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素食全餐能减肥吗减肥案例,求解答呀

佐丹力159素食全餐究竟是什么产品,竟能如此受欢迎?调查中,记者得知,佐丹力159素食全餐不是药也不是保健品,而是佐丹力董事长韩丹先生在总结归纳古今中外食疗养生理念的同时,按照&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国际营养学标准,选取五大类纯植物食材坚果、种籽、花朵、谷豆、菌藻等159种精制而成。完全符合多样性、均衡性、完整性、吸收性四大食疗关键,可以在调整身体各项机能的同时将体内的无用毒素排除出去,减重的同时,赢回健康体质。
  159 素食全餐是全球第一款由 159 种天然有机高营养食材,包括五谷杂粮,杂豆,大豆,各种坚果,籽种类,菌藻,花朵等,其中30多种是药食同源食材,如枸杞,红枣,金银花,决明子,酸枣仁,来菔子,山核桃仁,薏米,芸豆等。 它的高营养补充了日常食物及普通素食容易缺乏的蛋白质,矿物质,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等,纠正了平常吃多了,吃错了,吃亏了,细胞不健康状况,恢复细胞自愈力,调理亚健康和疾病!
  159素食全餐怎么能减肥呢?
  换食养生是真正意义上的祛脂减肥,与市面上的&拉肚子&或 &节食&减肥截然不同,拉肚子减的是水分,尽管体重减轻了,但脂肪丝毫未减,水分的大量流失会导致难 以逆转的内分泌失调,越减越肥;节食就更不可取,当身体长期缺乏营养时不但会产生重大疾病,甚至导致&厌食 症&,危及生命。
  159&换食减脂&是真正意义上的排毒减肥,忌食日常的&三 高饮食&,换食高纤维的浓缩营养餐,既保证了营养的合理补充,又将人体排毒减脂的机能发挥到最大化,做到 真正分解代谢身体多余脂肪,健康、安全、自然,一般换食1-2周可明显见效,停止换食后,只要保持均衡饮食,都不 会反弹。
  159换食是一种特殊的排毒方法,7天换食对全身骨骼、肌肉、皮肤、内脏、血 液、津液和各种分泌管道、分泌物都来一次大过滤、大清洗,保持了全身的纯洁度,促进人体调节系统的和谐,从根本 上消灭发病的根源。换食期由于进食很少,肝脏负担变轻,会回过头来清除血液里的毒素、使毒素深度降低,同时合成 有益于身体免疫的活力。7天换食给自己身体做一次保养,重启生命系统!
  159素食全餐是一款纯天然的无任何添加、无人工合成的有机碱性食物,是调理五脏六腑,具有排毒素,通气血,补充全面营养和能量的功能食品。我们人体每天需要40多种营养素,而且要均衡,所以我们平时饮食很难达到,159素食全餐是按照中医的理论五色五味,调五脏六腑相宜不忌,用159种食材均衡配比,含有40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真正做到吃一包顶百包,保证了我们每天所需的营养摄取量,补充细胞营养恢复细胞自愈力。
  我们人体每天需要40多种营养素,而且要均衡,所以我们平时饮食很难达到,159素食全餐是按照中医的理论五色五味,调五脏六腑相宜不忌,用159种食材均衡配比,含有40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素,真正做到吃一包顶百包,保证了我们每天所需的营养摄取量,补充细胞营养恢复细胞自愈力。
  韩丹历经14年吸纳了古今中外的食疗养生理念,依据《黄帝内经》《易经》《本草纲目》等 典籍,做到五性五味相宜不忌;五色五方五行配置和谐。并且按照&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 &国际营养学标准,选取五大类纯植物食材坚果、种籽、花朵、谷豆、菌藻等159种,口感细腻芳香,一包即摄入 天地间159种纯植物能量,从而进入天人合一的养生境界。在《黄帝内经》《易经》《本草纲目》中,历代圣贤对中华 民族的养生实践做了集大成总结:提出人体有12条经络;每条经络都对应相应的脏器。各个经络经过的身体区域的颜色 、形态、感觉的变化,表达着其对应的脏器的健康、亚健康、患病等生理状态。所有的不正常的变化和不舒服的感觉, 都表明其对应的经络经过的部位和对应的脏器有了病患。
  提出用自然食材的酸苦甘辛咸&五味&,青红黄白黑&五色 &,寒凉平温热&五性&等各种食材的五行所属性味分别来调理五脏疾患和五脏经络巡行的部位的疾 患。这些养生方法本质上是人类发现和运用了人体与自然界食材之间的相生相克的自然规律,是人类遵循了天人合一的 天道,是中华民族养生的智慧结晶。宇宙中所有事和物均在阴阳中求和谐、五行中得转化。人体若要健康长寿,就必须 求得阴阳和谐、五行平和。让人体在五性五味的调补中获得阴阳和谐,在五色五方五行的食材搭配中获得五行平和,实 现天人合一的养生境界。
  佐丹力159素食全餐是一款含有159种纯天然食材的功能性食品,拥有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养颜,通补人体气血能量,减肥瘦身的佳效。非常适合三高、糖尿病、亚健康人群食用。据工作人员介绍,佐丹力159素食全餐是经过国际权威对食品标准谱尼测试,被全世界70多个国家认可和可以销售的素食养生产品!引领了健康素生活的新篇章。
  饮食养生作为一种保养、调养、颐养生命的方式,在中国由来已久,并逐渐发展成为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佐丹力创始人韩丹通过多年的学习和研究,提出健康&素生活&的新锐理念,他向记者介绍,佐丹力十分看重素食对于调理身体技能、调节心理心情的重要作用。同时,为了保证现代人的营养均衡,佐丹力紧跟当代自然养生的潮流,旨在既能保证食材的多样化和营养的均衡化,又能保证自然健康,而这就是佐丹力159素食全餐的出发点。
