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好听俄语歌女声女声吉他歌,挺伤感的开头du la ge la结尾重复dan sei mu mas wa nie。 很早

∨īp゛★[110621歌词] bb的歌曲 歌词音译 不断更新【bigbang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266,211贴子:
∨īp゛★[110621歌词] bb的歌曲 歌词音译 不断更新收藏
1楼°娘。 &&&&&&&
持续更新!
1. 一天一天
一天一天ye the finally I reallize that
I'm nothing without you
i was so wrong forgive me
ah ah ah ah [Verse1] pa do cho lom pu suo jin nae mam
pa lam cho lom heun deul li neun nae mam
yeon gi cho lom sa la jin nae salang
mun xin cho lom ji wo ji ji an nahan sum man ddang yi go ji la xu jio (say goodbye) nae ka seum so ge mon ji man ssa yi jio (say goodbye) [Rap] ye
ye ne ga ob xi nen dan ha lu do mo sal go man ka ta don na
sang ga gua nen da le gae do ke lo cho lo hon za zal sa la&& po go xip da go pul lo ba do a mu dae dab ob ja na
ho duin ki dae ko lo ba do yi zen so yong ob ja na[Rap]
nae yo pae yi nen ke sa lami won ji hok xi nol wu li jin an nen ji
ke dae nae ga o yi gin bol sso ssa ta yi zo nen ji
kok zong dui da ga ga ji co cha ma lel kol su co cha ob so ae tae wu go
na holo gin pa mel ji sae wu jio su bak bon ji wo nae jio[Chorus]
&& to la bo ji mal go ddo na ga la&&&& ddo na lel cha ji mal go sa la ga la&& no lel sa lang hae gi ae hu huae ob&&&& gi ae&&&& cho a don ki og man ka jio ga la
ke lo cho lo cham ma bol man nae
ke lo cho lo geon deo nael man nae e e e
non ke lol su lo haen bo kae ya dui halu halu mu deo jio ga nae e e e oh girl i cry cry yo my all say goodbye..
2.lalala 英文版
英文版:La La La [intro] i, i , i, i like the real shit you, you, you, you like the real shit? i, i , i, i like the real shit me and my crew can only bust with the real shit we, we, we, we like the real shit you, you, you, you like the real shit all my peeps they like the real shit me and my crew can only bust with the real shit [vrs1] rock many styles and never foulin' all together we are one no doubt and if your feelin' uncomfortable, you can exit where you entered baby that's for sure so many wild so many browsin' there's no better baby that's no doubt and if you wanna come and rock a show you can meet me in the center yo [hook] lalala, everybody get'em high it's the big to the bang that's why and we won't stop-movin' movin' lalala everybody get'em high it's the big to the bang on the rise and we won't stop- movin' movin' movin' [vrs2] closely, baby was doin' her thang to me and i was feelin' really quite lovely i can't let anyone get in the way she told me i was all the man she ever needs aint no one gonna take her love from me and i believed everything that she said she told me everything was gonna be fine now i'm here and damn near 'bout to lose my mind [hook] *repeat / [rap] yo, i said move it (move it!) move it (movie it!) we got it going on and we aint gotta prove it all you gotta do is get on up and hop into it the T-O-P is rockin' never stoppin' always down to do it do it do it, i know wanna just move it around give it a pound now tell me what'cha gonna do with it we be's the big bang (big bang!) up in here! [bridge] she told me everything was gonna be fine now i'm here, yes i'm here, tell me why
OH YEAHGD&TOP&BOMoh yeah oh oh yeah topoh yeah oh oh yeah gdoh yeah oh oh yeahoh yeah oh oh yeahG:撒浪恩falling内慢汗马gi面那门嘎皮戏内ho林等嫩波面内个那摸嘎皮内个泄气妈里米You rock rock rock my word内妈妹高林带带波len撒 oh yes girlT:阿go 哈妈弟瞎够日卡嘎移Ner ner待西妈西ki挤阿那Girl I promise呜里den大本够那几滚大冷soul几无啊sei撒嗯等 唉鸡狗let’s rock and rollB:um 噢嫩恰冷飘林冷马嫩怕妹(then nine)嘿呦内也卡喂有里扑路累(yes)啊路囊嗯so里喽机乐叫like this(like)this(like)thisoh yeah (oh yeah) oh oh oh (now feel i got it)oh yeah (oh yeah切巴冷木揪鸡妈) oh yeahoh oh oh mamama oh yeah oh yeah(oh yeah yeah yeah yeah)T:tei 啃style木特smile嘎积木等给大good穷穷quo喽围给八节特er特er嘟里嘟唔都fill我鸡嫩那也cup迷安gi都fill it upOh oh oh (yeah)oh yeahG:no one 那for恰那kitchen莫扫娜娜ne gin 不扫刚恰那不古妈妈家撒拉i'm just cellebratingiiiiii like babyyou you you you come be ladyB:um欧里嫩恰呢卡里比吗嫩怕累黑路内义噶你不累不普内啊路那屋苏里龙几码就like this(like)this(like)thisoh yeah (oh yeah) oh oh oh (now feel i got it)oh yeah (oh yeah 及啦啦卡就几那) oh yeahoh oh oh mamama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yeah)合: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say yeah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say yeah哦那查啦嘎里你那男发霉黑骨内给噶你胡你布鲁内啊den恰so里楼切拉就like this(like)this(like)thisoh yeah (oh yeah) oh oh oh (now feel i got it)oh yeah (oh yeah 及啦啦卡就几那) oh yeahoh oh oh mamama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yeah)yeah yeah yeah you make me wanna say ohyeah yeah yeah all they everyday oh oh yeahoh yeah oh yeah oh yeah
