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英文歌只记得有da da da da dla di daa,其他忘记了,求歌名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 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 the way还是far the way什么的.-学路网-学习路上 有我相伴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 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 the way还是far the way什么的.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志 &
一首英文歌,一个外国女孩唱的,谁知道叫什么名字EverythingAtOnce-LenkaEverythingAtOncelyricsSongwriters:LenkaKripacAsslyasafox,asstrongasanoxAsfastasahare,asbraveasabearAsfreeasa...求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女生唱的一首歌演绎得如行云流水。在Zambie这首歌里你就可以感受到王菲的演唱风格,要耐心...这两个女生的歌用来练习英语听力可是非常合适呢!更多M2M的歌曲:PrettyboyMirro...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速度不快但很有节奏感我只记得旋律...Lenka-TheShow听听看不是就当欣赏啦~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lm=-1&word=the%20showI'mjustalittlebitcaughtinthemiddleLi...寻找一首街上经常放的英文歌(女生唱的)她对着天上的月亮和星星唱歌为什么它们在天空中闪耀,你已知道答案她就是那个你忘不了的人啊她是来自天堂的天使哦,她才是真正的原因,上帝为什么造女孩她是...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BritneySpearsToxiclyricsBaby,can'tyouseeI'mcallingAguylikeyoushouldwearawarningIt'sdangerousI'mfallingThere'snoescapeIcan&...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theway还是fartheway什么的.(图2)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theway还是fartheway什么的.(图6)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theway还是fartheway什么的.(图14)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theway还是fartheway什么的.(图28)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theway还是fartheway什么的.(图30)这是用户提出的一个学习问题,具体问题为: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 开头是两遍dadada~da~dadada~dadadada~dada~然后好像是keep the way还是far the way什么的.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BritneySpearsToxiclyricsBaby,can'tyouseeI'mcallingAguylikeyoushouldwearawarningIt&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我们通过互联网以及本网用户共同努力为此问题提供了相关答案,以便碰到此类问题的同学参考学习,请注意,我们不能保证答案的准确性,仅供参考,具体如下:一首欢快的英文歌,女生唱的,副歌好像是babywannago,哪位大...tgottaleaveatall我们不离开Wecanlayhereforever我们永远呆在这Stayhereforever永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用户都认为优质的答案:有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是Ohohohoh然后中间有一句是s...jewelstayhereforever哈哈,就是这首啦。小意思,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猜一首Jordin Sparks - One Step At A Time有一首很欢快的英文歌,女生唱的不会是这首吧?O(∩_∩)O哈哈~我也在衣服店听过http://mp3.baidu.com/m?f=nidx&tn=baidump3&ct=&lf=&r防抓取,学路网提供内容。一首欢快的英文歌,女生唱的,副歌好像是babywannago,哪位大...tgottaleaveatall我们不离开Wecanlayhereforever我们永远呆在这Stayhereforever永远留在这里Oh,It'sabigworldforaboyandagirl噢,这是男孩和女孩的...有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开头是Ohohohoh然后中间有一句是s...jewelstayhereforever哈哈,就是这首啦。小意思,有一首很欢快的英文歌,女生唱的不会是这首吧?O(∩_∩)O哈哈~我也在衣服店听过http://mp3.baidu.com/m?f=nidx&tn=baidump3&ct=&lf=&rn=&word=trouble+is+a+friend&lm=-1TROUBLEIS...有一首英文歌,是女生唱的,叫什么名字?楼主,你好.经典流行歌曲收藏,希望你能欣赏lovetobelovedbyyouburning失恋必须听的becauseofyouFemmeLikeU很喜欢chunli,imlovinit欢快的Donne-m...
