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练气息,在慢慢的练弹舌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一首女英文歌开头有些类似重金属的声音然后是弹舌头_百度知道
一首女英文歌开头有些类似重金属的声音然后是弹舌头
嗯就是这样我只是听过但不知道名字我已经找到了doctorpepper有兴趣听一下吧很好听一个韩国人唱的...
嗯就是这样我只是听过但不知道名字我已经找到了 doctor pepper 有兴趣听一下吧很好听一个韩国人唱的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3145
获赞数:1692
In The Closet - Michael Jacksonshe's just a lover她就是个能让我who's doin' me by兴奋的情人it's worth the giving值得去给予it's worth the try值得去尝试you cannot cleave it你不能太冷淡or put it in the furnace或过于火热you cannot wet it不温you cannot burn it不火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dare me挑逗我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it's just a feeling这只是一种快感you have to soothe it你需要冷静下来you can't neglect it你不能疏忽you can't abuse it也不能放滥it's just desire?这只是一种欲望you cannot waste it不要浪费then if you want it到时如果你想要then won't you taste it你就会去品尝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dare me挑逗我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one thing in life生命里有件事you must understand你必须明白the truth of lust欲望的真相woman to man?男女之间so open the door敞开心门and you will see你将看到there are no secrets毫无秘密make your move行动起来set me free自由释放because there's something因为你的魅力about you baby宝贝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just promise me whatever we say向我保证无论我们说了什么or whatever we do to each other无论我们互相做了什么for now we'll make a vow现在让我们发誓to just只是keep it in the closet让一切保密if you can get it如果你懂得it's worth a try那值得去尝试i really want it我真的很想要i can't deny无法抗拒it's just desire这是一种欲望i really love it我真的喜欢'cause if it's aching如果有伤痛you have to rub it你可以抹去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挑逗我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just open the door敞开心门and you will see你将看见this passion burns激情燃烧inside of me在我心间don't say to me不要和我说you'll never tell你从来不知道touch me there抚摸我make the move动起来cast the spell念动你的魔咒because there's something因为你的魅力about you baby宝贝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just promise me向我保证whatever we say无论我们说了什么or do to each other无论我们互相做了什么for now we'll make现在让我们a vow to just发誓keep it in the closet让一切保密because there's something因为你的魅力about you baby宝贝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because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i swear there's something我发誓about you baby这是你的引力that makes me want让我也想要to give it to you委身于你somethin' about you baby我发誓that makes me want这是你的引力just promise me向我保证whatever we say无论我们说了什么or whatever we do to each other无论我们互相做了什么for now we'll make a vow to just现在让我们发誓keep it in the closet让一切保密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she wants to give it她想要给予aahh she wants to give it啊 她想要给予
擅长:暂未定制
听歌学英语软件上有
建议到听歌学英语中寻找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我看有些rapper会用舌头发出一串的声音,这个叫做什么?_rap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7,544贴子:
我看有些rapper会用舌头发出一串的声音,这个叫做什么?收藏
怎么去学?求解啊
就是舌头发出得啊大大大大大大的那种声音就叫弹舌,一般学的话很容易学会,看你自己想不想练
登录百度帐号我想问问,嘻哈文化里面的有个(我不知道叫不叫弹舌)就是声音是这样的,der,der,der,der yi_百度贴吧
我想问问,嘻哈文化里面的有个(我不知道叫不叫弹舌)就是声音是
我想问问,嘻哈文化里面的有个(我不知道叫不叫弹舌)就是声音是这样的,der,der,der,der yi a用舌头发出来的。希望大神教程。
你小时候用嘴模仿过机关枪吗?
就是大舌音吧?我也想学,闺蜜会每次都跟我嘚瑟,我只有口水
Beatbox 里边就有这个
弹舌,有box基础的人容易学会。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7-8个月大的宝宝,会发出模仿咳嗽,弹舌头的声音。7-8个月大的宝宝,会发出模仿咳嗽,弹舌头的声音。神经病少女茶逗百家号宝宝会发出一些咂舌音7-8个月大的宝宝,会发出模仿咳嗽,弹舌头的声音。宝宝听到妈妈的声音后会去寻找妈妈当宝宝无意间听到妈妈的声音时,会把头转向声音的方向,寻找妈妈。宝宝能理解一两个词语的意思了大人竖着抱宝宝,对宝宝说一些常见的发音,比如“电视”“床”,宝宝能用眼睛去寻找。宝宝对不、不的音调或声音有反应。宝宝嘴巴会发出da-da、ma-ma音宝宝嘴巴会发出da-da、ma-ma音,但只是单纯的发音,不表示宝宝在喊爸爸或者妈妈,手也不会指向爸爸妈妈。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神经病少女茶逗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一个神经病少女愿意和你分享你愿意看到的。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类似于弹舌的声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