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助手音乐电音 happy sad 是什么歌

2018年最火的流行歌曲热歌2018最新流行歌曲2018抖音十大最火的音乐排行榜2018抖音最火歌曲是什么Best sad love songs
&版权所有(C)&抖音上xxxtentacion的歌曲叫什么 完整版歌词一览
【文章概要】美国20岁说唱歌手XXXTentacion在迈阿密一家摩托店门口被一持枪男子击中。抖音上有一首他的英文歌很火,那么歌曲名字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希
美国20岁说唱歌手XXXTentacion在迈阿密一家摩托店门口被一持枪男子击中。抖音上有一首他的英文歌很火,那么歌曲名字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XXXTentacion真名为Jahseh Dwayne Onfroy,被枪击时,他正在购买摩托车。目击者称,XXXTentacion似乎已经没了脉搏。据TMZ报道,歌手XXXTentacion在被送医后救治无效,被宣布死亡。
XXX新专辑17发出来之后这首歌马上就火了,蝉联了好几天的Genius Top 3,歌曲内容讲的大概就是他的一个女性朋友Jocelyn Flores死了之后,XXX一些感受。非常的deep,特别的sad。这个SimpsonWave的AMV就非常能表达这首歌的感受了。
去网易云音乐搜索一下这首歌,一万八千多的评论,似乎是被抑郁症患者捧上了神坛。播放这首歌的时候,我脑子里闪回的是10年前,那些在51主页上放各种割腕流血的黑灰色闪图,那会儿这些非主流的姑娘们极尽忧郁和堕落风,仿佛对人世间的烟火不闻不问,可到了晚上她们画上去夜店的浓妆让我感觉到了欺骗。
I know you so well, so well
我对你了如指掌,了如指掌
I mean, I can do anything that he can
我是说,我能做到他能做到的任何事情
I've been pretty
我曾经风光无限
I know you're somewhere, somewhere
我知道你心在别处,在别的地方
I've been trapped in my mind girl
我被心绪所困,我的女孩
Just holdin' on
I don't wanna pretend we're somethin'
我不想假装我们值得什么
We're nothing
我们什么都不是
I've been stuck thinking bout' her
我脑海里盘旋的都是她,挥都挥不掉
I can't hold on (I've been thinking)
我坚持不了(我忘不了她)
I'm in pain, wanna put 10 shots in my brain
我痛苦不已,想要网自己的脑袋来几枪
I've been trippin' 'bout some things, can't change
我一直在想着某件事情,这改变不了的
Suicidal, same time I'm tame, picture this, in bed
自杀,同一时间我驯服了,想象一下,在一张床上
Get a phone call
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Girl that you fucked with killed herself
我的女孩,你间接杀死了她
That was this summer and nobody helped
就是在这个夏天,我孤立无援
And ever since then, man, I hate myself
自从那时起,我恨我自己
Wanna fuckin' end it
想要就此结束
Pessimistic
All wanna see me with no pot to piss in
所有人都想看到潦倒而死
But niggas been excited 'bout the grave I'm diggin'
但我对于我挖的坟墓很兴奋
Havin' conversations 'bout my haste decisions
对于我急匆匆的决定有过对话
Fuckin' sickenin'
At the same time
Memories surface through the grapevine
记忆就挂在葡萄树上
'Bout my uncle playin' with a slip knot
关于我的叔叔挂在那上面
Post-traumatic stress got me fucked up
这些创伤使我颓丧
Been fucked up since the couple months
颓废的那几个月
They had a nigga locked up
他们把我送进监狱
I'll be feelin' pain, I'll be feelin' pain just to hold on
我将能感到痛苦,会感到痛苦然后坚持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I'm so numb
但我不会感同身受,我已经麻木了
I'll be feelin' pain, I'll be feelin' pain just to hold on
我能感到痛苦,我能感到痛苦然后坚持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I'm so numb
但我不会感同身受,我已经麻木了
I know you so well, I know you
我对你了如指掌
I mean I can do anything
我是说我能做任何事
I can do anything that he can
任何他能做到的事
I've been pretty
我曾经风光无限
I know you so well
我对你了如指掌
以上就是直播apk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内容。
08-20阅读:237
08-20阅读:212
08-20阅读:241
08-20阅读:179
08-20阅读:88
08-20阅读:168
08-20阅读:68
08-20阅读:111
08-20阅读:245
08-19阅读:297
08-19阅读:216
08-19阅读:254
08-19阅读:192
08-19阅读:253
08-19阅读:226
08-19阅读:226
08-19阅读:116
08-19阅读:67
08-19阅读:169
08-19阅读:173一首英文歌很有节奏 开头噢噢噢噢噢 噢噢噢 女的唱的
问题描述:
一首英文歌很有节奏 开头噢噢噢噢噢 噢噢噢 女的唱的各位音乐爱好们 还有没有其他答案啊
问题解答:
艾薇儿的《my happy ending》Avril Lavigne-my happy endingoh oh oh oh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oh oh oh oh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oh oh oh oh oh ohLet's talk this overIt's not like we're deadWas it something I didWas it something You saidDon't leave me hangingIn a city so deadHeld up so highOn such a breakable threadYou were all the things I thought I knewAnd I thought we could beYou we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All of the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oh oh oh oh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oh oh oh ohYou've got your dumb friendsI know what they say(they say)They tell you I'm difficultBut so are they(so are they)But they don't know meDo they even know youAll the things you hide from meAll the stuff that you doYou were all the things I thought I knewAnd I thought we could beYou we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All of the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were thereThanks for acting like you caredAnd making me feel like I was the only oneIt's nice to know we had it allThanks for watching as I fallAnd letting me know we were doneHe was everything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All of the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You we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All of the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oh oh oh oh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oh oh oh oh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oh~oh~oh~oh~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是ABBA的money money 吗I work all night,I work all day,to pay the bills I have to payAint it sadAnd still there never seems to be a single penny left for meThats to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如果歌词是这么的话,歌名就叫《lonely》,歌手是nana.