  159素食全餐的安全性:
  159素食全餐是经过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PONY谱尼测试全面的检测,检测结果本产品不含任何防腐剂、无抗氧化剂、无甜味剂、农残未检出。孕妇与儿童均可服用。
  159素食全餐四大特点:
  1、 多样性,采用159种食材。日本《营养法》规定儿童营养餐必需多于36种食材,日本人均寿命男79岁、女86岁。中央领导每日营养餐多于25种食材。
  2、均衡性 按照&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国际标准&合理搭配
  3、完整性 带皮壳采购原料:坚果、籽种、谷豆都保留皮壳,有效阻断菌毒农药侵染,而且有活性可以落地生芽。 全粒入餐:将籽种、谷豆的角质膜、糊粉层、胚芽、胚乳完全配置到餐粉中。不添加任何人工提取成分和化工制剂成分。
  4、吸收性 通过物理方法将159种食材粉碎成粉末与细颗粒状,即保证了营养的释放,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使得身体吸收能量的能力大大提高。
  【推荐159食疗的三套方案】
  【一】首推方案
  7天159全代餐
  5:00-7:00喝1包,前后各喝水200ml
  11:00-13:00喝1包, 前后各喝水200ml
  17:00-19:00喝1包, 前后各喝水200ml
  可以根据饥饿感加餐1-2顿,每顿1包;也可根据身体情况调整为14天或 21天全代餐方案。
  【二】其次就是代替早晚各一餐
  【三】再次就是代替晚餐一餐
  温馨提醒:若体能比较虚弱者先一定不能做全换食辟谷。可以与平时的饭同步进行7 -15天,或者代替晚餐一餐7-15天,再做换食辟谷疗法。这样效果更好。
  【159素食全餐为何用开水泡】
  用烧开的水来泡或者用锅来熬更有利于一些矿物质能够逸出溶于水中, 这样可使粥更具营养价值。
  尤其是用开水泡或用锅熬3-5分钟后,粥的上面一层,称之为&米 油&,里面的营养成分很高,有维生素B1、B2,膳食纤维素等
  虽然在热水的状态下会流失一些营养物质,但我们在配方中已经考虑到 高温对营养的流失量了,完全可以做到均衡营养。
  【59知识普及】 159不是药,不是保健品,是身体提高免疫力、恢复自愈力的天然的食物。
  159素食全餐的特点和作用
  【1】是由159种食材按照方剂组成的,具有食疗的功能。
  【2】一款产品同时具有三种功能,通气血,排毒素,补能量。
  【3】是纯天然的碱性食品,能快速地调理酸性体质和亚健康症状。
  【4】每天吃1-2包,能让我们的饮食结构完全合理,能满足身体对营养的需求。
  【5】用159素食全餐换食七天,可给身体做全面的保养,能唤醒和启动体内的自愈系统,自愈系统会修复 和调理身体的五脏。
0Is It the Loveliest?&How they deal with the Beachcomber&&Cockroaches and Local Colour&The Robinson Crusoe-Steamer&Emigrating to the South Seas&The Lands of Plenty&How to get an Island.
  EVERY ONE has seen Raratonga, though few travellers have looked on it with their own mortal eyes.
  Close your eyelids, and picture to yourself a South Sea Island, of the kind that you used to imagine on holiday afternoons long ago, when you wandered off down to the shore alone, to sit in a cave and look seaward, and fancy yourself Crusoe or Selkirk, and think the &long, long thoughts& of youth. Dagger-shaped peaks, of splendid purple and gorgeous green, set in a sky of flaming sapphire&sheer grey precipices, veiled with dropping wreaths of flowery vine and creeper&gossamer shreds of cloud, garlanding untrodden heights, high above an ocean of stainless blue&shadowy gorges, sweeping shoreward from the unseen heart of the hills&white foam breaking upon white sand on the beach, and sparkling sails afloat in the bay&is not this the picture that wanders ever among the gleams and glooms that dart across the schoolboy&s brain?