相关信息:
- Copyright & 2017 www.xue63.com All Rights Reserved有一首歌好像整首都是da da di da la 很欢快的一首歌 求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好像整首都是da da di da la 很欢快的一首歌 求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演唱:陈崎贞
是一首英文歌啊
很欢快的那种
歌曲:la di da歌手:asher roth 专辑:asleep in the bread they say it's a cold worldyeah you got that righti almost packed it all in on the spot last nightthey want a killer instincti'm just that typeif the fights not minei won't fight that fightlife without strugglingyeah rightmake one mistake, won't make that twiceout of sight out of minefind yourself out of timebuy your own pantsget your hands out of mine** in the promise they say youll make it **theres work to be doneyou must grind and shineevery second is a blessingyes it is precioussuggest you get all ins messagesthe agreesion when your finding a directionheading non stop just to find that the road is blockedyou wanna pop, popflip you and stunbut settle down and work it outit's really all you've gotwhen i can't take iti can't take it no morethis is what i sayla di da da dala di da da daoverwhen you can't take itwhen you can't take it no morethis is what you sayla di da da dala di da da daoverand yeah i'm frustratedwhat's this, how much, who what, where when, why man, how comeso many questions unansweredi don't understand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siri'm in a phase, i beleave i can changein exchange for an explanation, estimation, hesitationis it as visible dealing with digitalfigitting through emailwhen the issue was pivotal critical conditionmy heads ini'm headingin the wrong directionbook me a sessionlet it off my chestill invest in a (cannon)just so i can blow with my bro as my (right hand man)fan damn ass kicking with ash spittingi'm not different just ask jigga (ask jigga)he listened and witnessed the birth of a staremerging and surging is his way up to the top of the charts
采纳率:38%
是甩葱歌吧
筷子兄弟的我一定要得到你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歌词中开头有DA da da da da da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歌词中开头有DA da da da da da一首英文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貌似是王心凌的《Da Da Da》
是不是非主流歌曲《Sanny
R 》或者Kate Havnevik 的《So low》
英文歌?详细点啊,是大大大大的没听过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一首英文歌I cuai so fa and da so faevery year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linkin park的in the end?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10首英文歌,把爱情都唱尽了
我的图书馆
这10首英文歌,把爱情都唱尽了
别的不说,听歌之余,记得细看歌词,关于爱情是怎样的,不同的人,需要什么样的爱情,你能为爱做些什么……所有这些,既在旋律中,也在词作里。第10首,Bob Dylan《It Ain't Me Babe》理由:要想歌唱爱情,先要确定什么不是爱情,对吧?迪伦在他22岁那年就想清楚了这件事。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Go 'way from my window,离开我的窗边吧Leave at your own chosen speed.随便你想走多快I'm not the one you want, babe,我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宝贝I'm not the one you need.也不是你需要的那个人You say you're lookin' for someone你说你在找一个人Never weak but always strong,他永远坚强,绝不软弱To protect you an' defend you保护你支持你Whether you are right or wrong,无论你是对是错Someone to open each and every door,对你敞开心门毫无保留But it ain't me, babe,但那个人不是我,宝贝No, no, no, it ain't me, babe,不,不,不,那个人不是我,宝贝It ain't me you're lookin' for, babe.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宝贝Go lightly from the ledge, babe,轻轻地离开窗边吧,宝贝Go lightly on the ground.你轻轻的走吧别再留恋I'm not the one you want, babe,我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宝贝I will only let you down.