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boom pow歌词 整首的 发个链接过来 帮个忙

哪些舞蹈用过boom boom pow这首歌_百度知道黑眼豆豆boom boom pow那一年出的?_百度知道求黑眼豆豆 《Boom Boom pow》的链接地址。悬赏10、详细看补充。_百度知道歌曲简介/boom boom pow
"Boom Pow"是全球当红组合Black Eyed Peas()推出的新专辑《The E.N.D.》里面的首发单曲。这支单曲在发行的首周就获得了40多万的下载量,位列单周销量第三,这也使得收获了他们在全美的第一支冠军单曲。在最新一期美国单曲榜和美国流行单曲榜上,"Boom Boom Pow"成了双冠王。
歌曲歌词/boom boom pow
英文歌词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YoI got the hit that beat the blockYou can get that bass overloadI got the that rock and rollThat future flowThat digital spitNext level visual shit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How the beat bang (Boom boom boom)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I'm on the supersonic boomY'all hear the space shit zoomWhen when I step inside the roomThem girls go apeshit, uhY'all stuck on super A-shitThey're no fast stupid a bitI'm on that HD flatThis beat go boom boom powI'm a beast when you turn me onInto the future cybertronHarder, faster, better, strongerSexy ladies extra longer, cuzWe got the beat that bounceWe got the beat that powWe got the beat that 808That the boom boom in your townPeople in the placeIf you wanna get down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will.i.am drop the beat nowYep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 yep, yep)Here we go, here we goSatellite radioY'all getting hit with (Boom boom)Beats so big I'm steppin on leprechauns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Let the beat r... (Let the beat rock, rock, rock, rock)中文歌词总得得到总得得到总得得到得去,那,那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呦我命中击败块你可以得到低音超载我的摇滚,未来的流该数字吐下一级的视觉狗屎我得到了(BOOM BOOM热潮)如何拍砰(咚咚咚咚)我喜欢那个嘣嘣战俘鸡辉影'我的风格他们试图复制我的狂妄自大我对现在,未来的狗屎我3008所以2000和晚我得到了繁荣兴旺繁荣嘣嘣的,未来的繁荣现在让我把它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咚咚咚咚我在超音速热潮你们都听到的空间狗屎变焦当,当我踩在房间里面他们的女孩去apeshit,呵你们都停留在超A狗屎他们没有快速的有点愚蠢我认为高清平板此拍去嘣嘣战俘我是个野兽,当你把我的进入未来塞伯特恩更难,更快,更好,更强性感淑女额外更长的时间,因为我们得到了反弹节拍我们得到的节拍,战俘我们得到的节拍,808这在你的城市繁荣兴旺人们在这个地方如果你想踏踏实实把你的手在空中will.i.am现在下降的节拍没错没错我是摇滚的节拍(没错,没错)我是摇滚的节拍(是的是的是的,没错)在这里,我们走,在这里,我们去卫星广播你们都打中(嘣嘣的声音)跳动这么大我垫脚妖精的Shitin'你对你们(BOOM BOOM)Shitin'你对你们(BOOM BOOM)Shitin'你对你们的..这节拍bumpin'bumpin'这拍走嘣嘣。让节拍岩让节拍岩让的跳动r ...这节拍bumpin'bumpin'这拍走嘣嘣。我喜欢那个嘣嘣战俘鸡辉影'我的风格他们试图复制我的狂妄自大我对现在,未来的狗屎我3008所以2000和晚我得到了繁荣兴旺繁荣嘣嘣的,未来的繁荣现在让我把它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得,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耶)咚咚咚咚咚咚咚咚让节拍岩(我们的节拍岩)让拍摇滚(让的节拍...)让的跳动r ... (让拍岩石,岩石,岩石,岩石)
歌曲特点/boom boom pow
依然盘旋在 Electro-Pop 韵脚下的 “Imma Be”,取样 Afro-Soul 新贵 The Budos Band的“Ride Or Die”,同时吸收饱满的电子养分,让人毫无招架之力随乐摆动;讨喜的线条勾引出 “Alive”,副歌部份巧妙套用 “My Humps”,散射出的 Disco-Funk 和 Electro-Hop 旋律,赋予曲目精彩多样化之活力泉源;选择英伦新浪潮队伍Wow 打响知名度的翻唱曲 “I Want Candy” 版本之 “Electric City”,享受触电式的晕眩快感。
&|&相关影像
互动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商业网站等复制、抓取本站内容;合理使用者,请注明来源于。
登录后使用互动百科的服务,将会得到个性化的提示和帮助,还有机会和专业认证智愿者沟通。
此词条还可添加&
编辑次数:10次
参与编辑人数:5位
最近更新时间: 14:32:50
贡献光荣榜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Boom Boom PowPS.一定要带上耳机才有效果,记得两边耳机不要带反了歌名:Boom Boom Pow歌手:black eyed peas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YoI got the hit that beat the blockYou can get that bass overloadI got the that rock and rollThat future flowThat digital spitNext level visual shit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How the beat bang (Boom boom boom)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I’m on the supersonic boomY’all hear the space shit zoomWhen when I step inside the roomThem girls go apeshit, uhY’all stuck on super A-shitThey’re no fast stupid a bitI’m on that HD flatThis beat go boom boom powI’m a beast when you turn me onInto the future cybertronHarder, faster, better, strongerSexy ladies extra longer, cuzWe got the beat that bounceWe got the beat that powWe got the beat that 808That the boom boom in your townPeople in the placeIf you wanna get down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Will.i.am drop the beat nowYep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 yep, yep)Here we go, here we goSatellite radioY’all getting hit with (Boom boom)Beats so big I’m steppin on leprechauns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Let the beat r... (Let the beat rock, rock, rock, rock)檀古润今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军区招待所C座联系电话:400-66598-01看完请点赞哟!
