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以裁判哨开头的英文歌开头是啦啦啦

一首歌开头是吹口哨,求一首日文歌 开头在吹口哨
时间: 来源: 编辑:moonstone
学过一点日文 也只能听出一点 歌刚开始前是吹口哨,吹的是歌高潮部分的音,是一个男的唱的 只能听出“a o i so la do ku mo……(下一句也不知道什么)然后再接着是 ki mi ga yi lu ga la ore wa la a wu ? ……最后还有句a li ga do"我晓得的也就这些了 有谁知道么?
这些方法可能对你也有帮助
1:有一首开头是吹口哨的歌子叫什么...
2:求一首歌 开头有点像口哨 是个女...
3:有一首开头吹口哨的摇滚乐,名字...
4:开头是吹口哨的那是什么歌啊
5:有一首歌,有吹口哨的, 什么歌...
6:一首歌开头是吹口哨
7:有首英文歌开头吹口哨
8:一首开头吹口哨的歌dj
9:求一首歌中间有吹口哨
10:什么歌开头是吹口哨
11:求一首歌中文有吹口哨
搜E搜推荐文章求一首英文歌曲 全部都是男声唱的 开头是吹口哨的,然后是 waso baby waso baby 。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曲 全部都是男声唱的 开头是吹口哨的,然后是 waso baby waso baby 。
moves like jagger
提问者采纳
Flo Rida - Whistle首~
提问者评价
就是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吹口哨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Apple Trees & Tangerines - Can You Save Me
绝对是troublemaker..泫雅的
是trouble maker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男生唱的 开头有一段口哨声 很轻快又抒情的一首歌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Living in the Moment》Jason Mraz专辑《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满意望采纳载歌词If this life is one actWhy do we lay all these trapsWe put them right in our pathWhen we just wanna be free I will not waste my daysMaking up all kinds of waysTo worry about some thingsThat will not happen to me So I just let go of what I know I don't knowAnd I know I'll only do this byLiving in the momentLiving our lifeEasy and breezyWith peace in my mindWith peace in my heartPeace in my soulWherever I'm going, I'm already homeLiving in the moment
提问者评价
谢谢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最近hit fm88.7经常播放的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
求一首最近hit fm88.7经常播放的英文歌曲
车比较疲乏幸亏fm88.7音乐电台给我解乏首英文歌曲我想知道叫直没找歌混合唱歌词总重复句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能 发音差知道重赏...谢帮我找朋友
谢2楼 惜首 谢3楼找n久前歌曲 请看清楚 我说近1月左右 1左右 xx谢帮助我1.2.3.4.5楼~能给帮我找答案~非谢 lgzyz - 位魔导师 十二级朋友~首歌再谢
提问者采纳
Alicia Keys
Empire State Of Mind试听+载歌词Yeah,
Yeah, Imma up at Brooklyn,
我刚刚布鲁克林(美纽约市区, 岛西部)now Im down in Tribeca,现三角(纽约曼哈顿运河街南区)right next to DeNiro, DeNiro(纽约区)But i’ll be hood forever, 我永远带着巾I’m the new Sinatra, 我新代Sinatra( 称流行音乐父现应该指音乐类吧)and since i made it here,既我创造 i can make it anywhere, 我能让遍布世界各yeah they love me everywhere, yeah
我处i used to cop in Harlem, 我曾Harlem警察(Harlem哈莱姆(美纽约市区, 居民都黑)all of my dominicanos 所米尼加(米尼加(Dominicanos) 美洲加勒比海区米尼加米尼克居民总称)right there up on broadway, 驶向宽阔道brought me back to that McDonalds, 带我麦劳took it to my stash spot, 带我私领Five Sixty Stage street, 五六十舞台街catch me in the kitchen like a simmons whipping pastry, 像鲜奶糕点我吸引厨房般cruising down 8th street, 再第八道off white lexus, 离白色凌志(凌志车名呀)driving so slow but BK is from Texas, 德克萨斯州(美州名)慢慢进me I’m up at Bedsty,现我Bedstyhome of that boy Biggie, 物家乡now i live on billboard, 我靠着宣传谋and i brought my boys with me, 我我伙伴起say wat up to Ty Ty, still sipping Malta TY说wat up(款游戏)依旧马耳(海岛)饮1. sitting courtside Knicks and Nets give me high fives, 坐纽约与新泽西篮网赛场边胜利击掌吧(High Five美文化手势种并没式文名称般代表庆祝功击掌)(New York Knicks
New Jersey Nets两支 NBA球队)N-gga i be spiked out, i can trip a referee, 我说N-gga让裁判矢言tell by my attitude that I most definitely from… 我态度告诉我十确定…..