我只会让你失望You say you're lookin' for someone你说你在找一个人Who will promise never to part,能给你永不分离的承诺Someone to close his eyes for you,为你闭上眼睛Someone to close his heart,为你关闭心扉Someone who will die for you an' more,为你付出生命乃至更多But it ain't me, babe,但那个人不是我,宝贝No, no, no, it ain't me, babe,不,不,不,那个人不是我,宝贝It ain't me you're lookin' for, babe.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宝贝Go melt back into the night, babe,回去吧,消失在这夜色里,宝贝Everything inside is made of stone.我的内心已坚如磐石There's nothing in here moving没有什么能在我心中掀起波澜An' anyway I'm not alone.不管怎样我并不孤单You say you're looking for someone你说你在找一个人Who'll pick you up each time you fall,每次跌倒都能把你接住To gather flowers constantly每天采摘鲜花给你An' to come each time you call,只要一个电话,召之即来A lover for your life an' nothing more,做你此生的伴侣,别无他求But it ain't me, babe,但那个人不是我,宝贝No, no, no, it ain't me, babe,不,不,不,那个人不是我,宝贝It ain't me you're lookin' for, babe.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宝贝第9首,Suite《Judy Blue Eyes》理由:核心人物斯蒂芬·斯蒂尔斯为他心目中的女神,民歌手朱迪·柯林斯写的一组歌曲,记录了两人从相爱到分手的全过程,被认为是1960年代末期美国民歌摇滚的巅峰之作。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It's getting to the point让我们言归正传吧Where I'm no fun any more我已经乐呵不起来I am sorry真的抱歉Sometimes it hurts有时伤的太深So badly I must cry out loud我必须大声啼哭I am lonely我很孤独{Refrain}(副歌)I am yours我属于你You are mine你属于我You are what you are你就是你You make it hard你已尽力而为Remember what we've said, and done记住我们许下的诺言 做过的事情And felt about each other和相互爱慕的点点滴滴Oh, babe, have mercy噢宝贝 求求你Don't let the past remind us别追忆起那些过往Of what we are not now提醒我们现在形同陌路I am not dreaming我不是在做梦{Refrain}(副歌)Tearing yourself现在就把你Away from me now, you are free从我身边割裂出去吧 你自由了And I am crying而我哭了This does not mean这并不意味着I don't love you, I do, that's forever我不爱你了 我仍然爱你 永永远远Yes, and for always是的 一生一世{Refrain}(副歌)Something inside内心有一个声音Is telling me that I've got your secret它说我获悉了你的秘密Are you still listening?你仍有在听吗Fear is the lock恐惧就像锁And laughter the key to your heart笑声就是你心灵的钥匙And I love you我爱你呀{Refrain}(副歌)And you make it hard你已尽力而为And you make it hard你已尽力而为And you make it hard你已尽力而为Friday evening周五的晚上Sunday in the afternoon周日的下午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你会有什么损失呢Tuesday morning周二的早晨Please be gone, I'm tired of you请你离开 我烦透了你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你会有什么损失呢Can I tell it like it is Catch me I'm falling我能说这就像当我坠落时你恰好逮住了我吗Listen to me baby听我说吧 宝贝It's my heart that's suffering Catch me I'm dying是我的心助我在我濒死时逃过了一劫It's dyin' and that's what I have to lose我死期不远 那就是我的损失I've got an answer我已经有了答案I'm going to fly away我得一走了之啦What have I got to lose?我会有什么损失呢Will you come see me你会回来看我吗Thursdays and Saturdays周四和周六你可以来What have you got to lose你会有什么损失呢Chestnut brown canary栗色的金丝雀Ruby throated sparrow还有带红斑点的麻雀Sing a song, don't be long它们唱着一首不长的欢歌Thrill me to the marrow那歌声具有融髓蚀骨的力量Voices of the angels天使们的天籁之声Ring around the moonlight在月光下久久盘旋Asking me, said she so free尽管问我吧 说她这般自由自在How can you catch the sparrow你怎能狠心捕捉那只鸟呢Lacy lilting lady她就是穿花裙的女孩啊Losing love lamenting那是我失去的爱恋 至今悲痛不迭Change my life, make it right改变我生活的恰好就是Be my lady就是我的女孩啊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Repeat bunches}第8首,Coldplay《Fix You》理由: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写给他去世的岳父的,目的是安慰他当时的妻子格温妮丝·帕特洛。