  It is not very like the average South Sea Island on the whole&but it is a faithful portrait of Raratonga, the jewel of the Southern Seas.
  Nothing is more hotly disputed than the claims of the many beautiful islands among the numberless groups of the Pacific to the crown of supremest loveliness. Tahiti is awarded the apple of Paris by many, Honolulu by a few, Samoa by all who have been there and nowhere else. The few who have seen the quaint loveliness of Manahiki, or Humphrey Island, uphold its claims among the highest, and for myself, I have never been quite certain whether the low atoll islands are not more lovely than all else, because of their matchless colouring. But, if one pins one&s faith to the high islands, the accepted type of Pacific loveliness, there is nothing more beautiful between &Frisco and Sydney, Yokohama and Cape Horn, than Raratonga, chief island of the Cook archipelago.
  These islands lie some sixteen hundred miles north-east of New Zealand, and about six hundred miles to the westward of Tahiti. They are eight in number, seven inhabited, and one uninhabited, and cover about a hundred and sixty miles of sea. The largest, Atiu, is about thirty miles round, Raratonga, which is the principal island, containing the seat of government and the only &white& town, is twenty miles in circumference.
  The whole group, as well as a number of outlying islands as much as six and seven hundred miles away, is under the guardianship of the Resident Commissioner appointed by New Zealand, to which colony the islands were annexed in 1900. The government, as administered by Colonel Gudgeon, a soldier who won much distinction in the days of the New Zealand Maori wars, is all that could be desired. The beachcomber element, which is so unpleasantly in evidence in other groups, has been sternly discouraged in the Cook Islands, the Commissioner having the right to deport any one whose presence seems undesirable to the cause of the general good. It is a right not infrequently used. During my stay in the island, two doubtful characters, recently come, were suspected of having committed a robbery that took place in the town. There was practically no one else on the island who could have done the deed, or would&but direct evidence connecting the strangers with the crime, was not to be had. 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 the Commissioner simply deported the men by the next steamer, giving no reason beyond the fact that they were without means of support. There were no more thefts. The colonel might, in the same manner, have ordered myself away by the next steamer, and compelled it to carry me to New Zealand, if he had had reason to suppose that I was likely to disturb the peace of the island in any way, or incite it to violence or crime. The doctor&also a Government official&was empowered to regulate the amount of liquor consumed by any resident, if it appeared to exceed the permitted amount&two bottles of spirits a week. Under these circumstances, one would expect Raratonga to be a little Arcadia of innocence and virtue. If it was not quite that, it was, and is, a credit to British Colonial rule, in all things essential.
  Before the annexation, the government was chiefly in the hands of the Protestant missionaries, who, with the best intentions in the world, carried things decidedly too far in the way of grandmotherly laws. Even white men were forbidden to be out of doors after eight o&clock in the evening, on pain of a heavy fine, and the offences for which the natives were fined would be incredible, were they not recorded in the Governmental reports of New Zealand.
  In Raratonga of the older days (not yet ten years past) a native who walked at dusk along the road with his sweetheart, his arm round her waist after the manner of sweethearts all the world over, was obliged to carry a burning torch in his hand, and was fined if he let it go out. If he was found weeping over the grave of a woman to whom he was not related (surely the strangest crime in the world) he was again brought up and fined. These are only samples of the vagaries of irresponsible missionary rule, but they go far to prove that spiritual and temporal legislation are better kept apart.
  A Government accommodation house had been planned, but not built, when I visited Raratonga, so I arranged, on landing, to take an unused house by the week, and &do for& myself, as there seemed no other way of living. Scarcely had I taken possession of my quarters, however, when the residents came down to call, and invite me to stay in their house. I did not know any of them, and they did not know me, but that did not matter&we were not in chilly England, where a whole country-side must discuss your personal history, family connections, probable income, and religious views, for a good six months, before deciding whether you are likely to be an acquisition or not, and calling accordingly. I began to understand, now, the meaning of the term &colonial hospitality,& which had formerly fallen on uncomprehending ears. And when I was settled down that evening in the most delightful of bungalow houses, with a charming host and hostess, and a pretty daughter, all doing their best to make me feel at home, I realised that I was about to see something of the true island life at last.