4. 噩梦 达杭摸你那够,哦里阿那瓜,搜谬你嘎,抢高米那都,那给杨内苗苏苗内,bu dei bu dei bu dei bu dei ,囊给都外,do lei do lei do lei du lei du lei du lei du lei,嘎马嘿就哇,哟西马加肯米老,so,牙高西卡红加斯那聊红加斯,够马卡几马那里哈几马拉,奇嘎怒几,那破搜no马那,几走内娘起嘎扫,wow,你牙拍so没,一鸟马给热,奇不录马恼大嘎索,苏交切,哦米高,no,那比乔马嘎,阿米都米桥嘎恼马那苗马那扫哦,猫里马宝加ki,马到后加ki,那够内高莫那奇莫拉,yeah,高几苏莫那苏广内陆,恼结把那怒马嘎他古,西倒开那马,怕拉把救你,oh马那救哇,哭带哟马hi哇,that's ma obsession 那哟卡几马拉就,that's ma obsession 楼高内几马拉就,that's ma obsession ,don't tell me PLZ,don't tell me ,that's ma obsession,that's ma obsession,(大杭摸你那够…………)土古那光无外恼几鸟那扫,外几毛里给,那冰扫哇嘎里给,哦怒day,其他鬼也给扑给东比嘿no无内家里,一不内到奇牙马不哟,hi,杭马给买都忘西把给恰马哟嘿带夜,那拿木我奇牙那杭给拉搜杭不ki牙,一切都交那几马那哟,内嘎day给嘎推那马给森几考day tell me ,几苏马兰苏我嫩录,恼结把马恼马嘎掏古,给老开嘎马,恰day老道理,恼桥嫩求哇,以day样怒都马that's ma obsession 那哟卡几马拉就,that's ma obsession 楼高内几马拉就,that's ma obsession ,don't tell me PLZ,don't tell me ,that's ma obsession,that's ma obsession,
5. 一见钟情 (GD) 波gigai哟 波gigai 哈几波gigai哟 波 波(TOP)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Combo, double double,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bubble bubble(gum)&&&&&&& 诺能姐根姐根 努力bingo bingo(TOP)ki可理路格了大理难嫁个西度&&&&&&& nam家nio所出够未出都为出dae能那也1 dem(T.O.P)&&&&&&& 难RAP本dae hum民古ki WHOLE西不&&&&&&& 那了带拉哈能将我你等&&&&&&& 阿宋代所 哈狗带空 黑些刚都路木素那也兔家莫&&&&&&& 那哇BE STAR WANNA BE STAR&&&&&&& 出古出gi几码难 MOVIE STAR&&&&&&& nio家波打抢根ga咩求哇哈吉曼&&&&&&& 乌素给格曼3抢巴几(I GET MEANER)&&&&&&& 也bow不及能 难oh不及那&&&&&&& can你将米COFFEE 1呢马加(T.O.P!)&&&&&&&&&&&& 呢ga马尼同家 呢YEAR和得nio哟扣&&&&&&& 那BABY所未所 YO GIRLS莫ki花将个大能它高那也YOU&&&&&&& 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Combo, double double,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bubble bubble(gum)&&&&&&& 诺能姐根姐根 努力bingo bingo&&&&&&& 哭么哥ga里个大个哦 G-DRAGON&&&&&&& 难阿拉SUPER BOARD比图wi也所那公&&&&&&& MIC可那几帮么的wi也那度来噢(HOMMIE WHEN YOU SEE MY SWAG,YOU SAID YOU&&&&&&& WANNA BE姐一也恐鸡涌)&&&&&&& BLING BLING BLING 大穷比也呀麻GONNA也几曼华波咩呢1能得艾就&&&&&&& (BRAVO MY LIFE)所兔哦TOKYO几个大喜都&&&&&&& THEY CALL ME onggi同&&&&&&& 娃娃所莫根所谓 难思给就了西大鸟(oh oh)&&&&&&& 头哇米了I'M SO LONELY&&&&&&& 难思干得大1大鸟 (噢巴)&&&&&&& 酒吧ga就谈你养嘎户嘎阿所&&&&&&& 几都木里姐 嘎户嘎阿所&&&&&&& 你姐西求能前呢 (HOW YOU WALKIN' SMILE)&&&&&&& 那么所里一几么 SWEET MEDUSA(TOP)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Combo, double double,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bubble bubble&&&&&&& 诺能姐根姐根 努力bingo bingo(TOP)特给那得不得它哭那么所里&&&&&&& TOP&GD呢那梦杜瓦CHOCOLATE&&&&&&& D-D-D-DIPLO哇(哇) 呢比个求哇(哇)&&&&&&& 弄西所玩呢呢姐帮地哭咩东花&&&&&&& 特给那得不得它哭那么所里&&&&&&& TOP&GD呢那梦杜瓦CHOCOLATE&&&&&&& D-D-D-DIPLO哇(哇) 呢比个求哇(哇)&&&&&&& 弄西所玩呢呢姐帮地哭咩东花(GD) 波gigai哟 波gigai 哈几波gigai哟 波 波(TOP)哈几波gigai哟 哈几波-波-波-波-波gigai哟&&&&&&& 兔都木vin那爹莫呢 波gigai哟&&&&&&& 安你所gigai哟 wuli gai哟 弄波gigai哟(GD) This is double double, double double,&&&&&&& Combo, double double,double combo&&&&&&& They say bubble bubble,bubble bubble&&&&&&& 诺能姐根姐根 努力bingo bingo
6.HIGH HIGHok 啊内 people难好ok nen den nen 内好ok 啊内 people难好G:所谓恰啊拉so为瞎T o pclass and Mr.G in the clab in ma b-boys dance金家莫就大len都&&太呆搂擦金跟 soEvery body makin' move makin' move&&&&&& den 根秋T:森跟狗妈鸡大里den&&&&& freedom冲one冲瓜 哭分有唔den八冷鸡定in 屋里出gia谋给给样旺亚so忒Hey come on and make some noise那一吗妹内痛喵 哪也so聊yo flyhigh high I'm so highhigh high up in the skyhigh high I'm so highfly fly touch the skyha ha ha ha hasay la la la la laha ha ha ha ha(ah~)ok 啊内 people难好ok nen den nen 内好ok 啊内 people难好G:ok 扣no勒bou力喵妈起butterfly high帮给恰搂no给弟呀哦 拉蓝您家撒浪位呀嫩那妈气妈ka狗弟死ga它狗强民迷气他大哈弄路恰gi拿卡T;;谋求给韩加拿忒齐齐内恰撒狼忒哦球嫩ki no ki逗逗ki机斗内so我西大吗sen so 嗨 bom乃加够NO拉巴yo西抓苗头吗嘎yo你够修为就系米娜噶某几弄空几high high I'm so highhigh high up in the skyhigh high I'm so highfly fly touch the skyha ha ha ha hasay la la la la laha ha ha ha ha(ah~)baby 嫁给stop now西嘎你有家闹恩say你那航帮诶yo王娜帮航baby 嫁给stop now西嘎你有家闹恩say你那航帮诶yo闻娜帮航ghetto electro米戚戚哦类就骂你吉娃here we goghetto electro&&&几齐齐哦类就。忙求吉娃here we go&&high high I'm so highhigh high up in the skyhigh high I'm so highfly fly touch the skyha ha ha ha hasay la la la la laha ha ha ha ha(ah~)
7.intro (gd&top) GD) 撒浪爱读呢给nio ga它莫里把给&&&&&&&&& 难tra给那给1得扫 HOT所1那也&&&&&&&&& 莫出大能PALYER都你FOR你WITH MY MONEY&&&&&&&&& 都拟把给记得你 WANNA噢所你那也&&&&&&&&& HASTERS得得爸妈ki多(恰家)&&&&&&&&& YOU1得马恩MAN IN THE MIRROR(HIT DO nam家)&&&&&&&&& 怕派也都pabo西帕迪些&&&&&&&&& 那把都马ga就都那不都马能 快家&&&&&&&&&&&&&& 那ki能打击马内ga家能 KICK口&&&&&&&&& 那索尼亚几马那将gi那把你 SEND所&&&&&&&&& 那米口 万纳闷大老哇米G-SPIDER&&&&&&&&& GOT THE DRAGON BALL,THAT'S冰山呢一ga&&&&&&&&&&& YEAH T.O.P西家 IF YOU DIDN'T KNOW,NOW YOU KNOW(BLA~)(TOP)所wuli大不里能 那诺里她&&&&&&&&& 难最末得给信 心咩所第他&&&&&&&&& 内莫那呢内给有大哈能偷袭哟&&&&&&&&& YOU DON'T KNOW ME I'M NOT YOUR LITTLE IDOL STAR&&&&&&&&&&&&& 那哇gaga哇 几古西扑诺难它ga哇&&&&&&&&& HERE西SAY gangan窘期哈起干能那YO&&&&&&&&& 噢地SPEAKER那EARPHONE内所满那能BUMBLEBEE&&&&&&&&& SCREEN呢送大路赛木撒路抢木你&&&&&&&&& YES YES Y'ALL 难一度母TOP&&&&&&&&& I'M SPECIAL 肯掐耶酥ga&&&&&&&&& YES YES Y'ALL 兔口wi能ga&&&&&&&&& R-R-R-RAP不问哈 SAD SAD都无问哈&&&&&&&&& Ah~ 爹路呢ROCK STAR Like罗wi STONES&&&&&&&&& (个几)忙西西家THEY SAY东西等&&&&&&&&& 兔个wuli难归莫拉 难莫拉&&&&&&&&& IF YOU DIDN'T KNOW,NOW YOU KNOW(BLA~)&&&&&&&&& IF YOU DIDN'T KNOW,NOW YOU KNOW(BLA~)(GD) LALALA 所以局拉OH YEAH一米难那也NO也&&&&&&&&& LALALALA 几别卡及妈哟 也似梦波gigai哟&&&&&&&&& LALALA 哦ga拉安梦得呢得呢 TURN IT UP NOW&&&&&&&&& LALALALA BABY GOODNIGHT (OH MUM) 根素给所HIGH HIGH(TOP)LISTEN.
