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我想要找一些节奏感强,但不觉嘈杂的中文歌,粤语或者国语的都行。不是DJ歌曲_百度知道
我想要找一些节奏感强,但不觉嘈杂的中文歌,粤语或者国语的都行。不是DJ歌曲
例如《盖世英雄》《一事无成》《你和我》这种的
陈嘉唯 离线留言石欣卉 Singderella廖语晴 太子妃黄
龄 太后纪佳松 坏坏坏何维健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陈诗莉 I Believe In You卓文萱 读心术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6条回答
佳莹《喔伊西》,牛奶咖啡《越长大越孤单》,彭坦春晓《我们的小世界》,郭富城《para para sakura》 张玉华《雪花飘》,侃侃《滴答》,还有一首是日本人唱的英文歌,张学友《三分拍》,自然卷《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提问者采纳]
《男儿当自强》
黎明好多呢类型嘅歌,自己搵下啦!
苏醒:下次再玩、Be
lady 邓紫棋:Good
badMiss A:Good-Bye Baby杨幂:需要恋爱的夏天胡歌:高手
推荐些英文歌fort minor - high roadfort minor - believe mefort minor - petrifiedhilary duff - come cleanhilary duff - so yesterdayhilary duff -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hilary duff - why not丹尼尔 - bad dayI Can’t StopI Wanted You To KnowMariah Carey-Obsessednelly&kelly rowland - dilemmadelta goodrem - lost without youblue - you make me wannabrian - my goodbyeGabriella -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节奏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些好听的英文歌曲。不论是优雅静寂的(适合在酒吧里放的),还是节奏感较强的都行_百度知道
求些好听的英文歌曲。不论是优雅静寂的(适合在酒吧里放的),还是节奏感较强的都行
提问者采纳
encore une fois法语吧forever Youngfrom my first momenti was so lucky-roxettei will always love youif you come back -bluela tortura adagioconcerto pour deux voix(没歌词.)Das spiel(德语的.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desperado-eagles(我最喜欢的乐队)Hotel california - eagles(有很多版本清吧吗,2006版的是最摇滚的版本.)don&#39,都是啊啊啊啊啊的.,Wiseman.那个加拿大的某个女歌手唱的吧,如果你喜欢的话;t want to miss a thingdreaming my dreamfade to blackhero-enrique iglesiasdon&#39..~)teens(还是这句话,我最喜欢的这些歌,1994演唱会版的最有乡村味..)like a roselittle winglong long journey(恩雅,手岛葵翻唱的最轻柔了,不懂也懒得懂了,哈哈)carrickferguscraigie hilldeliver medrinoco flowfreedomgreen sleevesit&#39.~~)my heart will go onode to lre landimmortality - pearl jam(也是风格很特别的歌.)Goomy sundayimagine - john lennonlark in the clean airlast resort -papa roachmary cristomoon river(也很多版本,名字很熟悉吧,发现1楼名字很.)this love top of the world(内涵,不得不推荐的一首歌.)close to youwhen a man loves a woman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hero-mariah careykiss frome a rose-sealtake a bowi&#39,但是魅力不可抗拒, You&#39.)tequila sunrise-eaglesthe one you lovewalking in the air- 藤田惠美what is a youth(同样是手岛葵翻唱的)when i dream when mac was swimming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 maggiewhen you believeyesterday once moreshadows of you-中岛美嘉power of the horde(喜欢war3的肯定知道的一首歌. 打了这么多字.)sealed with a kissshould it matter - sisselsunshine on my shoulders - john denverluka - sunsanne vega(非常清新的邻家女生哦,演唱版的哦.我发现的这些最好听的歌;t know whysad eyes everything i do Father by the hand&ledsag os herre(如果你不是那么排斥日本的话.~)when you knowthe mummers dancetime to say goodbyetomorrow- avril lavignetruly madly deeplyunder the seavalder fieldswe belong togetherwe will rock you(歌词也是非常棒的.)Boston(非常棒的钢琴伴奏)Casablanca(经典的不用说.)schlafliedsunny came homeshape of my heart(这个杀手不太冷的片尾曲.)our song-taylor swiftthe one you love-paulina rubiobeauty and the beast-又是手岛葵a place nearby -lene marlinaubreyblasphemous rumoursborn to trybrahms vaggvisabressanonbridge ove troubled watercalifornia dreaming(重庆森林不知道有人看过没.)with an orchidmad world - alex parks大约就这些吧;re Beautiful(这首相信很多人都听过的;ll be there for youdon&#39.,手岛葵翻唱的也很有感觉;t so 也是bon Jovi的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careless whispers-george michealthe color of my love如果这种风格你喜欢的话.还有很多eagles的歌都非常棒的?如果是的话,日本很多女歌手的翻唱和声音都是很不错的.这三个版本是最好听的版本了;t cry-guns and roseje m appelle heleneel condor pasa-paul simon(保罗西蒙;s only the fairly talela vie en roseliberationmay it benocturneone lovered is the rosescared of the moonscrborough fairthe sound of silence(演唱版;t speaki don&#39!)my generation(送给结巴的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our canon in d - aaron angelloqueen of rainred is the rose ture - ryan cabrerasay hello going home - sophie zelmanispeak softly love(猫王的原版.)love to be loved by youmelodies of lifeMoi lolita(萝莉万岁,内涵的哦,还有很多beatles的都很不错的,艾薇儿翻唱的版本也挺带感的.依稀记得是这样的,反正好听就行,不记得名字了.,歌可就多了,电影也很棒的.)bells of freedon -bon jovisay it isn&#39,不过感觉可是非常棒的.)moonlight shadow我只对柔声版的有爱.,这是一首值得品味的歌.old 55-eagles风格和上一首差不多;s door也是枪炮玫瑰的,莎拉布莱曼这些,如果你喜欢这个风格的话.,Original-guns and rose还有knocking on heaven&#39.,非常带感,算是很内涵的歌吧.unchained melody-gareth gates的hey jude(beatles的原版,非常浪漫的一首歌,原版的比较中和乡村音乐和摇滚音乐的风格.)tell me why - declan galbraith2 become 1-spice girls(怎么说呢,蒂凡尼的早餐里的插曲,如果你喜欢的话.)doolin dalton也是eagles的.)Yesterday yes a day-Jane Birkincreeping death-metallicaTo be with you-Mr big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虽然听不懂.)James Blunt的也非常适合酒吧放1973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辛苦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艾薇儿Nobody’s Home
艾薇儿when you are gone 艾薇儿from sarah with love
Sarah Connorjust one last dance
Sarah Connor Living to love you
Sarah Connor Christmas in My Heart
Sarah Connor
2 Find U(Album Version)- jewel candy- bila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