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润二 人头气球球》到底有没有电影版

《人头气球》 剧情, 演员, 导演, 获奖,首吊り気球剧照(图) - 电影频道 - 大众点评网
日本/0分钟
オムニバス形式の作品。ビデオ化の前にテレビ放映されている。
一本目「悪魔の理論」(監督/清水崇 出演/橘 実里)
クラスメイトの女の子が浮気してると疑っている少年が彼女に盗聴器を仕掛ける。そして彼女が盗聴器を付けたまま自殺。少年が盗聴テープから知った事実は???
「呪怨1?2」の清水崇監督。「呪怨」の時の爆発力こそないが、静かで哲学的な恐怖を描き出している。盗聴器のテープを聴きながら事件の真相に迫って行く演出にもっとこだわってくれるのかと思ったけど、監督の興味はもう少し違う方向にあるようだった。(☆☆1/2)
二本目「屋根裏の長い髪」(監督/三宅隆太 出演/馬渕英里何 北原雅樹)
好きな男性に尽くすがあまり捨てられる髪の長い大人しくて幼さの残るOLがある日???意外に面白かったです。オーソドックスな怪談もの。(☆☆1/2)
三本目「首吊り気球」(監督/小田一生 出演/橘 実里 初音映莉子)
不条理にして、ホラーメルヘンの趣きもある、楽しい作品。ある日突然「首吊り気球」(人の生首の形をした気球の化け物)が襲って来る! というそれだけの内容ですが、町中に現われる首吊り気球のビジュアルだけで単純に楽しい! 面白怖い! 作品。シュールやなあ~。
「うずまき」に近いテイストの作品でした(☆☆☆1/2)。こういう世界、僕は大好きです。
三本トータルの満足度は(☆☆☆)。観て損はない作品集です。怪談好きは是非!
(C) dianp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发布的所有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详见 。跪求伊藤润二的人头气球电影谁有【日本恐怖片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8,740贴子:
跪求伊藤润二的人头气球电影谁有收藏
樱花日语日本恐怖片,来樱花日语,完成你的日本动漫梦.立即获得动漫礼包+免费体验动漫公开课.
呵呵,我也一直没找到
taobao上有吗?
回复:3楼淘宝,相关电影稀片网站(包括国内和国外的)都找了,也没有,看来只能去日本碰运气拉~~
我也求下~~~
人头气球有电影版的??楼主你自己去拍吧!
想起来了,看见过一位仁兄有放人头气球DVD的扫描图…应该有资源
回复:8楼 有电影版的 我也很想看
漫画就很喜欢
这资源我也找啦,很难找,唯一办法去日本有没有发行的DVD,只能看DVD啦 = =
好的片源永远都在岛国。。。
不知道人头气球特效做的怎么样,漩涡男主他老爸葬于洗衣机那幕很无感。
下不到。。估计只有买了
请楼主吧人透气球这部电影上传到百度网盆里吧。
我找了好久
这个不好找,找遍了网站
登录百度帐号每周一18点准时更新 骗你的!!投稿:39粉丝:22.8万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miniOFF}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头气球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