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主持人开场白表演《灰姑娘》的开场白

话剧表演灰姑娘家 旁白_影视攻略_影视知识_影视信息_百度攻略
相关攻略推荐
当前位置: > 文章阅读页
灰姑娘剧本灰姑娘家旁白(陈静):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cute girl, her name is Cinderella, her mother was dead, and her father loved her very much.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父亲(文华林): Dear daughter! These presents are for your birthday! Do you like them?灰姑娘(彭英): Yeah, thank you, Dad.(开心地接过)父亲(文华林): My lovely daughter, I hope you can be happy forever!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旁白(陈静):But one day, her father married a new wife and died unfortunately. Look, her stepmother and her new sisters are COMING.后妈(张媛): Helen, Jenny, look, how beautiful the house is! (四周看了看,开始乱翻东西,拿起些东西来看)后妈女儿(杜悦)(1): Yes, and so many fruits.(一个个用手指点) Apples,bananas, mangoes and lychees. Wow, I like them. (吃水果)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后妈女儿(夏娟)(2):(打开衣柜,翻翻看看) Mum, look, so many beautiful clothes. I like this dress. (往身上穿)灰姑娘(彭英):Oh, no, please, that’s my dress. This new dress is bought by my father(跑过去,想把那条裙子拿过来).后妈女儿(夏娟)(2): Who are YOU? (把那条裙子藏到一边,厌恶地把灰姑娘的肩膀推了推)Mum, who is she?(退了几步,回头看后妈,用手指指了指灰姑娘)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后妈(张媛): She is your little sister. But it doesn't matter. Now! Cinderella, go, clean the room and then cook for us. RIGHT NOW!灰姑娘(彭英): Why? I'm not your servant.(插着腰,皱着眉很生气的样子)
后妈(张媛): Yeah.(点头). But from NOW ON you are our servant.(很凶的样子)后妈女儿(杜悦)(1): Mum, I like this dress. (拽灰姑娘的衣服)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后妈女儿(夏娟)(2):I like her necklace. (抢走她的项链戴在脖子上)
灰姑娘(彭英):Oh, no, PLEASE!!! (哭喊)旁白(陈静):After that, Cinderella had to been their servant. She worked and worked from morning to night.(Cinderella在洗衣服,扫地,干别的家务活) She had no room to live and she have to sleep in sofa(睡在沙发上); she had no good food to eat and good clothes to wear. She was more and more dirty.第二场布景:灰姑娘家 (士兵在门外敲门)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后妈(张媛): Who is it?士兵(文华林): I'm the soldier of the palace. (后妈打开门)Good morning, madam, this letter is from the palace, for you and other girls in this house. Good-bye, madam!后妈(张媛): What is it? (打开信看——欢呼,向后妈女儿(1)(2)招手)Helen, Jenny, good news! There will be a big dancing party in the palace. Prince Edward will select a queen among the young girls in this kingdom.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后妈女儿(杜悦)(1): Hooray! I'll be the queen! 后妈女儿(2): Hey, I will be the queen, not YOU!!后妈(张媛): Okay, girls. You must put on your most beautiful dress and make up immediately!灰姑娘(彭英): (小心地走出来问道)Mum, I want to go to the party, too.
两个后妈女儿(夏娟,杜悦): You? Look at yourself, so dirty and so ugly. (大笑起来)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灰姑娘(彭英)(看着在镜子前整理衣服化妆的后妈):Mum,please, can I…
后妈(张媛): Girls, are you ready? Let's go. Cinderella, you are so dirty and ugly that you haven’t any excuse to go. And you must do your housework FIRST! Good night!! (后妈和她的女儿很骄傲地走出门外,灰姑娘很伤心地坐到地上哭了。这时,猫、鸽子和狗来了)灰姑娘(彭英): (猛然发现)Oh, my friends. I really want to go. What shall I do? 猫,鸽子,狗: Don't be so sad, Cinderella. At least, we are with you. If we can help you, we will do our best!灰姑娘(彭英):Oh,my friend,thank you very much. But I haven’t any beautiful dresses now! What can I do? WHO can help me?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仙女(陈静):(突然跳着舞出现) Poor girl, let ME help you. You need a carriage, you need a coachman, you need some horses, you need a bellboy, and you need a beautiful dress.(挥动魔杖,用南瓜变成马车,用老马变成马车夫,用老鼠变成马,用狗变成侍者,把灰姑娘变得很漂亮)猫、鸽子和变成侍者的狗:(睁大眼睛,看着灰姑娘)Wow, how beautiful!
