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on的keep following upup的创作背景

跪求Akon的Keep Up音译歌词!!哪位大神帮帮忙~拜谢~~_百度知道阿肯keep up中文歌词
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I know You gotta Go cuz you got things to do 我知道你即将离开因为你有事要做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Now You to Busy for Me Girl like I was To You 现在你为着忙碌,而我,女孩,像我只是为你Wish I could Stop By 但愿我能顺便来看你And Maybe Say “Hi” 也许说声“你好”Wish I could jus Stop By 但愿我能只是顺便来看你And Lay By Your Side 并陪伴在你身边The Tables have Turned 什么都反道而行And I’ve Finally Learned 我终于明白That this is Makin Up for Every Day I was Gone 这是我每天离去时虚构的假象And that’s Why I’m Concerned 那就是为什么我担心But Now it’s Confirmed 但现在一切证明That You Spread Your Wings and Learned to Fly All Alone 你张开双翼并学会独自飞翔Darkness in the Night 夜晚黑暗来临I’ll Find that Light for You 我会为你找到亮光As Long as I got Eyes 只要我有双眼I’ll have a Sight for You 我会为你而看见Long as I am Alive Baby I’d Die for You 亲爱的只要我还活着,我愿为你而死I Wanna Be With You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I know You gotta Go cuz you got things to do 我知道你即将离开,你有事要做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Now You to Busy for Me Girl like I was To You 现在你为着忙碌,而我,女孩,像我只是为你Wish I could Stop By 但愿我能顺便来看你And Maybe Say “Hi” 也许说声“你好”Wish I could jus Stop By 但愿我能只是来顺便看你And Lay By Your Side 并陪伴在你身边You’re Always On My Mind 我的思绪无时无刻没有你While I’m Racin 当我是RacinWhile I’m Paper Chasin 当我是Paper ChasinYou Were There when I said One Day I’d Get Up Out that basement 当我说有一天我会起来离开那个地下室的时候你在那里Playin as My Agent 你就是我的代表For You,There’s No Replacement 因为你,是无可替代的You Will Always Be My Girl 你永远是我的女孩and You can Hold Me on that Statement 就那句话,你就可以拥有我Darkness in the Night 夜晚黑夜来临I’ll Find that Light for You 我会为你找到亮光As Long as I got Eyes 只要我有双眼I’ll have a Sight for You 我会为你而看见Long as I am Alive Baby I’d Die for You 亲爱的只要我活着,我愿为你而死Wanna Be With You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I know You gotta Go cuz you got things to do 我知道你即将离开,你有事要做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Now You to Busy for Me Girl like I was To You 现在你为着忙碌,而我,女孩,像我只是为你Wish I could Stop By 但愿我能顺便来看你And Maybe Say “Hi” 也许说声“你好”Wish I could jus Stop By 但愿我能只是来顺便看你And Lay By Your Side 并陪伴在你身边 Baby I Know You 亲爱的我了解你And How We Do 也知道我们怎样Doin Exactly What I Taught You 究竟怎样我想你Gotta Get that Money First before You Come Spend that Precious Time with Your Boo 我想你会在花那宝贵的时间吸毒以前先拿到钱And I know I gotta just Take It 我知道你会吸进去Even though it’s Drivin Me Crazy 尽管这使我疯狂Always Wanted to See My Girl Make It 总想看到我的女孩回转Ooh-Yeah 就是这样 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I know You gotta Go cuz you got things to do 我知道你即将离开,你有事要做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Now You to Busy for Me Girl like I was To You 现在你为着忙碌,而我,女孩,像我只是为你(Wish I Could Keep You So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长久地守候你Wish I could Stop By 但愿我能顺便来看你And Maybe Say “Hi” 也许说声“你好”Wish I could jus Stop By 但愿我能只是来顺便看你And Lay By Your Side 并陪伴在你身边 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I know You gotta Go cuz you got things to do 我知道你即将离开,你有事要做Wish I could Keep You Much Longer 但愿我能多留你一会儿Now You to Busy for Me Girl like I was To You 现在你为着忙碌,而我,女孩,像我只是为你(Wish I Could Keep You Baby… 亲爱的愿我能守候你I Just Wanna Keep You Longer)我只想多留你一会儿
对不起好像不是这首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y niggers i'm a beast我是黑鬼,我是野兽i can go thirty days and nights with no sleep我能走30个日日夜夜而不睡觉like the mice in the streets就如同大街上的老鼠the only meal that i see every day is my ch...
扫描下载二维码Keep Up MP3链接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外链地址
正在播放Akon
顺序循环播放
把本舞曲分享到
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up/mp3/BB9C57DA94AB17F02D6A.mp3
Keep Up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
Keep Up歌曲链接mp3下载和在线试听顺畅播放
Keep Up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Keep Up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116.55.232.123 上传时间: 11:16:25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3.28mb
外链次数:1
外链地址:/up/mp3/BB9C57DA94AB17F02D6A.mp3
《》在线视听
Keep Up.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阿肯的KEEP UP 真的很好听_akon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6,948贴子:
阿肯的KEEP UP 真的很好听收藏
阿肯的KEEP UP 真的很好听
若吕布投靠刘备,要争五虎上将。
这广告真猖獗
同感,还有DO IT 和ROCK
他的歌都好听~ 听着都顺耳
不知不觉这歌一年多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Akon Keep Up歌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eep your chin up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