8.一年停车场说不出来Ma ri su ga ob so马里输嘎哦说抓不住你Na o qia bu su ga ob so罗不咋不输嘎哦说看着颤抖的嘴唇,忍住了的眼泪,,我要装作不知道Non li do li su ri qia te&&&& num mu ri bo go do&&&& mo len&&&& qia gei ya hei罗你多你输路恰 度嫩路路波go多莫嫩恰尅呀嘿抱住我,过了今晚感觉你会消失所以很悲伤Na na la qio o nen bao&&&& mi qi na myon Ni ga o su go ga ta su bo jio那那那错哦嫩爆 米起那面 你噶哦输go嘎它输婆左更加闪亮,现在这一刻,希望会永远Call bi na g gu yi so ga&&&& ni yo wo na yigo比那起古 一说嘎你哟我那一I’ll with&&&& waiting for you all day I wait for you没有任何约定只会寻找着你Ha mo lang gee la go xiMa nen qia go wei so哈莫浪给呀go系 马嫩恰go V说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Nei&&&& ga so yi nen lin na jio nv jia内嘎说一嫩林那转go加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们Qi sa ni wu li Ji do wei da piao sen ga kei起沙你五里几度为打 go星嘎尅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En en jio nv jiaYi go so su nen ya gei su wei so嗯嗯转go咋 一go说输嫩那给输V说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Ni dei ga o nen qio min jio nv jiaNa jiong nei wu li da xin ma na kio kei do hei古爹嘎哦嫩从冰转go咋 那住诶五你打心马那 gui尅多嘿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En en jio nv jia&&& Yi go so su nen go du su wee so嗯嗯转go咋 一go输输嫩波go输V说(不是不是不是)不只是单纯的一夜A li a li a li da go na number ma li da啊你啊你啊你打 go那number马你打说个谎抱住我告诉我这不是我do ha ji ma li da na ga jio na li da go o~~都哇几马你打 go打打咋那你打 go五。。。我们的见面从一开始是错过的长长地缓冲而已Wuli ma nen me qio men bu go li dei ta gin gin gin bo fo ling无你马嫩米恰闷不go林 得它gin gin gin 波佛林跟你之间又有了隔阂现实中可怕的真实Lo mu ni&&& sai ye gei yi xi don ke lin kan xi suan wu suan zhuan gie li n罗木你晒也给一系don可林&&&& 看系算五算转gie林想扶起你,but没那力气了Non ye jio ju go xi po&&&&&& bo ye ga li ni o罗也嘎住go系婆 八也嘎你你哦讨厌这样的我,在那长长地等待中累倒so nie ga nie xi ni xi duo ki gi da ni mie ji说捏嘎捏咋系你系多 ki gi 打你咩几虽然身体远离了,可是心不要有变卦bi&&& zong mo nen mo ni na da da so luo ma men qin ma za比总莫嫩莫你那打 说罗吗闷亲马咋这对于我来说不是包袱而是暂时的休息而已go bi ga nie ga qin ya ni go&&& a qin zhen&&& za ni&&& a qi gin gogo比噶捏噶亲呀你go&&& 啊起真咋你 阿心gin go很吃惊,没想到那天会真正的来O nu na mo la so&&&& kee na e yo du qio men mo la so那莫那龙那说&&& Ki那一哟度恰闷莫啦说因为自私的自满心,没能懂得珍惜你Yi yi jio gu qia ma xin dei mo nei non ye su mu na me qia mo la so
一一左古恰满心爹莫捏 弄也输gie左木恰莫啦说365次再次等待一号公交车,我所等待的叫做你的BUSSam dei ni xi bo&&&& da xin yi wang das nie ga gi da ni don luo na luen bo S三顶你系波打系一旺波S&&& 捏噶gi 打你don罗那伦波S像某天似地带着灿烂的微笑来到我的怀抱yo na cuo duo hua na ni so ji en yo nie bo mie da ga wa哟那错多话那你说几嗯哟捏波咩打噶哇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Nei&&&& ga so yi nen lin na jio nv jia内嘎说一嫩林那转go加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们Qi sa ni wu li Ji do wei da piao sen ga kei起沙你五里几度为打 go星嘎尅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En en jio nv jiaYi go so su nen ya gei su wei so嗯嗯转go咋 一go说输嫩那给输V说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Ni dei ga o nen qio min jio nv jiaNa jiong nei wu li da xin ma na kio kei do hei古爹嘎哦嫩从冰转go咋 那住诶五你打心马那 gui尅多嘿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En en jio nv jia&&& Yi go so su nen go du su wee so嗯嗯转go咋 一go输输嫩波go输V说不要把伤口留到在你小小的心上,在你小小的手上a a a Ni jia kio yi ma mei&&& Ni jia kio&&&& so neiSang qio&&&& nen nang gei ji ma la jio啊啊啊你加giu马没 你加Ki说捏 沙错嫩难给几马啦左再你小小的肩膀上,在你漂亮的眼镜里不要让我看见灰暗的未来Ni jia kei yi gei ye&&& Li gei bu nu nei du bu mi nei bo wee ji&&&&& a key long hei你加尅一给也 里给不奴捏 哦度不米捏波为几啊ki多嘿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Nei&&&& ga so yi nen lin na jio nv jia内嘎说一嫩林那转go加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们Qi sa ni wu li Ji do wei da piao sen ga kei起沙你五里几度为打 go星嘎尅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En en jio nv jiaYi go so su nen ya gei su wei so嗯嗯转go咋 一go说输嫩那给输V说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Ni dei ga o nen qio min jio nv jiaNa jiong nei wu li da xin ma na kio kei do hei古爹嘎哦嫩从冰转go咋 那住诶五你打心马那 gui尅多嘿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En en jio nv jia&&& Yi go so su nen go du su wee so嗯嗯转go咋 一go输输嫩波go输V说在我站着的一年停车场Nei&&&& ga so yi nen lin na jio nv jia内嘎说一嫩林那转go加就当作世界在嫉妒我们Qi sa ni wu li Ji do wei da piao sen ga kei起沙你五里几度为打 go星嘎尅在一年停车场,我能感受到你En en jio nv jiaYi go so su nen ya gei su wei so嗯嗯转go咋 一go说输嫩那给输V说没有你的空荡的停车场,祈祷以后我们能够再次见面Ni dei ga o nen qio min jio nv jiaNa jiong nei wu li da xin ma na kio kei do hei古爹嘎哦嫩从冰转go咋 那住诶五你打心马那 gui尅多嘿一年停车场,在这里能梦到你En en jio nv jia&&& Yi go so su nen go du su wee so嗯嗯转go咋 一go输输嫩波go输V说啊啊啊啊。。。。。。。。。