猫: You'r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ve EVER seen.狗: Yes! You will b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party! (拉拉灰姑娘的手)
鸽子: Yes! You will be the most beautiful lady in this party! And Prince Edward will love you at once! (欢快地飞来飞去)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仙女(陈静): Now, Cinderella, go to the party and dance with the prince. But remember you must come back before 12 o'clock. REMEMBER, 12 o’ clock! Or you will change back into now.灰姑娘(彭英): Thank you, kind fairy. (冲出门外)仙女(陈静): (对灰姑娘喊)Be careful! Don't forget the time!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灰姑娘(彭英): I won't forget. (跳上马车)Good bye, kind fairy and my dear friends!! (挥动手帕,消失在暮色中第三场布景:皇宫中大臣(文华林):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the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prince-dancing ball. This night, our worshipful Prince Edward(这时,王子走了出来,向所有来宾鞠躬)will select the most beautiful and kindest girl to be his queen .Now, young girls, come to the front, please! (女孩子们走上前)大臣(文华林):(将头转向王子)Highness,how are they? Which one do you like?王子(周金娜): (皱起眉头)Mmm…I don’t think they are… (Cinderella suddenly comes in)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大臣们: (惊叹)Wow! How beautiful THAT girl is! (众来宾惊恐地回过头)
旁白(陈静):She's like a fairy. She's like an Angel. She's so lovely. She's like a princess. How pretty Cinderella is!王子(周金娜):(走上前,鞠躬) Pretty lady, may I be honored to dance with you?
灰姑娘(彭英): I'd love to.(握住王子的手,开始跳舞) (Music and dance) 旁白(陈静):Beautiful Cinderella and handsome Prince Edward are dancing. They fall in love.(12点的钟声猛然敲响了,敲了6下)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灰姑娘(彭英): Oh, it's time to go back. I must go now. I am sorry that I cannot dance with you any more, sir!王子(周金娜): Wait, miss, please wait! (追上去)灰姑娘(彭英):(急忙地跑,掉了一只鞋)Good bye, sir!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王子(周金娜): (拿起鞋)Pretty lady! Why are you leaving? I must find you!! Soldiers!!士兵们: Yes!!王子: Take this shoe to every house and let all the young girls have a try tomorrow morning. You must find the girl for me. FAST! 士兵们: Yes, highness!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 第四场布景:灰姑娘家的花园中灰姑娘(彭英):(失去了魔法的帮助,变回了原样)Oh…He was gentle, he was handsome, oh! I cannot forget him… I love him! But I hadn’t found Prince Edward and danced with him yet…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鸽子: Cinderella, don’t you know? The man who danced with you was PRINCE EDWARD!! (猫和变回原样的狗点头附和)灰姑娘:REALLY?? My goodness!! (捂住嘴巴,不敢相信的样子) Oops, I am sorry…I haven’t done the housework! Mum, Helen and Jenny will back soon! They will be angry! See you soon, buddies! (哼着小曲跳走了) 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第五场布景:灰姑娘家(士兵敲门) 士兵((文华林)):Good morning, madam.后妈(张媛): Good morning. What’s the matter, sir?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士兵: (文华林) Are there any young girls in this house, madam?
