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找首unravel英文歌词,歌词是rock comerock一类的

一首英文歌歌词come on rock,女的唱的,叫啥?
一首英文歌歌词come on rock,女的唱的,叫啥?
应该是&Nadiya - Roc,你听听看是不是 ,望采纳
come on rock其实就是come on rock...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歌曲名Life in here i am from you leave me.I think of too must.Cry in here what have you done .这是一首女声摇滚类的英文歌,上面就是歌词的开头几句了,真心跪求知道的朋友能告诉下歌曲名,感激不尽!_百度作业帮
求歌曲名Life in here i am from you leave me.I think of too must.Cry in here what have you done .这是一首女声摇滚类的英文歌,上面就是歌词的开头几句了,真心跪求知道的朋友能告诉下歌曲名,感激不尽!
歌手:Pink歌名:Just Like A Pill歌词:I'm lyin' here on the floor where you left me I think I took too much I'm crying here,what have you done?I thought it would be fun I can't stay on your life support,there's a shortage in the switch,I can't stay on your morphine,cuz its making me itch I said I tried to call the nurse again but shes being a little bitch,I think I'll get outta here,where I can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 I haven't moved from the spot where you left me This must be a bad trip All of the other pills,they were different Maybe I should get some help I can't stay on your life support,there's a shortage in the switch,I can't stay on your morphine,cuz its making me itch I said I tried to call the nurse again but shes being a little bitch,I think I'll get outta here,where I can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 I can't stay on your life support,there's a shortage in the switch,I can't stay on your morphine,cuz its making me itch I said I tried to call the nurse again but shes being a little bitch,I think I'll get outta here,where I can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求两首夜店歌曲,都是英文的,都比较快.只知道其中的几句歌词,听力不好信息较少,惭愧第一首是女声的,里面的歌词有什么everybody.tonight is the night.we rock the world什么的第二首是男声的,歌词里有for the one night,we only got _百度作业帮
求两首夜店歌曲,都是英文的,都比较快.只知道其中的几句歌词,听力不好信息较少,惭愧第一首是女声的,里面的歌词有什么everybody.tonight is the night.we rock the world什么的第二首是男声的,歌词里有for the one night,we only got one night.I am looking into your eyes.之类的.
Angelica Salem - We Rock The World试听Jesse Mccartney - Onenight 试听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_网络歌手-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
《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 - 网络歌手
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
所属专辑:
审批文号:暂无
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相关MV推荐
《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歌词
- 网络歌手
网络歌手的专辑
K歌作品推荐
网络歌手的相似歌手
听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的人也喜欢听
没有找到和dj 歌曲 一首很另类的慢摇滚相似的歌曲
歌曲榜Top10求摇滚乐老鸟帮忙!找一首中国九十年代的摇滚歌曲,歌词第一句是“城楼上的灯笼依然红彤彤”……_百度知道
求摇滚乐老鸟帮忙!找一首中国九十年代的摇滚歌曲,歌词第一句是“城楼上的灯笼依然红彤彤”……
但现在只记得旋律和歌词。现在这些乐队很多都已经不在了,却忘了歌名了、“眼镜蛇乐队”。想起这旋律就想起那时的很多事情,有很多感慨下一句是“人群中我的胸膛怎还空洞洞”。再感慨一下,整个懵懂懂”,记得里头还有“天堂乐队”。 当时听的这张合辑还是磁带呢,还有一句“我不知自己应该是个什么”,都很好听。 十好几年前从一盘摇滚乐合辑里听过这首歌,印象特别深刻、“单行道乐队”等乐队的歌,再一句是“站在大路上
提问者采纳
爱国者乐队 - 空笼
提问者评价
对,我要找的就是这首歌!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呼吸乐队 - 新世界下面分别列出两首歌的歌词 1。1,因为有“天堂乐队”、“单行道乐队”歌词肯定记的不准确的、“眼镜蛇乐队”,我记得《摇滚北京1》里面的、常宽 - 玩世不恭玩世不恭 - 常宽不要问我做什么工作不要问我出门坐什么车不要问我如何去生活不要问我女朋友是哪一个有人说三十后才明白二十岁到底要我做什么不要怪我无从去选择看一看现在的生活七十岁爷爷领导中华六十岁的伯伯干四化五十岁的叔叔溜溜达达四十岁老哥还想发家有些人每天还忙改革有些人每天在忙出国有些人每天忙赌博有些人没有工作忘掉吧 沉重的工作忘掉吧 爱情的折磨忘掉吧 金钱的诱惑忘掉吧 复杂的交通规则不要管别人说什么我要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不要管别人做什么我只要尽情欢唱拉啦啦 啦啦 拉拉拉拉啦啦 啦啦 拉拉拉 2,你记得估计是两首歌的混合歌词、常宽 - 玩世不恭 和 2。 我估计你把两首歌记混了
礼物(纪念张炬)?
张楚唱了一句:我们站在大路上,太阳照耀着就会快乐。
摇滚歌曲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昨日重现英文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