友情提醒:后来两人离婚了……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当你竭尽所能却只能铩羽而归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当你得到了而并非你所需要的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当你不胜疲惫时却又无法入寐Stuck in reverse深陷迂回When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当你的脸庞默默滑落滚滚泪水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当你错失某些你永远无法挽回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当你爱着一个人最后苦心煞费Could it be worse?还有什么比此狼狈?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灯光将指引你戴月而归And ignite your bones点燃了你热血腾沸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而我将与你相随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不论极至巅峰还是人生跌坠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当你爱入骨髓放不下执迷不悔But if you never try you'll never know倘若从未尝试就永远无法领会Just what you're worth人生如此难能可贵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灯光将指引你戴月而归And ignite your bones点燃了你热血腾沸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而我将与你相随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你的脸庞默默滑落滚滚泪水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not replace当你错失某些你永远无法挽回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你的脸庞默默滑落滚滚泪水And I有我相随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你的脸庞默默滑落滚滚泪水I promise you I w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我许你诺言痛改前非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你的脸庞默默滑落滚滚泪水And I有我相随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灯光将指引你戴月而归And ignite your bones点燃了你热血腾沸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而我将与你相随第7首,Nick Drake《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理由:英国歌手德雷克,他很少写情歌,即使写,也是这种害羞的风格。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I could have been a sailor, could have been a cook我可以是个水手,也可以是个厨师A real live lover, could have been a book.一个真正热爱生命的人,甚至是一本书I could have been a signpost, could have been a clock我可以是个路牌,也可以是个闹钟As simple as a kettle, steady as a rock.和水壶一样简单,同石头一样平静I could be我可以享受Here and now此时此刻I would be, I should be我会这样的,我理应如此But how?可如何做呢?I could have been我可以是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最好的那个I could have been我可以是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最好的那个I could have been your pillar, could have been your door我可以是你的支柱,也可以是你的大门I could have stayed beside you, could have stayed for more.我可以到你身边,可以再多停留几时Could have been your statue, could have been your friend,可以是你的雕像,可以是你的好友A whole long lifetime could have been the end.直到走到漫长人生的尽头I could be yours so true我可以是你的,真的I would be, I should be through and through我会这样,我确实应该这样I could have been我可以是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最好的那个I could have been我可以是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最好的那个I could have been a whistle, could have been a flute我可以是个口哨,也可以是个长笛A real live giver, could have been a boot.一个真正乐善好施者,甚至可以是只靴子I could have been a signpost, could have been a clock我可以是个路牌,也可以是个闹钟As simple as a kettle, steady as a rock.和水壶一样简单,同石头一样平静I could be even here我甚至可以在此地I would be, I should be so near我会的,我也应该万分靠近I could have been我可以是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最好的那个I could have been我可以是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最好的那个第6首,Nada Surf《Inside of Love》&理由:来自纽约的小众摇滚乐队,唱出了一个现代社会的独行者渴望爱情的心情。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Watching terrible TV看着糟糕的电视It kills all thought它抹杀了一切思绪Getting spacier than变得比宇航员An astronaut.还要迷茫Making out with people和不太认识I hardly know or like.或者喜欢的人乱搞I can't believe what I do我不敢想象深夜里Late at night.我都做了什么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我想知道爱情的里面On the inside of love.