士兵(2): The pretty lady lost her shoe in the palace.士兵(文华林)(3): The prince wanted to find her and marry her.后妈(张媛):(笑着说)Of course, sir, wait a minute!(往身后招招手,让女儿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1)过来)后妈女儿(杜悦)(1): (急急忙忙跑上前)Let me try. The shoe is mine.(说着把脚伸进鞋子)士兵: No, It's not yours. It's too small for you.(把鞋子拿开)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后妈女儿((夏娟)2): (跳着大喊)It's mine. I AM the queen. Let me try it.(说着把脚伸进鞋子)士兵(2): No, it' it's too big for you.(再次把鞋子拿开)后妈(张媛): Hey, sir, maybe it's mine. Let me have a try. (急忙想要去穿鞋子)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士兵(3):(马上把鞋子拿走)Oh, please, it couldn't be YOURS. Are there any other girls in this house?灰姑娘(彭英): Good morning, gentlemen, may I try it? (款款走来)
后妈(张媛) :You? That’s impossible! (大喊着,做出“快滚”的手势)
后妈女儿(杜悦)(1): Look at yourself, PLEASE! (讥笑)后妈女儿(夏娟)(2): So dirty and so ugly! Please not to waste the solders’ time! (讽刺)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士兵: Oh, ladies, let her try! Prince Edward said that all the young girls should have a try. Here, young girl, try it on, please! (送上鞋)灰姑娘(彭英):(轻轻把脚伸进去)Thank you! (试鞋,正好合适) 后妈和两个女儿:It couldn’t be Cinderella! It couldn’t be!! Maybe there’s something wrong, sir! (疯了一样大叫)士兵们: Wonderful! It's yours! It fits for you very well! Pretty queen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CINDERELLA!! (欢呼雀跃,接走灰姑娘)第六场布景:皇宫中 士兵: Highness! We have found the beautiful girl.
王子(周金娜): Really? That's wonderful! I'll come at once.仙女(陈静): My child, happy time is coming. Let me help you the last time. (顷刻间将灰姑娘变美丽)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王子(周金娜): Oh, my dearest princess, I love you, go with me and be my queen, OK?灰姑娘(彭英):(什么也没说,点点头,拥抱王子,两人跑回宫中)猫、鸽子和狗: Happy forever, Cinderella! We wish you HAPPY FOREVER!!
后妈和后妈女儿们: How did it happen? It is not true!! (昏倒)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旁白(陈静):The story finished. Cinderella found her happiness. She and Prince Edward got married! And that brings us to the end of the play. Thank you and let us wish Cinderella and Edward happy forever!
相似攻略推荐童话剧《灰姑娘》剧本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可爱的姑娘,她的名字叫灰姑娘,她的妈妈死了,她的爸爸很爱她。
爸爸:亲爱的女儿,这个礼物是给你的,你喜欢它吗?
灰姑娘:噢!谢谢你,爸爸!
爸爸:我亲爱的女儿,我愿你永远快乐!
灰姑娘:不过亲爱的爸爸,我肚子有些饿了。
爸爸:我很抱歉,我马上给你做饭
旁白:可是一天她的父亲又找了一个新妈妈,看,她的后母和她的新姐姐们来了。
后母:海伦,珍妮,看,多么漂亮的房子啊!
海伦:对,还有许多水果,苹果啊,香蕉啊,芒果啊,还有荔枝!喔!我爱死它们了!
珍妮:妈妈,你看,还有漂亮的衣服,我喜欢这个!!
灰姑娘:噢,不行,那是我的!那是爸爸买给我的新衣服!
珍妮:你是哪个?妈妈,她是哪个???
后母:她是你们的妹妹,没事,灰姑娘,去,快去打扫屋子给我们做饭!
灰姑娘:为什么啊?我不是你们的仆人呀!
后母:嗯,哼,但是从现在起,你就是我们的仆人了!!
珍妮和海伦:妈妈我喜欢她的衣服!
珍妮:我喜欢她的项链!!
