in a very wild part of the national forest.&&&&&&是的,那是我和我的朋友在国家森林的一个很偏僻的地方旅行。&&B: Well, bring him along too. We’ll have a great time this weekend.&&&&&&那么,把他也带上吧。这个周末肯定我们会玩得很开心。&&A: Thanks, I’ll ask him.&&&&&&谢谢,我会跟他说的。从 bear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bear是什么意思,bear在线翻译,bear什么意思,bear的意思,bear的翻译,bear的解释,bear的发音,bear的同义词,bear的反义词,bear的例句,bear的相关词组,bear意思是什么,bear怎么翻译,单词bea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bear 这个单词怎么翻译成中文_百度作业帮
bear 这个单词怎么翻译成中文
bear 这个单词怎么翻译成中文
bear及物动词 vt.1.具有,怀有(感情)2.传达,传递,传播,散布(流言蜚语等) She bore gossips.她散布流言蜚语.3.成功地经受,经受住,经得住,经得起(考验等),耐得住 Her claim can bear close examination.她的要求经得起仔细检查.4.推动,推进,猛推;推挤,挤压;驱赶;冲 The demonstrators were borne back by the police.示威者被警察驱赶回去了.5.使(头部、身体等)保持某种状态 The boy bears himself erectly.这男孩站得笔直.6.需要;要求;容许;有…的余地 This matter bears investigation.这件事情需要调查.7.产生(某种结果)[只用于被动语态] The traffic accident was born almost accidentally.这个交通事故的发生几乎纯属偶然.8.(在商品或证券买卖中)通过卖空使(商品或股票、证券)行情下跌;卖空,做空头及物动词 vt.& 不及物动词 vi.1.承担,负担 His shoulders can bear a heavy load.他的肩膀能挑重担.A camel can bear burden.骆驼能驮重.Three helping one another bear the burden of six.三人互相帮忙,能挑得起六个人的担子.This beam bears the whole weight of the upper floor.这根大梁承受了上面那一层的全部重量.The delicate handicraft works will not bear rough handling.精致的手工艺品经不起粗鲁的摆弄.The ice is too thin to bear your weight.冰太薄,承受不了你的重量.2.忍受,容忍 She was unable to bear.她忍受不了啦.I can't bear to see you like this.我不忍看你这样.Oh,I can't bear to think of it!啊,我简直不忍心去想它.She couldn't bear to turn around again.她不忍心再转回身去.She couldn't bear to see others suffer.她不忍看见别人受苦.She couldn't bear to see animals treated cruelly.她不忍见动物受虐待.I cannot bear to leave him alone.我不忍心让他独自留下.He can't bear to be laughed at.他不能忍受被取笑.She can't bear to watch them suffer.她不忍看他们受折磨.Can you bear hearing about it again?再听到这种事情,你能容忍吗?He could not bear that his friends should laugh at him.他受不了朋友们的嘲笑.He could not bear that they should be so conceited.他受不了他们这样自高自大.I couldn't bear that Mother should scold me in the face of my friends.母亲当着我朋友们的面骂我,我受不了.I can't bear him to do this.我不能容忍他做这种事.The old man can't bear anyone in the family to oppose him.这位老人绝不能容忍家里有人违抗他.She could not bear me to be away.她不忍我离去.3.生(孩子); 结(果实) This tree bears well.这棵树果实累累.Some of the new planted apple orchards have also begun to bear.有些新开的苹果园也开始结苹果了.The peach tree bears well.这棵桃树结果子很多.The peach trees are not going to bear well this year.今年桃树结果不会多.4.不适于某事(或做某事)5.承担责任6.心怀(感情,尤指坏心情)7.支撑;承受(重量)8.显示;带有9.携带10.举止;表现11.有某个名称12.铭记于心名词 n.1.熊;笨拙的人;【美】【俚】佼佼者 He is a bear at mathematics.他是个数学天才.2.(在证券市场等)卖空的人3.(尤指外表与习性)与熊类似的动物,熊状动物(如澳大利亚的树袋熊、非洲的食蚁兽等)4.玩具熊5.[B-]【天文学】大熊(星)座(亦称作 Ursa Major 等)或小熊(星)座(亦称作 Ursa Minor等)[亦作 big Dipper,little Lipper] 6.[B-](美国幼年童子军5级军阶中的)熊级军阶成员 7.手脚笨拙的人,行动笨拙的人;粗鲁(或粗暴)的人,鲁莽汉,脾气坏的人 8.[美国俚语]1).警察;[B-]美国公路巡警(美国公路驾车者给他们起的绰号Smokey Bear的简称) ;2).难学的课程 ;3).令人不快的事,非常讨厌的事;棘手的事;4).麻醉品胶囊 不及物动词 vi.1.(向特定方向)移动,朝向,(朝某一方向)延伸;行进;去;拐弯 Bear left at the traffic light.在交通灯处向左拐弯.2.指向,朝向,对准;瞄准;正对…方向(与on或upon连用) The gun doesn't bear on the mark.炮口没有对准目标.3.与…有关,关于,涉及;对…有影响 (常与on或upon连用) This information bears strongly on the matter under discussion.这消息对正在讨论中的事情产生很大影响.4.压迫;重压;压;挤;用力推(常与on,upon连用) Grief bears heavily on her.悲伤使她痛苦不堪.形容词 adj.1.跌价的,商品价格下跌的;股票行情下跌的;卖空者的,做空头者的
bear英[beə(r)]美[bɛr]n.熊;(在证券市场等)卖空的人;蛮横的人vt.忍受;承担;支撑;生育vi.生(孩子);结(果实);与…有关
小熊望采纳
英[beə(r)]
美[bɛr]
熊;(在证券市场等)卖空的人;蛮横的人
忍受;承担;支撑;生育
生(孩子);结(果实);与…有关
[例句]You have a pet bear!你会有一只宠物熊!