是什么样子I'm standing at the gates我站在门口I see the beauty above看见了上方的美丽Only when we get to see只有当我们The aerial view在高空鸟瞰时Will the patterns show才会显现的景象We'll know what to do我们才知道要做什么I know the last page so well我知道故事的结局I can't read the first却猜不到开头So I just don't start所以我就不去开始It's getting worse然后变得更糟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我想知道爱情的里面On the inside of love.是什么样子I'm standing at the gates我站在门口I see the beauty above看见了上方的美丽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我想知道爱情的里面On the inside of love.是什么样子I can't find my way in我找不到进去的路I try again and again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I'm on the outside of love我在爱情的外面Always under or above.不是下面就是上面I can't find my way in我找不到进去的路I try again and again我一次又一次地尝试I'm on the outside of love我在爱情的外面Always under or above.不是下面就是上面Must be a different view一定是一番不同的风景To be a me with a you如果你和我在一起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我想知道爱情的里面On the inside of love.是什么样子I'm standing at the gates我站在门口I see the beauty above看见了上方的美丽I wanna know what it's like我想知道爱情的里面On the inside of love.是什么样子Of course I'll be alright我当然会没事I just had a bad night只是度过了一个糟糕的夜晚第5首,George Michael《One More Try》理由:麦克尔天籁的声音,把这样一首祈求爱情的歌演绎得百转柔肠。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I've had enough of danger我已经受够危险And people on the streets以及在街道上的人们I'm looking out for angels我看着窗外的天使Just trying to find some peace只是想找到一些平静Now I think it's time现在我觉得是时候That you let me know那你让我知道So if you love me所以,如果你爱我Say you love me就说你爱我But if you don't just let me go...但是,如果你不这样做,就放过我'Cause teacher因为老师啊There are things that I don't want to learn有些事情,我不想学会And the last one I had而且最后一件事Made me cry让我泪如雨下So I don't want to learn to所以,我不想学会Hold you,touch you拥抱你、触摸你Think that you're mine认为你是我的Because it ain't no joy因为对一个城市男孩而言For an uptown boy那毫无乐趣可言Whose teacher has told him goodbye,因为他的老师已经和他分手goodbye,goodbye分手,分手When you were just a stranger当你只是个陌生人的时候And I was at your feet我在你跟前I didn't feel the danger没有嗅到危险Now I feel the heat而現在,我感受到这热度That look in your eyes在你的眼里Telling me no我看到了退缩So you think that you love me即使你认为你爱我Know that you need me即使你需要我I wrote the song,I know it's wrong我写了这首歌,察觉到不对劲Just let me go...就放过我吧And teacher老师啊!There are things有许多事That I don't want to learn我并不想学会Oh the last one I had而且最后一件事Made me cry让我泪如雨下So I don't want to learn to所以,我不想学会Hold you,touch you拥抱你、触摸你Think that you're mine认为你属于我Because it ain't no joy对一个城市男孩而言For an uptown boy那毫无乐趣可言Whose teacher has told him goodbye,因为他的老师已和他分手goodbye,goodbye分手,分手So when you say that you need me当你说你需要我That you'll never leave me你永远不会离开我时I know you're wrong,you're not that strong我知道你错了,你其实没那么肯定Let me go让我走吧And teacher老师啊!There are things世上仍有许多That I still have to learn我应该学会的事But the one thing I have is my pride但我唯一拥有的是我的自尊Oh so I don't wanna learn to所以,我不想学会Hold you,touch you拥抱你、触摸你Think that you're mine认为妳属于我Because there ain't no joy对一个城市男孩而言,For an uptown boy那毫无乐趣可言Who just isn't willing to try因为他已无意尝试I'm so cold我的心已冷Inside心已冷Maybe just one more try...或许,就再试一次吧第4首,Sinead O'Connor《The Last Day Of Our Acquaintance》理由:奥康纳写给自己的歌,体现了她真实的个性,表面乖巧,内里摇滚激烈。