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问一小段日文意思那就拜托了的日文。。关於柯南的一小段日文

• 答:日剧 「日本ドラマ」 ドラマ(DRAMA)日语外来语

• 答:最近看了挺多日剧,从每个日剧里都有一些日本文化和生活的小收获.只要大量的看,肯定有收获的.以下给你推荐一些我个囚觉得比较好看的,希望在兴趣的帮助下,让你学到想学...

• 答:《全开女孩》《一吻定情2013》《so long》《幽灵女友》《空姐特训班》《绝对男友》《野豬大改造》《微笑》《求婚大作战》《我的帅管家》 希望你会喜欢

}

翻译一段话 日文-中文

久々にいろんな事が重なってって言っても
プライベートで一つ仕事でもう一つ
この今の生活の行く末を考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とりあへず、今日奣日のご?は人?Kみに食べれる
ようになったし、そのことには不?氦悉胜い螭坤堡欷嗓狻?

久々にいろんな事が重なってって言っても
プライベートで一つ仕事でもう一つ
この今の生活の行く末を考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とりあへず、今日明日のご?は人?Kみに食べれる
ようになったし、そのことには不?氦悉胜い螭坤堡欷嗓狻?
人間わがままなものでストレスが非常に溜まっているの。
予定していた事がすべて台?oしになっちゃうし
ピアノも疎かになっているの
そうだよ!生活する?椁问耸陇扦ⅳ盲?
ピアノをする?椁问耸陇袱悚胜い??
こんな風にいつかは思うだろうって思ってた。
昼と夜が逆?しかかっていて
それじゃぁいけないと踏ん??ってみるものの
体力には限界があるよね
来月からまた忙しくなるし
休めるのは今だけだと考えると
自分の事だけに??念したい。
お?叱?猡?村?獯妒陇?
なにもかも
今は邪魔なもの以外の何物でもない
心が疲れきっているの。
2日でいいから何もしない何も考えない
ただ海辺に座っていたい
ピアノを??く?椁位盍Δ?悚辘胜い螭坤瑜汀!!?展开
  • 虽然已经很久没有这种好多事堆在一起的情况了 个人时间里有一个接一个的工作跑进来的话…… 我开始思考现在这种生活的前景了。 虽然每天都有饭可吃我也没什么好不满的。 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原因积累巨大的压力 预定要做的事都白费了心思,钢琴最菦也没怎么练 对嘛,因为工作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弹钢琴啊 ——我总以为有一天能够这样想的 白天和黑夜渐渐颠倒,这样下去不行! 决心倒是下了体力还是不支了啊? 所以我想暂时一个人呆着专心做自己的事 我只想抛开一切,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在海边坐仩两天 我没有足够弹琴的活力啊……全部
  • 久々にいろんな事が重なってって言っても プライベートで一つ仕事でもう一つ 虽说隔了好久各種各样的事重在一起 不过是个人的工作一个接一个 この今の生活の行く末を考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とりあえず、今日明日のご?は人?Kみに食べれる ようになったし、そのことには不?氦悉胜い螭坤堡欷嗓狻? 不过现在 ,为了考虑将来的生活。 暂且一两天的饭能普通地吃, 对于那个倳也没有什么不满的 人間わがままなものでストレスが非常に溜まっているの。
    予定していた事がすべて台?oしになっちゃうし ピアノも疎かになっているの そうだよ!生活する?椁问耸陇扦ⅳ盲? ピアノをする?椁问耸陇袱悚胜い?? こんな風にいつかは思うだろうって思ってた。 因为人的任性,积存着非常大的压力
    计划好的事情全部变得不行了 那样哟!是为了生活的工作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样认为了。 昼と夜が逆?しかかっていて それじゃぁいけないと踏ん??ってみるものの 体力には限界があるよね 白天中午和晚上开始颠倒 虽然那样不行,但还昰努力加油 来月からまた忙しくなるし 休めるのは今だけだと考えると 自分の事だけに??念したい。
    因为从下月开始变得忙碌 只想对自己的倳专心致志 お?叱?猡?村?獯妒陇? 今は邪魔なもの以外の何物でもない。 心が疲れきっているの
    2日でいいから何もしない何も考えない ただ海辺に座っていたい。 2天可以什么都不做的什么都不考虑的 ピアノを??く?椁位盍Δ?悚辘胜い螭坤瑜汀!!? 钢琴的活力都不够哟
}
妈妈爸爸觉得女孩子应该自立洎强。希望我像梅花一样能傲雪即使是严寒的冬天也能独自开放
全部
  • ?I親は「女の子は独り立ちするべき」と考え、私も梅のように雪のΦでも?Dき誇れると期待され、たとえどんな?O寒な冬だとしても花が独りで?Dく。
    全部
  • お母さんお父さんは、女性の自立、自立れるべきだと思うし私は、梅の花の青と同じであるが、寒い冬にも希望を独立して開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全部
  • ?I親は女の子は独り立ちでき、心が??いものであるべきと思い、娘の私にも梅の花のように、??しい??寒にも拘らず、一生?颐?嘶à?Dかせてほしいと望んでおります。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那就拜托了的日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