伤心的舞蹈
旁白:从那以后,灰姑娘就变成了她们的仆人,她从早到晚的干活,她没有屋子住,她没有好东西吃,也没有衣服可穿,她越来越脏,所以周围的人都叫她灰姑娘。&
士兵甲敲门:咚咚咚
后母:哪个啊?
士兵甲:是我,我是来自王宫的士兵,早上好,女士!这是给你和你女儿的。
后母:是什么啊?珍妮!海伦!好消息!王宫将会有个盛大的舞会,王子要从姑娘们里面选一位做他的王妃!
珍妮和海伦;哇噻!我将会是王妃!
后母:女儿们,快点!你们一定要穿上你们最最漂亮的衣服,打扮的漂亮点!
灰姑娘:妈妈,我也很想去!
珍妮:就你?看看你自己,这么脏这么丑!
后母:女儿们,准备好了么?我们快走!
灰姑娘:噢,我的朋友们,我真的很想去,我该怎么办才好?
猫咪:不要这么沮丧,灰姑娘,我们永远跟你一起!
旁白:这时天上出现一道亮光,亮光里走出一位仙女。
仙女:可怜的小姑娘,让我来帮助你!
猫咪:哇噻!好漂亮哦!你是我所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子!
旁白:仙女说完,轻轻的挥动了一下手中的魔法棒,奇迹发生了。灰姑娘身上的脏衣服变成了华丽的晚礼服,身上的灰尘变成了美丽的饰品,把灰姑娘打扮成了一位漂亮的公主。
&猫咪:哇噻!好漂亮哦!爱莉斯,你是我所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子!
仙女:灰姑娘,去舞会跳舞吧,不过要记住,你必须得在十二点钟前回来,否则一切将会变回原样。
灰姑娘:谢谢你仙女姐姐!
仙女:当心点,别忘记时间!
灰姑娘:噢,我不会忘记的!
外交官: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参加这次的王宫舞会,今晚,我们的王子将会选出一位最漂亮最善良的女孩成为他的王妃。
舞蹈《美丽公主》
外交官:她们怎么样,你喜欢哪个?
王子:(来到灰姑娘面前)您好,我能请您跳支舞吗?。
旁边:这时,12点的钟声敲响了。灰姑娘急急忙忙的要跑。
王子:别着急走呀,您还没有告诉我您的名字呢?
(灰姑娘犹豫着不知怎么说)
王子:美丽的姑娘,我可以请你跳舞吗?
灰姑娘:噢,是的,我愿意。
舞蹈:《&&&&&&&&
旁白:这时,12点的钟声又一次敲响了。
灰姑娘:噢,天哪,是时候该回去了,我必须得走!
王子:等等!等等!你叫什么?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旁白:灰姑娘跑的太着急了,连自己丢了一只鞋子都不知道。
士兵甲:王子,那位美丽的姑娘丢了一只鞋子?
王子:把这只鞋子拿到每家每户,你们必须要找到这个女孩!
士兵甲:是的!遵命!&
后母:有什么事吗?官大爷?
士兵甲:尊敬的女士,你们家有年轻的小姐吗?
士兵乙:一位可爱的姑娘在舞会上掉了她的鞋子,王子想找到她和她结婚。
海伦:让我试让我试!这只鞋子是我的!(海伦试鞋)
士兵甲:哦,对不起,鞋子太小了,不是你的鞋
珍妮:是我的是我的,让我来试试!(珍妮试鞋)
士兵乙:哦,它不是你的,它太大了。
后母:嗨!也许是我的呢!让我试试!(后母试鞋)
士兵甲:哦,我的老天!它不可能是你的。你家还有其他的小姐吗?
灰姑娘:你好,先生,我可以试一试吗?
后母:你?滚!
海伦:看看你自己!
珍妮:又丑又脏!
士兵乙:不,女士们,让她试试。过来,小姐,请穿上它。
灰姑娘:谢谢! (灰姑娘穿上鞋)
士兵乙:太完美了,它就是你的!
