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y chemicalmy romancee歌曲I Don't Love You 百度云,谢谢啦

第三方登录:I Don’t Love You – My Chemical Romance 选自《The Black Parade》专辑 - Vol.30 - 耳朵的主人 edzbe.com
歌曲专辑介绍:《I Don’t Love You》歌词:Well when you go你离开的那一刻So never think I’ll make you try to stay就别想我会试图挽留你And maybe when you get back或许等你回来的时候I’ll be off to find another way我已经解脱,开始了新的生活And after all this time that you still owe然而这么久以来是你亏欠了我You’re still a good-for-nothing I don’t know你是否依然一无是处,我不知道So take your gloves and get out所以拿着你的手套快走吧Better get out最好还是走吧While you can趁早走When you go你离开时Would you even turn to say你是否会转身对我说I don’t love you Like I did Yesterday我不像从前那样,再爱你了Sometimes I cry so hard from pleading有时候我因乞求而痛哭So sick and tired of all the needless beating也已厌倦命运无常的打击But baby when they knock you但亲爱的,当命运敲打你Down and out让你遍体鳞伤时Is where you oughta stay也许那才是你应经历的成长And after all the blood that you still owe然而不管怎样你仍应珍惜生命Another dollar’s just another blow金钱上的打击只是雪上加霜So fix your eyes and get up所以定定神站起来吧Better get up最好振作起来吧While you can趁早吧When you go你离开时Would you even turn to say你是否会转身对我说I don’t love you Like I did Yesterday我不像从前那样,再爱你了well,come on come on 好了…够了…够了…When you go 当你离开时Would you have the guts to say 你是否还有勇气说I don’t love you我不像Like I loved you从前那般Yesterday ~~~再爱你了I don’t love you Like I loved you Yesterday我不像从前那样,再爱你了……I don’t love you Like I loved you Yesterday我不像从前那样,再爱你了……
耳朵电台相关音乐I Don’t Love You-My Chemical Romance-单曲-酷我音乐-好音质用酷我
I Don’t Love You
★ VAN制作
Well when you go
Don't ever think I'll make you try to stay
And maybe when you get back
I'll be off to find another way
And after all this time that you still owe
You're still a good-for-nothing I don't know
So take your gloves and get out
Better get out
While you can
When you go
Would you even turn to say
I don't love you
Like I did
Sometimes I cry so hard from pleading
So sick and tired of all the needless beating
But baby when they knock you
Down and out
Is where you oughta stay
And after all the blood that you still owe
Another dollar’s just another blow
So fix your eyes and get up
Better get up
While you can
When you go
Would you even turn to say
I don't love you
Like I did
When you go
Would you have the guts to say
I don't love you
Like I loved you
I don't love you
Like I loved you
I don't love you
Like I loved you
★ VAN制作
该歌曲需使用客户端付费下载
My Chemical Romance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举报电话:010- 举报邮箱:i don‘t love you吉他谱GTP格式六线谱_吉他谱_中国乐谱网
按歌手名检索
百度提供广告
曲谱名:i don‘t love you吉他谱
乐谱说明:
歌谱格式:GTP
歌谱人气:4431
歌手/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编 配:词 曲:曲谱来源:转载
&& &&上传时间:
曲谱介绍:
下载链接:本站暂不支持工具下载,请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另存为下载
相关乐谱:
百度提供广告
曲谱使用说明:
本站提供的GTP格式来源于网络及网友上传,本站歌谱仅供音乐爱好者们学习乐器、鉴赏之用,请勿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由此而产生的相关责任请您自负。请您在下载本乐谱24小时之内在本地彻底删除。
本站多数为GTP格式,为标准六线谱,需先下载安装软件才能打开,通常为OVE谱,为标准五线谱,需下载安装overtrue软件才能打开。在打开前请先使用Winrar解压缩。
各位热心的爱好者或吉他谱使用者如果发现这个版本的有错误,回复该通知乐谱网,我们将尽快更正。如果您自己编配有新的[吉他谱]需要和广大的音乐及乐器爱好者交流,欢迎您将[吉他谱]通过本站会员中心的乐谱上传栏目上传分享,乐谱网因您的分享而精彩!
用户关于的评论:
评论时间: 13:10:18&
刚下载了,很给力啊~?
共有1条关于i don‘t love you吉他谱的评论,请在下面发表您的评论!
若您觉得本版本的i don‘t love you吉他谱对您有所帮助或者有错误,请回复支持乐谱分享者,谢谢!您的回复与肯定,每一个乐谱上传者持续的动力!(游客无须注册即可对乐谱进行评价回复!)请输入您对本曲谱的评价内容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上传分享了:
本站面向音乐爱好者,提供数万吉他谱,钢琴谱下载,吉他教程,钢琴教程,吉他视频等,希望能给音乐爱好者予最大的帮助!
曲谱内容将不定期更新&&
Copyright & www.cnscore.com
蜀ICP备号 &&&&Access denied | www.666ccc.com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www.666ccc.com)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429d1e-ua9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chemical主唱吸毒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