bear的中文翻译是熊,望采纳
熊,熊,熊
bear中文:熊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adj. 跌价的;卖空者的n. 熊;蛮横的人;卖空的人v. 承载;忍受;持有;生;开,结;抬,负载;具有,产生;承担;表现
A bear market is a situation in which share prices are falling rapidly.
熊市就是股票价格急剧跌落的行情。
A bear market is defined as a drop of at least 20% off the most recent cyclical highs.
熊市的定位是同最近的最高点相比降幅至少要达到20%。
He is as gruff as a bear.
他粗暴得像一只熊。
The hunter slashed at the bear with his knife.
猎人挥刀向熊猛烈砍去。
He's such a bear!
他真鲁莽!
He is a bear because he is a clumsy and rude person.
他是个蛮横的人,因为他既笨拙又鲁莽。
The ice is too thin to bear your weight.
冰太薄,承受不住你们的重量。
The roof will not bear the strain of its weight.
屋顶将承受不住它的重量的拉力。
You must grin and bear it.
你必须强颜忍受。
The remembrance of his humiliation was almost too painful to bear.
一想到自己所受的侮辱,他就痛苦得不能忍受。
Go left onto the A107 and bear left into Seven Sisters Road.
向左驶入A107号公路,然后左转进七姐妹路。
Bear left at the traffic light.
在交通灯处向左拐弯。
Every spring, the wind travels thousands of miles, bearing millions of seeds.
每年春天,风吹千里,带着无数植物的种子。
She bore my gifts to give to my parents.
她带着我给父母的礼物。
The tree is bearing fruit now!
这棵树现在在结果了!
She bore his children.
她怀了他的孩子。
They bore the oblong hardwood box into the kitchen and put it on the table.
他们把那个长方形的硬木箱抬进厨房,放到桌上。
Horses bore supplies up the steep mountain.
马匹驮着供应品走上陡峭的山路。
For many software packages, the price bears little relation to cost.
对于很多软件包来说,价钱和成本没有什么联系。
I have lived with him on the best terms and bear him friendship.
我跟他住在一起,相处得非常不错,我把他当好朋友。
Patients should not have to bear the costs of their own treatment.
病人不应该自己承担治疗费用。
She bears responsibility well.
她很好地承担责任。
She bore her head high.
她把头抬得高高的。
There was elegance and simple dignity in the way he bore himself.
他举止优雅而庄重。
1.massive plantigrade carnivorous or omnivorous mammals with long shaggy coats and strong claws
2.an investor with a pessim an investor who expects prices to fall and so sells now in order to buy later at a lower price
Bear a resemblance
Bear a signature
2.cause_to_be_born
My wife had twins yesterday!
3.put up with something or somebody unpleasant
I cannot bear his constant criticism
The new secretary had to endure a lot of unprofessional remarks
he learned to tolerate the heat
She stuck out two years in a miserable marriage
4.move while holding up or supporting
Bear gifts
Bear a heavy load
Bearing orders
5.bring forth,
The apple tree bore delicious apples this year
The unidentified plant bore gorgeous flowers
6.take on as one's own the expenses or debts of another person
I'll accept the charges
She agreed to bear the responsibility
7. have within
The jar carries wine
The canteen holds fresh water
This can contains water
8.bring in
interest-bearing accounts
How much does this savings certificate pay annually?
9.have on one's person
He wore a red ribbon
Bear a scar
10.behave in a certain manner
She carried herself well
he bore himself with dignity
They conducted themselves well during these difficult times
11. of rights, titles, and offices
She bears the title of Duchess
He held the governorship for almost a decade
12.support or hold in a certain manner
She holds her head 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