士兵甲:(给王子打电话)
王子:你好!我是王子
士兵甲:殿下,好消息,我们找到了这位漂亮的女孩了!
王子:真的?真的是太好了!我会在第一时间内赶到!
仙女:我的孩子,幸福时光来临了,让我再来帮助你!
旁白:仙女挥动了魔法棒,灰姑娘再次变成了高贵的公主。当王子赶到灰姑娘的住处时,他看到了眼前这位美丽高贵的公主,立即牵起她的手单腿跪下……
王子:噢,我最爱的姑娘,我爱你!和我一起离开这,做我的妻子,你愿意吗?
灰姑娘:噢,我愿意!
后母和姐姐们:为什么会这样?
旁白:这就是故事的结局,灰姑娘最终找到了她的幸福,灰姑娘和王子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集体舞蹈《&&&&&&&&&&&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文&&章:363篇
评&&论:1441条
访问量:112852
找博主文章
您可能感兴趣的
&对话一:&&&&& 开场时刻,笔尖和墨水进行场内外互动,让爸爸们和妈妈们分别鼓掌。由于,陪伴孩子来的爸爸比较少,所以,爸爸们的掌声不太响亮。我看到墨水让爸爸们鼓掌时,超超小子也站起来用力鼓掌。过了一会儿,我问超超:“你又不是爸爸,你为什么鼓掌啊?”超超说:“爸爸的掌声不响亮,我帮帮他们!”我说:“那你也不是爸爸啊!”超超想了一下说:“以后我会是爸爸的!”&对话二:表演刚刚结束,超超很神秘地对我说:“妈妈,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我说:“哦?什么秘密?”超超小声地说:“妈妈,其实水晶鞋有三只的,王子就没有把水晶鞋穿在灰姑娘的脚上。他是放在地上了,灰姑娘假装穿上的!”我说:“这真是一个重大的发现,你真细心!&对话三:回家路上,我问超超:“看完了《灰姑娘》,你有什么感想啊?”超超说:“妈妈,碰到困难一定要坚强!要坚持下去!才可以!”我说:“哦,你是从哪里发现这个道理的?”超超说:“妈妈,灰姑娘的后妈不让她去,给她很多活!她很坚强,一直坚持下去把活干完,她就去了!”(超超妈妈晕倒了……这么个环节,他也能想到这些!)我继续问:“那你看,小动物们都来帮助灰姑娘,灰姑娘还它们送礼物。可是,小动物们为什么不给大姐、二姐玩呢?”超超想想,给我来了一句:“妈妈,大姐太kou!”(O(∩_∩)O哈哈~超超妈妈又差点晕倒,但是,还是要“坚强”地引导超超说话!)我问:“除了大姐kou之外,你看看灰姑娘怎么样呢?”超超说了:“灰姑娘善良!”我说:“对!心地善良的人,就会有很多人和她成为好朋友,还能帮助她!”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
最近推荐的博主> 浪漫经典童话剧《灰姑娘
浪漫经典童话剧《灰姑娘》演出详情
&  灰姑娘的故事大家都听过,但这是一场用音乐讲述童话故事的演出,相信大家都没看过,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浪漫经典童话剧《灰姑娘》演出详情一起来看看吧!
  浪漫经典童话剧《灰姑娘》演出详情
  演出时间:-
  演出场馆: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悠然剧场)
  演出内容:
  12点的钟声响起,她只留下一只美丽的水晶鞋&&
  韩国编创班底用舞蹈诠释华丽,用音乐讲述经典童话故事。
  王子能否找到舞会上的灰姑娘?美丽的童话将在今夜绽放!
