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关键字:
英语六级网络课堂
全程辅导班
单项突破班
大学英语六级模考讲评【2017.06】
¥199.013720试听
大学英语六级425分通关全程班 -【2017年6月】
¥199.013656试听
新东方集团十大演讲师冠军,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梦想之旅&讲师团成员,多次与俞敏洪老师同台演讲...
大学英语六级4...
四级水平直达六级500分VIP密训班【2017年6月】
¥1280.013676试听
信心老师,新东方优秀教师,高三保送南开大学,专八成绩为优秀,通过CATTI二口考试,多年口译及同传经验...
四级水平直达...
大学英语六级425分通关全程班 【2017年6月】
¥199.013706试听
新东方集团十大演讲师冠军,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梦想之旅&讲师团成员,多次与俞敏洪老师同台演讲...
大学英语六级4...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六级网络课堂
六级热点专题
六级实用o工具
四六级交流o下载
六级课程排行榜
六级公开课职场达人热点口语:“知趣”用英语怎么说_新浪教育_新浪网
职场达人热点口语:“知趣”用英语怎么说
“知趣”用英语怎么说?
  我最近一直在上一门艺术史的课。就在上个星期,一个学生在课堂上跟教授吵了起来,非说教授讲得不对,让我大吃一惊。我们上学那会儿,绝对没有人敢去指出老师的错误。不过,这倒让我想起了一个习惯用语,那就是:know one's place。
  To know one's place意思是按照自己的身份和地位行事,特别是指自己的地位比较低下的时候。中国文化讲究的是尊师敬长,老师说的都是对的,学生怎么能反过来质问老师呢?要让我说,He didn't seem to know his place. 他的表现太不得体了。让我们听听下面这个工厂工人的经历。
  "During my first year on the assembly line, I noticed the foreman making a lot of mistakes. But I kept quiet. As a lowlevel worker, I KNEW MY PLACE. I didn't want to get fired for telling my supervisor what he had been doing wrong."
  他说,我在组装线上工作的第一年注意到,工头犯了很多错误,但是我一声没吭,作为刚上岗的新人,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可不想因为批评自己的上司不好,而被炒了鱿鱼。
  这个工人看来挺会做人的,不象某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He knows his place。
  我先生的公司去年夏天曾经来过一批实习生。临走的时候,他们居然给公司总裁写了一封联名信,历数公司在管理上所犯的错误。有人说,他们真是不知深浅,居然教育老板如何去经营自己的公司。They should have known their place. 你觉得呢?畅所欲言需要考虑身份和等级吗?
  大家肯定还记得美国前总统卡特吧。他的太太罗莎琳•卡特受到很多美国人的敬重,但也有些人对罗莎琳颇有微词。为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下面这个历史学家是怎么解释的。
  "During her years in the White House, Rosalyn Carter was not a traditional First Lady. She would often sit on her husband's senior staff meetings and sometimes represented President Carter in discussions with world leaders. As a result, some voters criticized her for NOT KNOWING HER PLACE."
  这位历史学家说,在白宫的时候,罗莎琳并不是一位传统的第一夫人。她经常参加卡特政府高级官员的会议,有时候还代表卡特总统跟外国领导人会面。因此,有些选民批评她,说她没有摆好自己的位置。我祖母就有这种看法。她觉得卡特夫人作为第一夫人,任务就是端端茶,或是跟其他政要的夫人聊聊天。不过,这也反应了我祖母那辈人的传统思维。在她们眼里,A woman who knows her place will not try to compete with a man for a job. 女人本来就不应该跟男人抢工作,女人就是应该待在家里,照顾孩子、做饭、打扫卫生。
  根据我的研究,know one's place这个习惯用语是十六世纪后半叶开始流行的,也许是因为那个时候,逐渐出现了严格的社会地位的规范吧。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解释,一定要告诉我,I'm not going to come down on you for not knowing your place. 我不会因为你纠正我而迁怒于你的。
电话:010-&&|&&&&|&&
请用微博账号,推荐效果更好!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不支持Flash您的位置:&&&&&&&&& & 正文
英语四六级翻译热点词:中国文化篇
Part 1 中国文化
四大发明 the four great inventions of ancient China
火药 gunpowder
印刷术 printing
造纸术 paper-making
指南针 the compass
文房四宝 Four Treasures of the Study
笔 writing brush
墨 ink stick
砚 ink slab
书法 calligraphy
中国画 traditional Chinese painting
水墨画 Chinese brush painting
雕刻 sculpture
泥人 clay figure
武术 martial arts
京剧 Peking opera
昆曲 Kunqu opera
相声 cross talk
中药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中国结 Chinese knot
唐装 Tang suit
四合院 courtyard house
红茶 black tea
绿茶 green tea
功夫茶 Gongfu tea
火锅 hot pot
Part 2 中国文学
四大名著 four major classical novels
《三国演义》 The Romance of Three Kingdoms
《红楼梦》 Dream of the Red Mansions
《水浒传》 Outlaw of the Marshes
《西游记》 Journey to the West
四书 The Four Books
《大学》 The Great Learning
《中庸》 The Doctrine of the Mean
《论语》 Analects of Confucius
《孟子》 The Mencius
五经 The Five Classics
《诗经》The Book of Songs
《书经》 The Book of History
《易经》 The Book of Changes
《礼记》 the Book of Rites