处女星号邮轮由上海出发前往日本,畅享日本自然美景和饕餮美食
9.breathe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 no more~I can't breathe no more,I can't sleep no more哇其倒文色撒一恰港读星手给那后noI can't leave no more but i can't stop no more努no嘎妈豆危机得嫩几阿嫩no也肯熟giuI can't deny 一控勇一讲等办你梭根难疼难 恩嫩无难大哇Hey go just with amazing babyI know you want it baby一西看慢kill门 you and me hot cooltell you say no more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阿勒揪哟挖那勒里ki米 西几啊哈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阿其米挖卡挖多那克个西几啊哈(I can't breathe)桑桑个几内死那 雀节内一得死莫损等桑亡biu嫩莽 门梗罗浪V V Venus大那那狗落girl 当门黑囧落几根米孙敢慢嫩ki大里own girl i wonderI can't deny 一控勇一讲等办你梭根难疼难 恩嫩无难大哇hey girl sweet amazing babyi know you want it baby一西看慢kill门 you and me hot cool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阿勒揪哟挖那勒里ki米 西几啊哈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阿其米挖卡挖多那克个西几啊哈 (I can't breathe)哈牛其克腾撒一豆oh oh oh oh那不嫩内给特诶手gi 一 一 一桑咩西内亲得no哇 啊 啊 啊阿木豆莫勒给脚哦he he he he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阿勒揪哟挖那勒里ki米 西几啊哈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阿其米挖卡挖多那克个西几啊哈no no noI can't breathe yeahI can't breathe breathe breathe breathe breathe no more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 no moreI can't breathe ~~~~(I can't breathe )
10.Baby good nightgeudaega jamdeun moseup geuryeobolkkadeoneun sujubeo ma neon imi namanui yeojaingeoljareun mollado naegen geurae geudaen naege gwabunhan jonjaeneon wanbyeokhae nae yeope isseojuni gamsahae baby my lady(Iˇll always love you girl)hanjulgi bichi heureuneeoduun balkoni teum saiwanbyeokhan silluet pyeongonhaejineun i bamui hyanggigakokoneot hyang oilgatdamachi neoege cheoeum gobaekhaesseotdeon nalhoksi gieokhaninaneun ne gwitgae iriwa gakkaineon neomu geunsahae jugeunkkaereul gajin saeppalgan ttalginan geu wireul gamssabeorin hwipingkeurimi doeeo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beautiful girlnaegeneun ai geurimcheoreomgeugeon geurimja ape meomchwo beorinchaeamugeotdo motaetteollineun moksorirobajjak mareun ipsullo hangeoreum deo naegero salposi soksagyeojwojuwie i bulbitteuri chumeul chwo nan hangsang ni kkumeul kkwoBaby good night (Donˇt wanna say goodbye)kkaman bam eodumi chajaomyeongeu yeppeun nuneul gamgo jami deuljyochimdae mate anja nan ne meorikarageul neomgigogeudae eolgureul majubomyeonseonae sarangeul jeonhago sipeoidaero sigani meomchwobeoryeosseumyeon haegeutorok dangsineun areumdapgiman haenan modeun ge iksukhal geot gatdan neoui gwiyeoun jilmungeujeo areumdapda sarang widaehan himeunseoro ipsuri bulgeojin urinuneul majuchigo geurae jom deo gipsukhiOh my beautiful girlgeudaen nae gaseume gyesok bureul buthyeosangkwaehan minteu gateun hinteunaege jeongdabeul gareuchyeojwo sweet girlYouˇre my beautiful girlsangkwaehan minteu hinteu jeongdabeun baro neo
11.baby good night (GD)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YEAH 克TAKE A抢等摩丝得列波ga&&&&&& 夺了苏喜博八 诺临林楠灭够掐彬哥哦&&&&&& 恰里诺了 DON'T拉gin giti gitin nigi哇波南窘姐&&&&&& 内瓦比kei你ga特比思素你ga撒kei BABY&&&&& (YEAH)MY LADY(TOP)(I'LL ALWAYS LOVE YOU GIRL)&&&&&&&& 汉久gi比起时都那噢度uni买克里同塞&&&&&&&& 马表卡SILLY飘和呢几内你巴没牙1嘎&&&&&&&& COCO了谭无 为ga大&&& 妈几诺A给求呼个给kei&&&&&&&& 所多那&&&&&&&& 后洗kei哦看你 那等米给gai一&&&&&&&& 以利哇给ga一 那努无很塞黑&&&&&&&& 出古给多ga就 些半干太gi难古wi里干所和里&&&&&&&& WHIPPING CREAM米GIRL(GD)用汉末恰LOVE YOU BEAUTIFUL GIRL&&&&& 你跟THE NIGHT gi得恰东&&&&& 可gi ting克林OROP天梦tra巴里追&&&&& 未克1梦tie 都怒目所里龙(TOP)哈久马拉里恩希NO 哈哦能得内给龙&&&&&&& 些扑习俗赛苦求(GD)SUSHI不比特地求木乔 难桑一干木瓜(GD)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TOP)DON'T WANNA SAY GOODBYE&&&&&&& DON'T WANNA SAY GOODBYE(GD)漫步木同你恰家噢能 克呀扑弄了甘共家来等&&&&&& 家亲但马tei 汉家难呢没,力gala可弄gin狗&&&&&& 可得要苦读马球波妙所 那撒浪恩就拿高西破&&&&&& 1特得西哥那个恰波nia思么内&&&&&& 1托了但西难 那呢那度么黑(TOP)(HEY SWEET HEART)&&&&&&& 那木东个以四kai够嘎谈 诺呃ki用久无&&&&&&& 库家哈了dam它 撒浪wi得阿HUMAN&&&&&&& 所罗gip素里 兔古进无里&&&&&&& 努路马姐起么哭带从龙 KEEP素ki&&&&&&& YOU WERE MY BEAUTIFUL GIRL&&&&&&& 可但内ga所灭给素不露不求&&&&&&& 撒快儿MINT GOTTA HINT&&&&&&& 呢给窘ga为ga了久久SWEET GIRL&&&&&&& YOU WERE MY BEAUTIFUL GIRL&&&&&&& 可但内ga所灭给素不露不求&&&&&&& 撒快儿MINT GOTTA HINT&&&&&&& 撒快儿MINT HINT 求大步本了诺(GD)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TOP)DON'T WANNA SAY GOODBYE&&&&&& DON'T WANNA SAY GOODBYE(GD)BABY GOODNIGHT BABY GOODNIGHT……得搜发哦米动呢调的发某红普里普风个力胡式的动方普兮里损敏桑的普里配死动Sun心To 的撒的啦里对托~啊