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This is the last day of our acquaintanceI will meet you later in somebody's officeI'll talk but you won't listen to meI know what your answer will beI know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You used to hold my hand when the plane took offTwo years ago there just seemed so much moreAnd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our loveToday's the dayOur friendship has been staleAnd we will meet later to finalise the detailsTwo years ago the seed was plantedAnd since then you have taken me for grantedBut this is the last day of our acquaintanceI will meet you later in somebody's officeI'll talk but you won't listen to meI know your answer alreadyBut this is the last day of our acquaintanceI will meet you later in somebody's officeI'll talk but you won't listen to meI know your answer alreadyI know your answer alreadyI know your answer already第3首,Leonard Cohen《So Long, Marianne》理由:这是科恩在希腊九头蛇岛自我流放期间结识的一位挪威姑娘,叫玛丽安娜,他们在一起至少有 10 年。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Come over to the window,my little darling,来我的窗前吧,我亲爱的女孩,I'd like to try to read your palm.我想再看看你的手。I used to think I was some kind of Gypsy boy我过去总是认为自己是一个吉普赛男孩,before I let you take me home.在我让你带我回家之前。Now so long,Marianne,it's time that we began再见了,我心爱的女孩。现在是我们独自重新开始to laugh and cry and cry and laugh about it all again.用欢笑和泪水面对一切的时候了。Well you know that I love to live with you,你知道,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生活,but you make me forget so very much.但你让我忽略了太多太多。I forget to pray for the angels我忘记了为天使们祈祷,and then the angels forget to pray for us.于是他们也忘了为我们祝福。Now so long,Marianne,it's time that we began再见了,我心爱的女孩。现在是我们独自重新开始to laugh and cry and cry and laugh about it all again.用欢笑和泪水面对一切的时候了。We met when we were almost young那年,我十七岁。你也十七岁。deep in the green lilac park.在那片绿色的丁香花深处,You held on to me like I was a crucifix,你抓着我就像抓着你的信仰,as we went kneeling through the dark.我们在黑暗中跪着前行。Oh so long,Marianne,it's time that we began再见了,我心爱的女孩。现在是我们独自重新开始to laugh and cry and cry and laugh about it all again.用欢笑和泪水面对一切的时候了。Your letters they all say that you're beside me now.你在信中告诉我,你一直在我身边。Then why do I feel alone?但我为何会感到如此孤独?I'm standing on a ledge and your fine spider web我站在海边的礁石上,而你编织的美丽的网is fastening my ankle to a stone.把我的脚束缚在这块石头上。Now so long,Marianne,it's time that we began再见了,我心爱的女孩。现在是我们独自重新开始to laugh and cry and cry and laugh about it all again.用欢笑和泪水面对一切的时候了。For now I need your hidden love.现在我需要你静默的爱,I'm cold as a new razor blade.我就如新的刀刃般冷漠。You left when I told you I was curious,但当我告诉你我变得奇怪的时候,你却离开了我。I never said that I was brave.我从未说过我很勇敢。Oh so long,Marianne,it's time that we began再见了,我心爱的女孩。现在是我们独自重新开始to laugh and cry and cry and laugh about it all again.用欢笑和泪水面对一切的时候了。Oh,you are really such a pretty one.你是如此的美丽。I see you've gone and changed your name again.我看着你渐渐走远,才再次呼唤你的名字。And just when I climbed this whole mountainside,当我爬到山腰的寻找你时候,to wash my eyelids in the rain!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睛。Oh so long,Marianne,it's time that we began再见了,我心爱的海燕。现在是我们独自重新开始to laugh and cry and cry and laugh about it all again.用欢笑和泪水面对一切的时候了。第2首,Bob Dylan《All I Really Want to Do》理由:爱情神曲,写出了鲍勃迪伦心目中的爱情应该是什么。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I ain't lookin'to compete with you,我不想和你争Beat or cheat or mistreat you,打你骗你虐待你Simplify you,classify you,简化你分类你Deny,defy or crucify you.否定反抗折磨你All I really want to do我真正想要做的一切--Is,baby,be friends with you.宝贝儿,就是和你做朋友No,and I ain't lookin'to fight with you,不,我不是想和你吵Frighten you or tighten you,吓唬你或是压着你Drag you down or drain you down,拉你下去或是耗你下去Chain you down or bring you down.锁你下去或是带你下去All I really want to do我真正想要做的一切--Is,baby,be friends with you.