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une tres bonne jenetidee

您的位置:&&&&&& & 正文
实用法语:法语祝福语
17:31&&来源:外语教育网
  导读:学重在学以致用,我们在学习法语之后,是否能将它灵活运用呢。现在就让小编来教你一些,法语祝福语,并帮您体会其中的法语实用语法。  [常见祝福语]   生日快乐! Bon anniversaire!/Joyeux anniversaire!   新年好! Bonne annee!   节日愉快!Bonne f&te!   元旦快乐!Bon Noulel An!   诚挚祝福 Meilleurs Voeux   愚人节快乐! Poisson d'avril   复活节快乐! Joyeuses P&ques   圣诞快乐!Joyeux No&l!   祝贺你! Felicitations!   我们衷心祝贺你! Toutes nos felicitations!   你真幸运! Vous avez de la chance!   我祝你好运气! Je vous souhaite bonne chance!   祝你成功! Je vous souhaite le succes!   祝你幸福! Je te souhaite beaucoup de bonheur!   祝胃口好!(开始吃饭的时候说)Bon app&tit!   玩得愉快! Bon amusement!   祝贺你取得的成绩! Je vous felicite de vos brillants succes!   非常高兴听到这个消息! Je suis tres heureux d''apprendre cette bonne   nouvelle!   请接受我们的祝愿! Mes meilleurs souhaits!   您好,亲爱的朋友! Bonjour,chers amis!   很高兴认识你! Enchante de faire votre connaissance!   这妙极了! C''est une tres bonne idee!   您随时可以得到我们的支持! Vous pouvez a tout moment compter sur nous!   [喝酒前说] 外语教&育网   祝您身体健康!A votre sant&./ A la votre!   为我们的计划成功干杯!Au succ&s de notre projet!   祝我们成功!A nos succ&s!   [某人要开始工作,你可以说]   勇敢去做!Bon courage!   好好干!Travaillez bien!   祝你好运!Bonne chance!   [某人要去,你可以说]   旅途愉快!Bon voyage!   假期愉快!Bonnes vacances!   我祝你旅行愉快!Je vous souhaite un bon voyage/s&jour!   [某人生病了,你可以说]   祝你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Je te souhaite une bonne sante!   Soigne-toi bien!   Meilleure sant&!   Repose-toi bien!   [睡觉前]   Bonne nuit!晚安!   Fais de bonnes r&ve!好梦!   & No&l et pour les f&tes de fin d'ann&e   Joyeux No&l ! Joyeuses f&tes ! Bonnes f&tes de fin d'ann&e !   les f&tes de fin d'ann&e 因为法国岁末年初有很多节日,所以, f&te 用复数   No&l圣诞节   joyeux, se (adj) 欢乐的   Le premier de l'An   Bonne ann&e ! Tous mes voeux ! Tous mes voeux pour la nouvelle ann&e !   voeu (n.m.) 心愿   & un anniversaire   Joyeux anniversaire, Simon ! Bon anniversaire, Claudine !   anniversaire (n.m.) 生日   Le jour de la f&te (le jour de la Saint-Marc, de la Sainte-Anne)   Bonne f&te, mon cher Marc ! Bonne f&te, Anne !   cher, ch&re (adj) 亲爱的   & l'occasion d'un mariage   Tous mes voeux de bonheur ! Toutes mes f&licitations !   Avant un examen   Bonne chance ! (pour ton / votre examen)   chance (n.f.) 运气,机遇   Pour une r&ussite & un examen, une promotion   F&licitations pour votre /ton succ&s ! Toutes mes f&licitations ! Bravo !   r&ussite (n.f.) 成功   promotion(n.f.) 晋升, 提拔   f&licitation(n.f.) 祝贺   Bravo ! 太棒了 ! bravo 来自,一般在喝彩 , 拍手叫好时用.   Quand quelqu'un &ternue   &A vos souhaits ! &A tes souhaits !   &ternue (v.i) 打喷嚏   Quand on trinque   &A la v&tre ! &A la tienne ! &A votre succ&s ! &A ton nouveau travail ! Tchin-tchin !   trinque(v.i) 碰杯,祝酒   Tchin-tchin (n.m.) (碰杯时说) 请,请   Pour encourager quelqu'un   Bon courage !   Pour exprimer l'admiration   Chapeau !   admiration (n.f.)钦佩   chapeau,x (n.m.) 帽子,(转)致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资讯:
网站导航:
信 息
课 程
社 区
访 谈
精讲法语知识,提升综合能力课时数:20课时
讲解会话词汇,打通听说障碍课时数:5课时
学员 neiawl:
学员 cbeik:
学员 ngwr479:
学员 iruytiw:
学员 ghjsdfg:
学员 yubabuneng1:
学员 fayuduyin:
学员 fayuwe:
   1、凡本网注明 &来源:外语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外语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外语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电话:010-1
Copyright & 2005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咨询电话:010- /  咨询时间:全天24小时服务(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休息)
投诉电话:010- 传真:010- 邮箱: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京公网安备66) ||支持键盘方向键←和→翻页法语各种常用语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9页免费13页免费8页免费8页免费9页免费 9页免费7页免费7页免费4页免费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5页1下载券7页1下载券3页2下载券5页免费10页1下载券
法语各种常用语|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2.74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法语常用口语习语及表达方式汇编
下载积分:
内容提示:法语常用口语习语及表达方式汇编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4|
上传日期: 05:28:3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文档:法语常用口语习语及表达方式汇编.PDF大家都在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est une beaut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