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好想俄罗斯的,他的一些说唱里有德语歌手和俄语

德语说唱《I wish》(我愿)_在线播放_最新视频高清在线观看_爱酷网(ikoo8.com)<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一首挽救爱情的极品说唱, 中德字幕. 德国著名歌手Oli.P的经典冠军单曲I wish,出色的电子和音,优秀的女声伴唱,不论是节奏还是旋律还是转调部分都无可挑剔.歌词:Give a little hope to our loveI wish, I wishRain could wash your tears awayGive a little timeand give a little hope to our loveSeit Tagen ist mein LebenFür mich ohne SinnBeweg' mich nur im Kreis s" /><meta property="og:description" content="一首挽救爱情的极品说唱, 中德字幕. 德国著名歌手Oli.P的经典冠军单曲I wish,出色的电子和音,优秀的女声伴唱,不论是节奏还是旋律还是转调部分都无可挑剔.歌词:Give a little hope to our loveI wish, I wishRain could wash your tears awayGive a little timeand give a little hope to our loveSeit Tagen ist mein LebenFür mich ohne SinnBeweg' mich nur im Kreis s" /><meta itemprop="description" content="一首挽救爱情的极品说唱, 中德字幕. 德国著名歌手Oli.P的经典冠军单曲I wish,出色的电子和音,优秀的女声伴唱,不论是节奏还是旋律还是转调部分都无可挑剔.歌词:Give a little hope to our loveI wish, I wishRain could wash your tears awayGive a little timeand give a little hope to our loveSeit Tagen ist mein LebenFür mich ohne SinnBeweg' mich nur im Kreis s"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JavaScript !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友情提示&&&全部频道网站地图德语说唱《I wish》(我愿)9播放源:发布时间:分类:音乐作者:幸运互联选择打赏方式:您的赞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多少您随意~提示:打赏的是网站站长,跟视频或文章内容无关!猜你喜欢播放:1.9千播放:1.25千播放:700播放:629播放:615播放:590播放:491播放:439播放:438播放:436播放:425播放:323播放:319播放:295播放:292播放:287播放:260播放:257播放:255播放:246&&&&说唱德语歌 - 沪江德语网页版学习工具 小编又为大家带来德语说唱歌曲啦,小编觉得说唱歌曲都非常带感呢~这次的歌手为Rapsoul,风格非常清新哦。这首歌的主题是初恋,相信能勾起许多人当初美好而又青涩的回忆吧~ 多少人年少时的偶像终于结婚啦。在忧伤自己没有机会了的同时,还是要恭喜周董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在此献上一首Clan To翻唱的同样幸福温暖的歌曲——《稻香》(德语版) 无意中在网络上发现了喜欢周杰伦翻唱了很多周董歌曲的德国人,今天介绍的这首《夜曲》翻唱成德语之后非常霸气!超级好听啊!小编已经单曲循环无数遍啦~ 现在,过去,未来,如同一个密密麻麻、毫无头绪的蜘蛛网,不断挣扎,想要认清自己,可越是挣扎,越是陷入其中。立下豪言壮语,同时又在感叹时间飞逝。殊不知,当你和感慨时,时间已悄悄流失。那么,就是现在, 有喜欢说唱歌曲的同学吗?轻轻的、一遍一遍的温柔说唱,很容易让人沉醉其中呢!小编找到一首好听额德语说唱歌曲《So bist du(你就是)》。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有些颓废,有些血腥,有些讽刺,有些迷茫。是不是每个国家每个学校里都有那么一个叛逆浪荡的年轻的他, 轻狂自傲地将青春疯狂演绎。而你们是不是也认同,相比其他语种,用铿锵有力的德语来演绎叛逆更加淋漓尽致 这首Schau nicht mehr zurück不再回头,来自于Xavier Naidoo及Kool Savas组成的Xavas组合,歌词中无不流露出两人对音乐的执着态度。MV里一尘不染的优美风景也是一大看点。快来听听这首好听的德语歌曲吧~ 说到德语R&B,一定要强烈推荐一下几首F-Raz的歌曲,他是德国著名的R&B歌手,曾经翻唱很多歌,包括NE-YO的几首歌,感觉都很好听,主要是把德语歌唱出英语歌的feel,感觉很不一样! warten auf dich这是一首德文歌,由Urbanize演唱。德语warten auf dich就是英语waiting for you的意思。 被誉为德国的Linkin Park的Oli.p,用他独特的饶舌方式,以柔和说唱为主,同时成功糅合流行音乐元素于这个时代最具影响力的R&B风格和缓拍说唱里 这首歌的伴奏是大家灰常熟悉的卡农,配上P-ride &Katha男女混合说唱,别有一番滋味~近期新欢。/ 德语rap(音乐分享)??_艺术_歌单_小红书
近期新欢。/ 德语rap(音乐分享)??