浪漫经典童话剧《灰姑娘》演出详情
  浪漫重现,圆梦零点
  每个女孩子都有过灰姑娘的梦,当零点钟声响起,便是冲冲离去之时,晚会的主角是你&&灰姑娘,一个平凡却善良勇敢的女子。让命运为你做主,成为王子心中念念不忘的那个女子。
  高大帅气风度翩翩的王子、恶毒的后母,疯癫的姐妹、调皮有趣又善良的小动物、冠冕堂皇的宫殿,中世纪的古宅、南瓜车,水晶鞋,小仙女。善良勇敢的女子&&灰姑娘。小橙堡原味重现。《灰姑娘》剧本英汉对照版_英语话剧剧本_优习英语网
《灰姑娘》剧本英汉对照版
&&灰姑娘&&剧本英汉对照版:
Once there lived a kind and lovely girl. After her father's death, her stepmother became cruel to her.Her two step-sisters teased her, asking her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从前有一位可爱善良的姑娘,她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她的继母经常虐待她,继母带来的两个孩子也经常欺负她,她们把灰姑娘当女拥一样使唤。
stepmother: Do the laundry and get on with your duties. Clean the floors right away. And what's more,bring me my breakfast.
把这些衣服拿到洗衣房做你的事情。把地板赶快给我擦干净。另外,把我的早饭带来。
stepsister1: Cinderella! Get me my sweater, I feel a little cold.
灰姑娘,把我的衣服拿来,我感到有点冷。
stepsister2: Hurry up! Prepare the carriage for me, hand me my gloves. I'm to be late for my date. You're so, you're always so sluggish.
快点!把马车给我准备好,递我手套。我约会要晚了,你总是那么慢慢腾腾的。
Cruel as her stepmother was to her, Cinderella still lived an optimistic life. She had a lot of animal friends.
虽然继母这样对她,可灰姑娘还是乐观地活着,另外她还有许多小动物做她的朋友。
One day, the king held a party for the prince to choose the girl he loved. Every maid in the town was invited to the party.
一天,国王要让王子自己选择心爱的人,为王子举办了一个宫廷舞会,邀请城里所有的姑娘参加。
The stepmother took her two daughters to the party, leaving Cinderella at home, because she was jealous of Cinderella's beauty.
可继母嫉妒灰姑娘的美貌,让灰姑娘在家干活,独自带着女儿去了。
Cinderella was broken-hearted. At that time, her fairy godmother appeared.
灰姑娘非常地伤心,这时,教母出现了。
Cinderella: There's nothing left to believe in. Nothing!
没有什么我相信的事情,什么也没有!
Godmother: Nothing, my dear? Oh, now you don't really mean that.
亲爱的,什么也没有吗?但现在你的意思并不是这样。
Cinderella: Oh, but I do.
噢,但我确实是这样想的。
Godmother: Nonsense, child! If you'd lost all your faith, I couldn't be here. And here I am!Oh, come now, Dry those tears!
胡说,孩子。如果你失去了你的信仰,我就不会在这里了。但现在我在这,噢,过来,擦干眼泪。
Cinderella: Why then, you must be...
为什么你一定在。。。
Godmother: Your fairy godmother? Of course. Now let's see, hmm...now...the magic words.Bibbidi-boddidi-boo. Put them together and what have you got.
你传说中的教母?当然,现在让我看看。。。现在,这些魔力的话,Bibbidi-boddidi-boo。 把它们放在一起,看你得到了什么。
Cinderella: Oh, it's beautiful! It's like a dream, a wonderful dream come true.
噢,它太美丽了!象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Godmother: Yes, my child, but like all dreams, well, I'm afraid this can't last forever. You'll have only till night and...
是的,我的孩子,象所有的梦一样。恐怕它不能永远延续下去。你仅仅能在午夜和。。。拥有它。
Cinderella: Midnight?Oh, thank you.
&&&1&&&&&&
使用搜索工具,可以更快找到你想要的资料!
本站部分文章以欣赏的角度转载自互联网,如果侵犯到您的权利请来信告之,本站将删除转载
优习英语网建议您使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本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灰姑娘英语话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