12. 不要回家 几白嘎几马baby闹也给句苏木里样木day(baby哦木嫩几白嘎几马baby yeah~那个西轮 孙 哈几牙那个sweet heartA-yo turn it up 哦赛卡不你给内西到西给亲苏里高不类恰里头考四卡木给亲 闹木嘎那 苏里马对里毛那嘎 look baby男古加 闹五阿七么阿不西泡哦木里怕米 到嘎给乔内哭马里secret party
滚得闹来辛得瑞拉牙都西带气门七彬个来 hey,好加音巴马给到考里闹闹也不莫里给hey,森乔卡几马马内高咬sos音读里马两西oh为到家个那为一到七七夜那哦几的哇家里口的,(几白嘎几马baby……)古的那问怒马扫里也八嘎,恰米够嘎的康那录oh乔内米内闹恰皮嘎恰那里加色为要为加恰嘎哎要表地的西里高叫地高带古的乔吧大嫩闹读ki,oh,给,给 一巴米巴米 汗好汗比读来讲几 哦掏木掏 八嘎苏我乔哈那嘎读怒king个day那忘乔hey,i can let you go 闹哇就西拉都 大料几苏哇扫 哇几那强七马那就(几白嘎几马baby……)baby takemy hand don't be afraid me just stay togetherder买那胡闹 强米牙黑比样哎四高马几马excited 黑带破金都 哎叫那金叫叫wild叮嘟 比外那西哟彬高法可是那都外几根鸟外根给的撒马楼读老带盖一切撒嘎杰捏布非羊塞扑轮求我wild高汗开我嫩哇大几马soft 恰给莫几马阿给莫太girl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个扫描那给 闹料我哈给皮掉波我地黑哟我内那七口no我西扫地马七就瓜强给当七都 塞家酷里口一比马带够,无里加比够(几白嘎几那baby……)ohh ohh 有毒拿录都里瓜康加温那木西楼ohh ohh 恰大比特苏莫扫,卡哭莫撒苏莫轮嘿
楼主辛苦啊。。。
感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哟!!!
13.T.O.P - Turn it upHey ! Hey ! Hey ! Hey ! Nan ni gomaki sungyeoreul ppaetjiIgeon neoreul yuhokhaneun messagi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Nun ddeugoneun bolsu eobsneun monkey magic Jal deuro neol yak orineun mesagi daTurn it up loud (la la la la~) Turn it up loud (la la la la~) Naneunya the official pi** T. O. PNunimdeuli somang na hanbeon mannabogiGeudaedeulgwa dareun chai baro weoldeunghamWachapi geunyang gyeolguk nae gyeote meomoonda Ddasseuhage taddeuthan chayeHamkke geunjeokhan ray charls eumakeul gamsanghaeNaneun pizi mothal ggotdo pigehaeImi nae raepmaneurodo geunyeol geochilge haeKong kong kong shimjangi dwineGidarideon geoshi ureureu hanbeone ni gwiyeBadara ! Niga geugan weonhadeon geoNan jjajalhan rap jimangsaenggwa dareudan geoIgeon dalkkomhan geo bbeong anchigo seolleneun mame 100% neo jam mot jalkkeolShiganee jinatneunji shinhoga oneSo fresh rap-eul wihan sexyhan nae goni Nan ni gomaki sungyeoreul ppaetjiIgeon neoreul yuhokhaneun messagi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Nun ddeugoneun bolsu eobsneun monkey magic Jal deuro neol yak orineun mesagi daTurn it up loud (la la la la~) Turn it up loud (la la la la~) Naneun John galliano, Dior, Louis vuitton, Kris vanassche, YSL ,Dolce & gabbana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Tuxedo wa Shoes Eonjena Dom Perignon Pink Daedu jeojubadeun cheguNeogeudeulgwa naneun eomyeonhi dareul levelPpareun shi-ilnaero japajuji baeroBureo umyeon deombyeobwara joshimhaera ! Kkumsuke ppaderoNaneun dalkkomhan geo ppeong anchigo seolleneun mame 100% neo jam mot jalkkeLalala na ta-ta-TOP(Hey Hey manine TOP) Eonjena jumeokeul jweo deowook gwandaeharaDambaekhada gireumgiwa geopumkiga hanado eobjanhaNaneun dangdanghada (Turn it up loud) Bingu eobsdaNan ni gomaki sungyeoreul ppaetjiIgeon neoreul yuhokhaneun messagi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Nun ddeugoneun bolsu eobsneun monkey magic Jal deuro neol yak orineun mesagi daTurn it up loud (la la la la~) Turn it up loud (la la la la~) Nae salme na manjok hallanda neowa naye miraeneun jjang jjangChungshilee ilhago jeulgimyeon gandanhae tantandaero boda dandanhaeNae salme na manjok hallanda neowa naye miraeneun jjang jjangChungshilee ilhago jeulgimyeon gandanhae tantandaero boda dandanhaeAoAo AoAoAo ~ AoAo AoAoAo ~ AoAo AoAoAo Da gatchi ~ AoAo AoAoAo ~ AoAo AoAoAo ~ AoAo AoAoAo难你哭麻袋死有率陪及尼姑谋虑有无尅(kei)没say机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你gi沟内boss内某尅内你chei给乐透雅故你没say及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哪都no皮the officaial pant T.O.P古林都内搜梦呐喊pou忙那够皮酷den地沟大楼拆八度我等hanp我扎皮故牛内股没给忒某木a谈该苏还给带路谈家a航给看就砍ray charls苦吗股 刚桑叶那木皮si太故孤独批给黑衣柜怒ray麻类怒度黑牛哥其给黑空空空心家你滴类西带领den够西构鲁鲁航不累第巴达拉 胡你嘎后噶够那豆豆哎恰盖啦 哭给哭没sing那 噶类挡豆尼姑带故满后 bo满级够才来跟麻美呗bo森no恰某恰gion膝噶内吸纳你西rua嘎偶来so freshrap比噶no sexy安娜沟内难你哭麻袋死有率陪及尼姑谋虑有无尅(kei)没say机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你gi沟内boss内某尅内你chei给乐透雅故你没say及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他那john galliano.diorlouis vuitton kris vanassche YSLDolce gabbana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tuxedo and shoes sing尅那多Dom Perignon Pink A度考chei吗那chei故稻谷低洼那内高秒你卡鲁度带路把内息给雷璐 哈帕聚及A路不洛故满 当该把拉 就系没啦 股所给把带路带故买都 宝马机构三来干嘛满不满散漫家某架构lalala&&&& TO TO TO TOPHEY HEY 麻你嘚TOP接她邱某够球头kiong切哈他大没卡他ki落ki我够平内噶哈他逗我加大那楞打打哈达turn it up loud 诶黑苹果发难你哭麻袋死有率陪及尼姑谋虑有无尅(kei)没say机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你gi沟内boss内某尅内你chei给乐透雅故你没say及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cei废了蛮久看兰大none那everyday嫩强强chei谁离地那股就地谬刚刚内糖糖dei路姑姑当当deicei废了蛮久看兰大none那everyday嫩强强chei谁离地那股就地谬刚刚内糖糖dei路姑姑当当dei
