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以警铃开头的韩文歌,很好听,节奏很快的粤语歌,

韩文歌,一开始一段警铃,好像是个乐团唱的_百度知道【求助】一首男女合唱的韩文歌曲?哪位大神知道?_韩语歌曲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545贴子:
【求助】一首男女合唱的韩文歌曲?哪位大神知道?收藏
女生唱韩文,男生rap,节奏很快,结尾的部分男生一直重复rap: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刘备:军师,此次伐魏你有何妙计?
头几句是女生唱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自填 - - 03.25]我喜欢的歌(英文歌韩文歌居多)节奏控的进~_路过的一只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708,981贴子:
[自填 - - 03.25]我喜欢的歌(英文歌韩文歌居多)节奏控的进~收藏
【喜欢英文歌韩文歌的进】这个帖子我删了,楼主没想到会坚持这么长时间,之前那个帖子很乱,这次我重新整理了一下,删了一部分,也有新歌加进来,以后会一直在这个帖子更新~要是喜欢那首歌记得留个爪~有动力我才不会放弃~
Take A Bow - Rihanna这首歌的调调很舒服,里面Rihanna的轻笑真的很讽刺~Don’t tell me you’re sorry cuz you’re not 别说对不起 因为你根本没觉得对不起我 Baby when I know you’re only sorry you got caught 亲爱的,当我知道你抱歉只是因为你被发现(说谎) But you put on quite a show 但你的确演了一出很棒的戏 You really had me going你真的已让我相信 But now it’s time to go 但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 Curtain’s finally closing 一切终于落幕That was quite a show 那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Very entertaining 娱乐性十足 But it’s over now 但现在 什麼都结束了 Go on and take a bow所以,鞠躬答谢吧
Go In, Go Hard - Wretch 32,Angel这首歌的开头不错~节奏也不错~说唱居多~
图片来自:最近很喜欢她,她的歌都不错,很有味道~有点沙哑又厚重~Skyscraper
- Demi LovatoGive Your Heart A Break - Demi LovatoHeart Attack - Demi Lovato
No I.D.(feat. Colette Carr(X-Cell Remix)) - Frankmusik这首歌很动感,是男女混搭的声音~
图片来自:Coming Home - Diddy Dirty Money这首歌的前30秒很抒情,后面是说唱~也是男女混搭~【歌词】I’m coming home我就要回家了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我的告诉整个世界 我就要回家了Let the rain wash away all the pain of yesterday让雨水洗去昨日所有的伤痛I know my kingdom awaits and they’ve forgiven my mistakes我知道 我的小天地在等着我 他们会原谅我所有的过错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我就要会叫了 我就要回家了……
图片来自:화장(化妆) - 金在中上次很多人跟我推荐,这回我就把这首贴在前面了~歌很不错~【歌词】平常根本不在乎化妆这回事,但渴望至少今晚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今晚我将去找你,最后最后一次的去找你。请把我写给你的信全部还我吧,千万不要和某人边笑边看啊。抱著被你抛出来的一大叠过往回忆,独自奔跑在这熟悉的夜路。求求你呀眼泪别掉了,振作点快停止吧;求求你啊眼泪,巴士起动前(我不想这麼不堪哪)。我真傻,我真傻,我真是傻到无药可救,居然妄想能得到他的青睐。我真傻,我真傻,我实在是傻到了家,居然妄想他会真的爱上我。平常根本不在乎化妆这回事,但今晚就是失去生命也想变成美人。「早知道她这麼漂亮,就不该抛弃她才对。」最后最后我还是希望能让你这麼想。求求你呀眼泪别掉了,振作点快停止吧;求求你啊眼泪别掉了,巴士起动前(我不想这麼不堪哪)。我真傻,我真傻,我真是傻到无药可救,居然妄想能得到他的青睐。我真傻,我真傻,我实在是傻到了家,居然妄想他会真的爱上我。
图片来自:Who Knew - P!nk【歌词】……When someone said count your blessings now 当有人告诉我,牢记如今得到的祝福'fore they're long gone 因为它们都将飘远不见I guess I just didn't know how 我想我那时真的不知道,怎么会I was all wrong 我竟然是错了They knew better 他们知道更多Still you said forever and ever 仍然记得你说过,永远Who knew谁知道呢?……
图片来自:MY DILEMMA - Selena Gomez这首歌的节奏很快,很好听~我觉得有点异域风情~