最近两首循环播放的德语rap~第1?首: qa bone歌手:AZET feat. RAF CAMORA德语&阿尔巴尼亚语(当中还夹杂着一些并不标准的法语?) 这首歌夹杂着一些阿尔巴尼亚特色的旋律,让整首歌显得轻快起来,不会像纯德语rap一样太猛。还是比较符合大多数人口味的。第2?首: was du Liebe nennst歌手:BAUSA比较柔和的rap。讲述的也是关于爱的。不凶猛 挺好听
扫码下载小红书app 与7000万+用户一起发现世界分享生活
?草莓泡泡小公主?
暂时还没有个性签名哦~ 笔记分享至
粉丝 <span class="fans" data-v- 获赞与收藏 <span class="collect" data-v-
扫码下载小红书app 与7000万+用户一起发现世界分享生活德语神曲《盒子里乱咚》 听一遍就洗脑_停不下来的洗脑神曲_腾讯视频当前位置: &
&&Du hast einen neuen Freund, ein Freund den jeder magIch hab mich so fr euch g...
&&Stell dir vor da pennst du aus in einemFremden Bett, mit drei fremden FrauenU...
&&Uuuhhh....uuuhhh...Ich geb dir ein Kuss auf die Stirn, einen Kuss dann muss i...
&&Keiner ist so stark, so G, so krass respektiert und hartWie deine Gang, deine...
&&Ja, mir geht es gut! Danke, dass du fragstIch kann nicht meckern, es gibt sic...
&&Oh, meine Stadt ist zu lautOh, meine Stadt ist zu lautOb ihr mir das glaubt o...
&&Der Schlagstock schlgt im Takt der MusikDer Asphalt bebt, eine Stadt im Krieg...
&&Nchste Runde geht auf mich, hebt die Glser hochWir trinken auf die Freunde, d...
&&Oar mir gefllt das mit euch, das gibts ja goar net! (Morgen, gute Tach)Oar no...
&&Ich hatte mal ein Rad, ein wunderschnes RadMit einem wunderschnen Sattel und ...
&&Ich bin ein positiver Mensch, das Leben ist okayIch kann die guten Dinge sehe...
&&Meine Mutter sagt: Junge geh mal schlafen, fahr mal in&#039; UrlaubAber ich s...
&&Aufgewachsen in der Stadt, die immer schlftIn einer Stadt, in der, bis auf di...
&&Und die Leute sagen bleib wie du bistAber nein, tut mir Leid, vielleicht reic...
&&Es ist Montagmorgen, 7 Uhr, ein neuer Tag beginntStehe auf, zieh&#039; mich a...
&&Ich hab unsere Fans schon gekannt, da kannte die noch keinerDamals ging es ni...
&&Ich sprech&#039; einen Trost ausAuf mich und meine Hits und auf all mein Geld...
&&Ich denk zurck, als ich noch ein Kind warWeit du noch, wir zwei im Schwimmbad...
&&Und jeder wei: Legenden werden nich&#039; altDoch falls ich einmal sterben so...
&&[Bushido]Ich lache ber eure AntipathieUnd das sich jeder fragt, ob ich einen ...
&共104条/6页&
关键词标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俄罗斯说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