  It began rather sooner than I could have wished. When my new friends had gone to bed, and left me sitting up alone in the hall to write letters for the morning&s mail, the local colour commenced to lay itself on somewhat more rapidly and thickly than I desired. I am not particularly nervous about insects, but it is trying, when one is quite new to the tropics, to see a horde
声明:中国海西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送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网友参考,信息纠错: 邮箱:
<input type="hidden" name="content" value=" " />
腾泰新梦想商城
腾泰新梦想商城
腾泰新梦想商城>> >>请问您知道159素食全餐吗 这个听说吃了减肥
请问您知道159素食全餐吗 这个听说吃了减肥
病情描述:
请问您知道159素食全餐吗 这个听说吃了减肥的 是真的吗 159素食全餐您知道吗 ?
医生提醒:微信加医生为好友,快速帮您诊断
已回答8220条
医生建议:这个还是需要通过锻炼和饮食控制来的,单单通过素食效果不是很理想的
(不少于10个中文字符)
直购热线:400-
可能相关的药品
向专家医生提问专业医生在线,十分钟内快速回复!
请输入您的问题
看过本问题的人还看过
就诊科室:
病变部位:
典型症状:
混淆疾病:
相关用药指导
相关健康资讯
相关治疗医生
于涛&副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针灸科
蒙昌荣&副主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针灸科
董嘉怡&主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针灸科
段权&主治医师广东省中医院针灸科
蒋丽&住院医师广东省中医院针灸科
黄利玲&医师广东省中医院针灸科
相关治疗医院
医院地区等级
减肥问答热门问答
减肥问答专业医生在线
已帮助 5672896 位患者
相关疾病问题
【WooHoo Natural瘦身宝减肥胶囊】
【肥胖并痛性结节或脂肪块】
滋补肝肾,养益精血,...
健客价:&#165;178.00
轻身减肥,益气健脾,...
健客价:&#165;138.00
降血脂,软化血管。用...
健客价:&#165;15.00
降血脂,软化血管。用...
健客价:&#165;38.00
降血脂,降血清胆固醇...
健客价:&#165;15.00
降脂化浊,活血通脉。...
健客价:&#165;47.00
活血化瘀,健脾补肾,...
健客价:&#165;25.00
降血脂,软化血管。用...
健客价:&#165;32.00
消食,降血脂,通血脉...
健客价:&#165;18.00
泻热通便,健脾益气。...
健客价:&#165;51.00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回复贴:0&&&查看:644
减肥,这个词语很早就被烙印在我的心上。从小妈妈就很控制我的饮食,生怕我像她一样长得肉肉的,再减肥会很困难。但是即便如此,青春期发育之后,我就变得很能吃。记得一个不怎么联系的同事推荐过一个减肥方法,我生怕有伤害,到处咨询159素食全餐减肥好吗,发现还是很多人通过它减肥成功了,而且没有反弹。
我开始服用159素食全餐是在半年前,那个时候我两个宝宝都大了,我开始想要重回职场,但是我发现我身材臃肿,连基本的正装都穿不下,我这样根本没法去面试找工作,更害怕遇到熟人。于是一段减肥之旅就开始了,节食,运动,健身操等方法都用上了,效果并不理想,加上我运动细胞不足,减肥过程也是坚持一段又停了,除了这些,还有来自家庭的阻力。妈妈怕我身体变差,经常送补品来,老公怕我身体变差,经常带各种好吃的回来。就这样,我减肥稍有起色,他们就开始各种补。后来,在朋友吃了159素食全餐之后,取得了不错效果,且身体健康还没有反弹,老公和妈妈才放心让我减肥。
为了更好的减肥效果,也为了能买到正品,我加了悠悠姐微信JF360G,当然也问了她好多遍159素食全餐减肥好吗,虽然我已经很认可159,但是难免还是想问。在悠悠姐为了制定了详细减肥计划之后,我开始慢慢变瘦了,10斤,15斤,20斤,我真的一点点瘦了下来,还把身体调养的很好,一点没有不舒服和身体不适,现在我已经不吃159了,我开始做159素食全餐的代理,我要把我成功减肥的经验分享出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姐妹们。
官方总代理悠悠姐微信:JF360G
159素食全餐由159种营养成分组成,满足减肥中需要的营养物质,不让身体缺乏营养,反而可以起到滋养身体的目的。现在我身边好多人都吃过或者在吃159减肥了,她们有男士有女士,有中年人也有老年人,最多的还是年轻人,他们都觉得减肥是在帮助自己,更是在爱护自己。
减肥这件事不是小事,但我成功了,在悠悠姐指导下,在159素食全餐的作用下,我也成了一名瘦子。如果你也在因为减肥烦恼,如果你也想获得好的瘦身成果,如果你也想甩掉胖子称呼,请加入我们,159素食全餐给你“好看”。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本站账号?
签到随机积分奖励
签到10天奖励
签到20天奖励
签到30天奖励
1框架贴吧十大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