14.BIGBANG - HANDS UP(Kor .Ver.)&罗马拼音&[GD]Brand new world is comming we are the worldSay hello to the world into my world hello to the world we are the worldHey ho hey ho let me say hey ho hey ho one more timeHey ho hey ho let me hear you say hey ho hey ho breathe 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그대와나 음악소리에 잠시 기대&韩文&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geudaewana eumaksorie jamsi gidae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느낌따라 just one step two step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neukkimttara just one step two step[GD]Hands up high don’t stop the beat 네 키보다 더 높이 hands up highHands up high don’t stop the beat ne kiboda deo nopi hands up high 링링링링 정신없이 몸을 비틀어놔 말리지마 we don’t careringningningning jeongsineobsi momeul biteureonwa mallijima we don’t careLet’s work it let’s work it let’s work it now[太阳]자 그려봐 네가 원하는 꿈을 나에게 말해봐 언제든 데려가 줄 테니ja geuryeobwa nega wonhaneun kkumeul naege malhaebwa eonjedeun deryeoga jul teni[胜利]불러봐 너의 누군가를 위해 baby just 1,2,3 gobulleobwa neoui nugungareul wihae baby just 1,2,3 go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그대와나 음악소리에 잠시 기대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geudaewana eumaksorie jamsi gidae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느낌따라 just one step two step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neukkimttara just one step two stepEverybody plz don’t stop 내 목소리 들리게Everybody plz don’t stop nae moksori deullige아침해가 밝아와도 just we belong togetherachimhaega balgawado just we belong togetherEverybody plz don’t stop you got me goin crazy우릴따라 just one step two stepurilttara just one step two step[TOP]I said a louder 목이 터져라 질러봐 이곳은 rush hourI said a louder mogi teojyeora jilleobwa igoseun rush hour혼잡한 세상 바삐 돌아가는 시계추 boom boom powhonjaphan sesang bappi doraganeun sigyechu boom boom powWhat about you boom boom downLet’s work it let’s work it let’s work it now[太阳]자 그려봐 네가 바라는 꿈을 나에게 말해봐 어디든 데려가 줄 테니
ja geuryeobwa nega baraneun kkumeul naege malhaebwa eodideun deryeoga jul teni[大声]불러봐 너의 누군가를 향해 baby just 1,2,3 gobulleobwa neoui nugungareul hyanghae baby just 1,2,3 go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그대와나 음악소리에 잠시 기대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geudaewana eumaksorie jamsi gidae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느낌따라 just one step two step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neukkimttara just one step two stepEverybody plz don’t stop 내 목소리 들리게Everybody plz don’t stop nae moksori deullige아침해가 밝아와도 just we belong togetherachimhaega balgawado just we belong togetherEverybody plz don’t stop you got me goin crazy우릴따라 just one step two stepEurilttara just one step two stepNow put your hands up**3Now 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Hey ho hey ho let me say hey ho hey ho one more timeHey ho hey ho let me hear you say hey ho hey ho breathe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그대와나 음악소리에 잠시 기대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geudaewana eumaksorie jamsi gidae 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느낌따라 just one step two step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neukkimttara just one step two step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그대와나 음악소리에 잠시 기대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geudaewana eumaksorie jamsi gidae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느낌따라 just one step two step Hands up high high&low low neukkimttara just one step two step
+塔比的歌~~~~~楼主mua~坐等继续 我是可爱的小夹子+
15. 傻瓜 ye (love is break it) i know girl&&&&(you know my situation)&&&&right time but i can't (say goodbye)&&&&girl (Our separate ways)&&&&Saying that I love you don't cha?&&&&가 가 가 가지마요 날 두 두 두 두고 떠나지마&&&&噶噶噶噶几吗哟 那儿 读读读读够到那几吗&&자 자 자 신없어요 나 내 두두두두두 눈을 속이지마&&&&家家家新闹不扫哟那乃 读读读读读怒呢儿艘gi几吗&&가 가 가 가지마요 날 두 두 두 두고 떠나지마&&&&噶噶噶噶几吗哟 那儿 读读读读够到那几吗&&아 아 아 아직까지 난 바바바바보같이 널 기다린다&&&&啊啊啊啊几噶几 难 把把把把包噶起 闹儿 gi大林大&&시들어져버린 장미 꽃 한송이 그대만의 향긴 아직도&&&&西的楼叫拨林 脏米够 安送一 个带吗内 样gi那几都&&지우고 싶어도 지울 수 없어 아련한 추억 들고 떠나 가는가&&&&几无够西破都 几无儿素哦不扫 啊了难 粗要的儿够到那 噶嫩噶&&너의 모든것을 사랑했는데 왜 서로 다른길을 가려하는건데&&&&闹也 某的恩够四儿 撒浪还嫩带 外 solo 大了恩gi了儿 噶料哈嫩跟带&&솔직하지 그랬어 감싸주지 그랬어 너 밖에 모르던 날 안아주지 그랬어 이 바보야..&&&&艘儿几噶几 个来扫 噶木撒句几 个来扫 闹 把该 某了到恩那拉那句几 个来扫 一把包呀&&사랑을 아직도 난 모르겠어 왜 자꾸만 내게서 멀어져만 가는가&&&&撒浪儿 啊几都 难 某了给扫 外 家古满 乃给扫 摸楼叫满 噶嫩噶&&바보같이 그대 집 문앞에서 아파해 뒤돌아서 슬픈 내 뒷모습만&&&&
