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是2010新番 (很美型):
1、会长是女仆大人 : 一对一的 男主超帅也很优秀 女主好强 (本人觉得和《SA特优生》挺相似的)
2、薄樱鬼 : 人物挺美型 背景是日本古代, 情节比较紧凑的 新选组美男们为保护女主而战斗
3、无法逃离的背叛: 这个有点BL 但是人物非常非常美型 带有战斗的 现代世界 情节带有悬念哦 如果不介意BL可以看一看
4、潘多拉之心: 以一个男孩展开 是契约型动漫 情节紧凑 画风唯美 有打斗场面
1、吸血鬼骑士: 很有人气的动漫 人物超美型哦 校园+吸血鬼 一女二男 紧张中带有偶尔的搞笑 情节步步推进 一共两季(漫画仍在连载)
2、天国少女: 以女主所接受的一个挑选丈夫的游戏展开 四位主要美男都很亮眼 情节不错 都是大家出身
3、伯爵与妖精: 女主是妖精博士 男主是伯爵 男主很有贵族气质 很帅的 时不时会调戏一下女主呢
4、彩云国物语: 有中国古风 男的都超帅 和女主有点暧昧的更不用说啦 情节设计的很紧凑 也比较励志哦 一共两季
5、金色琴弦: 男的都很帅的 女的忽略 校园+爱情+励志 每人都会一门乐器 性格分明 音乐科与普通科的演奏比赛 不错呢
6、新安琪莉可: 帅男们一个个出现 为保护女神之卵并消灭怪物而战斗 一共两季
7、黑执事: 人气很高 古欧洲风格 一个男孩和一个恶魔执事的契约 执事挺帅的 也很智慧 总能解决不同的问题 但有点BL倾向啊
8、遥远时空中: 逆后宫 为保护龙神之子(女主)而战斗的八叶抄们很美型哦
9、僵尸借贷: 一女二男 画风不错 (不过不是我喜欢的)
10、华丽的挑战: 讲述一个女孩的成名之路 一女二男 女主为成为明星而努力 两位美男则都是巨星 剧情搞笑 有时会蹦出Q版
11、十二国记: 一位女孩到异时空 成为国王 情节紧凑 比较励志 景麒比较帅的哦
12、叛逆的鲁鲁修: 人气很高 机战类型的动漫 都说鲁鲁修很帅 (不过我不太喜欢呢)
13、破天荒游戏: 人设也很美型 一女二男 女主很萌 男的嘛 还是银发的酷一些 每集解决一件事 还可以呢
14.小女神花玲:最好看漫画的很精致!!~~动画的不是不好,结尾太快所以建议看漫画!
15.悠久之翼:人物很萌!~~故事也不错!~~
16.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
17.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18.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19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会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22.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23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奸笑-.-)
24.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3.米特兰的晨星(夏达的)
真真累死我了,我对动漫要求很高哦 非美型不看 这差不多都是我所看过的美型动漫了 希望你能喜欢哦 (*^__^*)
《变身!偶像公主》人物长的都超级可爱~~(没连载完)
《S.A优特生》刚开始看你或许看不进去,但是越看越好玩~(连载完了)
《学生会长是女仆》很好看的,个人认为~而且男主角好帅的~(没连载完)
《天降之物》人物挺好看,就是男主角有点.....(连载完了)
《萝莉的时间》感觉还行啦,就是没怎么看过瘾!(连载完了)
《偶像宣言》集数挺长,但是人物很可爱,但是后来的3D版不怎么好~(忘了)
《小女神花铃》看人物吧~剧情还可以~(连载完了)
《叛逆的鲁鲁修》人物长的超好看,就是打斗多了点结局不怎么好,但是人物啊~超好看的~(连载完了)
《吸血鬼骑士》人物都很美型的~推荐推荐~(连载完了)
《吸血鬼与十字架》挺好看的,有关于吸血鬼~(连载完了)
