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2第10集片尾曲9集片尾曲是什么?

巨轮2主题曲,叫做什么名字???_tvb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01,963贴子:
巨轮2主题曲,叫做什么名字???收藏
纸屏这一本,联想YOGA系列全新笔记本张天爱期待与你相遇,官网立即购买!
你为什么那么在乎每部剧的主题曲是什么啊,播出不就知道了
时代巨轮?
还是第一部的歌吧
主題曲 巨輪 照舊插曲 誰可改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下一篇:没有了
木子学院 热门推荐
[][][][][]黑帆第二季第九集片尾曲是什么歌?
黑帆第二季第九集片尾曲是什么歌?附上熟肉地址:
ed2k://|file|%E9%BB%91%E5%B8%86.Black.Sails.S02E09.%E4%B8%AD%E8%8B%B1%E5%AD%97%E5%B9%95.HDTVrip..mp4||b7a6cb24d338b6229a7add6b9e9a2e21|h=lcvaxpzinvku7xwkxyjnn7tpeob5mvqv|/
Nick Cave 新录制的 《Avalanche》原唱:Leonard Cohen 早先Nick Cave 和Bad Seeds 翻唱过一版,S02E09里这版是15年重新录制的。谷歌 black sails Avalanche 可以找到完整版试听
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突然响起这首歌,被震撼了。然后用微信摇一摇居然没有搜到这首歌……I stepped into an avalancheIt covered up my soulwhen I am not this hunchback that you seeI sleep beneath the golden hillYou who wish to conquer painYou must learn to serve me wellYou strike my side by accidentAs you go down for your goalThe cripple here that you clothe and feedIs neither straved or coldHe does not ask for your companyNot at the center, the center of the worldI am on a pedestalYou did not raise me thereYour laws do not compel me nowTo kneel grotesque and bareI myself am the pedestalFor this ugly hump at which you stareYou who wish to conquer painYou must learn what makes me kindThe crumbs of love that you offer methat the crumbs I've left behindYour pain is no credential hereIt's just a shadow,shadow of my woundHave begun to long for youI who have no greedI have begun to ask for youI who have no needYou say you've gone away from meBut I can feel you, feel you when you breatheDo not dress in these rags for meI konw you are not poorAnd do not love me quite so fiercely nowWhen you konw that you are not sureIt is your turn,my beloved oneIt is your flesh that I wear
正找呢,不错
应该是叫《avalanche》 ,好象是特别制作的一版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电视剧巨轮2英文插曲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巨轮片尾曲叫什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