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歌 歌词里有句,很急!

好像高潮部分有一句是“你伤痛(害)了她(他)的心,却把她(他)的......”记不太清楚了,应该是首老歌吧。这几天突然很想听,所以请知道的告诉我一声,不知道的帮忙找找吧!...
好像高潮部分有一句是“你伤痛(害)了她(他)的心,却把她(他)的......” 记不太清楚了,应该是首老歌吧。这几天突然很想听,所以请知道的告诉我一声,不知道的帮忙找找吧! 不胜感激!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莫文蔚 他不爱我当爱在靠近,奶茶的。好好听哦}

歌名:Donde Voy歌手:Tish Hinojosa这个是西班牙语版。Tish Hinojosa - Donde Voy 试听、下载: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134217728&lm=-1&word=tish%20hinojosa%20-%20donde%20voy&t=2http://cafe.joins.com/cafefile/n/e/newage/Tish%20Hinojosa%20-%20Donde%20Voy%281%29.mp3西班牙语+英语歌词:Madrugada me ve corriendo(Daybreak finds me running)Bajo cielo que empieza color(Under a sky that's beginning to color)No me salgas sol a nombrar me(Sun please don't expose me)A la fuerza de "la migracion"(To the force of the INS)Un dolor que siento en el pecho(The pain that I feel in my chest)Es mi alma que llere de amor(Is my heart that hurts with love)Pienso en ti y tus brazos que esperan(I think of you and your arms that wait)Tus besos y tu passion(Your kisses and your passion)Chorus:Donde voy, donde voy(Where I go, where I go)Esperanza es mi destinacion(Hope is my destination)Solo estoy, solo estoy(I'm alone, I'm alone)Por el monte profugo me voy(through the desert, a fugitive, I go)Dias semanas y meces(Days, weeks, and months)Pasa muy lejos de ti(Pass far away from you)Muy pronto te llega un dinero(Siib you'll receive some money)Yo te quiero tener junto a mi(I want to have you near me)El trabajo me llena las horas(Work fills my hours)Tu risa no puedo olividar(Your laughter I can't forget)Vivir sin tu amor no es vida(To live without your love isn't living)Vivir de profugo es igual(To live as a fugitave is the same)Donde voy, donde voy(Where I go, where I go)Esperanza es mi destinacion(Hope is my destination)Solo estoy, solo estoy(I'm alone, I'm alone)Por el monte profugo me voy(through the desert, a fugitive, I go)Donde voy, donde voy(Where I go, where I go)Esperanza es mi destinacion(Hope is my destination)Solo estoy, solo estoy(I'm alone, I'm alone)Por el monte profugo me voy(through the desert, a fugitive, I go)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知道歌名怎么找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