《爱丽丝学园》恩恩,怎么把这个忘了,这个也超好看的,最后一集一定也要把歌曲之后的片段看完,要不然你就哭去吧~(连载完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极度推荐,非常非常好玩!!(连载完了)
《零之使魔》魔法学院的~很搞笑,人物也很好看!(连载完了)
《七滴星露》人物很可爱,剧情也不错(连载完了)
《校园主仆》只有两集,呜呜呜,明明很好看怎么就不多出点~(连载完了)
《寻找满月》很好玩的,任务也不错,大结局很感人的~(连载完了)
《金色琴弦》有关音乐的,看完这个,我就对乐器非常有好感~
《守护甜心》不用我说你肯定也知道了,人物很好看,只不过后来几集不太好玩~(连载完了)
《初恋限定》挺适合女生看的~(连载完了)
《伯爵与妖精》虽然不是校园的但是也很好看~(连载完了)
《黑执事》经典啊~(连载完了)
《彩云国物语》有点搞笑,古代的~挺好玩!(连载完了)
《下一站天后》看吧,挺好玩的,呵呵~(连载完了)
《空罐少女》没事的话就看看吧,还可以~(连载完了)
《翼.年代记》百变小樱的后续(大概是),你就会爱看这个~(不知道)
先介绍这些,绝对不是抄的,辛辛苦苦打出来的呢~
Sorry啦~一不小心呢,我就打多了,但是这些都是很经典的哦~
唔。开始答题(那个、我只推荐自己看过的哈)
(美少女类)《灼眼的夏娜》、《偶像宣言》、《小女神花铃》、《夜明前的琉璃色》、《蔷薇少女》、《守护甜心》
(美少年类)《反叛的陆路修》、《金色琴弦》、《爱丽丝学园》(唔。枣枣帅啊)《黑执事》《潘多拉之心》
2、搞笑:《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旋风管家》
3、爱情+校园或爱情+打斗:《会长是女仆大人》、《心跳回忆》、《爱丽丝学园》
4、剧情较曲折的,丰富的:《SA特优生》、《吸血鬼骑士》、《爱丽丝学园》
5、比较偏的动漫:《零之使魔》
6、楼主、偶很努力了!~~~
· TA获得超过3万个赞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强烈推荐!人物超美型
有几集把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黑猫》(很不错的动漫,如果你对持枪的又酷又可爱的杀手感兴趣的话可以
看看,一直是26集以内动漫里我的最爱!)
《伯爵与妖精》强烈推荐!人物很美型,情节也是相当的不错
《美鸟日记》(强烈推荐!刚刚看完,很不错的动漫,搞笑+爱情,又不乏温馨,很适合放松的一部动漫!)
《吸血鬼骑士》非常棒的
《恐怖宠物店》(虽然只有短短4集,可是让我终身难忘啊!太经典了!绝对值得一看!)
《天使禁猎区》(又一部短篇动漫,好像只有3集吧!很深刻,有点难懂可是很精彩!)
《驱魔少年》推荐!斩妖除魔
《死后文》(和地狱少女有些相似的地方,都是一集一个故事,令人沉思又不乏感动。本来想推荐你看地狱少女,不过因为地狱少女有2部[26+26],可能长了点,可是有兴趣的话还是推荐!)
《魔侦探洛基》(听这名字相信你已经猜到是有关击退恶魔一类的了,和神风怪盗贞德挺像,不过剧情更加紧凑[因为短吗,呵呵])
《X战记》(Clamp的作品,电影版比TV版要血腥一些,内容也有少许差异!本人比较推荐TV版,因为剧情交代得清楚些!最后也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啊!
《废弃公主》这个经典,既魔幻又科幻,很有最终幻想的感觉啊,
《xxxHolic》(同样是Clamp的作品,很有哲理的一部片子!每集看后都让我深有感触!)
《黑之契约者》(说老实话,我自己也没看完,别人推荐的,我看过一集,觉得还行!)
(超好看!~男女主角性格都很好玩`可爱的~~)
(很耀眼~标准的少女漫画,虽然剧情有点薄..)
《风之圣痕》看过没?男主角属于那种冷酷型,而且强,喜欢看女主角吃醋^0^
完全的校园爆笑剧.如果你喜欢人设和校园那就去吧..
《叛逆的鲁鲁修》新番无人不晓!人气也很高
《死亡笔记》夜神月和鲁鲁很像
还有像《爱丽丝学院》守护甜心(搞笑+校园+爱情)
《CLANND》《雪之少女》(这两部都和AIR很像)还有
还有的一时也想不起来了,这都是我个人认为好看的,还有很多,但忘了,楼主一定要看啊,就算不给分也要看看,很多经典的,诚心推荐,上面推荐的希望你会喜欢!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