宝贝儿,就是和你做朋友I ain't lookin'to block you up我不是故意想挡你路Shock or knock or lock you up,吓你敲你(怀孕)或是锁上你Analyze you,categorize you,分析你归类你Finalize you or advertise you.完成你或是宣传你All I really want to do我真正想要做的一切--Is,baby,be friends with you.宝贝儿,就是和你做朋友I don't want to straight-face you,我不想直面着你Race or chase you,track or trace you,比你追你跟你寻你Or disgrace you or displace you,或是丢你脸,取代你Or define you or confine you.给你下定义或者限制你All I really want to do我真正想要做的一切--Is,baby,be friends with you.宝贝儿,就是和你做朋友I don't want to meet your kin,我不想见你那一大家子Make you spin or do you in,转晕你或者搞定你Or select you or dissect you,或者挑拣你解剖你Or inspect you or reject you.或者检查你拒绝你All I really want to do我真正想要做的一切--Is,baby,be friends with you.宝贝儿,就是和你做朋友I don't want to fake you out,我不想忽悠你Take or shake or forsake you out,约你晃你抛弃你I ain't lookin'for you to feel like me,我不想让你和我感受的一样See like me or be like me.和我看的一样或者变成我All I really want to do我真正想要做的一切--Is,baby,be friends with you.宝贝儿,就是和你做朋友第1首,Janis Joplin《Me & Bobby McGee》理由:唱出了美好爱情应有的喜悦和自由。滑动下方文字查看歌词&▼Busted flat in Baton Rouge在巴吞鲁日破产Waitin'for a train等候着列车Well I was feelin'nearly faded as my jeans心情就像褪了色的牛仔裤Bobby thumbed a diesel down博比赶在大雨降临前Just before it rained拦了辆卡车That rode us all the way to New Orleans载着我们一路开往新奥尔良I pulled my harpoon我取出口琴Out of my dirty red bandanna从脏兮兮的红手帕里And was playin'soft while Bobby sang the blues缓缓吹起,合着博比演唱的布鲁斯Windshield wipers slappin'time时间在雨刷拍打中渐渐消磨I was holdin'Bobby's hand in mine我始终紧紧握着博比的手We sang every song that driver knew我们唱遍了卡车司机知道的歌Freedom's just another word for nothin'left to lose自由只不过是一无所有的代名词Nothin'don't mean nothin'hon'if it ain't free no no但亲爱的,有了价值就不再一无所有And feelin'good was easy Lord when he sang the blues老天,当他唱起布鲁斯时感觉是如此轻松You know feelin'good was good enough for me感觉轻松对我已然足够Good enough for me and my Bobby McGee对我和博比·麦吉来说都是如此From the Kentucky coal mine从肯塔基煤矿To the California sun到加州洒满阳光的土地There Bobby shared the secrets of my soul一路上我和博比无话不谈Through all kinds of weather无论遇上何种天气Through everything we done无论我们在做什么Yeah Bobby baby kept me from the cold world是的,博比温暖了我的世界One day up near Salinas Lord一日在萨利纳斯城附近I let him slip away他对我不辞而别He's lookin'for that home and I hope he finds it他一直在寻找他的家 我希望他最终能找到But I'd trade all of my tomorrows但是我愿用我所有的明天For one single yesterday换取一个属于我们的昨天To be holdin'Bobby's body next to mine那时我曾拥博比在怀Freedom's just another word for nothin'left to lose自由只不过是一无所有的代名词Nothin'and that's all that Bobby left me yeah一无所有就是他留给我的全部But feelin'good was easy Lord when he sang the blues但他唱起布鲁斯时感觉是如此轻松Hey feelin'good was good enough for me Mm-hmm感觉轻松对我已然足够Good enough for me and my Bobby McGee对我和博比·麦吉来说都是如此La da da啦~~La da da da啦~~~La da da da da da da da啦~~~~~La da da da da da da da Bobby McGee yeah啦~~~~博比·麦吉La da da da da da da啦~~~~La da da da da da da啦~~~~La da da da da da da Bobby McGee yeah啦~~~~博比·麦吉La da la la da da la da da la da da啦~~~~~~La da da da da da da da da啦~~~~~~Hey my Bobby oh my Bobby McGee yeah我的博比麦吉La la la la la la la la啦~~~~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啦~~~~~~~Hey my Bobby oh my Bobby McGee yeah我的博比麦吉Well I call him my lover他是我的恋人Call him my man我的男人I said I call him my lover did the best I can c'mon“恋人”便是我能给予他最高的头衔Hey now Bobby now博比Hey now Bobby McGee yeah我的博比麦吉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ordy上帝啊~~~Hey hey hey Bobby Mcgee yeah我的博比麦吉(Interlude)间奏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ordy la上帝啊~~~Hey hey hey Bobby McGee yeah啦~~~博比麦吉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adibaoxia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