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有一首英文歌 MV开头是一个男的从床上起来 歌词里面有很多关于蓝色的东西 男的唱的 歌名叫什么?悬赏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刘梓楠
有网友碰到过这样的问题:有一首英文歌 MV开头是一个男的从床上起来 歌词里面有很多关于蓝色的东西 男的唱的 歌名叫什么?悬赏20!,问题详细内容为:RT,我想知道:有一首英文歌 MV开头是一个男的从床上起来 歌词里面有很多关于蓝色的东西 男的唱的 歌名叫什么?悬赏20!,我搜你通过互联网收集了相关的一些解决方案,希望对有过相同或者相似问题的网友提供帮助,具体如下:解决方案1: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39, it's standing outside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I's a storyAbout a little guy that lives in a blue worldAnd all day and all night and everything he seesIs just blue like him inside and outsideBlue his house with a blue little windowAnd a blue Corvette and everything is blue for himAnd his self and everybody around's standing outsideBlue are the words I say and what I thinkBlue are the feelings that live inside meI&#39,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I have a girlfri and she is so blue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Blue like my Corvette:eiffel 65专辑:Best Dance 101Yo listen up, it&#39,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m blue, here't got nobody to listen (to listen,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I'Cause he ain'm blue, 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 da ba dee da ba daiDa ba dee da ba daiI have a blue house with a blue windowBlue is the color of all that I wearBlue are the streets and all the trees are tooI have a girlfri and she is so blueBlue are the people here that walk aroundBlue like my Corvette,m blue, to listen)I'm blueblue (da ba dee)歌曲名:Blue(Da Ba Dee)歌手请注意,本站信息均收集自互联网,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医疗等重要信息请以正规途径为最终意见,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您可能还关注  MV视频中是情侣两个人在电话里吵架哭泣后来女的出车祸了,应该是2013新歌,当时是在酷狗mv中看到的,没有注意到歌名。有没有朋友知道我说的这首呀~~~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highway don't care
  Avant,Don't Take Your Love Away
<span class="count" title="
<span class="count" title="万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欢迎来到YY粉丝网!
十五年等待候鸟插曲有哪些/片尾曲/主题曲叫什么名字所有歌曲大全
作者:阮小飞 来源: 发表时间:
  电视剧《十五年等候鸟》的主题曲是何洁、苏醒演唱的《只愿与你》,片尾曲是张若昀演唱的《迟到的誓言》,插曲有朱元冰演唱的《青春年华》,有印子月演唱的《我会好好的》,有何洁、苏醒演唱的《只愿与你》,有张若昀演唱的《迟到的誓言》,以下是这些歌曲的MV视频和歌词。
  《十五年等待候鸟》所有歌曲列表(主题曲、片尾曲各1首+4首插曲)
  主题曲:《只愿与你》演唱:何洁、苏醒
  片尾曲:《迟到的誓言》演唱:张若昀
  插曲1:《青春年华》演唱:朱元冰
  插曲2:《我会好好的》演唱:印子月
  插曲3:《只愿与你》演唱:何洁、苏醒
  插曲4:《迟到的誓言》演唱:张若昀
  插曲:朱元冰&&《青春年华》MV视频
  插曲《青春年华》歌词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精彩预告片
  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是女性情感剧,主要是阐述青春暗恋的主题,男女主角一直都是以友谊的方式存在,两人心中都有一种&你可能不会爱我&的想法,陷入一种双暗恋情怨的模式,也是紧扣当代社会的一种现状。这部电视剧是根据青春文学作家盈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这部作品也是盈风的成名之作,细腻的呈现那些青涩而又纯净、执着而又伤感的暗恋情愫,也能让大家重新想起内心深处的美好初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很多职业的英文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