把包噶起 个带 几木那派扫&& 啊怕还 对都拉扫 四儿喷 乃对某四满&&아직도 풀리지 않은 오해들 그 속에 헤메이는 너를 향한 그리움&&&&啊几都 扑里几啊嫩 哦还的儿个艘该 还买一嫩 闹了两按 个里无木&&보고싶어 이렇게라도나마 그대 가슴에 살아 숨쉬고 싶을뿐&&&&剖够西破 一楼开拉都那吗 个带 噶四没 撒拉 素木许够西破儿本&&사랑한다 안 한다 사랑한다 안 한다 돌아온다 안 온다 그립다..&&&&撒浪安大 啊难大 撒浪按大 啊难大 都拉问大 按问大 个里大&&가 가 가 가지마요 날 두 두 두 두고 떠나지마&&&&噶噶噶噶几吗哟 那儿 读读读读够到那几吗&&아 아 아 아직까지 난 바바바바보같이 널 기다린다&&&&啊啊啊啊啊几噶几 难 把把把把把包噶起 闹儿 gi大林大&&시들어져버린 장미 꽃 한송이 그대만의 향긴 아직도&&&&西的楼叫拨林 脏米够 按送一 个带吗内 样gi那几都&&지우고 싶어도 지울 수 없어 아련한 추억 들고 떠나 가는가&&&&几无够西破都 几无儿素哦不扫&& 啊料难 粗要的儿够到那 噶嫩噶&&너의 모든것을 사랑했는데 왜 서로 다른길을 가려하는건데&&&&闹也某的恩够四儿 撒浪还嫩带&& 外solo&& 大了恩gi了儿 噶料哈嫩根带&&솔직하지 그랬어 감싸주지 그랬어 너 밖에 모르던 날 안아주지 그랬어 이 바보야..艘儿几噶几 个来扫 噶木撒句几 个来扫 闹把给 某了到那拉那句几 个来扫 一把包呀&&사랑을 아직도 난 모르겠어 왜 자꾸만 내게서 멀어져만 가는가&&&&撒浪儿 啊几都 难 某了给扫 外 家古满乃给扫 摸楼叫满 噶嫩噶&&바보같이 그대 집 문앞에서 아파해 뒤돌아서 슬픈 내 뒷모습만&&&&把包噶起 个带 几木那派扫 啊怕还 对都拉扫 四儿喷乃对某四满&&아직도 풀리지 않은 오해들 그 속에 헤메이는 너를 향한 그리움&&&&啊几都 扑里几 啊呢闹还的儿 个 艘该 还买一嫩闹了两安 个里无木&&보고싶어 이렇게라도나마 그대 가슴에 살아 숨쉬고 싶을뿐&&&&剖够西破一楼开 拉都那吗 个带 噶四没 撒拉 素木许够西破儿本&&사랑한다 안 한다 사랑한다 안 한다 돌아온다 안 온다 그립다..&&撒浪安大 啊难大 撒浪安大 啊难大 都拉问大 按问大 个里大
基本都下载好了,我都打印出来了。。。-。-
lollipop It goes L-O-LL-I-P-O-PIt goes L-O-LL-I-P-O-PYou got style 闹嫩 star 某读网哪家哪We gon’ rock, then we roll, 某读 乃mong带咯一把米大 及那嘎带噶及 bump bump bump偶咯及 nou嘛neul 网哈嫩那啊~nou leul 刚撒嫩不 比其 啊len大我turn it up, drop it low, gotta move it slow偶哇那普您够 读留网嘛够 怒嫩都~Show me what you got girl gotta work that thangBut Cinderella 跟带比那嫩哪里 ED 顾den shin乃波里 lolliden啦My lollidella 嫩不shin like 团体 go party like its ur birthdayhurry汗 就miang 送读瑞当都sei肉够 i样gi哟 lollipop2大口manang 波胆讲理他囊style, let’s get wild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irl, you’re my lollipop, hey let’s get it poppin’ poppin’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ot it got it, get down down, everybody just bounce啊空蛮 no也 smile 哪len 米chi给黑no也 move way u talk got me losing control抗choo 素网嫩家shin噶 嗯 so sexy 黑~一咯kei no嘛嫩 网哈嫩那怒不shin no也body嫩 make me go whoa!Turn around make it up, 一进内跟买kio~~一家shin 家gin够送比gin嘛够Get it on, oh show me what you got girl gotta work that thangLolli lolli, lollipop tick tick tock shin讲嗯剖可pal送来 嗯忙 莫读 go like我蓝len 够shin莫读够烂股及搜 秒嗯皮哟偶森 You know me家哎机 乃嫩 囊家T.O.PWanna run with me? 男len 嫩 个一哦{gio}I got 够嫩滴 from double B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irl, you’re my lollipop, hey let’s get it poppin’ poppin’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ot it got it, get down down, everybody just bounce No~BridgeNow here she comes she wants some of my lollipopShe touchin’ on ma body makes me wanna rockNow here I come I give it to her straight up and downNow here I come, here I come, come come come comeChorus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irl, you’re my lollipop, hey let’s get it poppin’ poppin’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ot it got it, get down down, everybody just bounce No~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irl, you’re my lollipop, hey let’s get it poppin’ poppin’Girl, you’re my lollipop, oh girl, you’re my lolli lolliGot it got it, get down down, everybody just bounce No~
18.AlwaysGu chodnal nowa na nunul ttel suga obsotji sesangi momchun god gathi sarange sothun god gathi oseghan pyojongjocha modunge mame dun noe gyothe chinguga doejugil bare yonini doejugil bare nega hogshirado ne son nohulkka bwa duryowo ma norul barabonun jigum i sungando sojunghe nan that's why you gotta know girl gudel hyanghan ne maumul pare hanulchorom nol angopha gomun bibaram burodo ijenun gogjongma oh oh oh guden onjena ne maum ane naui modungol da jugopha niga himdulgo jichiltte kkog anajulkke ahahahahahahahah Gakkumun uriga dathunun naldo ikgetji nuguna da gurohdushi aphumul jugo badgetji hengboghan gu misoga nunmure ollugjyo sarajiltte nomuna manhun ilduri urirul gago makgetji nega himduldago marhandedo guden duryowo ma noui gyothiramyon gu muotdo gyondilmanhe nan that's why you gotta know always girlye gudel hyanghan ne maumun pare nege wajwoso gomawo gomun bibaram burodo ijenun gogjongma oh oh oh guden onjena ne maum ane naui modungol da jugopha niga himdulgo jichiltte kkog anajulkke ahahahahahahahah Baby I swear hanurare uri dulbakke banulgwa shilgathe milgo danggigo aungdaunghe midgo akkigo sarang gaunde nunmurul dakka julkke bidnanun ne nune hayan misoman gadughage go back way back yo mannam heojim ibyol gongshig nowa heyojil shigan olji nugudo molla hajiman nan dalla yonuttewa gatha non namanttarawa mwonmari guri piryohanji dure sarangimyon chungbunhaji jo purun bada ttugoun hessalgwa nephume giden no that's sweet gudel hyanghan ne maumun pare hanulchorom nol angopha gomun bibaram burodo ijenun gogjongma oh oh oh guden onjena ne maum ane naui modungol da jugopha niga himdulgo jichiltte kkog anajulkke ahahahah