好文章要与朋友一起分享哟,转载吧!檀古润今古典家具(gh_30ed4df0eee5)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先说说什么是佛珠的“包浆”  佛珠包浆就是岁月留在佛珠上的留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紫檀作为一种上等木料,目前是很稀缺的。因此用这种木料作为珠子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枯木可为神奇来源 | 木雕谁说朽木不可雕,这里的枯木很神奇。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提起红木家具,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贵”。一套红木家具动辄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中式生活美学来源 | 谁最中国地胜遗尘事,身闲念岁华。晚晴风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看到这些世界上最美丽的石头,简直是要哭了。感谢大自然给予我们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如今的文玩种类繁多,恨不得世间万物都可以盘玩包浆。不过,每种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核雕,但说起小学课本上的古文《核舟记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小叶紫檀为什么要少盘多放?导语对于大多数刚入手小叶紫檀的新人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原木·生活每一颗大树,曾经都只是一粒种子。 在经历多年风雨后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茶气来源 | 易向茶中蕴含能渗透和疏通人体经络的能量,此谓茶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古人在制器理念方面,包括他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性,都让我们为之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两块木头,用钉子钉在一起,它们只是两块木头。但是,当木匠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先说说什么是佛珠的“包浆”  佛珠包浆就是岁月留在佛珠上的留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紫檀作为一种上等木料,目前是很稀缺的。因此用这种木料作为珠子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枯木可为神奇来源 | 木雕谁说朽木不可雕,这里的枯木很神奇。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提起红木家具,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贵”。一套红木家具动辄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中式生活美学来源 | 谁最中国地胜遗尘事,身闲念岁华。晚晴风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看到这些世界上最美丽的石头,简直是要哭了。感谢大自然给予我们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如今的文玩种类繁多,恨不得世间万物都可以盘玩包浆。不过,每种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核雕,但说起小学课本上的古文《核舟记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小叶紫檀为什么要少盘多放?导语对于大多数刚入手小叶紫檀的新人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原木·生活每一颗大树,曾经都只是一粒种子。 在经历多年风雨后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茶气来源 | 易向茶中蕴含能渗透和疏通人体经络的能量,此谓茶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古人在制器理念方面,包括他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性,都让我们为之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两块木头,用钉子钉在一起,它们只是两块木头。但是,当木匠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两块木头,用钉子钉在一起,它们只是两块木头。但是,当木匠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古人在制器理念方面,包括他的敬业精神和严谨性,都让我们为之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1、不许吧嗒嘴儿;2、不许叉着腿儿;3、不许斜楞眼儿;4、不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茶气来源 | 易向茶中蕴含能渗透和疏通人体经络的能量,此谓茶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原木·生活每一颗大树,曾经都只是一粒种子。 在经历多年风雨后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核雕,但说起小学课本上的古文《核舟记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小叶紫檀为什么要少盘多放?导语对于大多数刚入手小叶紫檀的新人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看到这些世界上最美丽的石头,简直是要哭了。感谢大自然给予我们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如今的文玩种类繁多,恨不得世间万物都可以盘玩包浆。不过,每种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中式生活美学来源 | 谁最中国地胜遗尘事,身闲念岁华。晚晴风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枯木可为神奇来源 | 木雕谁说朽木不可雕,这里的枯木很神奇。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提起红木家具,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贵”。一套红木家具动辄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先说说什么是佛珠的“包浆”  佛珠包浆就是岁月留在佛珠上的留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紫檀作为一种上等木料,目前是很稀缺的。因此用这种木料作为珠子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貔貅在五行风水中带火性,能招来大量的金钱,使世间财源自此打开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在日常使用,红木家具表现比较“娇贵”,需要精心的呵护和打理,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枯枝赏《诗》云“本枝百世”,花开花谢,世事轮回;枝繁枝枯,时HOT提示:点击上方“檀古润今古典家具”关注我!  黄花梨作为一个树种,在明末清初就已接近绝迹。据说,清宫曾gh_30ed4df0eee5红木古典家具文化及手串文玩,每日内容精彩不停歇,欢迎免费订阅!赶快开启红木文化之旅!热门文章最新文章gh_30ed4df0eee5红木古典家具文化及手串文玩,每日内容精彩不停歇,欢迎免费订阅!赶快开启红木文化之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pink boom pow lov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