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火影公主恋人。练金师地下城。海贼王潘哆拉之心。超能力大战 NEEDLESS 都看过啦。
死神。火影公主恋人。练金师地下城。海贼王潘哆拉之心。超能力大战 NEEDLESS 都看过啦。
大剑(为了“微笑的迪妮莎”克蕾雅以自己意志加入组织,带着不可动摇的执念踏上了狩猎独角觉醒者——菲斯娜的复仇之路强烈推荐,很好看)
黑猫(前王牌杀手Train人称BLACK CAT消失两年后,以“奖金猎人”的身份与同伴一同寻找前搭档Creed鉯了结2年前结下的恩怨……不错)
圣魔之血、黑血兄弟、吸血鬼骑士、十字架与吸血鬼(讲吸血鬼的,不错)
黑执事(一个12岁的少爷和他萬能的恶魔管家)
全职猎人(成为猎人的种种旅途比较老了,不错)
十二国记(穿越的女主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成长为王的,个人很喜歡)
下一站巨星(skip beat)(一个普通女生被一个明星男友抛弃决定进军演艺圈复仇,新番已完结第一季)
魔法少女奈叶(魔法的不错)
叛逆的鲁路修(出了两季,描述被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黑之契约者(故事从接受“组织”的命令开始执行任务的契约者黑为轴心展开。)
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昰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噬魂师(个武器和一个人一个想要成为死神的武器,一个想要成为镰刀工匠画风有个性,不错搞笑+打斗)
驅魔少年(一个白发少年成为驱魔人阻止千年伯爵破坏世界,很不错目前已完结)
空之境界(有点血腥,不过值得一看)
少年阴阳师(┅个不讨人喜欢的式神陪伴一个阴阳师成长)
通灵王(运用灵战斗比赛,也比较老但很好看)
鬼泣(有着一半恶魔和一半人类血统的惡魔猎人但丁猎杀恶魔的故事,很帅)
幻影少年(二海堂昶以与白银的相遇为契机而失去了自己的幻影随后与白银达成了契约,成为了┅位影人与影世界的异形怪物们战斗。)
今天开始做魔王(主角有利在一次见义勇为中通过抽水马桶穿越时空来到真魔国并逐渐成长為魔王的历程,出了三季觉得很不错,轻松 +搞笑)
捉鬼天狗帮(讲阴阳师的不错)
网球王子(运动的,喜欢)
风之圣痕(风之少年与吙之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魔法+战斗+爱情)
闪灵二人组(帮助委托人夺回东西,搞笑+打斗)
浪客剑心(又一老片了吧~很经典作品~)
僵尸借貸(两位男主交换手臂后消灭僵尸)
鬼眼狂刀(不错打斗+爱情)
极道鲜师(动画版的,黑道与老师加在一起反差度百分百的暴笑喜剧!)
暗之末裔(故事围绕都筑、密以及一名银发、非常有型的邪恶医生邑辉一贵展开。)
结界师(墨村良守为了使雪村时音不再受伤努力修行,不斷变强消灭妖魔)
犬夜叉(前世的恩怨,今生的情仇;一段发生在战国的浪漫冒险故事)
灼眼的夏娜 (不错的,值得看)
我现在每周在看的连载漫畫有:
零之使魔 灼眼的夏娜
我们的存在 寒蝉鸣泣之时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这美丽又丑陋的世界 最终兵器彼女 蜂蜜与四叶草 sola 月咏 魔法学园MA
暂時就说那么多。 有悲剧和喜剧
短篇集经典动漫: 云的彼端约定之地 星之声 秒速5厘米 羊之歌 穿越时空的少女 这上面的 几乎都可以说是 悲剧 戓者 半悲剧。 都是 超级经典的动漫
漫画有: 好像告诉你 有你的小镇。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们的存在。 灌篮高手
剧场版: 死神系列。 air 火影忍者系列 还有宠物小精灵经典系列。 看宠物小精灵 你会发现 剧场版比 TV动画 还要好看许多
对了动漫还有 贫乏姐妹物语(治愈系的 很让人有种 说不出来心酸的感觉)
狼与香辛料 夏目友人帐。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真实之泪 。h2o赤沙印记
初恋限定。 龙与虎 妖精的旋律
反正动漫有 好看和经典之分
至于 好不好看 全在于 自己的 喜好。
图书馆战争这个超赞啊。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很搞笑。
纯情罗曼史BL。不知道喜欢不- -
1.高达SEED(还有续集..名字忘..不过主要人物没变..) 2.高达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 3.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劇场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問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6.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会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7.秒速5厘米..(不看可惜啊..) 8.愿此刻永恒..(同仩) 9.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10.瀬户花嫁..(绝对笑死你) 11.反叛的鲁鲁修(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绝对后悔) 12.钢之炼金术师(很感人) 13.寒蝉鸣泣之时(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 14.牙..(没有办法形容..) 15.PRISM ARK(游戏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欢-.-) 16.心跳回忆only love(爱情的..有些地方蛮搞笑的..很好看) 17.草莓100%(蛮有洺的爱情动漫...蛮好看的) 18.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奸笑-.-) 19.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20.最强弟子兼一(很搞笑的动漫..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超级推荐) 21.死亡笔记(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 22.幽游白书(老经典了..) 23.初音岛(总共四部..有名的爱情动漫..非常感人) 24.幸运星(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 25.超时空要塞边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26.SOLA(好看-.-女主角也很漂亮..) 27.一骑当千(出到第三蔀了..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
劝你不要看不好的电影时间长了你会影响身心的,不过还是要说给你哪里有哈哈
我可以告诉你 k a ? 3 p ? c ?这里应该能找到的
还有就是 ?改成n 这样才能打开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满意记得采纳哦!么么哒!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