ha nuer ga tuen so bang nim gi da reo suer ga等待像天一样的老公?이런저런 행복한 고민속에 하루가 또 흐르지요 i ron jo ron haeng bog gan go min so ge ha ru ga ddo hue rue ji yo各种各样苦闷中的幸福 一天就过了눈물이 주르르르르르륵nun mu ri ju rue rue rue rue rue rueg眼泪簌簌地流콧물이 흐르르르르르륵kot mu ri hue rue rue rue rue rue rueg鼻涕流배가 또 살랑살랑간질간질bae ga do sar rang sar rang gan jir gan jir背也微微地发痒아 설레이는 그대만의 향기여a sor ryeo i nuen gue dae man nee hyang gi yeo啊 你令人心动的香气날봐 날봐 귀순 날봐 날봐 귀순nar boa nar boa gwui sun nar boa nar boa gwui sunw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 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날봐 날봐 지금 당장 날봐요nar boa nar boa ji guem dang jang nar boa yo看着我 看着我 现在就看着我날봐 날봐 귀순 날봐 날봐 귀순nar boa nar boa gwui sun nar boa nar boa gwui sun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 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날봐 날봐 날봐요nar boa nar boa nar boa yo看着我 看着我 看着我吧너무 예뻐 정말 귀여워 you`re so sexy 앙 깨물어주고싶어no mu ye bo jong mai gi yeo wo You're so sexy ang gae mu ro ju go si po太漂亮 实在可爱you`re so sexy 啊 真想咬一口한 평생 다가도록 당신과 살고싶어han pyeon saeng da ga do rog dang sing goa sar go si po一辈子 都想和你一起生活내 청춘을 oh baby 날봐 잘봐 이 몸짓을nae chong chu nuer oh baby nar boa nar boa i mom ji tuer我的青春 oh baby 看着我 看好 这姿态날봐 날봐 귀순 날봐 날봐 귀순nar boa nar boa gwui sun nar boa nar boa gwui sun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 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날봐 날봐 지금 당장 날봐요nar boa nar boa ji geum dang jang nar boa yo看着我 看着我 现在就看着我날봐 날봐 귀순 날봐 날봐 귀순nar boa nar boa gwui sun nar boa nar boa gwui sun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 看着我 看着我 贵顺날봐 날봐 날봐요 귀순아~nar boa nar boa nar boa yo gwui sun a看着我 看着我 看着我吧 贵顺啊
我也要当小夹子~~~ __________________一二三四五我不知小舞下水洗衣服上山打老虎
20.MAKE LOVEI never knew I’d find a love so trueThis one right here, is just for youRemember that One dayI held your hands then I kissed your lips then I told youOur love was meant to be and always will foreverGive me that happiness I get from you just being thereI always see you when I close my eyes, you’re on my mindSo can’t you see, I need you right here wit me, close by my sideThis time for sure, Gonna let you know, My love is straight from the heart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You are the only oneThe only one I’ll ever need, my life is you and meForever you’re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You are the only one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no”, so baby don’t let goEven through the hard times | We made it through just fineWhen it hurt we put in the workTo show that I’m yoursAnd that your mineThat’s how we got this farLet’s never be apartGirl, you’re my queenI’m here for you‘Cuz you’re my everythingYou always make me feel like everyhing’s gonna be alrightWit the things you do, becuz it’s you the real true love of my lifeThis time fo sho, Gonna let you know, My love is straight from the heartForever you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You are the only oneThe only one I’ll ever need, my life is you & me | Forever you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You are the only one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no”, so baby don’t let gouh… baby!you know I’d walk them milesclimb mountains swith up stylesall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ain’t no matter what, where and howright here and now] we can both get down straight work it out] yeahlike that sound bump ‘n grindin’ perfect timin’let’s dine and both be proud&& yeah yeah yeahgonna take you on a joyride todayme and you stay true never hesitateto make love — sho nuffyou’re the only one I’m ever thinkin’ ofjust to hold you baby I can hardly waitas we go through the motions damn it’s greatto make love — sho ’nuff&& we’re gonna take it to the end and that’s what’s upChorus:&& You are the only one I want to spend my whole life with I knowAnywhere you are, that’s where I will call homeSo just take my hand and say that you will never let it goTwo hearts always beating as one forever moreChorus : I’m nothing without you I’m nothing without you girl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asuobingdu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