图片来自:What Are Words - Chris Medina这首歌听一次感动一次,如果我也有幸遇到这样的人,此生足矣。【歌词】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不管你在哪儿,我都会在你身边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不管你去哪儿,我都将会在那里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you'll see 不管什么时候你轻呼我名字,你都会看到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我一直守护着我许下的每一个誓言   Cause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由于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If I was to leave when you need me most 所以不会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离开的   What are words 你究竟都说了些什么啊   If you really don't mean them 当你完全不知所云   When you say them 说出它们的时候   What are words那些话又到底算什么   If they're only for good times 如果只是浮云般的的美好   Then they don't却又于刹那间湮灭   When it's love当爱至情浓深处   Yeah, you see them out-loud those words 你大声喊出你的心声   They never go away 那些话,永远都不会褪色   They live on, even when we're gone 即使我们消失了 它们会一直存在,直到海枯石烂……
图片来自:DIGIKID84 --Supernature love这首歌很带感~Supernature love~这句不停地循环很抓耳,而且配上节奏,让人听得时候很享受~
图片来自:Move Like U Stole It - ZZ Ward她的声音很有磁性,有点爵士迷幻的感觉,个人觉得跟Demi Lovato的风格有点像,歌都很好听,这首歌唱得很大气~
图片来自:Save My Life - ZZ Ward365 Days - ZZ WardTil The Casket Drops - ZZ WardLast Love Song - ZZ WardHome - ZZ Ward
图片来自:Impossible - James Arthur这首歌的歌词有点《泡沫》的感觉~沙哑的声音~让人不可自拔的调调~【歌词】翻译犹记得多年前有人告诉我当爱来临时要多加小心,我铭记在心你太强大,我却承受不来对你抱有幻想就是我的错误面对着你,我疏忽,忘记了忠告,确实忘了当一切尘埃落定说什么都无可挽回你如此轻易抽身离去你赢了,你可以去告诉人们告诉他们我的现状在屋顶上大声宣布将之书写于天际我拥有的一切都已成空告诉他们我空欢喜一场心已支离玻碎身心伤痕累累告诉他们我的愿望不过是空中楼阁,一梦黄粱如空中泡沫,随风飘散失去爱让人痛苦你的背叛更让我心疼不止不再信任,破碎的心清醒了,明白了
图片来自:Sweet Nothing - Calvin Harris feat. Florence Welch现在很喜欢这种电子音乐类型的歌~
图片来自:Drinking From The Bottle - Calvin Harris,Tinie Tempah跟上一首相比个人比较喜欢这一首~节奏很嗨~
图片来自:La Da Dee - Cody Simpson这首节奏很欢快~让人听完心情大好~歌词也很简单~【歌词】Every time you're not in my arms I start to lose myself每一次你不在我的怀里,我开始失去我自己 Someone please pass me my shades, don't let em see me down有人请给我我的墨镜,不让他们看到我了 You have taken over my days你已经占据了我的天 So tonight I'm going out所以今晚我要出去Yea I feel like there is no better place我感觉像是没有更好的地方……
楼主睡了~太晚了~明天再更~晚安~
图片来自:i hate love - toni braxton ft claude kelly男女对唱的小节奏~男女的声音都很喜欢~【歌词】In the middle of the day在每一天里Cause you do is remind that my baby is so far away因为你做的让我才意识到 我的宝贝已经离我远去It drives me crazy这就快要让我疯掉Cause i need you with me因为我需要你在我身边I know its time for you to understand what i say that我知道现在你应该理解我说的每一句话:I hate goodbyes我讨厌再见I hate these tears in my eyes我讨厌我眼中的泪水I hate myself for the way i feel about you everytime我讨厌我自己每一次感觉你的方式I've had enough我受够了I'm sick of wishing he was around me every day, every night我已经厌倦了去期待他每天24小时在我身边its way too much太难以承受I hate love我讨厌爱情
图片来自:someone like you--Adele“或许你是我来不及躲避的一支箭,准确的刺进我的胸口,甚至可以看见它刺进的地方变成暗青色的痕迹,然后渐渐褪色,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歌词】Nevermind, I'll find someone like you.   没关系,我会找到某个像你的他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too.   并送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Don't forget me, I beg, I remember you said:不要忘记我,我恳求你,我记得你说过 "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有时候爱情能永远,但有时又如此伤人 Nothing compares, no worries or cares.   无与伦比,无需担心或关心Regret's and mistakes they're memories made.   他们的回忆里满是遗憾与误解Who would have known how bittersweet this would taste?   有谁能知晓这其中的酸甜苦楚