[Alicia Keys] In New York, 纽约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由梦筑城钢筋混凝土城市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所欲Now you’re in New York, 现纽约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街道让觉焕新the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灯光启迪着lets here it for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纽约[Jay-Z] I made you hot n-gga, 我让热门n-ggaCatch me at the X with OG at a Yankee game,布狼克斯乐团OG美游戏所深深吸引(X指&The Bronx 2003於加州洛杉矶立庞克摇滚新锐/OG指原始美黑帮original gangsta)sh-t i made the yankee hat more famous than a yankee can, 我让美帽比美罐更名you should know I bleed Blue, but I aint a crip tho, 应该知道我蓝调流血我瘸已but i got a gang of n-ggas walking with my click though, 我群伙伴我同行welcome to the melting pot, 欢迎纽约熔炉(其民族家混杂称熔炉)corners where we selling rocks, 角落我推销着摇滚(暗指街卖艺)afrika bambaataa sh-t,祖鲁帮首领(Africa Bambaataa说唱父)home of the hip hop, 说唱故乡yellow cap, gypsy cap, dollar cab, holla back, 黄帽吉普赛帽廉价租尖叫荡for foreigners it aint fitted they forgot how to act, 外都适用些忘记何表演8 million stories out there and their naked, 数流言传赤裸裸毫掩饰cities is a pity half of y’all won’t make it, 城市遗憾me i gotta plug Special Ed &i got it made,& 我要敲击特别结尾曲我完If Jesus payin LeBron, I’m paying Dwayne Wade, 帝LeBron买单我Dwayne Wade买单(两位球星)3 dice cee-lo 3 card marley, (两位音乐)labor day parade, rest in peace Bob Marley, 劳节游行 其余沉浸Bob Marley音乐安享太平( 雷鬼乐教父BOB.MARLEY)Statue of Liberty, long live the World trade, 自由神与世贸厦万岁long live the king yo, 王万岁I’m from the empire state thats… 我帝.....[Chorus] In New York, 纽约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由梦筑城钢筋混凝土城市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所欲Now you’re in New York, 现纽约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街道让觉焕新the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灯光启迪着lets here it for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纽约 Welcome to the bright light.. 欢迎片闪耀带[Jay-Z] Lights is blinding, 灯光太炫目girls need blinders 孩需要带护目镜so they can step out of bounds quick, 跳着快速舞蹈the side lines is blind with casualties, 边界线伤亡弄模糊清who sipping life casually, then gradually become worse, 随便浪费命慢慢变坏don’t bite the apple Eve, 要咬夏娃苹caught up in the in crowd, 要沉湎于群now your in-style, 刻风格and in the winter gets cold en vogue with your skin out, 寒冷冬露皮肤髦the city of sin is a pity on a whim, 城市充斥罪恶遗憾good girls gone bad, the cities filled with them, 孩变坏充斥整城市Mommy took a bus trip and now she got her bust out, 妈妈进行汽车旅行现 坦胸露乳everybody ride her, just like a bus route, 所都嘲弄像嘲弄公交路线图Hail Mary to the city your a Virgin, 圣母玛利亚城市带圣洁and Jesus can’t save you life starts when the church ends, 礼拜结束帝能拯救命came here for school, graduated to the high life, 校享受优质毕业ball players, rap stars, addicted to the limelight, 球星说唱明星致力于万众焦点MDMA got you feeling like a champion, 摇丸让觉自冠军the city never sleeps better slip you a Ambien安眠药作用觉城市睡香甜 [Chorus] In New York, 纽约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由梦筑城钢筋混凝土城市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所欲Now you’re in New York, 现纽约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街道让觉焕新the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灯光启迪着lets here it for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纽约[Alicia Keys] One hand in the air for the big city, 手放入城市空气Street lights, big dreams all looking pretty, 街灯梦想都看起漂亮no place in the World that can compare, 没任何能匹敌Put your lighters in the air, everybody say yeaaahh 空气点点燃火机所都说yeahcome on, come, 燃烧吧燃烧吧yeah, [Chorus] In New York, 纽约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由梦筑城钢筋混凝土城市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所欲Now you’re in New York, 现纽约these streets will make you feel brand new, 街道让觉焕新the lights will inspire you, 灯光启迪着lets here it for New York, New York, New York 纽约
提问者评价
谢谢!难得你这么用心~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点印象我想想先留记号
Paloma Faith – New York
歌曲名newyork newyork 演唱者
Moby 专辑名 Go:The Very Best of
Cold rock a party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