《春秋》 The Spring and Autumn Annals
Part 3 中国古代哲学家及相关表达
哲学家 philosopher
孔子 Confucius
孟子 Mencius
老子 Lao Tzu
孙子 Sun Tzu
庄子 Chuang Tzu
儒学 Confucian School
孔庙 Temple of Confucius
《孙子兵法》 The Art of War
Part 4 中国历史及相关表达
封建的 feudal
朝代 dynasty
春秋时期 the Spring and Autumn Period
战国时期 the Warring States Period
隋唐时期 the Sui and Tang dynasties
明清时期 Ming and Qing dynasties
秦始皇 the First Emperor of Qin
君主 monarch
皇帝 emperor
皇太后 Empress Dowager
丞相 prime minister
大臣 minister
忠臣 loyal minister
中华文明 Chinese civilization
丝绸之路 the Silk Road
西域 western countries
历史遗迹 historical site
文化遗产 cultural heritage
文物 cultural relics
科举制 imperial examination for recruiting civil servant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资讯:
网站导航:
信 息
课 程
社 区
访 谈
学位英语免费试听
超值优惠套餐=写作+词汇+听力+阅读+翻译+真题精讲班 70课时
精讲大纲词汇,轻松记忆单词
课时数:10课时
紧扣大纲要求,直达阅读高分课时数:10课时
剖析解题秘笈,提升听力水平课时数:10课时
解读命题规律,揭秘高分技巧
课时数:10课时
梳理重要考点,提高应试能力
课时数:约6课时
讲授历年真题,直击命题精髓
课时数:24课时
学员 kxiwo:
学员 doeiia:
学员 ouemnx:
学员 mlbafjlkafmb:
学员 ahogj:
学员 ahigahe32:
学员 loiwu:
学员 yopdm:
   1、凡本网注明 &来源:外语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外语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外语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电话:010-1当前位置: &
讨论的热点的英文
英文翻译hot-debate issue&&&& talk over&&&&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plume&&&&discussional&&&&discussible&&&&the point at issue&&&& topicofdiscussion&&&&diffraction-produced hot spots&&&&startingpoint for a discussionn&&&&open to question&&&&discuss ible&&&&u universeofdiscourse&&&&to the question&&&&requests for comment&&&&social concerns&&&&mems&&&& plume
社会热点问题
热点因子 hot spot fa ...&&&&person taking&&&&on the table&&&&to the question&&&&on the table&&&&lectures and discussions&&&&and you should try to focus on the connections between the speakers&&&&his proposal shall furnish the basis for our discussion&&&&an issue much discussed in the corridors of power
例句与用法Recently , corporate governance is one of disputed focus in academic fields公司治理是近年来理论界讨论的热点问题之一。 Abstract : sustainable developing architecture is a hot topic under discussion these years文摘:持续发展建筑是近年来建筑界讨论的热点。 The contemporariness of marxist philosophy has been a hot issue in academic circles in recent years摘要马克思哲学当代性是近年来学术界讨论的热点问题。 Since her death in a car crash in paris in 1997 , diana ' s legacy has been hotly debated自从她于1997年在巴黎发生车祸后,戴安娜的遗产问题成了讨论的热点。 Nowadays , the relationship marketing is a hot topic studied and discussed in theoretically and practically关系营销是现代理论界和企业界研究、讨论的热点。 In recent years , educational circles and administration of justice real affair circle and been discussed刑事诉讼证据规则已成为近年来法理学界和司法实务界讨论的热点。 In recent years the textbooks on regional education is one of several focuses in the academic study摘要乡土志是近年学术界讨论的热点问题之一,但尚有不少方面没有涉及。 However , it is the hot matter that finance circle discusses why and how to set up the framework of fiscal system now但为何建立、怎样建立公共财政体制的问题仍然是我国目前财政学界讨论的热点。 When e - business has simplified the interchange of information , fund and property , logistics becomes the hot issue当电子商务简化了信息流、资金流、商流后,物流的问题成了这个领域讨论的热点。 In recent years , the mode of the support and service of medical engineering in hospitals is always a focus in the community of clinic engineering摘要医学工程保障模式的创新是近年来临床工程界讨论的热点。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讨论的热点的英文翻译,讨论的热点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讨论的热点,讨论的热点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热点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