没错的话应该是这首nikki cleary - i miss you 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lm=-1&word=nikki%20cleary%20%2D%20i%20miss%20you&t=2Saw you yesterdayWe were
Avril Lavigne-Girlfriend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No way No way I think you need a new one Hey Hey You You I could be your girlfriend Hey He
是不是TIMBER?Ke$ha和Pitbull合唱的.
是这个吗?Don't Push Me-Sweetbox试听: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lm=-1&word=Don%27t+Push+Me%2DSweetbox&t=2
布兰妮 seal it with a kiss
Solid Base - Trust以上为歌曲名,发试听链接有答回被失消的险风~请自行百谷度歌或者酷狗等件软搜下一就能到找听试及载下~如果案答确正,请尽量在10分钟内采纳,研表究明,汉字序顺并不定一影阅响读~ 再问: 貌似不是这一个。。。我录了一点很差的音频。。能发给你听听吗??可以的话留个邮箱、、必有重谢。。。 再答
peerlessdoctor,actor,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
e what you wanna be?是这首吗?
肯定是海伦戴斯的歌,应该是creepin up on you,希望对你有帮助!
歌曲名字:Excuse Me Mr.Kanthaswamy歌手:Vikram Suchitra 维克拉姆歌曲长度 5:46 有时差距3秒youtube要用代理2种版本的MVDJ版混音MV凭半句歌词找歌有点难 阿拉伯语歌就更难了 不过偷偷的告诉你那女的虽然脑子有点不对但还挺漂亮的
洛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t)的《I'm Sailing》I am sailing,I am sailing,Home again cross the sea.I am sailing,stormy waters,To be near you,to be free.I am flying,I am flyin
会不会是这首难道是《仙乐飘飘处处闻》?那我真是不知道了……
colbie caillat -i do
是不是 辛巴达慢摇 以前用这个编过舞..
Eenie Meenie - Justin Bieber ,就是这首.
We Will Rock You 原唱是:皇后乐队(Queen)童声版有个摇滚童话的版本这首歌版本很多的,上网搜就有了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xxxtentacion抖音里的歌是什么 这位话题人物曾霸占公告牌
近日美国20岁说唱歌手xxxtentacion去世的消息也是震惊了世界,这位男歌手不仅仅在美国说唱界有着极高的地位,而且他在国内还很有知名度,尤其他还在抖音上还有一首比较火的歌曲,那么xxxtentacion抖音里的歌是什么?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xxxtentacion抖音里的歌是《Jocelyn Flores》抖音中sofia创作的原声叫做《Jocelyn Flores》,由XXXTENTACION演唱。
XXX新专辑17发出来之后这首歌马上就火了,蝉联了好几天的Genius Top 3,歌曲内容讲的大概就是他的一个女性朋友Jocelyn Flores死了之后,XXX一些感受。非常的deep,特别的sad。这个SimpsonWave的AMV就非常能表达这首歌的感受了。
去网易云音乐搜索一下这首歌,一万八千多的评论,似乎是被抑郁症患者捧上了神坛。XXXtentacion就是这样一个疯子。年轻气盛,打架斗殴,违法乱纪,抑郁成疾,前女友被他家暴成2个巨大的熊猫眼更是让他成为媒体中的话题人物。XXXTentacion(日至2018年6月),本名Jahseh Dwayne Onfroy,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普兰塔寻,美国说唱歌手。2018年6月,说唱歌手XXXTentacion在迈阿密被两名黑人男性枪杀,享年20岁。
$ki Mask与XXXTentacion一直是好兄弟,他也是第一个发布纪念XXXTentacion消息的人。几乎整个HIPHOP圈都在为他默哀!随后J COLE、JUICY J、Kanye West等人也纷纷发Twitter纪念XXXTentacion。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公告牌百大艺人排行榜中,当红说唱音乐人XXXTentacion从上周第22名一举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首次在百大艺人榜中夺冠。XXXTentacion本周的好成绩主要得益于他的最新大碟《?》,这张唱片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第一周获得冠军。XXXTentacion的最新专辑《?》在美国唱片市场上一共售出十三万一千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和公告牌R&B/Hip-Hop专辑榜中均空降榜首位置。在这两个专辑榜中,XXXTentacion都是首次夺得冠军。
在公告牌Hot100单曲榜方面,XXXTentacion一共有七首歌曲上榜,其中的《Sad!》成绩最好,从上周第19名攀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成为了XXXTentacion的第一首Top 10单曲。在XXXTentacion本周夺冠的总数据中,网络流量占比最高,超过了六成(61%),紧接着是专辑销量,占比大约二十三个百分点。
点击展开全文抖音上很火的英文歌曲《Wonderful U》第一次听就入迷,忍不住地单曲循环!阅读//5b.cdn.sohucs.com/images/5c1f64deb439d97fd.jpeg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由AGA(江海迦)演唱的歌曲《Wonderful u》,由AGA自己创作,收录在专辑《Ginadoll》中。同时呢,《wonderful u》也是该张专辑中歌曲《圆》的英文版。
↓↓↓ 滑动下方文字查看完整歌词 ↓↓↓
Wonderful U
I never knew
我从未察觉
When the clock stopped and I'm looking at you
自己在凝视你时如此入神,仿佛时间停止了流逝
I never thought I'll miss someone like you
我从不知我会如此想念你
Someone I thought that I knew
想念我曾以为我已了解透彻的你
I never knew
我从来不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