图片来自:Hurt Lovers - Blue喜欢blue的这首歌,当男生变成老男孩,魅力依旧~【歌词】When the words that you wanted to say 当那些你想要说出口的话 Are all coming out wrong, 毫无例外地被否定 When you burst into tears, 当你突然泪如泉涌 Though you're trying so hard to be strong, 尽管你努力尝试变得坚强……So when all that you ever believe 所以当那些你曾经坚信的东西
Comes apart at the seams, 分崩离析时 And when all of the bridges you build 当你建造的所有桥梁 Are washed away in a stream, 被无情地冲走时Whatever comes, 无论发生了什么It's not the end, 这不是结局
图片来自:Love the Way You Lie - Rihanna这首歌我很喜欢,那种爱的要窒息的感觉,很痛,却一般人求不得。【歌词】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看着我五内如焚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喜欢这心痛的感觉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你是不是就打算站在那听着我哭泣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爱你说谎的方式,连你的谎言都爱
图片来自:Uncontrollable - Stereos这首很嗨的~里面的调调很有意思~
图片来自:Like A Bullet - Stefanie Heinzmann慵懒的女声~听着很放松~又有点小节奏~
图片来自:PartyAHolic - Kaci Battaglia这首歌节奏很欢快~加上女人调戏的小调调~
图片来自:Diggin' In The Dirt - Stefanie Heinzmann这个女的很有爆发力~歌很大气~【歌词】Well 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How many breaths it will take 无论需要多少勇气Just how many moments took your breath away 无论多少次令你垂头丧气 And It doesn't matter 无所谓 How many times you cried 不管多少次哭泣Just how many reasons you find to smile 总能找到微笑的理由It's ok 没事It's alrights 一切都安好 Well 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How many times you fall 跌倒过多少次Just as long as you get up standing tall 只要还能一如既往坚挺的站起来And It doesn't matter 无所谓If the world don't care what you do 如果觉得世界不在乎你成为什么样子Just as long as it's the world to you 那只是你眼中的世界而已Just hold on 坚持
图片来自:jennifer lopez - i luh ya papi(feat. french montana)这首很好玩~可以听听~节奏也很欢脱~
图片来自:Drama, Love & 'Lationships - Babyface这首歌唱出了一些事,有人听了之后释怀了,有人还是执着。【歌词】Its about drama and love and \'lationships 这是关于爱情,伤痛还有羁绊的故事and 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you deal with it 当事情变的糟糕的时候你尝试着去解决and you dont ever you never walk away from it 并且你从来未曾想到过逃避you hold on you be strong 你坚持着并且变的坚强its about drama and drugs and making it 是伤痛和毒品酿就了它……Aint about the crazy things thats running through your mind 与你心中闪现过的那些疯狂的事情无关Its about the love thats supposed to last and never dies 只是关于那些曾经被认可的不朽的爱情。
先更到这~下午有事~话说这么更真是慢啊,好费神的说~
图片来自:DIRTY - Miryo这首歌很有欧美范~欧尼唱的很拉风~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动之情的喜欢 | LOFTER(乐乎)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动之情 的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dwrMethod:'queryLikePosts',fpost:'1ccee2fb_71f534e',userId:,blogListLength:20};heartbeats的喜欢 | LOFTER(乐乎)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heartbeats 的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dwrMethod:'queryLikePosts',fpost:'',userId:,blogListLength:29};}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节奏很快的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